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4
[
红枣吧
]
接着忽悠,我就不做空,
又鲜又嫩的韭
12-01 10:47
12-01 15:3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豆基金还是期货
股友30062kY7
12-01 15:39
12-01 15:39
41
1
[
棉花吧
]
有种一直涨
主力知盘中不
11-28 21:35
12-01 15:39
49
0
[
碳酸锂吧
]
关注你,看等你错了的时候说什么
安静就好何必
12-01 15:39
12-01 15:39
61
2
[
燃油吧
]
外盘涨停了兄弟们!赶快多
冬虫夏冰
12-01 14:28
12-01 15:38
41
1
[
多晶硅吧
]
48000我没跑~现在我也是准备52跑了,求给机会,几个月坐过山车,终于被打服了
氧化一万金
12-01 15:33
12-01 15:38
35
0
[
棉花吧
]
估计要大涨一波了,玉米,花生,都拉涨一波了,这次该棉花了
全是你Money
12-01 15:38
12-01 15:38
143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十来天后如期迎来反弹,反弹一般不超过5天,中间还伴随调整,所以这周都是安全的,
冷若冰霜的苗
12-01 15:38
12-01 15:38
49
1
[
鸡蛋吧
]
暴跌开始了
一丝不苟de小
12-01 15:03
12-01 15:38
92
2
[
橡胶吧
]
橡胶15110挂多
心灵幸福
12-01 09:15
12-01 15:38
93
2
[
苹果吧
]
挺能装啊,还挺着呢?
招商昆明北京
12-01 14:30
12-01 15:38
59
1
[
铁矿石吧
]
这晚上应该算突破了吧。
心胸开阔的霹
12-01 15:05
12-01 15:38
85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焦炭2601合约分析布局焦炭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8
12-01 15:38
49
1
[
多晶硅吧
]
收盘,就是我们空头天下了,大家出来,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了…………跌停跌
股友15188866
12-01 15:36
12-01 15:38
71
4
[
燃油吧
]
估计要涨停,今天涨这么多,爽歪歪燃油,晚上还要涨,相信我的就加多干
冬虫夏冰
12-01 14:29
12-01 15:38
130
0
[
氧化铝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氧化铝2601合约分析布局氧化铝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8
12-01 15: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冲上4300
富有利市地大
12-01 15:37
12-01 15:37
86
6
[
沪银吧
]
今天还亏钱…
好运连连0725
12-01 15:06
12-01 15:37
56
1
[
鸡蛋吧
]
远月合约价格那么高还大涨,真会坑人
fff122llll
12-01 15:06
12-01 15:3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AI端侧产品出货量预增,半导体指数午后快速拉升。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联接C近
巧克力酱汁
12-01 15:37
12-01 15:37
93
5
[
多晶硅吧
]
空它不如空白银,别执着了战友们
have啊
12-01 14:27
12-01 15:37
101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纯碱2601合约分析布局纯碱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关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7
12-01 15:3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250附近多,4300止损
高效的谢日轩
12-01 15:37
12-01 15:37
130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玻璃2601合约分析布局玻璃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7
12-01 15:37
129
5
[
沪银吧
]
做空的贷款炒期货的,赶快收手吧,想想你们的亲人,孩子老婆,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枯木大师
12-01 15:00
12-01 15:36
129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纸浆2601合约分析布局纸浆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6
12-01 15:36
214
2
[
碳酸锂吧
]
不说涨和跌了,周五反内卷本来是淘汰落后产能,碳酸锂会用量减少才是,脑袋是好东西!
有魄力的宋晖
12-01 14:24
12-01 15:36
72
1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已严重超买
股友361M65C7
12-01 15:22
12-01 15:36
112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螺纹2601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偏多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5
12-01 15:3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242-4245做空,防4252,看4225-4220
金小芳ryc618
12-01 15:35
12-01 15:35
55
0
[
沪金吧
]
银子连续创了三次新高,金子都没有跟,金子还处于价值洼地,买入持有等补涨
期海无忧
12-01 15:35
12-01 15:35
57
0
[
A50期指吧
]
我宣布:我踏空了
跳水天后
12-01 15:25
12-01 15:35
615
11
[
股指期货吧
]
12月1日,星期一。周五提示短线还有一个反冲的多,无他,就是因为有不少的鬼没跑掉
股海狂龙1562
12-01 09:23
12-01 15:35
39
0
[
PVC吧
]
早点移月,我05空单还在等喝汤
股友69Q1819l
12-01 15:35
12-01 15:3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242附近做空下来,目标看4220位置,仓位控制好,日内第二单,大家仓
东叔1459048
12-01 15:34
12-01 15:34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憋了一天累S了吧,现在可以瀑布了
股友180K850D
12-01 15:34
12-01 15:34
43
1
[
沪银吧
]
晚上必须跌停破银子送给我都不要了色
豆问你还叼
12-01 15:28
12-01 15:34
147
4
[
多晶硅吧
]
感觉明天会跌,但还是不敢下单,还是继续看戏吧
轻仓慢等
12-01 15:01
12-01 15:34
35
0
[
多晶硅吧
]
就是一分钟拉1000点的品种,永久拉黑了
氧化一万金
12-01 15:34
12-01 15:34
148
3
[
多晶硅吧
]
看今晚有没有监管了~60000,确实,上次最高5.5万交割,下游恶化的情况下真的
氧化一万金
12-01 15:22
12-01 15:34
268
7
[
纯碱吧
]
试了一下东证,340到手186
a股期货悟道
12-01 14:04
12-01 15:34
215
3
[
PVC吧
]
垃圾啊
股友t720g172
12-01 14:55
12-01 15:34
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240扫了!不要扛单!现价建议4218/4215附近再接一波北上车次!
Mr黄hyy2705
12-01 13:28
12-01 15:3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注意第二波参与的多单,当前4242附近,可
Mr黄hyy2705
12-01 15:33
12-01 15:33
70
2
[
鸡蛋吧
]
完蛋了被套了
Alive100
12-01 15:15
12-01 15:3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黄金多单提示收了一波,中午向下砸盘回调也仍运行小时线中轨上方,保持上行趋势,
wuyanbing668
12-01 14:53
12-01 15:33
68
2
[
鸡蛋吧
]
太可怕,512跌停了
股市小酱菜
12-01 14:59
12-01 15:33
47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吧
FuKingboy
12-01 15:33
12-01 15:33
38
0
[
沪银吧
]
外盘诱多,晚上13100可以做多了
爱宝宝巴士
12-01 15:32
12-01 15:32
58
1
[
沪银吧
]
尾盘空了一手瑟瑟发抖这货是把空头搞破产的
股友316t89L3
12-01 15:29
12-01 15:32
151
9
[
甲醇吧
]
额,2132刚空就涨,就这么巧?
bgh2020
12-01 14:57
12-01 15:3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2单现价4241做空,4250加仓目标看4230-4225
知金小汐
12-01 15:32
12-01 15:32
737
13
[
生猪吧
]
就这位置,敢跟我们多头叫板?不是自己找死吗?还是低调加起尾巴做人吧
西郊蛇王
12-01 12:39
12-01 15:32
88
0
[
生猪吧
]
没事你们去看看养猪一哥牧原的财报这个懂吧,看看他前三季度净利润多少钱,看看那会养
不平凡的马尔
12-01 15:32
12-01 15:32
34
0
[
鸡蛋吧
]
资本在搞恶性循环,要养鸡的先可以套保了。利润有保证。
白云悠悠99
12-01 15:31
12-01 15:31
128
6
[
螺纹钢吧
]
晚上平开低走补3060
股友361M65C7
11-28 15:11
12-01 15:31
268
4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政府几十年一直投资美股,甚至借款也要投资美股,美股涨这么高,日本有3分之一的
疯狂砸盘城2
12-01 14:22
12-01 15:31
39
0
[
橡胶吧
]
怎么做都不对,
股友199233VT
12-01 15:31
12-01 15:31
185
3
[
多晶硅吧
]
别去纠结今天的天线了,7.23还收个比这个更大的天线,然后第二天又收上去了,全靠
股市小同志
12-01 15:24
12-01 15:31
62
1
[
铁矿石吧
]
跌到750我再买多
庖丁解期
11-30 12:38
12-01 15:3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反弹先看4250,手上两单多单继续耐心持有,企稳4250位置之后再看4270
云开雾散dfyg
12-01 15:31
12-01 15:31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232多成功拿下~目前4242位置成功收下10个点回血!前面虽然是失误一波
秦璐97019025
12-01 15:31
12-01 15:31
39
0
[
碳酸锂吧
]
亏本全清仓你再也坑不到我了
股友150tc909
12-01 15:31
12-01 15:31
84
3
[
沪银吧
]
多半要多空双杀了,外盘好像顶不住开始跌了,晚上可能大低开。
风雨中前进
12-01 15:19
12-01 15:31
103
3
[
沪银吧
]
空头凉了,高开200点以上
股友915651Ov
12-01 07:51
12-01 15:31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232多成功拿下~目前4242位置成功收下10个点回血!前面虽然是失误一波
秦璐97019025
12-01 15:31
12-01 15:31
82
4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还能涨吗
天鉴LYSHS
12-01 15:03
12-01 15:31
182
0
[
PTA吧
]
12月首个交易日早盘原油系品种最强的依然是PX与PTA,作为原油系化工品龙头PT
上山下海
12-01 10:29
12-01 15:30
46
0
[
生猪吧
]
傻散没事别净看吧里这群拖忽悠你们做多,喊一个月了天天跌外面好品种多了,你们在这里
不平凡的马尔
12-01 15:30
12-01 15:30
77
2
[
沪银吧
]
明明知道老外在做沪银,怎么没有空头整一下
蒋老弟
12-01 15:07
12-01 15:30
158
1
[
红枣吧
]
$红枣601(CZCE|CJ601)$
冠军桃宝北丐
11-29 05:34
12-01 15:29
173
0
[
燃油吧
]
今天上午盘面原油系品种最大的亮点既然是之前一直最弱势的品种燃料油,在美原油重探5
上山下海
11-28 11:41
12-01 15:29
56
1
[
综合铜03吧
]
不管跌多少晚上必拉回去
贪婪恐惧大集
12-01 15:05
12-01 15:29
35
0
[
多晶硅吧
]
跌停了
股友15188866
12-01 15:29
12-01 15:29
102
0
[
沪金吧
]
回调只是蓄势,等待后续的再次北上
三旬老汉掘金
12-01 15:28
12-01 15:2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东哥一直都是实事求是,不玩小人操作的。今天东哥带大家从4240位置做空下来,目标
东叔1459048
12-01 15:27
12-01 15:27
42
0
[
纯碱吧
]
上下浮动50个点,到交割月,立帖为证
如意宝郎君
12-01 15:27
12-01 15:27
37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暴跌
股友PdjJ73
12-01 15:10
12-01 15:2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虽然4240压制小幅回落,短期维持看涨。4234跟进一手多单,目标4245
悟道贵哥
12-01 15:27
12-01 15:27
48
0
[
股指期货吧
]
依老夫看晚上美股必跌而且应该还跌的比较凶
知行合一专做
12-01 15:27
12-01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49
22150
22151
22152
22153
22154
22155
22156
22157
22158
22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