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3
[
玻璃吧
]
此时不做多,难道1400去多,必将几根大阳线打破空头所有幻想!!!
NikolasF
12-05 10:52
12-05 11:00
54
0
[
小型纳指吧
]
预防故技重演,开始诱空然后收光头阳,联储换主席和12月降息25板上钉钉,过前高是
太阳望地球
12-04 21:59
12-05 11:00
36
2
[
玻璃吧
]
今天得980-990收盘了
心态才是盈利
12-05 10:06
12-05 10:59
170
2
[
甲醇吧
]
甲醇为什么会一直跌,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
黑庄1
12-05 10:47
12-05 10:59
139
8
[
LPG吧
]
装什么大尾巴狼,开盘马上就能下攻补实日内结算价的却不补,非要这时候一副很艰难的再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22:42
12-05 10:59
37
0
[
红枣吧
]
干枣比湿苹果还便宜
睁眼瞎说
12-05 10:59
12-05 10:59
35
0
[
沪银吧
]
买看跌期权的人等死吧,这波是要拉爆期权的人
股友w50L8003
12-05 10:59
12-05 10:59
47
1
[
玻璃吧
]
感谢空头主力,又可以拿到999的货
上海麦叔
12-05 10:55
12-05 10:59
30
0
[
焦煤吧
]
别想涨,连个像样的反抽到没有的还能涨?昨天就是拉高出货
镍盘重生
12-05 10:59
12-05 10:59
36
1
[
PVC吧
]
真牛皮张一个月一天跌没了。
想赚钱pvc只
12-05 10:55
12-05 10:59
36
1
[
玻璃吧
]
继续干空,捡钱了
顺利的许意澄
12-05 10:50
12-05 10:59
40
0
[
棕榈油吧
]
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63L965C8
12-05 10:59
12-05 10:5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呈现区间震荡走势,晚间数据公布利空后未对盘面形成显著冲击,自4186启动
账户已注销
12-05 10:59
12-05 10:59
57
1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打不赢,就是输了
只做14830939
12-05 10:07
12-05 10:59
87
3
[
生猪吧
]
呵呵,有多少被西郊这个拖能进来的。天天劝你们不要做多就是不听,接下来会连续下跌惨
不平凡的马尔
12-05 09:19
12-05 10:59
331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2.0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5 10:58
12-05 10:58
28
0
[
纸浆吧
]
涨无顶跌无底
wttzzzzttt
12-05 10:58
12-05 10:58
60
2
[
红枣吧
]
祖国万岁,人民万岁
股市小酱菜
12-05 10:25
12-05 10:58
34
0
[
碳酸锂吧
]
为啥不拉起来,价格太低复产都没动力
恐龙抗浪抗浪
12-05 10:58
12-05 10:58
41
0
[
沪银吧
]
拉高继续出货,下午继续砸开空
顺为人生
12-05 10:58
12-05 10:58
81
4
[
沪锡吧
]
今晚开盘做空,预测价310000
狮子牛
12-04 19:38
12-05 10:58
62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12-05 10:58
12-05 10:58
30
0
[
红枣吧
]
干枣比湿苹果还便宜,到哪说理去
睁眼瞎说
12-05 10:58
12-05 10:58
26
0
[
PVC吧
]
真无情
先不说了哈
12-05 10:58
12-05 10:58
32
0
[
多晶硅吧
]
多头不行了
发财2026
12-05 10:58
12-05 10:58
30
0
[
玻璃吧
]
996来了,985还远吗
闪烁的霓虹星
12-05 10:58
12-05 10:58
37
0
[
PVC吧
]
这真是垃圾,涨的时候十点八点,一手一年都可能输5.6千
运气好到嗨甘
12-05 10:58
12-05 10:58
31
0
[
PVC吧
]
不要比脸,抢
账户已注销
12-05 10:57
12-05 10:57
49
1
[
PVC吧
]
我平了,可能会错过新低,但是无所谓了。感谢家人感谢主力
期货界最强大
12-05 10:37
12-05 10:57
52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又绿了,你倒是大涨让我后悔一下,今年最起码三分之二的收益都给国债做贡献了
V_xxf_V无债
12-05 10:57
12-05 10:57
38
0
[
玻璃吧
]
不摸顶,黄金你敢空吗?不抄底,玻璃你敢抄底吗?
百万股翁
12-05 10:57
12-05 10:57
42
1
[
玻璃吧
]
目前有点起稳状态,但仍然看空
我是春和景明
12-05 10:43
12-05 10:57
28
0
[
多晶硅吧
]
认购56000搞起来,低吸高抛
又双叒叕叠
12-05 10:57
12-05 10:57
54
1
[
玉米吧
]
看了眼龙虎榜,原来最大多头是国泰君安,这个出名的大空头,居然成了大多头
颤抖吧麻瓜
12-05 10:29
12-05 10:57
55
0
[
玉米吧
]
现在生猪和鸡蛋期货价格低,如果不卖玉米或许可以留着养猪和蛋鸡,博明年生猪和鸡蛋价
基民2MukCy
12-05 10:57
12-05 10:57
41
0
[
焦煤吧
]
走了。
乌鸡汤
12-05 10:57
12-05 10:57
32
0
[
甲醇吧
]
天塌了
股友135t86d6
12-05 10:57
12-05 10:57
66
0
[
弘业期货吧
]
跑了,下午还会继续往下走
基民iJkTT5
12-05 10:57
12-05 10:57
67
4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有一波现在,现价4204到4212,左右,一手抓800以上。,技术才能赚钱
Aepe32355
12-05 08:01
12-05 10:5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一单:个人现价4207激进进场南下,风控4212,目标4190
傅哥短线
12-05 10:57
12-05 10:57
33
0
[
纸浆吧
]
刚想空,本来想着下午的,现在一看,下来了
期货真心假
12-05 10:57
12-05 10:57
5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期权最后一天,期权的卖方大多是庄家,但凡庄家脑袋没包,今天都只会在9100
股友620R8a95
12-05 10:57
12-05 10:57
106
4
[
多晶硅吧
]
既然有交割方面的漏洞,而且多晶硅的头部企业又有收储产能挺价的涉垄断行动,本人认为
炒支浪股
12-05 10:43
12-05 10:57
31
0
[
沪银吧
]
散户要做多期权,做空期货才行
股友669775H5
12-05 10:56
12-05 10:56
48
1
[
红枣吧
]
请枣商尽快把枣子清洗好,干燥独立保鲜,尽量让好货能放多一两年那种,我在超市买不到
无蟹可鸡
12-05 10:00
12-05 10:56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好垃圾啊……折腾啥呢到底在
基民26053o6h
12-05 10:56
12-05 10:56
167
2
[
瑞达期货吧
]
又有这一天的感觉了
一点没犹豫
12-05 10:36
12-05 10:56
29
0
[
乙二醇吧
]
废了
股友550Y2269
12-05 10:56
12-05 10:56
30
0
[
PVC吧
]
一天跌破最低价,牛
zhuiaideli
12-05 10:56
12-05 10:56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阿军4200做空,止损4207恰好吃掉,损失七点。韭菜4197做空,止损4250
生动的李思源
12-05 10:56
12-05 10:56
33
0
[
沪银吧
]
牛啊牛啊
佛系少年玩家
12-05 10:56
12-05 10:56
29
0
[
纸浆吧
]
终于下来了
甜倒闭了
12-05 10:56
12-05 10:56
33
0
[
玻璃吧
]
放弃幻想,跌破800。
保持稳定
12-05 10:56
12-05 10:56
60
0
[
焦煤吧
]
还有没明白焦煤怎么做的人吗?从3000多跌到700,没有措施,今年第一次1318
廿一年老韭菜
12-05 10:56
12-05 10:56
41
1
[
橡胶吧
]
15100以下烫脚,碰到就会跳起来。
不顾努力去
12-05 10:33
12-05 10:56
90
0
[
氧化铝吧
]
要不要兜底
股友z823187p
12-05 10:56
12-05 10:56
221
6
[
苹果吧
]
大侠们,大佬门,我不懂就问,2512合约交割量480吨(目前48手),买家交割来
kxs_999
12-05 09:50
12-05 10:56
33
0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赚点零花钱,但要快。
有正义感的唐
12-05 10:56
12-05 10:56
32
0
[
PVC吧
]
马上要历史最低咯
被拉黑的大先
12-05 10:56
12-05 10:56
41
0
[
玻璃吧
]
主力很聪明,每天跌破前一天低点,然后再反弹几个点诱多,以此类推直到交割,量化策略
股友55196C19
12-05 10:56
12-05 10:5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首丹稳,升得太快了,这边来及发
金日有戏99
12-05 10:56
12-05 10:56
93
1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不强尚且不是人。股市要是强加上明年一堆超长……
刚刚好尴尬好
12-05 10:51
12-05 10:56
45
2
[
玉米吧
]
2236空了最强的玉米。
良言1999
12-05 10:11
12-05 10:56
28
0
[
烧碱吧
]
前段时间发布反内卷的那些王九减一蛋呢。怎么没见发声了。坑了人就闭嘴了
八方来财聚宝
12-05 10:56
12-05 10:56
63
1
[
塑料吧
]
6701开多2手
我168888888
12-05 09:52
12-05 10:56
32
0
[
沪银吧
]
期权全部都大跌,特别是沽权,完全回不来
好运连连0725
12-05 10:55
12-05 10:55
26
0
[
甲醇吧
]
抄底
招财钵满的柯
12-05 10:55
12-05 10:55
37
0
[
PVC吧
]
看来不少人爆仓了。那打个新低差不多见底了,杀完多头杀空头
伏牛男神
12-05 10:55
12-05 10:55
278
6
[
沪银吧
]
关于日本19号加息,引发的全球金融海啸,黄金白银也不例外绝对会跌,只要你拿稳仓单
七剑15年
12-05 10:46
12-05 10:55
60
2
[
红枣吧
]
这多头主力,又洗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10:11
12-05 10:55
37
1
[
红枣吧
]
继续冲,拉爆他们
蛋总想买点玻
12-05 10:52
12-05 10:55
26
0
[
PVC吧
]
4716做多一手pvc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10:55
12-05 10:55
43
1
[
多晶硅吧
]
01减仓速度非常快逼仓难了
挣够一亿就退
12-05 10:50
12-05 10:55
87
3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拉升一波到预测价13700
狮子牛
12-04 19:40
12-05 10:55
72
2
[
豆粕吧
]
库存已超过120万吨,还在累库中,油涨粕跌
期市大白
12-05 07:59
12-05 10:55
26
0
[
焦煤吧
]
下午拉高就搞笑了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12-05 10:55
12-05 10:55
30
0
[
生猪吧
]
逢高就空捡钱模式
不平凡的马尔
12-05 10:55
12-05 10:55
50
0
[
沪银吧
]
有些人,连期货都没玩明白,就想试图去玩期权害人,期权是你能玩的?主力的钱那么好赚
股友w50L8003
12-05 10:55
12-05 10:55
38
0
[
纯碱吧
]
低价拿筹码,真以为主力会这么好心,没市场需求的东西,就明着告诉你亏30%卖给你,
一手哥们儿
12-05 10:55
12-05 10:55
45
0
[
玉米吧
]
不得不说,国泰君安的资金是真心厚,这几年做空也累积起来了,以前是永安,后面是中信
颤抖吧麻瓜
12-05 10:55
12-05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21989
21990
21991
21992
21993
21994
21995
21996
21997
21998
21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