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COMEX铜吧
]
这是咋了吗?我一空你就涨
看看再说
12-03 18:40
12-03 18:40
59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卑劣的手段无所不用,必须举报
股友i269A912
12-03 17:57
12-03 18:40
37
1
[
A50期指吧
]
量化决定哪个位置止跌,这钱该他们赚
泸州老酒
12-03 18:25
12-03 18:40
68
0
[
螺纹钢吧
]
盈期坊螺纹钢2601思路12月4日布局思路3127-3120附近买入多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2-03 18:40
12-03 18:40
29
0
[
沪银吧
]
13800之上就加空,不信一直涨。
醉禾
12-03 18:40
12-03 18:40
46
0
[
多晶硅吧
]
盈期坊多晶硅2601思路12月4日布局思路58000-5790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
盈期坊
12-03 18:39
12-03 18:39
103
4
[
多晶硅吧
]
明天后天应该大涨,沽空全部归零
冰山一搅8012
12-03 17:20
12-03 18:39
53
1
[
沪银吧
]
看今晚的小非农数据能不能压制白银。
张茗洋
12-03 18:14
12-03 18:39
38
0
[
沪银吧
]
顺势而为到这种情况了,可以带止损玩一下空,赌一下回调。不过要在前期做多有盈利的情
一金银铜一
12-03 18:39
12-03 18:39
41
0
[
NYMEX原油吧
]
看红
sucksid
12-03 18:39
12-03 18:39
400
3
[
多晶硅吧
]
供不应求吗?明天不是要在暴利空?我正好空。=(`*)))唉你们这群老六
一卖就涨一买
12-03 16:57
12-03 18:39
268
5
[
多晶硅吧
]
我的账户没有提保证金。从明天开始限仓才正式开始
挣够一亿就退
12-03 17:43
12-03 18:39
68
4
[
沪金吧
]
国内金压盘,不让涨
郑宏g88Fo0
12-03 13:03
12-03 18:39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了。的拉升。为啥1不做个2条腿的
美国牛排哥
12-03 18:29
12-03 18:39
37
1
[
COMEX铜吧
]
疯了,洛阳钼业携手藏格矿业发来贺电
回本之韭菜
12-03 18:26
12-03 18:38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太难了,做一波多单不直横跳4200附近,吐血趋势。
金宏财富
12-03 18:38
12-03 18:38
514
2
[
COMEX铜吧
]
中金黄金(600489.SH)市销率估值与成长性分析:一、市销率估值分析当前市销
PSR股市观察
12-03 18:23
12-03 18:38
159
2
[
鸡蛋吧
]
都不杀鸡,说明养殖场卖鸡蛋还是有利润,下跌鸡蛋价格都快一年了,如果亏损的话,这么
势如破竹999
12-03 16:28
12-03 18:38
2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在打15000保卫战
东财网友7006
12-03 18:38
12-03 18:38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割错了?
小艺翻腾
12-03 18:29
12-03 18:37
176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到了开仓价
一步之期
12-03 16:33
12-03 18:37
70
0
[
纯碱吧
]
纯碱是碳酸锂生产中所需的材料,每生产1吨碳酸锂平均需要消耗约2吨纯碱。
碱行碱远
12-03 18:36
12-03 18:36
117
0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用锂是普通电池的一倍以上,密度提高了。 纳电池能量密度不行,竞争对手是磷
金手指2024
12-03 18:36
12-03 18:36
33
0
[
综合铜03吧
]
西部矿业发来贺电
火山燚燚
12-03 18:36
12-03 18:36
35
0
[
综合铜03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火山燚燚
12-03 18:36
12-03 18:36
36
0
[
尿素吧
]
原油暴涨,尿素明天爆拉
股友rg588230
12-03 18:36
12-03 18:36
58
2
[
燃油吧
]
外盘要上60了,你是新低不断,资本控盘,钱多的随心所欲
相信自己就可
12-03 17:27
12-03 18:36
77
2
[
纯碱吧
]
2601~交割价在1080到1100左右。
股友1761l821
12-03 16:47
12-03 18:35
260
7
[
小型纳指吧
]
到达第一个支撑位置了,大概率会止跌,反弹再打一个高点或者m头,这一轮就结束了。这
股友686F105z
11-08 00:27
12-03 18:35
947
14
[
多晶硅吧
]
大家都去证监会举报,人多力量大
小程程程
12-03 15:51
12-03 18:35
108
3
[
沪银吧
]
完了完了,收盘时开了一手多,不会把我埋了吧,外盘好像下去点了
玩的就是心跳
12-03 15:48
12-03 18:35
79
2
[
多晶硅吧
]
从技术形态看突破了几个月的平台,昨天是回踩平台,这是要开涨了吗?
信了你就输了
12-03 17:32
12-03 18:3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天天亏损夜夜
12-03 18:23
12-03 18:34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资金的闻到今晚小非农的嗅觉了,明天高开高走,
可喜可贺呀哈
12-03 18:34
12-03 18:34
33
0
[
综合铜03吧
]
先暴掉空头,暴掉空头后,再暴多头,方向不对,一次就暴头。
识香的龙茜
12-03 18:34
12-03 18:34
337
2
[
多晶硅吧
]
虽然没啥用,但是给大家播报下开工率吧,连续一周保持在138.2万吨/年,月产量1
交易员Sily
12-03 17:21
12-03 18:34
34
0
[
沪银吧
]
居然没跟铜上涨很奇怪
如何摆脱当下
12-03 18:34
12-03 18:34
46
1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火箭发!就怕内盘主力说跟我有毛关系
反制就是我
12-03 18:24
12-03 18:34
60
3
[
纯碱吧
]
买2千手多单1157看看能赚多少钱
股友8J1825y0
12-03 14:34
12-03 18:34
4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每次下跌都会收回来今晚继续多螺纹钢,非常安全
稳住才能胜
12-03 18:33
12-03 18:33
274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2.4螺纹2605合约成材市场处于供需双弱格局,情绪整体一般,主力在
仟盛论期9
12-03 17:24
12-03 18:33
155
1
[
碳酸锂吧
]
妙啊,早上开盘都在往下打,打到上午收盘怎么都打不下去,中午发个消息,人心惶惶,跌
账户已注销
12-03 18:20
12-03 18:33
35
0
[
多晶硅吧
]
明年会大涨跟我2601合约没有任何关系,懂吗?能不能清静会儿别刷屏了。
A大道至简202
12-03 18:33
12-03 18:33
48
0
[
氧化铝吧
]
已经低得可怕了,连甲醇、玻璃都起来了。
克里斯汀基
12-03 18:32
12-03 18:32
99
3
[
碳酸锂吧
]
我是多头。我挨揍。服了。
上不了天入不
12-03 15:07
12-03 18:32
43
0
[
沪银吧
]
白银绝对有干到二万多的潜质,利息不降到3以下。趋势不可挡。
狂风起浪
12-03 18:32
12-03 18:32
38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大涨,追空又完了,唉
鑫鑫亦
12-03 18:32
12-03 18:32
44
0
[
淀粉吧
]
晚年幸福
日月星汉
12-03 18:32
12-03 18:32
4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米股大涨。
n1432790460a
12-03 17:31
12-03 18:32
48
0
[
塑料吧
]
开盘就得跑,不好降了
顺势做单哦
12-03 18:32
12-03 18:32
2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期货改为多晶槐。那个现货才叫多晶硅。这根本就是两个东西
长源5555
12-03 18:31
12-03 18:31
65
2
[
COMEX白银吧
]
放心做多,还有大涨。
股友6c8d2397
12-03 17:58
12-03 18:31
57
0
[
COMEX黄金吧
]
刚刚不少人私下来问朱哥有没有操作。大家别急现在在吃饭稍后操作了朱哥会发给出来供大
朱哥ZG1216Y
12-03 18:31
12-03 18:31
115
3
[
生猪吧
]
感觉有一次大跌才到底
灵气逼人Q
12-03 16:05
12-03 18:31
72
2
[
沪锡吧
]
可惜我没那么多钱,不然直接拉涨停,打爆你们这些抗单的空头
空头炮
12-03 14:47
12-03 18:31
30
2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你就行了
股友WKSIgw
12-03 18:23
12-03 18:31
104
1
[
氧化铝吧
]
金十期货12月3日讯,据Mysteel调研了解,今日西北地区氧化铝最新招标采购1
简单再简单
12-03 18:28
12-03 18:31
37
1
[
沪金吧
]
外围要是能来个消息就好了
股友55h1i937
12-02 22:23
12-03 18:30
167
2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下探4164完成修复,日内延续看涨
云杰黄金札记
12-03 08:16
12-03 18:30
128
1
[
沪金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逐步买入,理想点位953大批量买入,目标1000以上
飞驰1
12-02 21:22
12-03 18:30
111
0
[
NYMEX原油吧
]
富时罗素宣布对富时中国指数系列的季度审核变更,富时中国A50指数纳入洛阳钼业、阳
才情出众的朱
12-03 18:30
12-03 18:30
69
2
[
多晶硅吧
]
要不来几个涨停,一步到位吧
迷离686
12-03 16:11
12-03 18:30
67
2
[
沪金吧
]
几大主力机构加多黄金,晚上要大涨。
账户已注销
12-03 17:38
12-03 18:30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网吧草地
睿t89866599
12-03 18:30
12-03 18:30
80
2
[
多晶硅吧
]
限仓涨停,锰硅之前干过这事
星星的赞美
12-03 18:18
12-03 18:30
65
2
[
多晶硅吧
]
今天回踩低点正好到支撑位就快速拉升。明显的多头趋势。
期货忍者神龟
12-03 17:28
12-03 18:29
27
0
[
COMEX铜吧
]
我们一收盘就猛涨,白银也是。
阿弥陀佛yuan
12-03 18:29
12-03 18:29
11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已经抛了1/3了,受不住了
快速的韩浩源
12-03 18:13
12-03 18:29
1091
114
[
焦煤吧
]
等着开会呢
账户已注销
12-02 13:58
12-03 18:29
40
0
[
烧碱吧
]
五大空头机构,不但喝着韭血,还要拨韭根
股友sKaBGD12
12-03 18:29
12-03 18:29
446
12
[
多晶硅吧
]
对于没有按照规定减平仓的客户,交易所一般会采取以下措施,盘后大宗交易撮合成交(限
A大道至简202
12-03 15:06
12-03 18:2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419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位4208!小时线下探完成!上看修复!止损位放4188
葛楠WTFYMM
12-03 18:28
12-03 18:28
79
2
[
沪银吧
]
扛了一千四百点了,三手只剩一手了。
一周双休
12-03 17:42
12-03 18:28
35
0
[
NYMEX原油吧
]
买也不敢买,卖也不敢卖,鸡肋行情!
基民d8h02d
12-03 18:28
12-03 18:28
74
2
[
沪银吧
]
多头还是猛啊,不知道啥时候跌,尾盘做空的又要难受了,今晚又是高开
我是国泰的水
12-03 16:37
12-03 18:28
2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九点准时跳水
文7777777
12-03 18:27
12-03 18:27
107
2
[
苹果吧
]
现在什么经济水平,大家收入那么差,其他品种水果又便宜,等到冷库苹果烂到手里,主力
一生何求6688
12-03 17:07
12-03 18:27
89
1
[
燃油吧
]
外盘涨,这个品种不见得跟,主力硬控
火红的太阳好
12-03 18:11
12-03 18:27
183
3
[
碳酸锂吧
]
已经低于现货价格了继续人为砸盘操仲涉嫌违法
玉树7000
12-03 17:53
12-03 18:26
89
3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内盘停了波动也小了……
股友77ia7359
12-03 17:12
12-03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66
22167
22168
22169
22170
22171
22172
22173
22174
22175
22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