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4
3
[
棉花吧
]
跟着永安 喝酒吃肉
财达三江海
06-12 09:29
06-12 11:02
716
0
[
螺纹钢吧
]
苹果空头弱爆了,严重偏离基本面,还弄不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1:02
06-12 11:02
600
0
[
螺纹钢吧
]
3900止盈,3700止损,来吧
股shen传说
06-12 11:01
06-12 11:01
489
0
[
动力煤吧
]
挂在640卖出平仓,快
我我来看黑猫
06-12 11:01
06-12 11:01
1494
4
[
螺纹钢吧
]
停牌了还是没数据了?
renjnet
06-12 10:21
06-12 11:01
686
1
[
苹果吧
]
多方有点生气的样子啊
股友G0208r66
06-12 10:19
06-12 11:01
1362
1
[
铁矿石吧
]
石头又太揪心了,要不就不动,要不就一根针样直刺心窝。气的吐血。st出局不玩了
M飞龙在天_亢
06-12 10:19
06-12 11:00
611
0
[
动力煤吧
]
快拉涨停啊
我我来看黑猫
06-12 11:00
06-12 11:00
1070
1
[
苹果吧
]
哇,原来多头主力是交易所,怪不得不查账户。
坚强不屈的唐
06-12 10:25
06-12 10:59
1654
2
[
苹果吧
]
多头做困兽斗, 慢慢的搞它
水手2019
06-12 10:22
06-12 10:59
3226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重仓做多黄金,不要怂,就是干[大笑][大笑]
股友06o02893
06-12 07:41
06-12 10:59
1701
2
[
苹果吧
]
开盘半小时,昨天一天的量,政策一日三改的,早晚被玩坏关停,和绿豆一样,可怜了散户
稳为王者
06-12 10:02
06-12 10:58
874
0
[
苹果吧
]
对手盘的散户太少,才是多头最大的悲哀
云雾奥
06-12 10:58
06-12 10:58
22417
35
[
苹果吧
]
郑商所:6月14日起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为9%,苹果期货涨跌停板幅度为6%
幸运炒手
06-11 15:16
06-12 10:58
614
0
[
苹果吧
]
多方全面控盘,涨停板出货都可以。。。太厉害了
酷夏008
06-12 10:58
06-12 10:58
3722
4
[
苹果吧
]
盘前猪一样事后诸葛亮,多说说事前的分析、看法吧不要老是亮事后的了
期海老陈
06-12 09:31
06-12 10:58
1457
2
[
螺纹钢吧
]
坐等10点15分拉升
股友3wl17079
06-12 09:42
06-12 10:57
1688
4
[
螺纹钢吧
]
大狗蛋:假九转孙 子[胜利]
股友9z8777l2
06-11 10:16
06-12 10:57
1566
2
[
苹果吧
]
如果今天9150破了估计苹果会上1万
股友r6Z76287
06-12 10:12
06-12 10:57
788
0
[
苹果吧
]
要空的建议做11 12多方实力弱。。
酷夏008
06-12 10:57
06-12 10:57
631
0
[
沪镍吧
]
造孽了又
o魔帝o
06-12 10:57
06-12 10:57
1180
1
[
螺纹钢吧
]
这时候不买多什么时候买
股友828690X2
06-12 10:40
06-12 10:57
555
0
[
螺纹钢吧
]
低多高空高位震荡
金布巴
06-12 10:56
06-12 10:56
647
0
[
苹果吧
]
今天,上午多方主导。千万别太早空。。等明天,有拉高看看。。。空方打压太弱了。。。
酷夏008
06-12 10:56
06-12 10:56
2495
10
[
沪金吧
]
6月11日 实施策略
HWHWHD01
06-11 16:36
06-12 10:56
704
0
[
螺纹钢吧
]
股市黑金属的低迷掩盖不了期市的火爆!
股shen传说
06-12 10:55
06-12 10:55
13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27
宁公345
06-12 10:55
06-12 10:55
711
1
[
苹果吧
]
主力给了你们机会跑了
老米008
06-12 10:52
06-12 10:54
2566
0
[
菜油吧
]
端午油脂不涨价?
gslmf
06-12 10:54
06-12 10:54
3312
6
[
橡胶吧
]
今天的行情看不懂了,感觉要出大事了
股友0708781n
06-12 09:38
06-12 10:53
514
0
[
苹果吧
]
现在还有什么水果值钱?
影子鬼
06-12 10:53
06-12 10:53
669
0
[
苹果吧
]
又换了一波人
狼神逍遥丶
06-12 10:53
06-12 10:53
8287
10
[
苹果吧
]
将对炒作资金的定性!
HF328
06-11 18:21
06-12 10:52
661
0
[
沪镍吧
]
又想作死
o魔帝o
06-12 10:52
06-12 10:52
1879
2
[
苹果吧
]
早早封涨停板,为了下午的表演(涨停到跌停),拭目以待
股友netkRy65
06-12 10:28
06-12 10:52
4493
12
[
螺纹钢吧
]
晚上收大阴线吧!!
热卷不好玩
06-11 21:00
06-12 10:51
1986
3
[
苹果吧
]
连平衡表都看不懂的小散,神仙都难救
西城龙王
06-12 09:34
06-12 10:51
613
0
[
螺纹钢吧
]
炒起来了,哈哈
股shen传说
06-12 10:51
06-12 10:51
502
0
[
苹果吧
]
交易所今天会出来劝架的
股友G0208r66
06-12 10:34
06-12 10:51
558
0
[
苹果吧
]
等吧里的人都变多方了才能空。现在喊空的太多。基本没到时候。。。。。
酷夏008
06-12 10:50
06-12 10:50
18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26
在地球呀
06-12 10:49
06-12 10:49
1039
1
[
苹果吧
]
拉苹果偷跑螺纹吗
台Y761W6
06-12 10:43
06-12 10:49
831
0
[
苹果吧
]
现在还不能空,多头趋势,现在最好不做。。。。。
酷夏008
06-12 10:49
06-12 10:49
719
0
[
苹果吧
]
开空
股友YPVNsm
06-12 10:49
06-12 10:49
835
0
[
苹果吧
]
看清楚了郑商所与机构的意图,小散去想想。
股友fool
06-12 10:48
06-12 10:48
786
0
[
橡胶吧
]
1809合约写了三个副标题评论都没发在评论里边
天青豪鬼2327
06-12 10:48
06-12 10:48
3297
4
[
沥青吧
]
你们太小看八字符了[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6-10 11:46
06-12 10:48
2730
0
[
期货吧
]
万景恒:6.12黄金日内短线交易策略及后市中长线60美金布局
wjh88555
06-12 10:47
06-12 10:47
360
0
[
动力煤吧
]
谁能把苹果打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0:46
06-12 10:46
585
0
[
苹果吧
]
围观看刷戏 今天成本有点高啊 。昨天的仓都用完了吧 只有平今了。
只多铁
06-12 10:46
06-12 10:46
970
0
[
苹果吧
]
都想不出力 哈哈 这位置 没有机构死守 除非机构联手
莆田大赢家
06-12 10:45
06-12 10:45
1077
0
[
焦炭吧
]
谁能将苹果打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0:44
06-12 10:44
638
0
[
螺纹钢吧
]
谁能将苹果打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0:44
06-12 10:44
2076
0
[
期货吧
]
张林磊:重磅事件密集市场绷紧神经,避险来袭黄金将迎震荡一周
张林磊老师
06-12 10:44
06-12 10:44
2486
0
[
期货吧
]
赵云论金:都是一场误会OPEC并没有被要求增产,原油今天回调65.3做多!
赵云论金助理
06-12 10:44
06-12 10:44
2334
0
[
期货吧
]
天佑大师:6.12加息欲望低迷,黄金原油持续震荡稳健分析
股友A6p3Zi
06-12 10:44
06-12 10:44
2481
0
[
期货吧
]
金诚禹:6.12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行情分析以及布局思路
金一jcy14314
06-12 10:44
06-12 10:44
1852
0
[
期货吧
]
金鼎银世:6.12黄金收敛三角整理 震荡延续
金鼎银世朱老
06-12 10:44
06-12 10:44
2418
0
[
期货吧
]
童曦兮:6.12加息将为黄金迎来破位,看今年1366高点位置!
童曦兮
06-12 10:44
06-12 10:44
2475
0
[
期货吧
]
靳宏东6.12会议召开对黄金后市有何影响?附黄金午间操作策略
宏东解析
06-12 10:44
06-12 10:44
2236
0
[
期货吧
]
钟立诚:黄金多空踌躇静待消息指引 612黄金操作建议
aa12d234
06-12 10:44
06-12 10:44
2400
0
[
期货吧
]
钟立诚:黄金多空踌躇静待消息指引 612黄金操作建议
aa12d234
06-12 10:44
06-12 10:44
2654
0
[
期货吧
]
李博夕:6.12上海原油期货SC1809,利好助力破470(推荐阅读)
李博夕
06-12 10:44
06-12 10:44
1996
0
[
期货吧
]
钟立诚:黄金多空踌躇静待消息指引 612黄金操作建议
aa12d234
06-12 10:44
06-12 10:44
834
0
[
苹果吧
]
等下让你们见识一下从涨停到跌停的魅力!
空头们的狂欢
06-12 10:44
06-12 10:44
3134
3
[
苹果吧
]
wang5277请你模拟一个,向你学习。
ll00000000ll
06-11 15:41
06-12 10:43
1267
0
[
沪金吧
]
外汇保险新交易!赚钱你拿走,亏钱保险仓赔付!!让你的交易零风险。月盈利百分之二十
股友70316423
06-12 10:43
06-12 10:43
591
0
[
苹果吧
]
老空无法转亏,新空接连爆仓
所为当为
06-12 10:43
06-12 10:43
691
0
[
苹果吧
]
看今天的架式,是往涨停奔的节奏
价值投资拥趸
06-12 09:23
06-12 10:42
16218
74
[
苹果吧
]
多头末日来了!
扫地灵精9571
06-09 09:39
06-12 10:42
955
1
[
苹果吧
]
说了昨天要减仓吧,这种多头只能短空,获利了解,只要海通不走行情还有
时光记忆丨
06-12 09:56
06-12 10:41
636
0
[
沪镍吧
]
空头打不下去,只好减仓,短期底部,增多单
股友GULpbh
06-12 10:41
06-12 10:41
1288
0
[
焦炭吧
]
苹果牛逼啊。
复利再复利9
06-12 10:40
06-12 10:40
822
0
[
铁矿石吧
]
苹果牛逼啊。。
复利再复利9
06-12 10:40
06-12 10:40
2088
0
[
沪金吧
]
玉琪论金:5.30黄金市场避险急升多空千三争夺反复,原油日内走势操作解套
股友598w280U
05-30 11:40
06-12 10:39
506
0
[
苹果吧
]
坐看天地板了,资金胡作非为的表演!
稳为王者
06-12 10:39
06-12 10:39
8085
18
[
螺纹钢吧
]
不用看了,明天破5日线
股友8g699085
06-11 21:42
06-12 10:38
3127
8
[
股指期货吧
]
邪恶的股指期货
云深不知处15
06-01 11:28
06-12 10:37
861
0
[
热卷吧
]
诱空洗多
股友828690X2
06-12 10:37
06-12 10:37
13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认为布伦近期重回80美刀。美国不会放弃抬高油价割韭菜的
股友rk918159
06-12 10:36
06-12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27
194628
194629
194630
194631
194632
194633
194634
194635
194636
194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