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周一低开是显而易见的! 以低开-3%计算,每手跌2600元,相当于多头收盘时的保证金亏损25%.
2\扩板到8%, 保证金大约需要增加30%左右.
3\以上两项相当于 下周一开盘,多头 账面马上亏损大约55%的资金.现在要求多头再增加55%保证金,和登天一样难,
4\多头两条路:被强平或自己平.多头大规模平仓,会马上引发踩踏,恶性循环,更多的多头账户爆仓..场面细思极恐!!
5\空头气势已成,夺门而出的危机时刻,多头主力就算有钱,扣除增加的55%保证金后,绝对不敢,也没有能力逆势拉抬.
6\由于低开,空头挣钱,正好弥补了保证金的增加要求.所以空头账户稳如泰山!
7\多头在悬崖上挣扎,在极端情况下,周一开盘低开几个点,然后狂泻,瞬间跌停,不是没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