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焦煤吧
]
下午拉高就搞笑了哈哈
我要验主力的
12-05 10:55
12-05 10:55
30
0
[
生猪吧
]
逢高就空捡钱模式
不平凡的马尔
12-05 10:55
12-05 10:55
50
0
[
沪银吧
]
有些人,连期货都没玩明白,就想试图去玩期权害人,期权是你能玩的?主力的钱那么好赚
股友w50L8003
12-05 10:55
12-05 10:55
38
0
[
纯碱吧
]
低价拿筹码,真以为主力会这么好心,没市场需求的东西,就明着告诉你亏30%卖给你,
一手哥们儿
12-05 10:55
12-05 10:55
45
0
[
玉米吧
]
不得不说,国泰君安的资金是真心厚,这几年做空也累积起来了,以前是永安,后面是中信
颤抖吧麻瓜
12-05 10:55
12-05 10:55
35
1
[
沪银吧
]
开3手空,尾盘走了,没赚跑了,外盘砸了
AAABBBCC
12-05 10:26
12-05 10:55
37
0
[
原油吧
]
已经下了3.4元,美油下了0.56美元。高屋建瓴顶
股友6wF61953
12-05 10:55
12-05 10:55
121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12-05 09:42
12-05 10:55
28
0
[
PVC吧
]
继续加多,散空快跑了
咔咔刚
12-05 10:55
12-05 10:55
24
0
[
碳酸锂吧
]
还是多多比较活跃
看得懂吗
12-05 10:55
12-05 10:55
40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多都是增仓下跌,居然有人认为它已经是底部,这种品种再跌几百点都正常
C特狼
12-05 10:54
12-05 10:54
120
2
[
碳酸锂吧
]
一直在去库,如果再有意外停产,又是暴涨。
期市大白
12-05 10:25
12-05 10:54
28
0
[
生猪吧
]
B
股友7e0b11
12-05 10:54
12-05 10:54
35
0
[
烧碱吧
]
确实绝望啊空单平的差不多了价格也是上不去,
细心的木子新
12-05 10:54
12-05 10:54
112
4
[
铁矿石吧
]
笑了,现在做的是777突破,781.5回踩三次确认支撑的多头行情,你以为是日内?
游城十代duel
12-05 10:12
12-05 10:54
85
0
[
玉米吧
]
本应最便宜的成了最贵的
听闻北风来
12-05 10:54
12-05 10:54
38
3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多单止损,损失十点。做空4197,止损2025
生动的李思源
12-05 10:36
12-05 10:54
32
0
[
沪铜吧
]
中金黄金发来喜报
PSR股市观察
12-05 10:54
12-05 10:54
55
2
[
焦煤吧
]
我去了,我做这么多个品种,每一个做多都被宰,买多犯天条了吗?
掘金尼古拉约
12-05 10:37
12-05 10:5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都在等什么呢?数钱吧!行情变化莫测,唯我老陈立于山巅!4197附近多
股友35z6d532
12-05 10:54
12-05 10:54
42
1
[
沪银吧
]
今天在13400附近震荡了
不长记性的老
12-05 10:36
12-05 10:54
62
1
[
玉米吧
]
01继续加多
童真还是
12-05 10:46
12-05 10:54
37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1092l606
12-05 10:54
12-05 10:54
37
0
[
玻璃吧
]
三位数的玻璃你值得拥有,等等985在再开多吧,我前天1手把白银做空了,听我的没错
买涨涨买空跌
12-05 10:54
12-05 10:54
28
0
[
焦煤吧
]
不要追空了,想破就破新低去。要跌就还有空间,反弹在空
期货忍者神龟
12-05 10:54
12-05 10:54
113
6
[
沪银吧
]
空头是犯天条了吗?要这样整。每天使劲往上拉,认沽期权上涨亏,下跌也亏。
期市搬砖
12-05 10:39
12-05 10:5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怒]
海礁石
12-05 10:54
12-05 10:54
63
2
[
玉米吧
]
现在好多地方冬小麦还没出苗呢,明年小麦减产概率比较高,小麦价格还得涨,玉米也得跟
弘毅jn
12-05 10:32
12-05 10:54
38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早盘第一单来了,现价4208,08-10空一波,防护4219,下看4195
股友A97P8999
12-05 10:53
12-05 10:53
102
3
[
氧化铝吧
]
这么大的空单量,空头是怎么做完一边压价一边平空的
股道难y
12-05 10:09
12-05 10:53
71
2
[
纯碱吧
]
拜托,是空头急着找接盘侠,韭菜不来接空头的头寸,空头怎么实现平仓不上涨?
越来越强地袭
12-05 10:41
12-05 10:5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下子就冲到4208这里,多单可以减仓上看的。
李岚Lilan250
12-05 10:53
12-05 10:53
52
1
[
沪银吧
]
不用猜了,这下是要弄买看跌期权的人了,他们不割肉不可能下来
股友w50L8003
12-05 10:50
12-05 10: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前就明确说过黄金要开盘在4200位置上方,那么就还有一波冲高4240位置的涨势
股友079yY358
12-05 10:53
12-05 10:53
83
5
[
小型纳指吧
]
垂死挣扎
股友375z71c1
12-05 10:11
12-05 10:53
32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就是捡钱,继续加满
生机发财的周
12-05 10:53
12-05 10:53
36
0
[
甲醇吧
]
马上交割日了,不跌行吗
常抬轿子的散
12-05 10:53
12-05 10:53
43
1
[
玻璃吧
]
不需要的东西亏本卖给你你要不要,需要的东西溢价再高也有市场,比如说江西彩礼,10
一手哥们儿
12-05 10:51
12-05 10:53
80
2
[
碳酸锂吧
]
可以做空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12-05 10:25
12-05 10:53
47
0
[
国债期货吧
]
不敢砸10年的,就砸30年啊
股友7H188T01
12-05 10:53
12-05 10:53
36
0
[
纸浆吧
]
[哭][哭]
优雅淡然的李
12-05 10:53
12-05 10:53
35
0
[
玻璃吧
]
继续消磨散多的耐心,让散多耐不住平仓,散空继续进场,最后被双杀
股友RlbBDb
12-05 10:53
12-05 10:53
21
0
[
COMEX黄金吧
]
已有4200附近空单的:行情给到4210左右,直接补仓,防守统一放在4215!目
jin56158
12-05 10:53
12-05 10:53
36
0
[
甲醇吧
]
都说了,这个货就不可能会涨,做空想赔钱,非常非常难。
孤影23
12-05 10:53
12-05 10:53
25
0
[
焦煤吧
]
跑
kkT1857
12-05 10:53
12-05 10:53
227
4
[
甲醇吧
]
真的好险啊!完美躲过大跌,低多进场抄底
不如信我是嬴
12-04 11:01
12-05 10:53
33
0
[
玻璃吧
]
午后开拉,一贯风格
春风吹村落
12-05 10:53
12-05 10:53
44
2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05 09:35
12-05 10:53
3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的让大家知道了期货该怎么做
苹果中
12-05 10:53
12-05 10:53
55
3
[
欧线集运吧
]
赶紧
qwaston
12-05 09:34
12-05 10:53
25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早盘第一单来了,现价4208,08-10空一波,防护4219,下看4195
股友A97P8999
12-05 10:53
12-05 10:5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早盘第一单来了,现价4208,08-10空一波,防护4219,下看4195
股友A97P8999
12-05 10:53
12-05 10:53
884
2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非理性飙升,已触及国家战略利益红线,必须严正警示!新能源是国之重器,而
非著名投资人
11-28 20:49
12-05 10:53
277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2-05 10:09
12-05 10:53
29
0
[
甲醇吧
]
多头投降了
股友70gy0038
12-05 10:53
12-05 10:53
217
9
[
纸浆吧
]
还做空吗?还空吗?
跟着主力走
12-04 22:44
12-05 10:52
31
0
[
焦煤吧
]
真的是这样就下来了
期货忍者神龟
12-05 10:52
12-05 10:52
35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有点尴尬了,多空都很难下手了。熬吧
温柔之钢铁侠
12-05 10:52
12-05 10:52
28
0
[
沪银吧
]
现在最好就在13400这里震,盘后看跌期权的人被搞死,最好的结果
股友w50L8003
12-05 10:52
12-05 10: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等脚盆鸡砸盘
天马黄金圣斗
12-05 10:52
12-05 10:52
33
0
[
沪铜吧
]
死逼
金色港湾1681
12-05 10:52
12-05 10:52
28
0
[
多晶硅吧
]
01到下午会不会减仓到10W手以下,是不是一直减仓就一直跌
股友EFG
12-05 10:52
12-05 10:52
65
3
[
焦煤吧
]
我买多,已经亏麻了!!空大哥手下留情!!!
我要验主力的
12-05 10:43
12-05 10:52
363
14
[
氧化铝吧
]
网上经常有人吹棒,说什么氧化铝成本800元至1000元,那是不可能的,今天我来大
欢迎来荆州市
12-05 07:45
12-05 10:5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磨人了
逸王爵
12-05 10:52
12-05 10:52
30
0
[
碳酸锂吧
]
下跌趋势
股友9717z60u
12-05 10:52
12-05 10:52
37
1
[
沪银吧
]
右脑隐隐作痛,寝食难安
波波女
12-05 10:40
12-05 10:52
37
0
[
COMEX黄金吧
]
来,同学们,黄金4208/10附近空下去,目标4195-83,防护4222.5。
江叔J1358593
12-05 10:52
12-05 10:52
348
4
[
碳酸锂吧
]
要耐得住寂寞打持久战
松江老泥鳅
12-05 09:27
12-05 10:52
26
0
[
红枣吧
]
哈哈
河南小马哥
12-05 10:52
12-05 10:52
31
0
[
焦煤吧
]
今天估计是一个单边的行情
股界杜兰特
12-05 10:52
12-05 10:52
73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周五了
慧儿29870171
12-05 10:37
12-05 10:52
57
2
[
纸浆吧
]
上午收盘前必破前高5550!
半仓小散户11
12-05 10:03
12-05 10:52
35
0
[
焦煤吧
]
这次要破新低了,洗盘洗的很彻底
向您虚心请教
12-05 10:51
12-05 10:51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场内都在唱反调,你跌了我还能加仓
美股抄底冠军
12-05 10:26
12-05 10:5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4199/4202附近我顺势多了,同隔夜4178多继续看4212-28-50,【
金师姐Xau007
12-05 10:51
12-05 10:51
24
0
[
纸浆吧
]
刚进多,你就下来了……不带这么玩的
小财圆滚滚
12-05 10:51
12-05 10:51
31
0
[
玻璃吧
]
日线会一路阴跌到交割月,言尽于此,信不信由你
股友55196C19
12-05 10:51
12-05 10:51
32
0
[
PVC吧
]
加入关注了,快触及年线最低点。这个就牛逼了!
牛散的牛
12-05 10:51
12-05 10:51
34
0
[
沪银吧
]
转多了,这么多散户开认沽期权,只能跟主力走了
如意宝郎君
12-05 10:51
12-05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21988
21989
21990
21991
21992
21993
21994
21995
21996
21997
219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