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下去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2
12-05 10:32
64
2
[
沪金吧
]
下一个爆发将会是氧化铝?
海棠论期888
12-04 23:25
12-05 10:32
35
0
[
玻璃吧
]
终于破了,现在就看怎样配合双碱,双打了
守不败之地
12-05 10:32
12-05 10:32
5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太明显了,坚定做多。
股友6I0159Z6
12-05 10:32
12-05 10:32
47
1
[
原油吧
]
下一个机会再氧化铝?
海棠论期888
12-04 23:26
12-05 10:32
40
1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12-05 10:10
12-05 10:3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走势比股市波动还剧烈
晚风叙旧信
12-05 10:32
12-05 10:32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准备起飞了!
基民QNXYQV
12-05 10:01
12-05 10:32
60
2
[
纯碱吧
]
1141以下越跌越买,坐等空平
悠悠神代事
12-05 09:58
12-05 10:32
59
1
[
碳酸锂吧
]
做个智商测试,有多少人人为明年碳酸锂会真的供不应求呢?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10:05
12-05 10:32
50
2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开的满仓多,又爆仓了。
百无一用是大
12-05 10:15
12-05 10:3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金价继续维持窄幅盘整,区间破位一触即发,后续聚焦议息一线上方压力4222/3
账户已注销
12-05 10:31
12-05 10:31
26
0
[
多晶硅吧
]
继续空单进场
星月点评
12-05 10:31
12-05 10:31
88
0
[
沪银吧
]
太坑了
AAABBBCC
12-05 10:31
12-05 10:3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叶老师操作建议1.核心多单:4196/4197进场,防守4192;短线第一目标4
黄金叶丶
12-05 10:31
12-05 10:31
35
1
[
氧化铝吧
]
抄底了给我继续抄底
灵木京香
12-05 10:19
12-05 10:31
37
0
[
苯乙烯吧
]
波动太小没激情了
宁波阿三头
12-05 10:31
12-05 10:31
31
0
[
鸡蛋吧
]
买空就涨,买涨就跌,麻了
戴树斌
12-05 10:31
12-05 10:31
50
2
[
玉米吧
]
不要把空头当空气,一直拉,到时候有得哭。
古代经典
12-05 09:49
12-05 10:31
34
0
[
生猪吧
]
下午砸盘
安详的盛羽君
12-05 10:31
12-05 10:31
58
1
[
生猪吧
]
家人们,收手吧,机构就是看准了多头散户多且不能交割的,所以才死命砸
期市冷枪手
12-05 09:50
12-05 10:31
27
0
[
玻璃吧
]
又要开始发套了,不要做多不要做多
青草山股神
12-05 10:31
12-05 10:31
34
0
[
玻璃吧
]
1000成为空头平仓区,多头恐惧出逃跌破1000空头顺着急跌平仓,现在行情就是平
坚持向北不动
12-05 10:31
12-05 10:31
34
0
[
玻璃吧
]
大单在做空,小单子在拼命买多,说明什么?
要顺势
12-05 10:31
12-05 10:31
30
0
[
玻璃吧
]
多单进场了
星月点评
12-05 10:31
12-05 10:31
46
2
[
玉米吧
]
整个市场,玉米涨幅numbernoe
佛祖手里的大
12-05 10:07
12-05 10:3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行情正处于震荡上行中的调整阶段,恰好回落至箱体底部区域。从技术形态来看,
金艺论金
12-05 10:30
12-05 10:30
54
2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不买隔壁心情都没那么紧绷了
股友6LQ22o
12-05 09:13
12-05 10:30
55
3
[
玉米吧
]
山顶上的朋友们,水底下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股友zrsAhF
12-05 09:44
12-05 10:30
140
3
[
碳酸锂吧
]
再涨广期所又要限制了
这点力气也想
11-26 09:12
12-05 10:30
101
3
[
甲醇吧
]
2100超强支撑,2110多了35手,跌破就止损,上不封顶,不设止盈
孤独的乔治0
12-05 09:19
12-05 10:30
37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割肉还有点后悔,这么一看,哈哈哈
股友51688u9w
12-05 10:29
12-05 10:29
223
9
[
沪银吧
]
一万三千七买的看跌期权我看亏了这么多还以为自己买到看涨期权了哈哈哈哈真的恶心白银
股友09F96107
12-05 09:26
12-05 10:29
92
1
[
碳酸锂吧
]
主多的1月合约 是发财了
股友9079I62F
12-05 09:57
12-05 10:29
133
5
[
碳酸锂吧
]
这也太假了,我多单就跌,空单就涨,来回杀5次了
修己修心修性
12-05 10:15
12-05 10:29
135
2
[
碳酸锂吧
]
纪念下:12月5日,枧下窝复产日的118天
荒天帝炒期货
12-05 10:19
12-05 10:29
92
2
[
碳酸锂吧
]
复产了吗
股神分队
12-05 10:15
12-05 10:29
4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朋友们!周五收官战来袭!无需犹豫,精心布局终结本周,用实打实的收获打一场
阳Lyangv190
12-05 10:29
12-05 10:29
172
3
[
多晶硅吧
]
保证金提高有利多头逼仓,多头不缺保证金,现金越涨越多。空头保证金已经捉襟见肘,保
宅居农夫
12-03 11:57
12-05 10:29
49
1
[
沪铜吧
]
开盘就绿是真的秀天天如此
股友56565oO5
12-05 09:09
12-05 10:29
32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就是寡妇门前是非多
定元甲
12-05 10:29
12-05 10:29
43
3
[
A50期指吧
]
怎么上蹿下跳的?
全都是重复id
12-05 10:00
12-05 10:29
59
3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一转眼又到周五了,昨晚老陈也是带大家力挽狂澜啦,今天我们争取零失误
股友35z6d532
12-05 10:09
12-05 10:2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12/5日内区间震荡为主,等待突破】日线收阳十字,但伴随着较长下影线,但4小时
老叶短线1
12-05 10:28
12-05 10:28
38
0
[
国债期货吧
]
逮着30债杀,真是cs
股友186660rz
12-05 10:28
12-05 10:28
253
5
[
碳酸锂吧
]
12月5号到复产呢?
坚决的跑路
12-05 09:59
12-05 10:28
46
2
[
原油吧
]
昨晚进的仓全跑了
口口kk
12-05 09:56
12-05 10:28
344
2
[
碳酸锂吧
]
每天手续费都大几千
股友9Q02h175
12-05 10:11
12-05 10:27
51
1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把价格打到厂家不用生产了,直接到期货市场买货卖了都大赚就好了,打到100
有魄力的宋晖
12-05 10:03
12-05 10:27
37
1
[
苹果吧
]
棕榈油吃多了吐
海棠论期888
12-05 09:46
12-05 10:27
158
1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低空飞行动力电池获“创客中国”全国大奖赣锋锂业低空飞行器高比能动力电芯单
青山900
12-05 09:19
12-05 10:27
30
0
[
多晶硅吧
]
赌鬼啊混日子算了
期货小作手66
12-05 10:27
12-05 10:27
35
0
[
沪金吧
]
小心点,和平方案即将通过
吃饭没有我挨
12-05 10:27
12-05 10:27
47
1
[
玉米吧
]
辽宁港今天玉米价格上涨20至2325元每吨
股友8aoVe8
12-05 10:10
12-05 10:27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限额吗
年年积玉地林
12-05 09:52
12-05 10:27
211
5
[
焦煤吧
]
953交割不得赔死这波最低1200交割月肯定有一涨停参考9月分那根大阳无脑多
无助的鱼
12-05 09:40
12-05 10:27
29
0
[
甲醇吧
]
天天见鬼了
鸡毛炒韭菜
12-05 10:27
12-05 10:27
38
0
[
碳酸锂吧
]
注意啦,上面封单压得死死的,七百多,八百多,一千多压好几档价格!
好好算账
12-05 10:27
12-05 10:27
54
2
[
多晶硅吧
]
购权可以赌,下午拉红,可以赚5倍以上。跌也不会破56000的
fengyunhua20
12-05 09:37
12-05 10:26
3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发长债长债还走成这样?
股友63963Ix7
12-05 10:26
12-05 10:26
198
1
[
沪铜吧
]
内盘拉着外盘涨也没人管
股友0w69512P
12-05 09:44
12-05 10:2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现价4197—4193附近做多上去,防护4183,目标看4215—2
股友35z6d532
12-05 10:26
12-05 10:26
324
7
[
玻璃吧
]
看多601的不说了,现在无脑让人干空601的,要开也是开605的空。主
我来拆台了
12-03 18:12
12-05 10:26
50
2
[
玻璃吧
]
985我一定要上,名牌大学谁不喜欢
一叶知秋如影
12-05 10:13
12-05 10:25
105
3
[
玻璃吧
]
初升多散,看多期权已经0.5了,还幻想什么,用点脑子别白送钱
多散不亖空头
12-05 09:19
12-05 10:25
33
0
[
玉米吧
]
这次价格应该可以回到2023年的时候。
你好也不是很
12-05 10:25
12-05 10:25
72
2
[
沪铜吧
]
我还说我的白银多单涨不动了,原来你们都过来买铜了,那我也追个5手多支持一下吧。
股友3n833638
12-05 09:52
12-05 10:25
3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和平了,冬天用油量也减少了,还不跌下来吗
才望生财地朱
12-05 08:10
12-05 10:2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4198-4194多,保护4184
做空你的信仰
12-05 10:25
12-05 10:25
245
4
[
多晶硅吧
]
少按了个0,空20手变成空2手。。
总是晚睡
12-05 09:57
12-05 10:25
3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这个节点敢持仓过周末么
上海麦叔
12-05 10:24
12-05 10:2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窄幅震荡,进入“数据前静默期”。技术面上,金价在4180一线形成短线
金熙步步为盈
12-05 10:24
12-05 10:24
188
9
[
氧化铝吧
]
都套住了多少点了?出来说
股友15188866
12-05 10:00
12-05 10:24
53
2
[
沪银吧
]
洗盘洗好晚上继续新高
ok棒
12-05 09:41
12-05 10:24
61
2
[
沪银吧
]
昨晚对04的溢价烫平了,今天又高出了一点点,看样子资金对于近月的预期又有升温,逼
股友3n833638
12-05 09:56
12-05 10:24
28
0
[
A50期指吧
]
合理
健康熊
12-05 10:24
12-05 10:24
45
0
[
玻璃吧
]
全部都是初升多散,还一脸无辜,散户买多还重仓必然暴跌亏损啊,基本的原理也没搞懂。
多散不亖空头
12-05 10:24
12-05 10:24
55
2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短期有点纠结,一直破不了前两天的低点,不知道是会反弹,还是在这边横盘继续
股市小同志
12-05 10:17
12-05 10:24
33
1
[
焦煤吧
]
又回去了,马力
钢笔上的海棠
12-05 10:05
12-05 10:24
198
3
[
玻璃吧
]
期货玻璃主力平大量空仓又不想让价格脱离底部,核心思路是通过对冲持仓、引导市场情绪
股友0632PM85
12-05 09:43
12-05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594
篇
首页
上一页
21994
21995
21996
21997
21998
21999
22000
22001
22002
22003
220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