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1
[
沪银吧
]
空头已经成惊弓之鸟!评持仓减少,价格却不跌。持仓减少,价格却不跌,因为空头在平仓
股友nam5Y4
12-01 15:25
12-01 15:27
47
1
[
玻璃吧
]
银子多平出来接上了这货,加油跌
阳光的老糊
12-01 14:06
12-01 15: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干多!目标4500上方
股友W5jLTB85
12-01 15:27
12-01 15:27
45
0
[
玻璃吧
]
多空都要平仓进入交割月,不会有单边行情了,等换05合约
笑看风云93
12-01 15:26
12-01 15:26
33
0
[
沪银吧
]
57万多手仓单啊
新手不爆仓
12-01 15:26
12-01 15:26
64
1
[
黄金/美元吧
]
12月开端多单出去两波咯,给到4230附近再多上去
李岚Lilan250
12-01 15:22
12-01 15:26
38
1
[
铁矿石吧
]
吧里有个空托怼着人开多的帖子就咬,我就知道多单稳了
游城十代duel
12-01 09:54
12-01 15:2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主多思路不变~空仓建议给到4230-27附近多~防守带4215位置~目标
慧儿29870171
12-01 15:26
12-01 15:2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这行情最高去到4240位置,基本也都是在做空的一个区间里,现在4239的现价
账户已注销
12-01 15:26
12-01 15:26
48
0
[
沪银吧
]
这是哪位空头大佬被盯上了吗,被多头这么狙击,一点点机会不给
东子割股
12-01 15:26
12-01 15:26
79
2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加息很真了
股友050i772L
12-01 14:58
12-01 15:26
392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交割严格被交易所限制,申请的买入保值很难批复,单账户买入交割最多300吨
大雨只要一两
11-28 16:46
12-01 15:25
443
5
[
碳酸锂吧
]
天天都是2点40左右砸到最低点,准时准点啊
Wesley777
12-01 14:43
12-01 15:25
34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26年6000,27年4000
诺亚无形
12-01 15:25
12-01 15:25
162
3
[
生猪吧
]
开始加仓了,2603,跌200加一手,跌到8000可以加完,这波财富自由靠260
股友7820cE17
12-01 14:59
12-01 15:25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午后半导体估值修复提速,12月AI应用端侧成为新热点。这只基金近3个月5.09%
阿拉丁啊神灯
12-01 15:25
12-01 15:25
74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4233美元,黄金4215-4218美元多单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
12-01 14:15
12-01 15:25
228
12
[
玻璃吧
]
目前明摆着,主力在01上空头持仓很大,除非主力准备大量现货交割,要么就是要平空单
股友2V6628h6
12-01 14:50
12-01 15:24
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突破15241,大涨
戏说人生
12-01 15:11
12-01 15:24
49
1
[
橡胶吧
]
散多们都被洪水骗进来套牢了,接下来可以收割了
不败传说哥
12-01 12:20
12-01 15:2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期货A投白银,但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提供科技曝光。阿里“千问”App是科
子涵2
12-01 15:24
12-01 15:24
50
0
[
碳酸锂吧
]
这周不会有什么大涨大跌行情95000上下震看多看空买期货就行买期权就是双杀难道庄
股友Em639573
12-01 15:24
12-01 15:24
43
0
[
纸浆吧
]
01没搞头了去05
白浪滔天
12-01 15:23
12-01 15:23
43
0
[
玻璃吧
]
扶不上墙
清晨阳光175
12-01 15:23
12-01 15:2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现在下来4234,两个空单不拿了,小盈出来观望一下
金市令狐冲
12-01 15:23
12-01 15:23
63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翘,空头笑,明天低开又跌停,目标92000不得变,回调低点87000,一路顺
趋势王一
12-01 15:22
12-01 15:22
41
0
[
多晶硅吧
]
不看上影线,只看量和价格就行了
基民H2FSWl
12-01 15:22
12-01 15:22
47
0
[
沪银吧
]
有一位期友问我白银是不是多头行情?现在是不是有回调了,难道这不是做多机会吗?目前
股友77D6332d
12-01 15:22
12-01 15:22
37
0
[
螺纹钢吧
]
物及必反,让子弹多飞一会吧
股友361M65C7
12-01 15:22
12-01 15:22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白银期货C投白银,但资产配置中加入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C把握AI趋势。重仓阿里
子涵2
12-01 15:22
12-01 15:22
56
0
[
沪银吧
]
每次黄金涨,白银都会比黄金强很多,逻辑上其实一样,只不过每次白银的弹性要高很多。
搪瓷杯
12-01 15:22
12-01 15:22
58
1
[
沪银吧
]
11900多,13350空,现在求多头打爆我,哈哈1450点的垫子,43%的资金
基民simzs0
12-01 15:06
12-01 15:22
42
0
[
甲醇吧
]
趁空头病,拿空头命!你们不逼空,难道还要砸下去吗?!
别怕只是技术
12-01 15:22
12-01 15:22
70
2
[
沪银吧
]
多单跑了几万手。价格居然没有跌。太会玩了
我的财富我做
12-01 15:06
12-01 15:22
37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继续暴涨
悟九五
12-01 15:22
12-01 15:22
69
1
[
玻璃吧
]
今天加仓了,1170回本,晚上加油涨吧
股友8N62r375
12-01 15:09
12-01 15:21
39
0
[
纯碱吧
]
只要散户不头铁就割不了。今天盈利3个点就跑了
东海龍王
12-01 15:21
12-01 15:21
116
0
[
棕榈油吧
]
很多人搞不懂怎么数据利空,行情上涨?数据利多行情下跌?一个个都搞不清楚,就别看数
王者是孤独的
12-01 15:21
12-01 15:21
66
1
[
小型标普吧
]
加息涨,降息也涨,反正他们说的都对!
好人天助
12-01 12:50
12-01 15:21
65
2
[
螺纹钢吧
]
已连涨四周应该可以卖空了吧
越难事越暴利
12-01 09:19
12-01 15:21
138
7
[
沪银吧
]
赚了钱不走等于没赚,亏了钱不走等于没亏,空头兄弟们,只要还有一口气的,你们没亏钱
张茗洋
12-01 12:09
12-01 15:21
80
1
[
多晶硅吧
]
一到盘结束就都是利空消息了,空头开始找消息了
股友20ko5511
12-01 15:17
12-01 15:21
33
0
[
A50期指吧
]
控盘捡钱模式又回来了,唯一模式就是闭眼低吸期指期权多单模式,不停捡钱模式上证指数
韭菜很玄
12-01 15:20
12-01 15:20
89
3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太怂了 随便加仓2万手 都打下去了 先要破2100才行
禅师一休
12-01 09:13
12-01 15:20
6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强势的背后,应该有消息面的支撑,看3250
算法之以德服
12-01 15:20
12-01 15:20
318
2
[
迷你白银吧
]
爽快点!直接来几个跌停板吧!
不追多不追空
10-08 00:53
12-01 15:20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砸下来
mr23I
12-01 15:20
12-01 15:20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需要留意的事件和数据
霖齊32718616
12-01 15:19
12-01 15:19
3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独一无二8888
12-01 15:19
12-01 15:19
49
0
[
玻璃吧
]
这论坛尽全吆喝的,难的有发技术分析图,又是尽扯蛋的。真是散户大本营,只有情绪发泄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9
12-01 15:19
51
0
[
玻璃吧
]
洗也洗了,回调也回了,在不上冲,也就上不去了,晚盘要是继续往下或者横盘,就没个玩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9
12-01 15:1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2.1黄鱼解析
执笔画金kgnz
12-01 15:19
12-01 15:1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36空一个,轻仓操作
隔壁灬老李
12-01 15:19
12-01 15:19
53
1
[
螺纹钢吧
]
我还可以再扛50个点,
基民2khlNx
12-01 15:07
12-01 15:19
46
0
[
多晶硅吧
]
后面几天就是震荡,到周五才会逼仓上6万
股友20ko5511
12-01 15:18
12-01 15:18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有人拔网线了???
高效的谢日轩
12-01 13:53
12-01 15:18
51
1
[
甲醇吧
]
2130买跌,怎么办
钱多多不够花
12-01 15:14
12-01 15:18
142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5年12月1日黄金行情分析上周五黄金收为阳线,今日黄金延续震荡偏强,亚盘冲
波波点金
12-01 15:18
12-01 15:18
31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炽刃樊霜
12-01 15:17
12-01 15:17
137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力不从心,冲高回落
水手2019
12-01 15:06
12-01 15:1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大黄价格持续走强,主要受市场对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影响,资金加速流入贵金属领域。
金颖ly55811
12-01 15:17
12-01 15:17
58
1
[
甲醇吧
]
拉尾盘,今晚要跳水了
寻找活着的意
12-01 15:14
12-01 15:17
87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12月1日黄金行情分析上周五黄金收为阳线,今日黄金延续震荡偏强,亚盘冲
波波点金
12-01 15:17
12-01 15:17
47
1
[
小型纳指吧
]
快拉回来,你个垃圾
kevince888
12-01 15:10
12-01 15:17
59
0
[
国债期货吧
]
每天就是跳水跳水跳水,有病
灬陈帅灬
12-01 15:16
12-01 15:16
94
3
[
生猪吧
]
昨天进场03的散户真的很惨烈,今天也不亏多少,反正很难受
冰雪聪明的跳
11-28 14:38
12-01 15:16
82
1
[
沪银吧
]
白银耗着没啥意思,腾出来做铂金,钯金,做的好很容易把白银亏损博出来,1个点就1千,一天20多个点,取1个点都取不到就别做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4
12-01 15:16
99
2
[
沪银吧
]
现在做多的是不是脑袋瓜子被驴踢了,几千点时不做,在高峰上做就容易闻到香味了,就容
欢迎来荆州市
12-01 15:10
12-01 15:16
45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说收盘拉红的你们做梦吧据我经验来说白天只要期货跌并且日经也大跌的是不可能拉红
韭0后操盘手
12-01 15:16
12-01 15: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间的多基本上又是10+以上的li润点~有跟着上车的依旧是自行减仓把握li润
慧儿29870171
12-01 15:15
12-01 15:15
44
0
[
COMEX黄金吧
]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美元纸币印刷投放过多导致黄金可持续强大上涨的步伐。四川黄金
有洞察力的武
12-01 15:15
12-01 15:15
54
1
[
玻璃吧
]
只要焦煤拉起。玻璃又将成为多散集中营。
刃骨
12-01 14:47
12-01 15:15
42
0
[
沪银吧
]
还这么强吗
孟德本德
12-01 15:15
12-01 15:15
64
1
[
碳酸锂吧
]
再这样走就有些讨厌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15:12
12-01 15:15
77
1
[
苹果吧
]
涨不动了,头部
新手出道123
12-01 14:39
12-01 15:15
184
0
[
瑞达期货吧
]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至2025年11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谢谢!
瑞达期货股友
11-28 14:57
12-01 15:15
75
1
[
纽约金TN12吧
]
应该打的956,手残打了756
luckychenli
12-01 14:37
12-01 15:15
62
0
[
碳酸锂吧
]
哎,空头又失望了,到处逼空行情,碳酸锂会给你惊喜的
马上成功的我
12-01 15:09
12-01 15:15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又被做局了
股友980Lu197
12-01 15:14
12-01 15:14
63
1
[
红枣吧
]
企稳了,赶紧买多
子书素昕
12-01 14:35
12-01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51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2150
22151
22152
22153
22154
22155
22156
22157
22158
22159
22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