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15分,薪资处理公司ADP将公布美国最新私营部门就业数据,预计将显示11月劳
最人间
12-03 16:56
12-03 16:56
35
0
[
花生吧
]
十日线还没有破啊!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破
只赚一瓢
12-03 16:56
12-03 16:56
63
2
[
沪银吧
]
有点意思,全网说到顶了
wzw1996
12-03 16:33
12-03 16:56
54
1
[
多晶硅吧
]
20手多单明天能涨停吗
云南山村
12-03 16:54
12-03 16:56
60
0
[
玉米吧
]
地下室超市
日月星汉
12-03 16:55
12-03 16:55
88
2
[
多晶硅吧
]
贷款的5w全亏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胆的GG坝
12-03 16:45
12-03 16:55
4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后一洗,明天绝地反击千古涨停
强者恒强买点
12-03 16:53
12-03 16:55
50
1
[
菜油吧
]
今天减仓有点多,主力减仓不少
工作认真
12-03 15:17
12-03 16:55
37
0
[
白银/美元吧
]
金银铜轮流砸拉
基民5Nnxn3
12-03 16:55
12-03 16:55
170
0
[
A50期指吧
]
其实近期行情还可以,只要你选股OK是可以慢慢吃到利润的,不要激进的打涨停板,因为
陪跑天团
12-03 16:55
12-03 16:55
79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居然收复失地了,太敢了吧,疯狂炒作无视一切啊,这次2601从月初就开始逼仓了
好好学习才能
12-03 15:51
12-03 16:55
40
0
[
多晶硅吧
]
浙商中信国泰就是一伙的,每天无论涨跌三家总持仓基本上实现多空平衡,哪有这么巧的事
华发1006545
12-03 16:55
12-03 16:55
377
1
[
钯吧
]
看外盘钯金期货的月K,曲线还挺漂亮,来三手多单赌涨
人覺非常麏
12-03 10:03
12-03 16:54
63
0
[
大豆吧
]
全世界到处禽流感,猪瘟,我就不信你这货能稳的住!等大网红进完货你试试!大网红拉回
小豆粒
12-03 16:54
12-03 16:54
27
0
[
A50期指吧
]
你又行了、我抄底了
水的感觉
12-03 16:54
12-03 16:54
57
0
[
多晶硅吧
]
光欺所为什么不对大家的最重要关切点做出回应?前面增加的两个品牌还是停产的,纯纯忽
冬天2751
12-03 16:54
12-03 16:54
3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明天又可以加仓了
gyhh132
12-03 16:54
12-03 16:54
69
3
[
COMEX铜吧
]
这么玩是吧,A股开市的时候跳水,等我们收盘你又收复
加油吧少年66
12-03 15:12
12-03 16:53
58
0
[
国债期货吧
]
这么大的异动,肯定要加息了。
股友7363tq95
12-03 16:53
12-03 16:53
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已经止跌企稳了。建议关注可转债的机会,正股涨停板会带动
陪跑天团
12-03 16:53
12-03 16:53
81
2
[
碳酸锂吧
]
感恩主力拉尾盘,感恩主力没有赶尽杀绝,主力棒棒哒,
简单随心顺其
12-03 14:52
12-03 16:53
104
3
[
多晶硅吧
]
哪有限涨不限跌的道理,没有货交割近月都不连续涨停岂有此理,多头资金炒起来,我愿意
静心见远
12-03 16:37
12-03 16:53
198
7
[
多晶硅吧
]
浙商恶意利用资金操作市场,今天增仓2000多手代表他多个马甲一起开户,完全无视广
股友3q5951f3
12-03 16:04
12-03 16:52
40
1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你就拉红
热情的郝桢18
12-03 16:51
12-03 16:52
1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能t+0吗
幸福的韩婕1
12-03 16:06
12-03 16:52
93
1
[
股指期货吧
]
3bp明天怎么开??一手计提7k够不够
画图家
12-03 16:46
12-03 16:52
36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都拉了,怎么还走下坡路,晚上拉爆
地球令叠第一
12-03 15:41
12-03 16:52
771
2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交易所是降温,不是调节价格
水手2019
11-21 11:20
12-03 16:52
29
0
[
A50期指吧
]
飞起来了明天又可以加仓了。。。。。。。。。。
空空与半空
12-03 16:52
12-03 16:52
147
3
[
国债期货吧
]
完犊子,2.25BP
基民oo8t3u
12-03 16:30
12-03 16:52
12942
7
[
国际铜吧
]
铜价新高后仍坚定看涨!华尔街给出三个核心唱多理由
国际铜资讯
12-03 10:51
12-03 16:51
33
0
[
A50期指吧
]
咱有这个劲,盘中用好不好
向阳而生王
12-03 16:51
12-03 16:51
30
0
[
烧碱吧
]
以跌为乐的市场,有才。
一切都丢卡咩
12-03 16:51
12-03 16:51
50
0
[
玻璃吧
]
又该给自己两耳光,就是想反着来就以为抄底。一个不长记性的路色,就是我。一会录两巴
神一样的男子
12-03 16:51
12-03 16:51
56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天天跌
有面儿地燕南
12-03 16:33
12-03 16:51
46
1
[
碳酸锂吧
]
找机会只留7张玻璃和2张碳酸锂的05期权,然后二选一重拳出击
血盔甲
12-03 16:43
12-03 16:51
3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看今天能坚持多久
激愤的骆崠
12-03 16:51
12-03 16:51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快要到去年9月份的时候了
股友7H188T01
12-03 16:50
12-03 16:50
285
1
[
多晶硅吧
]
中信,国泰,永安三大高手都打不过一个浙商
没事洗洗睡了
12-03 16:04
12-03 16:50
1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盘冲高回落,三大指数翻绿了,以为能受到外围影响大涨一波,计划赶不上变化,好在资
股友2o95
12-03 11:19
12-03 16:50
62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前50不敢想了
走势预判研究
11-28 19:04
12-03 16:50
93
0
[
沪银吧
]
交割买的1.2万吨白银,通过合法交易商购买的,确定为真实实物需求,而非定价,去掉
我是国泰的水
12-03 16:50
12-03 16:50
7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绝的差不多到底了今天打到7成仓了月底6100见贵贱不卖一股不卖
基民27k9220n
12-03 15:15
12-03 16:50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创新药板块资金关注度回升,政策暖意叠加业绩验证,四季度行情有望启动。这只基金近6
发财致富号
12-03 14:18
12-03 16:50
41
0
[
沪银吧
]
目测晚上又要拉新高!
股友679576Ky
12-03 16:49
12-03 16:49
37
0
[
国债期货吧
]
不如直接89个bp,暴跌才能一步到位
股友7H188T01
12-03 16:49
12-03 16:49
120
1
[
国债期货吧
]
4.75!
我叫欧阳鑫
12-03 16:46
12-03 16:49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年市场不稳定,$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近6月来涨11.06%,聚焦高分红、低
烧烤麻辣烫
12-03 15:06
12-03 16:49
3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科技板块强势领涨,港股新消费同步回暖,年底轮动行情正式拉开序幕。$景顺长城品质长
可艾米2
12-03 14:28
12-03 16:49
51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冲动割肉,不信你割了就拉升,等涨点再割。减少亏损,万一赚了呢?
韭菜王子1009
12-03 16:44
12-03 16:4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开始进入日线级别的做空行情
twdmy333
12-03 16:48
12-03 16:48
57
0
[
沪银吧
]
连续两放量天,月线超买,预期落地,近期不等回调还敢做多的真是勇士
不讲道李1234
12-03 16:48
12-03 16:48
2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都tm高位基金介绍给你们接盘
基民YmDNZw
12-03 14:42
12-03 16:48
33
0
[
综合铜03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股友2PW69913
12-03 16:48
12-03 16:48
70
1
[
多晶硅吧
]
国泰君安多转空,注意
光伏协会刘大
12-03 16:38
12-03 16:48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206-03多,损4196,目标看4220-30
hhb90972
12-03 16:48
12-03 16:48
4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206-03多,损4196,目标看4220-30
hhb90972
12-03 16:48
12-03 16:4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206-03多,损4196,目标看4220-30
hhb90972
12-03 16:48
12-03 16:4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波行情太刺激了!又是砸盘又是洗盘的,不过在低位的多,现在也已经开始有赢利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16:48
12-03 16:4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2.3大黄思路(16.47分)4210不破偏弱
金熵说
12-03 16:48
12-03 16:48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太复杂了
生动的李思源
12-03 16:38
12-03 16:47
50
0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这样搞。以后还有人买吗。就是被套那几个可怜虫
股友5X3x1089
12-03 16:47
12-03 16:47
228
9
[
多晶硅吧
]
大哥们,光伏都亏成啥样了,如果多晶硅还跌,光伏产业就没有挣钱的地方了,那就是掏钱
股友70887uN8
12-03 15:50
12-03 16:47
198
11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就位了,有点感冒今天晚了点,近期流感挺多的大家也注意一下你们现在都做单了
wuyanbing668
12-03 11:39
12-03 16:47
82
1
[
苹果吧
]
05合约在9749空了5手,破9800止损.
醉禾
12-03 15:56
12-03 16:47
71
2
[
综合锡03吧
]
下午搞了几首多,车晚上被套了
股友726037Y1
12-03 16:08
12-03 16:47
57
1
[
沪银吧
]
宝子们,现在肯定不是顶,顶部最低也得震荡个两三个月,
LV88888
12-03 16:24
12-03 16:46
826
0
[
鸡蛋吧
]
鸡蛋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鸡蛋资讯
12-03 16:46
12-03 16:46
58
0
[
生猪吧
]
从最高持仓14万到现在9万,空头已经赚起上岸了。
一切都丢卡咩
12-03 16:46
12-03 16:46
32
0
[
COMEX白银吧
]
该跌了
泰泰泰泰泰泰
12-03 16:45
12-03 16:45
292
5
[
多晶硅吧
]
中信只能加仓499手,浙商怎么能加2000多手,这不是拉偏架啊
夏至风中蝉鸣
12-03 16:07
12-03 16:45
44
0
[
国债期货吧
]
目前-3了,这里还有救吗。。。
范x海辛
12-03 16:45
12-03 16:45
95
3
[
沪银吧
]
价格这么低的白银!至少几个小时没见过了!大家抄底啊!冲啊!
股友iqMyCd
12-03 15:30
12-03 16:45
82
3
[
橡胶吧
]
反弹就是在诱多,明天周四,接着周五,大胆高空,周末通常有空头福利
宏27
12-03 14:44
12-03 16:45
47
0
[
玉米吧
]
今年玉米上涨行情可能是十年一遇的行情,会非常激烈!
怒放的水仙15
12-03 16:45
12-03 16:45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同样的套路
股友2977R1R6
12-03 16:45
12-03 16:4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现在行情震荡中走的很慢!我们耐心等待,防护一定要带好!突破4200不拿即
彪悍金主L556
12-03 16:45
12-03 16:45
39
0
[
沪银吧
]
急跌慢涨。典型的牛市特征。
有同情心的易
12-03 16:45
12-03 16:45
384
0
[
南华期货吧
]
以规为尺、以矩立身、合规于心、执行于行—— 南华期货召开2025年度员工大会
南华期货
12-03 15:40
12-03 16:45
49
2
[
A50期指吧
]
稳健的金融市场
喜上的公瑾
12-03 16:37
12-03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70
22171
22172
22173
22174
22175
22176
22177
22178
22179
22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