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869
226
[
橡胶吧
]
准备资金抄底橡胶[不屑][不屑][不屑][傲][傲][傲]
如意23803
04-04 16:46
04-26 19:47
1461
1
[
铁矿石吧
]
出现d指标 买入最佳时机
上圣若水
06-12 11:17
06-12 11:23
495
0
[
橡胶吧
]
保险期货,要害死多头
股友tj8ccq
06-12 11:22
06-12 11:22
775
0
[
橡胶吧
]
保险十期货要害死多头
股友tj8ccq
06-12 11:21
06-12 11:21
2316
1
[
苹果吧
]
怎么回事我想我看得比较明白了。
坚强不屈的唐
06-12 11:06
06-12 11:20
611
0
[
橡胶吧
]
说好的大涨呢?怎么又跌了?
君临天下先
06-12 11:20
06-12 11:20
1048
0
[
铁矿石吧
]
1809月底 490 必到 丽贴为证!
我不是人
06-12 11:20
06-12 11:20
815
0
[
苹果吧
]
[大笑][大笑]
股友0M78733m
06-12 11:19
06-12 11:19
649
0
[
苹果吧
]
老娘不玩了,把钱还给我吧
股友Wc9pSr
06-12 11:19
06-12 11:19
504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人做空,恐怕是跌不下去了
风里弥漫
06-12 11:19
06-12 11:19
1414
1
[
苹果吧
]
感谢多头!二度做空!正愁不敢下单,结果这下敢了
股友885873hH
06-12 10:43
06-12 11:18
2285
0
[
期货吧
]
凌霄FX:黄金短期继续看震荡,原油关注月度报告
股友ThfwC8
06-12 11:18
06-12 11:18
2226
0
[
期货吧
]
王圭吾:6.12黄金今天支撑看1294,,1302接着空
明理财经
06-12 11:18
06-12 11:18
2675
0
[
期货吧
]
仇浩君6.12黄金千三屡攻不下,日内操作建议
仇浩君
06-12 11:18
06-12 11:18
2311
0
[
期货吧
]
曾文珂:6.12黄金加息兵临城下,v字大回调大战千三
曾文珂zwk121
06-12 11:18
06-12 11:18
3051
0
[
期货吧
]
李菘蓝:6.12黄金CPI数据重磅来袭!会与加息擦出怎样的火花?
菘蓝点金
06-12 11:18
06-12 11:18
694
0
[
橡胶吧
]
暴力增仓破位下行,哈哈,空单拿好,破万在即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11:17
06-12 11:17
1653
1
[
苹果吧
]
905太假了,明天冲高必开
台Y761W6
06-12 11:10
06-12 11:17
2611
1
[
菜粕吧
]
2375做多30%仓位,目标2400整数关口,止损2363
股友1C20266O
06-12 10:38
06-12 11:15
697
0
[
股指期货吧
]
特大利好,坚决卖空酒,买了晨化股份300610=管住手!涨了数倍的世界卫生组织确
扫描黑马
06-12 11:15
06-12 11:15
1094
1
[
NYMEX原油吧
]
又见刷屏,这是什么氓啊
股友xAmaHh
06-12 10:15
06-12 11:14
47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28
股友276K25m8
06-12 11:14
06-12 11:14
491
0
[
苹果吧
]
看样子下午还是要封涨停?
一入期货如丢
06-12 11:13
06-12 11:13
447
0
[
动力煤吧
]
小心主力反手做空哈,大家注意
我我来看黑猫
06-12 11:12
06-12 11:12
705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卖空酒,涨了数倍的世界卫生组织确认致癌物——酒的系统性风险非常大,可能瞬间一
扫描黑马
06-12 11:12
06-12 11:12
2374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本周重磅事件密集相冲6.12黄金走势将会以震荡为主
外汇狂徒
06-12 11:12
06-12 11:12
946
1
[
苹果吧
]
围观看笑话[大笑]
股友G0208r66
06-12 10:36
06-12 11:12
866
0
[
股指期货吧
]
涨了数倍的世界卫生组织确认致癌物——酒的系统性风险非常大,可能瞬间一文不值
扫描黑马
06-12 11:11
06-12 11:11
2538
1
[
菜粕吧
]
感觉要诱多一波
股友10969i12
06-12 09:59
06-12 11:10
2397
0
[
期货吧
]
陆睿铭:黄金伦敦金三角震荡待破位,美原油阴阳循环需延续
鑫牛投资
06-12 11:10
06-12 11:10
2424
0
[
期货吧
]
王古论金:6.12早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分析及操作策略
王古财经
06-12 11:10
06-12 11:10
783
0
[
白糖吧
]
猜测一下今天高点5325
丝路龙腾
06-12 11:10
06-12 11:10
9537
19
[
黄金/美元吧
]
6.11提示上周五1299.2空单,今早若在1300上方补空的朋友空单看至1294/1295附近
股友6Z6987u6
06-11 14:32
06-12 11:10
754
0
[
苹果吧
]
开空的好好想想主力会那么好心拉涨停板让你开空?
我是大师兄L
06-12 11:10
06-12 11:10
729
0
[
股指期货吧
]
世界卫生组织确认致癌物酒的系统性风险非常大,可能瞬间一文不值
扫描黑马
06-12 11:10
06-12 11:10
557
0
[
螺纹钢吧
]
下跌了,某生又要出来打卡了!又是开新贴。肯定的
股友0F8886z7
06-12 11:10
06-12 11:10
2607
0
[
期货吧
]
陈哲春:加息行情提前布局,黄金空单被套解套建议!
陈哲春
06-12 11:09
06-12 11:09
1143
2
[
螺纹钢吧
]
Apple 飞了,太猛
跌矿啊
06-12 09:39
06-12 11:08
1253
1
[
沪金吧
]
6月12日星期二,恒指短线交易的预测与策略
股友3298FU19
06-12 08:32
06-12 11:08
1100
2
[
苹果吧
]
今天全线涨停嘛。。
老米008
06-12 09:55
06-12 11:08
1675
2
[
COMEX黄金吧
]
6.12黄金早盘先关注下方1292-1294支撑
等的起方可成
06-12 09:18
06-12 11:08
668
1
[
苹果吧
]
难道要天地板?
狼神逍遥丶
06-12 10:37
06-12 11:08
1007
0
[
沪金吧
]
投资朋友们早上好
股友9635u83l
06-12 11:08
06-12 11:08
635
0
[
沪镍吧
]
爷有多单也有空单,你上来我就减多,让你拉,哈哈
o魔帝o
06-12 11:08
06-12 11:08
845
0
[
苹果吧
]
多空双方打起来了,开始动粗了
股友G0208r66
06-12 10:32
06-12 11:07
791
1
[
苹果吧
]
什么意思,会封不住板啊
八方大展地杨
06-12 10:35
06-12 11:07
707
0
[
苹果吧
]
向棉花一样,涨停频繁倒仓,公开向郑期所挑战,郑期所能不管吗?
股友180509
06-12 11:07
06-12 11:07
1394
0
[
甲醇吧
]
必要的时候,我会打出如来神掌,让甲醇崩溃!
啊气势如虹
06-12 11:06
06-12 11:06
1886
2
[
苹果吧
]
空单暂缓入场
股友m88T5597
06-12 10:30
06-12 11:06
1283
1
[
铁矿石吧
]
苹果操盘手的最高境界就是煽动大家追涨杀跌,市场才会活跃,不再死水一滩。死水里哪里
M飞龙在天_亢
06-12 10:38
06-12 11:06
1177
0
[
苹果吧
]
看看苹果,我以为硅铁809的庄家回来了
渊西风
06-12 11:03
06-12 11:03
642
0
[
股指期货吧
]
潜伏东北板块主要吉林延边板块
抄股的散户
06-12 11:03
06-12 11:03
1418
1
[
热卷吧
]
又跳水
八方大展地杨
06-11 22:19
06-12 11:03
1492
1
[
苹果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涨停出货???
八方大展地杨
06-12 10:57
06-12 11:02
3099
0
[
期货吧
]
打造百年民族品牌,国瓷永丰源推出“美质瓷”
新金融
06-12 11:02
06-12 11:02
2934
0
[
期货吧
]
谭鑫涛:众人看空我独多,6.12黄金低多布局迎加息!
股友616865y9
06-12 11:02
06-12 11:02
2361
0
[
期货吧
]
宇汇国际蔡老师:6.12美联储再次来袭,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蔡老师说外汇
06-12 11:02
06-12 11:02
2296
0
[
期货吧
]
宇汇国际蔡老师: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日内原油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蔡老师说外汇
06-12 11:02
06-12 11:02
2384
0
[
期货吧
]
乐志杰:6.12三大重磅事件汇集,黄金原油反弹续空思路
期市之乐
06-12 11:02
06-12 11:02
2306
0
[
期货吧
]
渔者得:今日(6月12日)期货早盘交易提示
渔者得
06-12 11:02
06-12 11:02
702
0
[
沪镍吧
]
减多单了,嘎嘎,sb主力
o魔帝o
06-12 11:02
06-12 11:02
2584
3
[
棉花吧
]
跟着永安 喝酒吃肉
财达三江海
06-12 09:29
06-12 11:02
716
0
[
螺纹钢吧
]
苹果空头弱爆了,严重偏离基本面,还弄不下来?
复利再复利9
06-12 11:02
06-12 11:02
600
0
[
螺纹钢吧
]
3900止盈,3700止损,来吧
股shen传说
06-12 11:01
06-12 11:01
489
0
[
动力煤吧
]
挂在640卖出平仓,快
我我来看黑猫
06-12 11:01
06-12 11:01
1494
4
[
螺纹钢吧
]
停牌了还是没数据了?
renjnet
06-12 10:21
06-12 11:01
686
1
[
苹果吧
]
多方有点生气的样子啊
股友G0208r66
06-12 10:19
06-12 11:01
1362
1
[
铁矿石吧
]
石头又太揪心了,要不就不动,要不就一根针样直刺心窝。气的吐血。st出局不玩了
M飞龙在天_亢
06-12 10:19
06-12 11:00
611
0
[
动力煤吧
]
快拉涨停啊
我我来看黑猫
06-12 11:00
06-12 11:00
1070
1
[
苹果吧
]
哇,原来多头主力是交易所,怪不得不查账户。
坚强不屈的唐
06-12 10:25
06-12 10:59
1654
2
[
苹果吧
]
多头做困兽斗, 慢慢的搞它
水手2019
06-12 10:22
06-12 10:59
3226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重仓做多黄金,不要怂,就是干[大笑][大笑]
股友06o02893
06-12 07:41
06-12 10:59
1701
2
[
苹果吧
]
开盘半小时,昨天一天的量,政策一日三改的,早晚被玩坏关停,和绿豆一样,可怜了散户
稳为王者
06-12 10:02
06-12 10:58
874
0
[
苹果吧
]
对手盘的散户太少,才是多头最大的悲哀
云雾奥
06-12 10:58
06-12 10:58
22417
35
[
苹果吧
]
郑商所:6月14日起调整苹果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为9%,苹果期货涨跌停板幅度为6%
幸运炒手
06-11 15:16
06-12 10:58
614
0
[
苹果吧
]
多方全面控盘,涨停板出货都可以。。。太厉害了
酷夏008
06-12 10:58
06-12 10:58
3722
4
[
苹果吧
]
盘前猪一样事后诸葛亮,多说说事前的分析、看法吧不要老是亮事后的了
期海老陈
06-12 09:31
06-12 10:58
1457
2
[
螺纹钢吧
]
坐等10点15分拉升
股友3wl17079
06-12 09:42
06-12 10:57
1688
4
[
螺纹钢吧
]
大狗蛋:假九转孙 子[胜利]
股友9z8777l2
06-11 10:16
06-12 10:57
1566
2
[
苹果吧
]
如果今天9150破了估计苹果会上1万
股友r6Z76287
06-12 10:12
06-12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28
194629
194630
194631
194632
194633
194634
194635
194636
194637
194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