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3
0
[
螺纹钢吧
]
快疯涨我就等着高空
等待趋势确认
06-12 12:15
06-12 12:15
1489
3
[
股指期货吧
]
IH1806赚
guarencaopan
06-12 10:08
06-12 12:12
55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为什么呢
天择金融
06-12 10:03
06-12 12:10
1791
4
[
苹果吧
]
周二跌停怎么办?
股友9167U5T1
06-12 10:43
06-12 12:09
1385
0
[
焦炭吧
]
只要螺纹价格够好 焦炭自然会水涨船高。
ok棒
06-12 12:08
06-12 12:08
1471
0
[
焦炭吧
]
苹果严重缺乏基本面支撑。资金操纵严重。
复利再复利9
06-12 12:08
06-12 12:08
786
0
[
螺纹钢吧
]
咱们这里有版主,吧主等的管理员。帖子发了才能看到帮帮忙加速!谢谢
股友7A3A8287
06-12 12:06
06-12 12:06
2175
2
[
橡胶吧
]
我笑了 在下佩服橡胶大哥
股友vT4GG2
06-12 11:17
06-12 12:06
1562
1
[
橡胶吧
]
主力下午还砸吗?没买够,砸下来再买个几手[大笑][大笑][大笑]黄金坑啊,不能错
满仓跑步进场
06-12 11:34
06-12 12:04
5536
10
[
苹果吧
]
明天会不会跳空
台Y761W6
06-07 22:27
06-12 12:04
6173
0
[
棕榈油吧
]
还在忽悠做多,都要破新低了,大力做空!
点金术2
06-12 12:03
06-12 12:03
1032
0
[
苹果吧
]
炒期货别进吧
股友GaudYG
06-12 12:03
06-12 12:03
3141
3
[
焦炭吧
]
尾盘买的多单明天获利平仓就好 来回做
ok棒
06-11 23:28
06-12 12:03
3220
2
[
苹果吧
]
早盘做的空,午盘平仓了,吐血了……
股友62x891y5
06-12 11:47
06-12 12:02
5673
12
[
螺纹钢吧
]
大家经常会在街头看见猜38的游戏,一堆托在那里猜来猜去,表演很精彩,你要是忍不住
股友8g699085
06-07 19:16
06-12 12:00
2200
1
[
甲醇吧
]
无语,我评论有显示,但是在贴中不显示
股友3933o2h8
06-12 11:34
06-12 11:59
4459
7
[
苹果吧
]
明天的大跌的机会来临了……
芯药酒合伙人
06-08 00:30
06-12 11:58
1468
0
[
焦炭吧
]
2130计划空50手
股友jyDJDs
06-12 11:57
06-12 11:57
1373
0
[
沪金吧
]
陆远晴:6.12稳定交易心态的七步策略
股友3E57p383
06-12 11:37
06-12 11:57
1490
2
[
苹果吧
]
今天的成交金额能突破万亿吗
股友G0208r66
06-12 10:56
06-12 11:56
5665
11
[
苹果吧
]
今天5,10死叉第一天,永安空单开始多过多单,看看明天能否顺利下破,开启下跌行情了
幸运炒手
06-07 16:10
06-12 11:55
4766
18
[
黄金/美元吧
]
购买了油盐酱醋各10箱~色拉油20桶
股友0c6282k6
06-11 09:08
06-12 11:55
2690
5
[
螺纹钢吧
]
多头一跑就跟空,空头太坏了,这是要多头接下所有现货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g699085
06-12 10:12
06-12 11:54
1261
3
[
苹果吧
]
苹果减产那么热?小麦减产30%为啥没人关注
股友605986Oc
06-12 09:53
06-12 11:54
16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天气:白天晴转多云,夜晚风云突变,请大家带好雨伞,关好门窗,注意安全
四YUE天13
06-12 11:54
06-12 11:54
1137
0
[
沪镍吧
]
妖镍,怎么又变红了,难道下午要涨停?
股友jyDJDs
06-12 11:53
06-12 11:53
1730
0
[
沪金吧
]
齐仲龙:黄金平静背后酝酿巨大机会,破局就在本周
股友53327i03
06-12 11:52
06-12 11:53
43704
11
[
线材吧
]
这个吧居然还有人和不少帖子
股友533195O7
10-27 21:55
06-12 11:53
1678
3
[
苹果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
诚实的董研3
06-12 10:39
06-12 11:53
1860
5
[
螺纹钢吧
]
一般大师都有间歇性遗忘症的,他忘记老号密码,却可以改动老号的名字,好手段。
股友E6535079
06-12 08:53
06-12 11:53
1750
0
[
焦炭吧
]
本人爆仓,再也不玩焦炭了
股友jyDJDs
06-12 11:51
06-12 11:51
2583
2
[
橡胶吧
]
哇6600手空开大单出来了,这波10000点绝对打不住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11:19
06-12 11:51
2811
29
[
黄金/美元吧
]
郑强解盘 6.11 黄金原油在线实时解析
钟情做股东
06-11 10:53
06-12 11:50
28776
80
[
螺纹钢吧
]
越是集体抱团的东西,越不看好,继续做空
恐龙那个
04-02 21:09
06-12 11:50
3383
28
[
沪金吧
]
郑强解盘 6.11 黄金原油在线实时解析
钟情做股东
06-11 10:54
06-12 11:50
1962
0
[
动力煤吧
]
满仓多单郑煤,止损设7个点,加油干,兄弟们跟上大部队
股友vLNAax
06-12 11:49
06-12 11:49
7475
6
[
淀粉吧
]
1795可能是6月的顶部 !
期货小旋风
06-01 13:32
06-12 11:49
2524
6
[
铁矿石吧
]
准备放弃铁矿了
心态决定一切
06-12 10:21
06-12 11:49
14785
35
[
螺纹钢吧
]
特朗普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加征钢铝关税,最早可能在6月1日生效
股友6C1012L1
05-31 09:25
06-12 11:49
1815
0
[
动力煤吧
]
多头单子,继续满仓干多,加油,坚持就是胜利,一定会暴涨
股友vLNAax
06-12 11:48
06-12 11:48
4673
0
[
黄金期货吧
]
6.12午评美联储加息来临,金市震荡也进入尾声,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
白鹿论金1
06-12 11:45
06-12 11:48
1564
0
[
焦炭吧
]
别涨了。我要爆仓了
股友9a0262e7
06-12 11:47
06-12 11:47
2300
1
[
苹果吧
]
这么多人说涨停板出货,又开始玩技术了?别搞笑了。
君临天下先
06-12 11:27
06-12 11:47
1285
2
[
苹果吧
]
满空主动入套
只多铁
06-12 10:14
06-12 11:47
6651
25
[
铁矿石吧
]
可以慢慢布局苹果空单了
股友g8q23260
06-05 10:06
06-12 11:46
1999
3
[
苹果吧
]
如果准备200张交割单的话 会怎样
梦想free018
06-12 11:26
06-12 11:46
5737
12
[
苹果吧
]
幸亏刚空单全部走了
酷夏008
06-12 09:33
06-12 11:46
3741
2
[
苹果吧
]
新闻里出了套袋数据,说不定。今天苹果真的还要大涨一波。。做空的一定要谨慎。。。今
酷夏008
06-12 11:15
06-12 11:45
887
0
[
动力煤吧
]
多单继续加仓,爆死一遍又一遍空头,好样的。
股友2c1T9325
06-12 11:44
06-12 11:44
4568
5
[
棉花吧
]
某安我就看你怎样逆天而行
股友g8q23260
06-08 13:52
06-12 11:44
906
0
[
苹果吧
]
先拉涨停,然后再发布个什么套袋数据。
小小股民aaa
06-12 11:44
06-12 11:44
1846
0
[
动力煤吧
]
什么是“信仰”
股友cNx93o
06-12 11:44
06-12 11:44
2852
2
[
动力煤吧
]
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沿海电厂耗煤近日低位,库存继续增加,可用天数预计接近20天。
隙中窥月
06-12 10:50
06-12 11:43
1716
0
[
甲醇吧
]
甲醇到底怎么走
已消号
06-12 11:43
06-12 11:43
773
0
[
动力煤吧
]
满仓多,快搞,满仓多,650目标
股友2c1T9325
06-12 11:43
06-12 11:43
1903
0
[
橡胶吧
]
比人的期货,橡胶你该领悟了
健康致富环游
06-12 11:42
06-12 11:42
10475
32
[
苹果吧
]
最近媒体大肆唱多,几乎把苹果说的要绝收了
股友R0U10128
06-07 13:59
06-12 11:41
2857
1
[
期货吧
]
李沐琛6.12多重消息事件齐聚本周 黄金打破震荡走单边
李沐琛limu10
06-12 11:10
06-12 11:41
1793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直线拉伸=火箭发射?谁在点的火?合规吗?
M飞龙在天_亢
06-12 11:40
06-12 11:40
928
0
[
螺纹钢吧
]
连续试了两次空都是平本,盈利不能放大,3800半仓开多,反而盈利逐步放大,看看3
赊刀人股市日
06-12 11:40
06-12 11:40
1412
0
[
铁矿石吧
]
双娇真是风骚,最后30s偷袭1.5%[想一下]
股友109566az
06-12 11:40
06-12 11:40
856
0
[
期货吧
]
螺纹新趋势即将来临
股友7916zG19
06-12 11:39
06-12 11:39
1425
0
[
焦炭吧
]
做空机会来了[胜利]
水军之首
06-12 11:39
06-12 11:39
3261
4
[
豆粕吧
]
农产品都很弱,外围都在回调
股友AVC4fh
06-11 23:24
06-12 11:38
884
1
[
螺纹钢吧
]
又赚十个点,是出局还是等着呢。风险挺大
股友3wl17079
06-12 09:40
06-12 11:38
993
0
[
白糖吧
]
上午洗盘,下午1809直线拉升,破5350
股友jyDJDs
06-12 11:37
06-12 11:37
3973
3
[
动力煤吧
]
6月15号之前不会下去[大笑]
股友8o976D71
06-11 22:53
06-12 11:37
1507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起来了,打爆空头!
股shen传说
06-12 11:30
06-12 11:37
1638
1
[
苹果吧
]
要象棉花一样,对于多频交易者,限制开仓,维护市场稳定。
股友180509
06-12 11:17
06-12 11:36
2503
0
[
原油吧
]
中国原油期货强势超预期,美国人终于要开始盯夜盘了
一航珠穆朗玛
06-12 11:25
06-12 11:36
1599
0
[
焦炭吧
]
计划2130空
股友jyDJDs
06-12 11:36
06-12 11:36
1362
2
[
苹果吧
]
厉害了,我的小苹果
开裆裤小孩
06-12 10:17
06-12 11:36
1732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妖精 幸运早上逃了出来 果断从自选删除
股友57W1580R
06-12 11:35
06-12 11:35
3662
5
[
橡胶吧
]
橡胶这种虚弱的品种 已经跌破吉尼斯记录
股友vT4GG2
06-11 22:51
06-12 11:35
1009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涨停明天高点放空单数钱主力明显诱多
期货客
06-12 11:35
06-12 11:35
1260
1
[
铁矿石吧
]
苹果空头弱爆了,严重偏离基本面,还弄不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1:07
06-12 11:34
695
0
[
橡胶吧
]
不到1%的小飞刀不接!
货源归边666
06-12 11:34
06-12 11:34
1130
1
[
橡胶吧
]
今天收带上影的红K
刘子嫣
06-12 10:59
06-12 11:34
1430
1
[
铁矿石吧
]
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09:23
06-12 11:33
949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看多,从政治角度。
我漂亮吧
06-12 11:17
06-12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25
194626
194627
194628
194629
194630
194631
194632
194633
194634
194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