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1
0
[
橡胶吧
]
一篇挺有见地的文章:美联储加息缩表双管齐下 全球或面临美元短缺危机
吃价差的机器
06-12 14:14
06-12 14:14
1515
1
[
苹果吧
]
14日起涨跌幅扩大到百分之六,这不是助力推动波动吗?
股友M3H27989
06-12 13:32
06-12 14:13
445
0
[
动力煤吧
]
收盘前必须清仓,不确定晚盘是否回调
青云门弃徒
06-12 14:12
06-12 14:12
1052
0
[
焦炭吧
]
冲呀!
股友0699R71C
06-12 14:12
06-12 14:12
1339
1
[
苹果吧
]
主力撤离后去赌球
股友H8E0uy
06-12 14:07
06-12 14:12
1507
1
[
苹果吧
]
主力还装什么呢。905涨停价格做了那么多空单
股友b1DPkw
06-12 14:04
06-12 14:11
4457
3
[
鸡蛋吧
]
紧盯苹果1905,看技术面分批进多单。切记这不是我们见到的普通苹果,如不修改交割
方向又对了
06-08 18:19
06-12 14:11
4258
2
[
期货吧
]
黄辰鑫:伦敦金先涨后跌延续震荡,美原油多头回补先看涨
辰鑫析市
06-08 13:08
06-12 14:10
976
0
[
焦炭吧
]
继续冲冲冲
有魄力的薛易
06-12 14:09
06-12 14:09
989
0
[
股指期货吧
]
焦炭1809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9
06-12 14:09
1494
0
[
动力煤吧
]
继续高歌猛进,继续高歌猛进
股友vLNAax
06-12 14:08
06-12 14:08
377
0
[
动力煤吧
]
牛得不行
隙中窥月
06-12 14:08
06-12 14:08
867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区间震荡,先多后空
紫义评金论道
06-12 12:16
06-12 14:08
8185
5
[
动力煤吧
]
据说发哥又开会了
股友368713rv
06-11 14:15
06-12 14:07
522
0
[
螺纹钢吧
]
难得股票 商品一起大涨
老米008
06-12 14:07
06-12 14:07
9261
9
[
棉花吧
]
永安的五万手空单怎么样了
股友58t05291
06-11 11:49
06-12 14:06
8227
0
[
期货吧
]
探寻废钢成材差值创年内新高背后的原因
我的钢铁
06-12 14:04
06-12 14:04
1387
1
[
螺纹钢吧
]
从昨晚的3840到今天的3780,才跌了60个点。
勤学上进地白
06-12 12:32
06-12 14:03
1416
1
[
苹果吧
]
建议证监会去调查一下苹果网
十年期龄老夫
06-12 13:36
06-12 14:03
5760
28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不要犹豫了 3850止损
跌矿啊
06-11 21:31
06-12 14:03
1995
1
[
豆油吧
]
优良率出尽东头,美豆断崖式下跌。
阳光灿烂318
06-12 14:01
06-12 14:03
1446
0
[
焦炭吧
]
涨吧 涨吧 赐我爆仓
股友9a0262e7
06-12 14:02
06-12 14:02
2095
3
[
螺纹钢吧
]
感谢江恩大师昨晚用27分钟的时间兑现了它的承诺,我们要感谢江恩大师[献花]
股友E6535079
06-12 10:41
06-12 14:02
2921
3
[
橡胶吧
]
要上20号胶期货
不再偏爱
06-12 12:57
06-12 14:01
733
0
[
棉花吧
]
都想坐轿子 谁去抬
财源滚滚从期
06-12 14:01
06-12 14:01
1208
0
[
焦煤吧
]
绝代双焦要回归了吗?太牛了!
云夙小桃酥
06-12 14:00
06-12 14:00
1287
1
[
橡胶吧
]
又开始一根针诱多行情了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13:33
06-12 13:59
1123
1
[
橡胶吧
]
一根针带来无限做多热情,就是要这个效果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13:34
06-12 13:59
1370
0
[
焦炭吧
]
苹果空头真怂。。。
复利再复利9
06-12 13:59
06-12 13:59
743
0
[
沪镍吧
]
厉害故事片一样的
股友0699R71C
06-12 13:58
06-12 13:58
1156
0
[
焦炭吧
]
精彩 就像是故事片一样。
股友0699R71C
06-12 13:57
06-12 13:57
4869
0
[
期货吧
]
Mysteel:6月唐山钢市基本面现状分析及预测
我的钢铁
06-12 13:56
06-12 13:56
8410
37
[
苹果吧
]
1807合约有逼空的可能?
HF328
06-08 09:37
06-12 13:56
3172
0
[
期货吧
]
沙钢领涨!钢厂最高涨140!(附11日废钢调价:涨)
我的钢铁
06-12 13:56
06-12 13:56
2238
2
[
白银T+D吧
]
看来今晚能解套
稳住能盈678
06-06 21:43
06-12 13:56
6042
4
[
苹果吧
]
仔细看看海通,西部这两个席位号,明显就是连庄,苹果库存积压很严重,新上市水果有很
时光记忆丨
06-07 21:12
06-12 13:55
1172
0
[
螺纹钢吧
]
焦炭马上回调,螺纹如果敢跟风破3000也得止盈斩仓
股shen传说
06-12 13:54
06-12 13:54
840
0
[
LmeS_铜3吧
]
成功了,小红发射的冲天炮发射成功!后面,小明将发射火箭!伦铜好样的!
凯天演
06-12 13:54
06-12 13:54
1030
0
[
苹果吧
]
天地板吗?
紫气东来护体
06-12 13:54
06-12 13:54
8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上涨真的只是刚刚开始,后面两个月一起见证趋势的力量
股友828690X2
06-12 13:53
06-12 13:53
2967
0
[
期货吧
]
原油交易提醒:OPEC分歧加剧,伊拉克或加大不确定性
一买财经
06-12 13:53
06-12 13:53
6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破3000止盈不可贪心,涨到3900也止盈
股shen传说
06-12 13:52
06-12 13:52
721
0
[
螺纹钢吧
]
焦煤焦炭短期涨幅过大有回调需求,现在猛拉诱多!
股shen传说
06-12 13:51
06-12 13:51
782
0
[
橡胶吧
]
别人大涨,它微跌,别人微跌,它暴跌[为什么]
健康致富环游
06-12 13:51
06-12 13:51
852
0
[
苹果吧
]
空头威力不够啊,一个烂苹果炒成金子价
百姓福祉
06-12 13:51
06-12 13:51
5594
2
[
菜油吧
]
郑油指数今天敢翻绿 操作就要坚决翻多
仰卧坐起
06-12 10:58
06-12 13:50
865
0
[
动力煤吧
]
今日突破645的可能性比较大,至少两天内到645的概率极大,只要突破前期高点,后
青云门弃徒
06-12 13:50
06-12 13:50
6225
11
[
苹果吧
]
封两回没封住啊。。什么情况?
股友r6Z76287
06-12 11:34
06-12 13:50
1082
0
[
热卷吧
]
热卷太妖,爱护生命,远离热卷
点金术2
06-12 13:49
06-12 13:49
2467
2
[
苹果吧
]
永安的煤炭都不拉了,近苹果跌停大概率哦
台Y761W6
06-08 10:16
06-12 13:49
642
0
[
螺纹钢吧
]
焦煤焦炭做空,收盘起码下来一个点
股shen传说
06-12 13:48
06-12 13:48
2341
2
[
苹果吧
]
看看
收盘看量
06-12 13:07
06-12 13:48
692
0
[
苹果吧
]
可能要涨到10000元左右。
大脸猫4781
06-12 13:47
06-12 13:47
6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持多,现在空焦煤,嘿嘿
股shen传说
06-12 13:46
06-12 13:46
7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双焦比起来已经很温柔了 早上说了 诱空洗多
股友828690X2
06-12 13:45
06-12 13:45
1080
0
[
沪金吧
]
坚固环球:历史又将重演!
股友5C157908
06-12 13:45
06-12 13:45
992
0
[
苹果吧
]
这样搞下去迟早出事
股友b1DPkw
06-12 13:44
06-12 13:44
655
0
[
螺纹钢吧
]
乖乖给我下来[加油]
梦想的杜莉
06-12 13:43
06-12 13:43
3115
7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六月十一日黄金行情分析及现价单!!
忍者海归
06-11 11:31
06-12 13:41
1927
5
[
橡胶吧
]
橡胶空头主力专治牛逼不服!
新手出道123
06-12 13:20
06-12 13:40
1225
1
[
铁矿石吧
]
怎么会这样,不想活了
股友Wc9pSr
06-12 10:44
06-12 13:40
3902
3
[
焦炭吧
]
焦炭这分时图,牛逼了,亏倒一片
脑大脖粗还是
06-12 11:51
06-12 13:40
967
0
[
苹果吧
]
假如今天郑商所告诉我让做空单,要修正交割苹果标准我该怎么办,我只能够做100手呀
股友51E2U122
06-12 13:39
06-12 13:39
1192
2
[
股指期货吧
]
原来股指期货吧成了泼妇骂街吧!
雄鹰84794
06-12 12:24
06-12 13:38
773
0
[
苹果吧
]
真想封涨停,是不需要巨量成量的
股友G0208r66
06-12 13:38
06-12 13:38
950
0
[
橡胶吧
]
每次跌下去的时候,都有一双无形的手托住并拉回来。
刘子嫣
06-12 13:38
06-12 13:38
1443
0
[
沪金吧
]
坚固环球:美朝峰会黄金交易?
股友5C157908
06-12 13:38
06-12 13:38
744
0
[
股指期货吧
]
科技创新不能停步。
中证大哥
06-12 13:37
06-12 13:37
2063
4
[
橡胶吧
]
今天11350重仓反手多。不到12300不走不止损。
股友2531C703
06-12 13:19
06-12 13:36
2965
3
[
铁矿石吧
]
焦炭焦煤直线拉伸=火箭发射?谁在点的火?合规吗?
M飞龙在天_亢
06-12 11:42
06-12 13:36
790
0
[
苹果吧
]
又开始玩频繁撤单游戏
股友G0208r66
06-12 13:36
06-12 13:36
785
0
[
螺纹钢吧
]
收工。全面涨停
老米008
06-12 13:36
06-12 13:36
1006
0
[
铁矿石吧
]
焦炭还是爽气
财达三江海
06-12 13:35
06-12 13:35
708
0
[
橡胶吧
]
不会强平放心。周五到11800
股友2531C703
06-12 13:34
06-12 13:34
728
0
[
螺纹钢吧
]
创新高了,全仓加多!
股shen传说
06-12 13:34
06-12 13:34
1601
0
[
豆二吧
]
我看你能蹦到啥时候[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熙红市
06-12 13:34
06-12 13:34
582
0
[
螺纹钢吧
]
我擦起来了,加多仓!
股shen传说
06-12 13:34
06-12 13:34
2447
5
[
螺纹钢吧
]
多镍空螺
公主聊期货
06-12 11:10
06-12 13:32
764
0
[
动力煤吧
]
下午大概率会涨到442以上,继续看多
青云门弃徒
06-12 12:18
06-12 13:31
613
0
[
橡胶吧
]
做空的不要贪心。小心你血淋淋
股友2531C703
06-12 13:31
06-12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20
194621
194622
194623
194624
194625
194626
194627
194628
194629
194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