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国债期货吧
]
要加息了吗
股友8y07267i
12-03 16:28
12-03 16:28
205
1
[
焦煤吧
]
1.盘面综合分析•日线级别:趋势极度偏空。价格(1070.5)已经跌破了所有的日
不听小作文
12-03 16:06
12-03 16:28
35
0
[
国债期货吧
]
3点关门后就不装了,关门猛揍,不要连,毫无信用
柬埔债
12-03 16:28
12-03 16:28
56
1
[
沪锡吧
]
啥时候能上40万啊
股友6756G577
12-03 15:44
12-03 16:27
128
4
[
COMEX白银吧
]
国外这个至少100美元每盎司,所以没上车的抓紧做多,现在做空的现在空就是自取其辱
鹿原飞英
12-03 15:23
12-03 16:27
277
23
[
瑞达期货吧
]
尾盘估计要回落到只剩一个多点
AAA建材批发
12-03 11:34
12-03 16:27
127
5
[
沪银吧
]
多单出货迹象,急拉慢出
股友03u66k31
12-03 09:41
12-03 16:27
65
1
[
沪银吧
]
怎么东财只剩这么点手数了?
三线定乾坤1
12-03 15:59
12-03 16:27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大逃杀,我没跑啊
小赢就是赚
12-03 16:25
12-03 16:27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熟悉的感觉又要回来了今晚5400明晚5300
股友79550pD5
12-03 16:27
12-03 16:27
44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破59,明天大a开盘又砸反正股价不能涨
烤章鱼ultra
12-03 16:26
12-03 16:2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适合明天早上买
繁花落无痕
12-03 16:26
12-03 16:26
147
2
[
玻璃吧
]
我,帅得扎眼、钱包鼓鼓、才华横溢,妥妥男生里的顶配。追公司里的女神时,我压根没把
Jimmylin5201
12-03 16:14
12-03 16:26
348
7
[
COMEX白银吧
]
全球各大交易所白银现货库存大增
股友9879X26q
12-03 14:13
12-03 16:26
800
19
[
玻璃吧
]
临近交割了,仅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来盘点一下各主要大空头的持仓情况:1、坏坏的泰
Jimmylin5201
12-02 16:27
12-03 16:26
57
0
[
沪银吧
]
现在多空分歧很严重,从今天盘面就可以看出来,应该要进入一段时期的震荡盘面了
被量化追着砍
12-03 16:26
12-03 16:26
327
7
[
多晶硅吧
]
其实今天多晶硅大涨是好事,坚定了交易所增加交割品牌,降低交割标准的决心。
天剑绝刀X
12-03 15:21
12-03 16:25
230
3
[
多晶硅吧
]
今天零仓单进入,品牌厂商大量库存就是不来交割。严重和多头一起操作市场嫌疑
英俊的俊
12-03 16:12
12-03 16:25
59
0
[
沪银吧
]
说散户加了3百手,一手三万多,也就是一千万资金,能够决定全球白银价格?全球这么多
我是国泰的水
12-03 16:25
12-03 16:25
86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没机会就耐心等待
阳Lyangv190
12-03 16:25
12-03 16:25
62
1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建议4203/04直接开多,防守4197,目标4215
ZYJzyj_987婕
12-03 16:22
12-03 16:25
41
0
[
多晶硅吧
]
东财还挺牛啊
账户已注销
12-03 16:25
12-03 16:25
65
1
[
玉米吧
]
山东河北玉米实际产量比去年增产20%左右绝对没问题!至于说质量,色选之后加防霉做
西里粮栈
12-03 15:28
12-03 16:25
1118
0
[
纸浆吧
]
中长期新增产能有限 纸浆主力合约日间盘收涨逾3%
纸浆资讯
12-03 16:24
12-03 16:24
89
2
[
生猪吧
]
配合喊空的越来越多了其实可以移仓到2603了
给主力送钱的
12-03 16:14
12-03 16: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200/03附近再多,防守4190
金市令狐冲
12-03 16:24
12-03 16:24
40
0
[
氧化铝吧
]
没有急下急上,还是要等信号,留好仓位不用愁
疯狂的背后
12-03 16:24
12-03 16:24
38
0
[
纯碱吧
]
螺纹钢日线看夜盘基本大跌,随后玻璃纯碱暴跌
股友62B9290n
12-03 16:24
12-03 16:24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白银期货那边涨得不错,顺手看了看自己还入手的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联接C
A念念吖
12-03 16:24
12-03 16:24
350
3
[
多晶硅吧
]
浙真是牛逼
股市小同志
12-03 16:05
12-03 16:24
151
4
[
碳酸锂吧
]
现在看玻璃了,如果率先大幅反弹,则加仓锂,否则等
血盔甲
12-03 16:01
12-03 16:24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相较于昨天的上下洗盘子,今天的行情略显平淡,波动小有波动小的做法,天天波动不大都
李岚Lilan250
12-03 15:40
12-03 16:23
6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要反弹了
股友23Pg8132
12-03 16:08
12-03 16:23
52
1
[
沪铜吧
]
都在看涨,所以他就是不涨
你太自信了
12-03 14:40
12-03 16:23
47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换美元汇价在6.98止不住升值的脚步有可能直接达到6.8附近。。。市场动态
杉杉246
12-03 16:23
12-03 16:23
88
3
[
A50期指吧
]
A50空头是靠做空万科港股在苟活。。。看看年线6年阴。。。够印象深刻
杉杉246
12-03 16:10
12-03 16:23
32
0
[
烧碱吧
]
03也是空,要多只能04后
疯狂的背后
12-03 16:23
12-03 16:23
102
2
[
COMEX白银吧
]
这群空头头真铁。。。不都是早割早脱离苦海。这样逼下去,别说60.70都正常
努力等回本
12-03 11:43
12-03 16:2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民币换美元汇价在6.98止不住升值的脚步有可能直接达到6.8附近。。。市场动态
杉杉246
12-03 16:23
12-03 16:2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继续砸哦
股友9u13Y265
12-03 16:23
12-03 16:23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吃
股友53G5n711
12-03 16:23
12-03 16:23
163
5
[
多晶硅吧
]
太难了,该跑的时候不跑,又套了一万多进去了,真的是!还拉尾盘,明天估计又是凉凉的
一卖就涨一买
12-03 15:06
12-03 16:23
86
3
[
沪银吧
]
来来来,猜一猜晚上高开多少
空谷残声
12-03 15:02
12-03 16:22
169
4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吃肉,工业硅汤都不让喝,绝对被低估,涨到12000以上才正常。
期市大白
12-03 15:26
12-03 16:22
61
1
[
纸浆吧
]
跟着泰君的步伐应该没问题吧
老韭菜割不掉
12-03 16:16
12-03 16:22
55
0
[
玻璃吧
]
1065是01反弹最高点了,散多早点割吧,多年经验01结束都是没得行情了。换合约
原公元2019
12-03 16:22
12-03 16:22
12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
赚两跟烟
12-03 16:03
12-03 16:22
279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基本面大幅改善,明天涨停逼仓
悠悠神代事
12-03 16:19
12-03 16:2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低点收盘
股友9u13Y265
12-03 16:22
12-03 16:22
3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去哪了?
二宝来也
12-03 16:02
12-03 16:21
76
4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在横盘震荡运行2个小时了,你们拿不住的可以先跑,空仓观望吧,遇见这种行情
刘雪LX013666
12-03 16:09
12-03 16:21
33
1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下可以涨停呢
晨阳伏地魔
12-03 16:17
12-03 16:21
50
1
[
沪银吧
]
我都说了变盘了 看不见的吗
手机炒股侠
12-03 15:16
12-03 16:20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指数3个月才跌3个点,你跌快20个跌。还估值洼地。
HX5203094206
12-03 15:26
12-03 16:20
112
2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跌,但是很多散空扛不住
moon橙子
12-03 16:10
12-03 16:20
109
0
[
玉米吧
]
我准备空它了,兄弟们
东方十二酿
12-03 16:20
12-03 16:20
162
3
[
鸡蛋吧
]
一德期货是谁的席位?
量子利
12-03 15:29
12-03 16:20
263
5
[
国债期货吧
]
我真是笑了,刚收盘就涨了0.3bp,这是准备把30债一把摁死吗?
灬陈帅灬
12-03 15:27
12-03 16:19
89
1
[
鸡蛋吧
]
做多5手,损了个250块钱,这玩意真弱啊,还增仓下跌。今天就短多白银挣钱了,其他
明天早上扔点
12-03 16:09
12-03 16:19
158
0
[
多晶硅吧
]
1.盘面现状分析(多晶硅2601合约)•当前价格:57430(下跌-1.89%)
不听小作文
12-03 16:19
12-03 16:19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都是嘴多头,身体很诚实
智慧之声
12-03 15:42
12-03 16:19
101
2
[
多晶硅吧
]
今天2512的10手多单是手滑。那家伙已经平了5首了,还有5首肯定也要评出来的。
股友R3C13068
12-03 15:17
12-03 16:19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当前白银期货那边涨得不错,顺手看了看自己还调仓的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联接C
昼昼爱昼夜
12-03 16:19
12-03 16:19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玛德。也只能跌赢。
财运来财地达
12-03 16:19
12-03 16:19
3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亚太就港股跌吗
烈日彤彤
12-03 16:16
12-03 16:19
308
8
[
沪银吧
]
彻底结束了!钱全没了
直面人性
12-01 17:39
12-03 16:18
94
2
[
玻璃吧
]
看来,晚上咬破1000了!恶心死了,多头拿了几个月
lewis1
12-03 14:58
12-03 16:18
56
1
[
豆粕吧
]
隔壁菜粕,两个难兄难弟,看着你俩我都想笑
杜绝预判
12-03 10:40
12-03 16:18
3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在年底行情里真是抢眼,连着两天都在涨,昨天0
虎局生香粥
12-03 16:18
12-03 16:18
186
2
[
综合铜03吧
]
等2025年12月美降息落地,伦铜看到12000,沪铜看到95000
传说寒凤玄
12-02 17:11
12-03 16:18
40
0
[
鸡蛋吧
]
看到东方财富上榜,继续空吧
富可万贯地小
12-03 16:17
12-03 16:17
171
2
[
玻璃吧
]
晚上跌到1000,明天收1010,然后就是奔三位数去了,985都到了,958还会
缠中思禅520
12-03 15:05
12-03 16:17
233
0
[
鸡蛋吧
]
1.盘面深度分析(TechnicalAnalysis)•总体趋势(Trend):
不听小作文
12-03 16:17
12-03 16:17
129
2
[
工业硅吧
]
大家别忘了工业硅是从7200点涨上来的,已涨了1700点,涨幅巨大,连跌很正常,
重生后我来当
12-03 15:05
12-03 16:17
51
0
[
铁矿石吧
]
拜托,请不要在这里说你的感觉或估计,亏货的感觉和估计基本上是错的,如果你不是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12-03 16:16
12-03 16:16
33
1
[
白银T+D吧
]
啊
股友7700I92F
12-03 13:43
12-03 16:16
117
2
[
多晶硅吧
]
这个浙商就和当年的永安一样,估计还是同一批人,就看他最后怎么收场
股友553030Z3
12-03 16:06
12-03 16:16
56
0
[
螺纹钢吧
]
拜托,请不要在这里说你的感觉或估计,亏货的感觉和估计基本上是错的,如果你不是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12-03 16:16
12-03 16:16
50
0
[
沪银吧
]
都在等20跟40啊,外面的想着把你们一锅端。
凤毛麟剿
12-03 16:16
12-03 16:16
52
0
[
原油吧
]
1.盘面现状分析•总体趋势(日线图):•日线级别处于明显的空头趋势(下跌趋势)。
不听小作文
12-03 16:16
12-03 16: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75
22176
22177
22178
22179
22180
22181
22182
22183
22184
22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