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1
[
COMEX白银吧
]
//@有教养的顾可10:伦敦白银交易所现货缺货后从上海纽约调集大量白银到伦敦,抽
舍得物业家政
12-01 20:38
12-01 20:4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走了走了刚刚贪了下没走,浪费一波行情,4248的多继续收迷
金市令狐冲
12-01 20:42
12-01 20:42
8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换宝宝笋上看4260-70。
阳Lyangv190
12-01 20:42
12-01 20:42
202
1
[
苹果吧
]
看了三刀直播,三刀无意中透露,8700左右的成本,不知道爆了没有,哈哈哈哈,只要
神之10000手
12-01 17:16
12-01 20:42
87
2
[
小型纳指吧
]
-0.5以内都能接受,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呢?
OIIIIIO
12-01 20:34
12-01 20:42
61
1
[
沪银吧
]
外盘开盘高位一步一下坡了,国内开盘就跳水,空单时刻准备着
游麟571
12-01 20:39
12-01 20:4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三胜拿下4250多单现价上来4256位置可以先小赚出局,感觉不够
溪宁13166794
12-01 20:41
12-01 20:41
137
4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今晚收盘最少跌2%以上,没得玩了
一闪一闪亮晶
12-01 20:16
12-01 20:41
63
0
[
沪银吧
]
实体经济这样搞不可能不衰退的,所有的剩余价值都流入了黄金白银这些虚拟商品。金融海
北海苍梧
12-01 20:41
12-01 20:41
79
1
[
沪银吧
]
收盘追空应该出不来了,白银太厉害
金火水
12-01 20:35
12-01 20:41
375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焦煤今日呈现超跌反弹,金针探底的走势。近期焦煤出现大幅回踩的主
时间复利研修
12-01 17:03
12-01 20:41
29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3个点过分么
股友UVbSun
11-30 17:46
12-01 20:41
5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保险人集合
V稳住别浪还
12-01 20:15
12-01 20:40
312
9
[
TSI铁矿石(62%)吧
]
怎么回事?低开那么多
阳光的何顺昊
12-01 20:29
12-01 20:40
30
0
[
NYMEX原油吧
]
……
手搓纳米芯片
12-01 20:40
12-01 20:4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4256多单位置进的差了点,上来求稳的可以先出掉,保留4248多上看就行。
李岚Lilan250
12-01 20:40
12-01 20:4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问题不大,最多回调10%
股友1xEdR9
12-01 20:40
12-01 20:40
393
6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破局:纪律养成游戏第51天】
韧进积跬
11-14 11:59
12-01 20:40
128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ai泡沫破裂。叠加日元加息。叠加美元加息。美股有10000点回调。
第1001个知情
12-01 20:13
12-01 20:39
193
7
[
氧化铝吧
]
亏麻了,有高人不,求指点
财神的小宠儿
12-01 18:35
12-01 20:39
32
0
[
白银T+D吧
]
现在在哪里可以开仓位
基民PAIbZK
12-01 20:39
12-01 20:39
346
2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2.2焦煤2605合约11月份双焦期货价格重心持续下移,今日期价自低
仟盛论期9
12-01 16:06
12-01 20:39
67
2
[
多晶硅吧
]
求你跌回52000,然后再拉到56000,之后再在54000到57000之间高位
股友Ue016815
12-01 20:26
12-01 20:38
35
0
[
综合铜03吧
]
我擦还在涨
FAPKING
12-01 20:38
12-01 20:38
43
1
[
燃油吧
]
低开十个点,我加一手,我看你能跌多少?跌到2300,直接开十手,跌到2200,直
冬虫夏冰
12-01 20:16
12-01 20:38
87
0
[
COMEX黄金吧
]
12.1周一晚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2-01 20:38
12-01 20:38
135
0
[
沪银吧
]
交易蓝图12.1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对任何人的建议,如有疑问或持仓与行情方向不一
夏犇犇
12-01 20:38
12-01 20:38
248
0
[
甲醇吧
]
交易蓝图12.1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对任何人的建议,如有疑问或持仓与行情方向不一
夏犇犇
12-01 20:38
12-01 20:38
144
4
[
PTA吧
]
看空了,干就完了家人们,01到4650问题不大,最多上到4800
重仓猛干浮盈
12-01 17:34
12-01 20:38
170
3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就进入做多。不要问为什么。
股友6780k727
12-01 20:11
12-01 20:37
34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有点在做圆弧头了!白银也长不动了
股海一束花
12-01 20:33
12-01 20:37
4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股友361M65C7
12-01 20:37
12-01 20:37
144
5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还全是利空,真牛
蒹葭苍苍0701
12-01 18:01
12-01 20:37
77
1
[
生猪吧
]
一群傻乎乎的在那里想庄家怎么平仓跑路,只需要一个动作,锁仓双平就啥事没有了!
佛魔之间
12-01 20:06
12-01 20:36
1021
10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上周帖子,在22000-22700抄底的现在22850-22900左右可以减
张清风
11-25 01:50
12-01 20:36
37
0
[
沪银吧
]
涨是绝对,涨多少问题
金火水
12-01 20:36
12-01 20:36
44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小白在做铁矿石,看来韭菜挺多
小凯哥玩耍77
12-01 20:36
12-01 20:36
38
0
[
沪铜吧
]
空头已成粘板上的肉,就看多头是横切还是竖砍
洒脱的哥淼洋
12-01 20:36
12-01 20:36
3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时候都不下来,你想独领风骚
向阳而生王
12-01 20:35
12-01 20:36
5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仓单少了2万吨,货被提走了,是不是期货还会涨
XDTD
12-01 20:36
12-01 20:36
1015
9
[
多晶硅吧
]
3次限仓调整7月30号公告,8月1号限仓,7月31号跌今8个点(7月30号涨停)
不要听楼下的
12-01 20:01
12-01 20:36
69
1
[
NYMEX原油吧
]
又砸盘
豆粕欠我一个
12-01 19:23
12-01 20:36
1068
7
[
COMEX白银吧
]
摩根大通贵金属交易部门从美国转移到新加坡了,新的多空大战正在酝酿。白银在高位可能
往事已随清风
12-01 19:33
12-01 20:36
3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个寂寞,原油太难搞了,我想赚你一块钱,你Tm却想要我100块
偶尔心灵
12-01 20:35
12-01 20:35
107
1
[
甲醇吧
]
会不会等01平完空单了,01成主力后又开始下杀
nxjdgdooen54
12-01 19:08
12-01 20:35
60
1
[
沪银吧
]
这玩意要涨到2万,不会停的
股友w50L8003
12-01 19:57
12-01 20:35
62
1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限仓资金全跑这边来了。
封板就没有流
12-01 20:30
12-01 20:3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流动性熊市?
股友8609T3e3
12-01 20:34
12-01 20:34
68
1
[
沪银吧
]
保证金涨了吗今天???
艮山谦
12-01 20:09
12-01 20:34
53
0
[
综合铝03吧
]
和沪铝影响微乎其微
股友kE665710
12-01 20:34
12-01 20:34
1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华润材料(SZ301090)$
乐观豁达的冷
12-01 20:34
12-01 20:34
35
0
[
纯碱吧
]
玻璃砸盘通通往下去。
股友yp088883
12-01 20:34
12-01 20:34
43
0
[
综合铜03吧
]
神奇八点半开始了
股友g01996Z1
12-01 20:34
12-01 20:34
14
0
[
多晶硅吧
]
举报吧恶意操作市场热线电话,多少人,打到浙商@浙商。举报吧12386
股友15188866
12-01 20:34
12-01 20:34
160
3
[
沪银吧
]
有没有可能跌
孟德本德
12-01 20:22
12-01 20:34
74
1
[
纯碱吧
]
双底,北伐,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上1300北伐,北伐
山海_逍遥
12-01 20:21
12-01 20:33
180
2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大仓位布空了,
一把大胡
12-01 18:50
12-01 20:33
36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美股必须涨!
佛光普照遍法
12-01 20:32
12-01 20:32
4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堆底层边角料搁这装大佬分析来分析去的,真是笑死人
高效的洪锦鹏
12-01 20:29
12-01 20:32
174
3
[
多晶硅吧
]
致广期所:感谢出手!严厉打击浙商期货恶劣违法操纵行为,维护市场。
方伯陵1
12-01 19:56
12-01 20:32
210
3
[
苹果吧
]
其实吧,趋势还是多头趋势。但是吧,我却一直在做空,幸好运气好每天都能赚点。今天尾
吱昂张001
12-01 18:18
12-01 20:32
55
0
[
沪金吧
]
那边可见银行要换组长,鸽派,只要它敢下来,就是加仓布局时刻。不贪心,轻轻加仓,熬
爱我吧是我的
12-01 20:32
12-01 20:32
57
1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这个每天晚上几点开始交易?A散户可以参与吗?
太阳望地球
12-01 20:28
12-01 20:32
41
1
[
A50期指吧
]
三亿人都知道明天上证补缺口,,三亿股神
韭菜很玄
12-01 20:28
12-01 20:32
42
1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六个点原则
12-01 20:31
12-01 20:32
75
0
[
A50期指吧
]
抄底
乐观豁达的冷
12-01 20:31
12-01 20:31
35
0
[
COMEX黄金吧
]
那边可见银行要换组长,鸽派,只要它敢下来,就是加仓布局时刻。不贪心,轻轻加仓,熬
爱我吧是我的
12-01 20:31
12-01 20:31
206
1
[
橡胶吧
]
估计要下跌,原因累库
知不知尚矣
12-01 16:08
12-01 20:3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
俏丽的钱伟涛
12-01 20:30
12-01 20:30
51
2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我又开错单了,做燃油没就赚过钱
绝情a
12-01 19:07
12-01 20:30
58
0
[
多晶硅吧
]
前几天碳酸锂除了一个500限仓,立马遏制住了走震荡了。
挣够一亿就退
12-01 20:30
12-01 20:30
105
4
[
多晶硅吧
]
大家不要慌,你们看我一点不慌。54850空被套中
车库我爱你
12-01 17:23
12-01 20:30
77
4
[
菜油吧
]
各位前辈,期权是不是和期货一样操作?
涨长_涨长涨
11-25 17:55
12-01 20:30
74
3
[
COMEX黄金吧
]
别担心,拔网线都砸不下去。2月5000以上
自由的八戒
12-01 20:17
12-01 20:30
61
0
[
COMEX白银吧
]
伦敦白银交易所现货缺货后从上海纽约调集大量白银到伦敦,抽走了上海交易所现货白银大
有教养的顾可
12-01 20:30
12-01 20:30
34
0
[
综合锡03吧
]
拉起来了,就知道是这样
股海无涯2025
12-01 20:30
12-01 20:30
42
0
[
工业硅吧
]
明天直接低开9000没问题,舒服了
瀚海天透
12-01 20:30
12-01 20:30
62
2
[
TSI铁矿石(62%)吧
]
没啥意思,振幅太小了
强强118
11-28 18:31
12-01 20:30
84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后有没有翻红的可能呢?
我是聪哥
12-01 20:10
12-01 20:29
316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价格今天又涨了两千,95100元/吨,环比上升1.93%。小步慢跑,升
向阳798
12-01 18:26
12-01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51985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44
22145
22146
22147
22148
22149
22150
22151
22152
22153
22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