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2
[
玉米吧
]
国泰席位每次都很猛,之前做空时有人说是套保,这次肯定不是,猪场气的都关了在建猪场
颤抖吧麻瓜
12-05 10:19
12-05 10:39
32
0
[
烧碱吧
]
急涨慢跌还是跌,诱多就下来了
坚定的公孙杰
12-05 10:38
12-05 10:38
20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起来,牛就来了
轻盈的凌扬东
12-05 10:38
12-05 10:38
30
0
[
花生吧
]
怎么这么变态!
股友519198A7
12-05 10:38
12-05 10:38
26
0
[
PVC吧
]
再来看看,跌到哪了,还在
想赚钱pvc只
12-05 10:38
12-05 10:38
27
0
[
PVC吧
]
炒低做多的又要骂人了
无声猎手5
12-05 10:38
12-05 10:38
30
0
[
A50期指吧
]
人气看证券
轻盈的凌扬东
12-05 10:38
12-05 10:38
35
0
[
沪铜吧
]
铜王
斐然四海de长
12-05 10:38
12-05 10:38
99
1
[
烧碱吧
]
大腿拍断了,看到氧化铝跳水,68进的把昨天亏的挣回来就闪了
梭哈_了
12-05 10:23
12-05 10:37
33
0
[
玉米吧
]
前几个月做空,国泰带着挣钱。这俩月做空,被泰军收割。
听闻北风来
12-05 10:37
12-05 10:37
41
0
[
国债期货吧
]
遥遥领先
自律的皮卡丘
12-05 10:37
12-05 10:37
39
0
[
焦煤吧
]
震得死去活来
敬畏市场1234
12-05 10:37
12-05 10:37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目前行情整体仍处于震荡偏空的格局。建议可在4200附近进场空单防守4
jin56158
12-05 10:37
12-05 10:37
36
0
[
玻璃吧
]
日线会连阴到月底
股友55196C19
12-05 10:37
12-05 10:3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目前黄金处于震荡整理中,短期无明确趋势,多头动能不足,需不断下探
傅哥短线
12-05 10:37
12-05 10:37
34
0
[
氧化铝吧
]
反正都是瀑布,举报也是瀑布,你们还不如举报呢,至少罚主力点钱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10:37
12-05 10:37
92
4
[
玉米吧
]
15分钟20均线强支撑,逢低做多,热情太高涨了!
红吉绿利
12-05 09:52
12-05 10:37
67
3
[
沪银吧
]
当所有利好都被计价之后,接下来怎么办?
n49201373536
12-05 10:12
12-05 10:37
42
1
[
多晶硅吧
]
赌鬼赌到贷款还不起才停止
期货小作手66
12-05 10:29
12-05 10:36
36
1
[
甲醇吧
]
昨晚12进,白天13出
冷静心态重要
12-05 10:28
12-05 10:36
7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512缩量涨,大伙客观点评下危险吗?
龙城王老五23
12-05 10:36
12-05 10:36
33
0
[
氧化铝吧
]
都别抄底了,没有底,多头快撤
股友15188866
12-05 10:36
12-05 10:36
25
0
[
PVC吧
]
这次砸下去要砸的深了,不知道能不能撑住
股友0w7615A2
12-05 10:36
12-05 10:36
1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竟然还有9%,太强了
主力2026
12-05 10:25
12-05 10:36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194/96附近多,防守80
金市令狐冲
12-05 10:35
12-05 10:35
32
1
[
纸浆吧
]
快快冲上5580,老子挂空单等你了!
半仓小散户11
12-05 09:44
12-05 10:35
33
0
[
玉米吧
]
顺势而为,回调多
翻腾的小散
12-05 10:35
12-05 10:35
60
0
[
综合铜03吧
]
本来就库存历史低位,结果还被提走将近4成!这是要来真的历史周期吗?这价格能跌才怪
渭水依伴
12-05 10:35
12-05 10:35
33
0
[
玻璃吧
]
全部做空吧
生命中时光
12-05 10:35
12-05 10:35
333
3
[
纯碱吧
]
再谈纯碱01,首先明确散户最后持仓日价格不会高于1200,而且有可能是截至目前所
我爱李玉
12-05 09:33
12-05 10:35
25
0
[
氧化铝吧
]
整数关口加点
西郊铊王
12-05 10:35
12-05 10:35
59
2
[
LPG吧
]
临结算价而:不补,极强,空就是在找虐,必然做上突破~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21:02
12-05 10:35
32
0
[
LPG吧
]
的服了这蛋
英俊潇洒的荷
12-05 10:35
12-05 10:35
72
2
[
黄金/美元吧
]
1h解析:震荡上行中,此前一直提示上升趋势中!日线突破联排压力后,金价一直贴着短
波段黄析锐
11-28 10:19
12-05 10:35
24
0
[
PVC吧
]
歪日
所念所为皆由
12-05 10:34
12-05 10:34
71
1
[
沪铜吧
]
长期看好铜牛市,供应紧张+降息大趋势+科技强需求,目前只是开始。做期货想要拿住趋
点石成水123
12-05 10:21
12-05 10:34
62
3
[
烧碱吧
]
今天能涨停吗,很久没爆发了
有网布卡
12-05 09:53
12-05 10:34
35
1
[
玉米吧
]
调整一点,加多的机会,冲冲冲冲!!
拉撒二路
12-05 09:36
12-05 10:34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方给到4188-85轻多,预留加仓位。这几天白天行情波动都很慢都偏空。而且都是
阳Lyangv190
12-05 10:34
12-05 10:34
63
1
[
碳酸锂吧
]
之前碳酸锂5万时,确实会供不应求。可是一旦八万以上,供大于求仅需要3个月。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10:14
12-05 10:34
29
0
[
PVC吧
]
跟着国泰空都不会亏,别抄底,你以为是低,他就能天天跌,看看气化吕,跌一年了,多少
龙猫C
12-05 10:34
12-05 10:34
55
1
[
纯碱吧
]
下午利好来喜机构空平减仓拉升,看谁逃的快!!!
股友907M082i
12-05 10:22
12-05 10:34
34
0
[
多晶硅吧
]
品种设计存在重大问影
凤凰路凤凰花
12-05 10:34
12-05 10:34
36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全是空单
晚风叙旧信
12-05 10:34
12-05 10:34
563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明年重回七万
非著名投资人
12-04 18:43
12-05 10:34
32
0
[
沪银吧
]
多单走起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4
12-05 10:34
62
1
[
甲醇吧
]
空头01合约的仓位太重了,只要跌下去他们自己就会空平拉上来的
韭菜的成长日
12-05 10:04
12-05 10:34
56
0
[
沪金吧
]
拉升黄金稳定白银,顺便利用利空消息反向收割散户,绝了
木华黎
12-04 23:37
12-05 10:33
36
0
[
瑞达期货吧
]
能不能拉,不玩打板了,太操心了
猴子的臀部
12-05 10:33
12-05 10:33
37
0
[
国债期货吧
]
不说了,遥遥领先
今晚打老虎y
12-05 10:33
12-05 10:33
31
0
[
焦煤吧
]
空单进场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3
12-05 10:33
24
0
[
多晶硅吧
]
割完,又拉起来了,钱没了
自由起飞咯
12-05 10:32
12-05 10:32
77
0
[
甲醇吧
]
今年是不会再涨起来了,买跌就是大赢家,反正得跟庄家走
股友70gy0038
12-05 10:06
12-05 10:32
30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下去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2
12-05 10:32
64
2
[
沪金吧
]
下一个爆发将会是氧化铝?
海棠论期888
12-04 23:25
12-05 10:32
35
0
[
玻璃吧
]
终于破了,现在就看怎样配合双碱,双打了
守不败之地
12-05 10:32
12-05 10:32
5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太明显了,坚定做多。
股友6I0159Z6
12-05 10:32
12-05 10:32
47
1
[
原油吧
]
下一个机会再氧化铝?
海棠论期888
12-04 23:26
12-05 10:32
40
1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12-05 10:10
12-05 10:3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走势比股市波动还剧烈
晚风叙旧信
12-05 10:32
12-05 10:32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准备起飞了!
基民QNXYQV
12-05 10:01
12-05 10:32
60
2
[
纯碱吧
]
1141以下越跌越买,坐等空平
悠悠神代事
12-05 09:58
12-05 10:32
59
1
[
碳酸锂吧
]
做个智商测试,有多少人人为明年碳酸锂会真的供不应求呢?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10:05
12-05 10:32
50
2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开的满仓多,又爆仓了。
百无一用是大
12-05 10:15
12-05 10:3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金价继续维持窄幅盘整,区间破位一触即发,后续聚焦议息一线上方压力4222/3
账户已注销
12-05 10:31
12-05 10:31
26
0
[
多晶硅吧
]
继续空单进场
星月点评
12-05 10:31
12-05 10:31
88
0
[
沪银吧
]
太坑了
AAABBBCC
12-05 10:31
12-05 10:3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叶老师操作建议1.核心多单:4196/4197进场,防守4192;短线第一目标4
黄金叶丶
12-05 10:31
12-05 10:31
35
1
[
氧化铝吧
]
抄底了给我继续抄底
灵木京香
12-05 10:19
12-05 10:31
37
0
[
苯乙烯吧
]
波动太小没激情了
宁波阿三头
12-05 10:31
12-05 10:31
31
0
[
鸡蛋吧
]
买空就涨,买涨就跌,麻了
戴树斌
12-05 10:31
12-05 10:31
50
2
[
玉米吧
]
不要把空头当空气,一直拉,到时候有得哭。
古代经典
12-05 09:49
12-05 10:31
34
0
[
生猪吧
]
下午砸盘
安详的盛羽君
12-05 10:31
12-05 10:31
58
1
[
生猪吧
]
家人们,收手吧,机构就是看准了多头散户多且不能交割的,所以才死命砸
期市冷枪手
12-05 09:50
12-05 10:31
27
0
[
玻璃吧
]
又要开始发套了,不要做多不要做多
青草山股神
12-05 10:31
12-05 10:31
34
0
[
玻璃吧
]
1000成为空头平仓区,多头恐惧出逃跌破1000空头顺着急跌平仓,现在行情就是平
坚持向北不动
12-05 10:31
12-05 10:31
34
0
[
玻璃吧
]
大单在做空,小单子在拼命买多,说明什么?
要顺势
12-05 10:31
12-05 10:31
30
0
[
玻璃吧
]
多单进场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1
12-05 10:31
46
2
[
玉米吧
]
整个市场,玉米涨幅numbernoe
佛祖手里的大
12-05 10:07
12-05 10:3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行情正处于震荡上行中的调整阶段,恰好回落至箱体底部区域。从技术形态来看,
金艺论金
12-05 10:30
12-05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21993
21994
21995
21996
21997
21998
21999
22000
22001
22002
22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