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跌的话,一般晚上不会很差的
道普纳矮四大
12-01 15:27
12-01 15:57
62
3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美盘拉到60
股友Vd831651
12-01 15:03
12-01 15:56
466
4
[
生猪吧
]
多头的想法错了。当发生猪瘟时,做为养殖户的最大利益不是熬过猪瘟而是立即变现,加上
半泽种树
12-01 12:53
12-01 15:56
55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平了100手多单,均价55150左右。空了95手轻度被套中。明天应该就能赚钱
车库我爱你
12-01 15:56
12-01 15:56
52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四小时放量突破大周期黄金分割压力位,虽上方有小周期压力位受阻,但美盘仍有
常州武进雪堰
12-01 15:56
12-01 15:56
52
0
[
鸡蛋吧
]
你看今天,资本用极少的资金撬动杆杆,12月给你一个跌停。你服不服。
白云悠悠99
12-01 15:56
12-01 15:56
48
0
[
玻璃吧
]
又跟家人们当队友了,看看这次能不能赢
老乡别走啊牛
12-01 15:56
12-01 15:56
3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又是小区间震荡,没什么最佳位置大方向趋势也不好预判。观望!#【】
阳Lyangv190
12-01 15:56
12-01 15:56
65
1
[
甲醇吧
]
不回调?直接V?
浩南2017
12-01 15:53
12-01 15:56
81
2
[
碳酸锂吧
]
尾盘翘,空头笑。哈哈哈
刚开户就满仓
12-01 15:04
12-01 15:56
42
0
[
铁矿石吧
]
这tm是利好
逐浪之明
12-01 15:56
12-01 15:56
159
0
[
碳酸锂吧
]
12月美联储QE,看看09年20年大宗商品的走势吧,大水漫灌,国际资本借美元囤大
超级成长为皇
12-01 15:55
12-01 15:55
41
0
[
烧碱吧
]
这是煤化工?
生意四海de说
12-01 15:55
12-01 15:55
66
1
[
沪银吧
]
外盘拉稀了晚上低开多少
豆问你还叼
12-01 15:35
12-01 15:55
207
1
[
苹果吧
]
入库尾声,西北已完成,山东入库中,等大户确定库存到位,他就是主力空头了
达达派
12-01 15:20
12-01 15:55
969
1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加息对美股影响几何?看看上次日本加息到现在大美丽的走势再说。附件:2024年
最人间
12-01 14:58
12-01 15:54
428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稀有金属
股友2R0697z2
12-01 15:40
12-01 15:54
56
0
[
碳酸锂吧
]
决定性的大K线马上要来了,我只要做好大跌的预案就行了
血盔甲
12-01 15:54
12-01 15:54
77
2
[
鸡蛋吧
]
你认为高,就继续涨。等你近月割肉了。远月下来点又进多,就开启新的屠宰模式。
期哦期啊
12-01 15:29
12-01 15:54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日子日经指数、国债大跌谁也不能违反自然规律!
龙城王老五23
12-01 15:54
12-01 15:54
150
3
[
苹果吧
]
这个点位要观望,希望大家稳住,做多是不合适的,观望,希望多头表演,好好表演,看看
股友8771r22Y
12-01 15:02
12-01 15:54
92
1
[
沪银吧
]
外盘好强
qdmh期待美好
12-01 15:51
12-01 15:54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拉啊、大A任何一个指数都比你强啊
我还没上车y
12-01 15:53
12-01 15:53
52
1
[
沪银吧
]
没涨停就加仓直到涨停为止现在是历史底部区域距离1500还很远
睡衣天下
12-01 15:33
12-01 15:53
27
0
[
沪银吧
]
晚上会打爆空头
ok棒
12-01 15:53
12-01 15:53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涨成这样,你咋还跌
炽刃樊霜
12-01 15:52
12-01 15:52
233
7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开始每下跌1%加一层仓位,跌到13.5满上
健康之夏佐
11-28 09:37
12-01 15:52
85
1
[
沪银吧
]
银河和国贸和我一样,被打爆了
股友P3q15090
12-01 15:47
12-01 15:52
28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办。做多从4242买到4180差不多了。往下买六十美元。
生动的李思源
12-01 15:40
12-01 15:52
51
0
[
纯碱吧
]
云南昆明燃气一夜涨13%
股友91589a18
12-01 15:52
12-01 15:52
68
2
[
沪银吧
]
强平100手
木空一切666
12-01 14:55
12-01 15:52
83
2
[
棉花吧
]
完了,今晚空单难受那么大利好
坚定之爱莱塔
11-28 20:56
12-01 15:5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跌不跟涨,纳指期货起来了,你还是趴着
道普纳矮四大
12-01 15:52
12-01 15:52
67
1
[
尿素吧
]
日线高位,周线中位,月线低位,短空长多
盒饭仙子
12-01 07:52
12-01 15:51
44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行情大家知道怎么做吗?没思路没看法的关注好老修,准备布局
修金之路ZM01
12-01 15:34
12-01 15:51
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242-4245做空,防4252,看4225-4220
金小芳ryc618
12-01 15:35
12-01 15:50
84
4
[
氧化铝吧
]
东财不撤,注定逼仓
金火水
12-01 14:12
12-01 15:50
37
0
[
纯碱吧
]
多单增量强于空单增量
股友91589a18
12-01 15:50
12-01 15:50
54
1
[
鸡蛋吧
]
08肯定是高估了,问题你们扛的到那时候嘛
广西南宁市人
12-01 15:47
12-01 15:50
5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跳空高开死一批空韭,明天跳空低开又死一批多韭。
大囧菜
12-01 15:49
12-01 15:49
57
0
[
螺纹钢吧
]
晚中信必反做
股友361M65C7
12-01 15:49
12-01 15:4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嘛
生财有道的陈
12-01 15:49
12-01 15:49
168
3
[
豆油吧
]
今天现货走什么价?
谁的某某某
12-01 11:29
12-01 15:49
40
0
[
尿素吧
]
2605到期会不会上2000或者下到1500
浩南2017
12-01 15:49
12-01 15:49
38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那单4240的空,格局了一下,最低4233没有出,现价4242了,还在开仓价
股友A97P8999
12-01 15:39
12-01 15:49
81
1
[
甲醇吧
]
大家晚上赌一下跳水还是上涨,下注了
退市股收购员
12-01 15:40
12-01 15:48
67
2
[
铁矿石吧
]
真墨迹呀,要不是看有小时二卖的预期才不盯呢,希望不负我
明心见性a
12-01 13:59
12-01 15:47
40
1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期货自己走自己的了罕见
买股只为被套
12-01 15:32
12-01 15:47
182
8
[
多晶硅吧
]
这里面应该没有老空头了!
静谧悠然的南
12-01 13:27
12-01 15:47
88
2
[
多晶硅吧
]
库存、产能、仓单、假新闻这些做空的理由现在都不提了,做空的只剩谩骂了,还早的很
御用闲人2
12-01 09:53
12-01 15:47
37
0
[
豆粕吧
]
周线站上5-60周全部均线,不敢做空
浩南2017
12-01 15:47
12-01 15:47
87
1
[
玉米吧
]
夜盘2200
CFP
12-01 15:31
12-01 15:46
30
1
[
小型纳指吧
]
V起来不要慌
恒跌外卖消费
12-01 15:45
12-01 15:46
71
2
[
多晶硅吧
]
明天这个怎么说,能不能下去点,让我回点血开心下。
一卖就涨一买
12-01 15:13
12-01 15:44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日本加息会导致美股跌?
大赚特赚的马
12-01 14:16
12-01 15:44
43
0
[
焦煤吧
]
反弹继续看空。
股海捞针数真
12-01 15:44
12-01 15:4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4234多单离场,拿下7个点700美刀,4236小仓位多单继续持有,小幅回落后继
悟道贵哥
12-01 15:44
12-01 15:44
2357
9
[
焦煤吧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发布公告
焦煤资讯
12-01 15:05
12-01 15:43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先加仓了,
今夜涨
12-01 14:42
12-01 15:43
43
0
[
棉花吧
]
目标14000,拉到我就跑,最好这周内能到
呜呜神车
12-01 15:43
12-01 15:43
30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2-01 15:43
12-01 15:43
108
6
[
燃油吧
]
为了让多头顺利拉升,我决定平多割肉了
买到手软时出
12-01 10:44
12-01 15:43
37
0
[
豆粕吧
]
总有种被卖了的感觉
股友79u7223p
12-01 15:42
12-01 15:42
56
1
[
多晶硅吧
]
只要控制好仓位这个品种走单边很难的
挣够一亿就退
12-01 15:32
12-01 15:42
34
0
[
A50期指吧
]
要变盘了,积极一点
耐心斩
12-01 15:42
12-01 15:42
43
0
[
红枣吧
]
8900可期,还有人做多?
宁波神丁
12-01 15:41
12-01 15:41
117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头趋势,开盘就是很好的空,尾盘还在加速:
期货别浪
12-01 15:41
12-01 15:41
159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跌吧
握手18
12-01 15:17
12-01 15:41
42
0
[
多晶硅吧
]
你只有奢求通威放你一马了~ //@氧化一万金 :没货交割呀……之前进入交割月后仓
氧化一万金
12-01 15:41
12-01 15:41
34
1
[
COMEX黄金吧
]
万
诺亚无形
12-01 15:25
12-01 15:40
165
4
[
焦煤吧
]
晚上怎么走?会下跌吗?
股友66m3c205
12-01 15:09
12-01 15:40
243
5
[
棉花吧
]
看多的期权成交几万,持仓几十万,这是个啥情况啊。危险假突破后震荡,制造一次又一次
小小潜龙
11-28 22:05
12-01 15:40
35
0
[
A50期指吧
]
放量反弹是结束的标志跌幅将大于纳指
半导体板块5
12-01 15:40
12-01 15:40
13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高空碳酸锂,因为大白太有吸引力,保持观点不变,高空高空高空,如果不是水漫
水军之首
12-01 15:40
12-01 15:40
122
2
[
欧线集运吧
]
SCFIS1483.65降9.5%
qhxmj663
12-01 15:10
12-01 15:40
40
0
[
橡胶吧
]
一上一下,钱没了
股友199233VT
12-01 15:40
12-01 15:40
115
1
[
甲醇吧
]
中信减空加多,现在差不多快持平了
万里无云海无
12-01 15:32
12-01 15:39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能把这么多神棍屏蔽
基民YZasSf
12-01 15:37
12-01 15:39
189
0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12.1盘前甲醇2601合约分析布局甲醇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转多
BG波哥点评98
12-01 15:39
12-01 15:39
51
0
[
沪金吧
]
这样涨,实体完犊子了!
阎佑昕
12-01 15:39
12-01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48
22149
22150
22151
22152
22153
22154
22155
22156
22157
22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