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6
1
[
苹果吧
]
看不过的,散户全部不参与就行,看狗咬狗一嘴毛。建议全部散多空都不参与。有
元由界
06-14 17:45
06-14 19:03
2992
1
[
苹果吧
]
提保咯
嘿嘿嘿12138
06-14 16:52
06-14 19:03
2325
2
[
苹果吧
]
醉翁之意不在果,只是一个借口为了钱,苹果烂了他们都不理会的!
股友603hp225
06-14 17:46
06-14 19:02
1877
2
[
螺纹钢吧
]
今晚百分百高开高走,往上先杀空到4200再杀空到3900附近建仓
股友3wl17079
06-14 18:24
06-14 18:59
6528
14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主力最后的狂欢盛宴!
波段是金677
06-14 15:00
06-14 18:59
2851
0
[
期货吧
]
炒原油期货这些方面你有在做吗?
北斗霸金
06-14 18:54
06-14 18:54
5150
4
[
COMEX黄金吧
]
6.14黄金原油操作
股友388r7836
06-14 08:45
06-14 18:54
2821
1
[
苹果吧
]
准备弹药明天在战
海浪h6Tgc8
06-14 15:00
06-14 18:54
4994
5
[
COMEX黄金吧
]
6.14午间分析
股友3607535E
06-14 11:43
06-14 18:51
6539
1
[
沪锌吧
]
沪锌库存大爆炸啊,一天增加15884吨
wanhw
06-14 17:20
06-14 18:51
838
0
[
白糖吧
]
这货天天尿,不指望了,折腾去吧
丝路龙腾
06-14 18:50
06-14 18:50
2524
0
[
苹果吧
]
想一想当年的糖高宗,豆你玩,蒜你狠,和苹果期货如出一辙,对比以上三样苹果炒作还真
天上太阳明
06-14 18:50
06-14 18:50
4789
6
[
橡胶吧
]
说要看到一万的就搞笑了。我再说一篇,10600不会在看到。不懂技术的就查一下底部
股友yanotW
06-14 16:04
06-14 18:48
6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终于还是扛不住了
股友JBnzM2
06-14 18:47
06-14 18:47
3590
7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区间1298-1308还是快点去1308吧
股友3G518T95
06-14 07:28
06-14 18:42
14307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撑死跌到1271而已,一两个点罢了,能不能跌到还是问题,恐慌个毛线? 美元撑
股海巡鹰
05-16 12:58
06-14 18:40
2506
2
[
苹果吧
]
不是涨6个点涨停吗,怎么6个多了
股友LOOXSb
06-13 15:04
06-14 18:38
963
0
[
苹果吧
]
空头们别怕,等苹果上市我们找几个果农,把苹果买来,然后免费送给学校,就说苹果卖不
Jonely
06-14 18:37
06-14 18:37
818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但愿能涨一个多点!我的黄金股涨八个点。给我回本[拜神][拜神]
牛V牛V牛
06-14 18:35
06-14 18:35
903
0
[
COMEX黄金吧
]
底部吸货充分,上涨空间打开
牛股在握
06-14 18:35
06-14 18:35
78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息利空落地变成利好,加油冲!!
股友287636v0
06-14 18:32
06-14 18:32
1275
0
[
沪金吧
]
刘智结:6.14晚评,加息已定,黄金依旧区间震荡
刘智结
06-14 18:30
06-14 18:30
641
0
[
期货吧
]
黑色系
竹石论期Yzsl
06-14 18:25
06-14 18:25
1621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大点干早点休息
保罗潘森
06-14 18:04
06-14 18:19
2439
2
[
COMEX黄金吧
]
600988今天刚刚跑了黄金就拉,明天有机会接回来不?
敬畏一切事物
06-14 17:59
06-14 18:17
1664
1
[
COMEX黄金吧
]
有些大师从昨夜一直被爆到现在
风吹草洞现牛
06-14 17:48
06-14 18:17
4599
10
[
沪镍吧
]
14日唐宋100指数统计:全国97家型钢成品库存100.4周比减0.81万吨,钢
期货生生
06-14 14:40
06-14 18:17
1601
2
[
橡胶吧
]
地狱第17层
老是发高烧
06-14 17:20
06-14 18:15
3317
12
[
铁矿石吧
]
苹果这一次,多头纯粹是投机,空头才是价值投资。应该惩罚投机分子。
复利再复利9
06-14 10:52
06-14 18:14
1452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6-14 18:14
06-14 18:14
1748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6-14 18:13
06-14 18:13
2017
3
[
黄金/美元吧
]
几天的小震荡,没啥行情都给惯出毛病了吧,套单无所谓,补一补扛一扛就解套获利出局[
lurenchen300
06-14 17:47
06-14 18:12
1762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302.5空进去,目标1295
一叶飘舟8526
06-14 14:59
06-14 18:12
2069
1
[
COMEX黄金吧
]
龙头是西部黄金
大头海
06-14 18:02
06-14 18:12
3323
2
[
铁矿石吧
]
波罗的海指数马上要到前期高点附近了,铁矿石这熊货还在底位徘徊不定,真是醉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2:05
06-14 18:11
2973
3
[
鸡蛋吧
]
鸡蛋1809是个坑,价格远远高于其他合约。任何正常人,看到后。由于心里因素作怪,
股友1080A9p9
06-14 15:22
06-14 18:10
34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40004008
账户已注销
06-14 18:10
06-14 18:10
3235
0
[
期货吧
]
生意社:6月14日螺纹钢价格看涨
生意社
06-14 18:08
06-14 18:08
4859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6.14 黄金高位直接追多,要突破1310了
股友eA825652
06-14 18:07
06-14 18:07
689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6.14 黄金高位直接追多,要突破1310了
股友eA825652
06-14 18:06
06-14 18:06
1594
1
[
橡胶吧
]
今晚涨停板
股友2531C703
06-14 17:15
06-14 18:03
1668
3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六月十四日黄金行情分析及现价单!
忍者海归
06-14 16:14
06-14 18:02
765
0
[
COMEX黄金吧
]
1320
天天吃红板
06-14 17:57
06-14 17:57
1506
1
[
港伦敦金吧
]
6.14黄金
股友0p285758
06-14 14:19
06-14 17:54
7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空单肯定爆
多行者
06-14 17:53
06-14 17:53
1235
0
[
原油吧
]
晚盘的原油1809
股友9072F055
06-14 17:51
06-14 17:51
1094
0
[
螺纹钢吧
]
晚上空头是主场明天还是得继续难受
账户已注销
06-14 17:47
06-14 17:47
241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两天破1310 空军会不会再爆仓了
风雷伞副8层
06-14 17:09
06-14 17:46
5250
4
[
NYMEX原油吧
]
金拥:6.14原油策略,先干一波
股友882619n7
06-14 11:00
06-14 17:46
3266
0
[
棉花吧
]
妈的!下午开空,确遇上主力诱空。
点金术2
06-14 16:28
06-14 17:46
4326
7
[
苹果吧
]
最高9666是啥意思?
波段是金677
06-14 14:52
06-14 17:45
1917
3
[
黄金/美元吧
]
96做空三手,唉
天天好心情WZ
06-14 17:21
06-14 17:45
1525
1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6.14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股友882619n7
06-14 11:15
06-14 17:44
3917
7
[
黄金/美元吧
]
卫南乔: 6.14 黄金震荡格局依旧,上方阻力1302.下方支撑1292.不
股友6Z6987u6
06-14 08:51
06-14 17:43
17929
0
[
期货吧
]
钢铁如期上行!库存继续下滑!黄金要反转?
掌上财经热点
06-14 17:42
06-14 17:42
1511
0
[
期货吧
]
6.14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初请提前预测布局,初请是否能打破当前走势
股友11q2333d
06-14 16:56
06-14 17:41
1900
1
[
沪金吧
]
6.14周四
股友882619n7
06-14 11:01
06-14 17:40
2541
1
[
白银/美元吧
]
纳斯达克已经三花聚顶了!任督二脉即将打通!暴跌神功即将练成!
反清复明之息
06-14 11:18
06-14 17:38
853
0
[
钯金/美元吧
]
蹦哒不了几天!1100还能上去!就直线下来!
股友Bf3tp8
06-14 17:36
06-14 17:36
4039
7
[
螺纹钢吧
]
现货日评
游荡机械师
06-14 16:35
06-14 17:36
892
0
[
股指期货吧
]
创新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能遇到困难就回避出逃。
中证大哥
06-14 17:36
06-14 17:36
1794
2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六月十四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现价单!!
忍者海归
06-14 16:14
06-14 17:33
3330
6
[
焦炭吧
]
加仓空,今天必须跌停,娃哈哈
股友uguaPR
06-14 09:05
06-14 17:32
6506
11
[
苹果吧
]
经过反复思考,最终尾盘做了5手多单,被套20个点,思路是多头会进一步逼空,再加上
刘家小哥
06-14 15:17
06-14 17:32
1889
8
[
股指期货吧
]
科力猫
慧眼之道
06-14 06:44
06-14 17:32
2865
1
[
焦炭吧
]
大连焦炭,不要去猜顶,不要去猜底。因为焦炭比你想象的凶残
股友I51386l5
06-14 11:35
06-14 17:31
8949
37
[
螺纹钢吧
]
绝不食言
游荡机械师
05-15 19:42
06-14 17:30
3316
2
[
焦炭吧
]
大势已去,18年后半年到2020都是遍地狼藉,娃哈哈
股友uguaPR
06-14 11:05
06-14 17:30
1600
2
[
螺纹钢吧
]
坚定做空,滚动干
游荡机械师
04-12 09:45
06-14 17:29
13566
6
[
螺纹钢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810是十月螺纹期货,不是现在,不是现货
游荡机械师
05-01 21:52
06-14 17:29
1287
1
[
苹果吧
]
摸着苹果过河。
小小股民aaa
06-14 16:50
06-14 17:29
2272
9
[
苹果吧
]
上一个文物炒炒,比这个靠谱多了!
小小股民aaa
06-14 09:25
06-14 17:28
2623
2
[
焦炭吧
]
操纵水平很高,3000不是梦,多
万般拉台为出
06-14 15:38
06-14 17:28
2826
2
[
焦炭吧
]
黑色狂跌,夜盘焦炭估计要破2000
股友jyDJDs
06-14 17:01
06-14 17:27
4133
3
[
焦炭吧
]
三年蓝色保卫战,限产会造成供给减少,但是焦炭作为原材料,使用的也少了,为啥大涨?
热卷不好玩
06-14 11:48
06-14 17:26
1037
0
[
沪镍吧
]
一旦加息,原油就大跌了
福彬必胜
06-14 17:26
06-14 17:26
2873
2
[
焦炭吧
]
ok棒子,焦炭需要你喊多,才能下去
股友I51386l5
06-14 15:33
06-14 17:26
970
0
[
螺纹钢吧
]
重仓做多小仓留空,最近看涨,年底暴跌
股shen传说
06-14 17:26
06-14 17:26
1313
0
[
黄金/美元吧
]
姜语灵:黄金200日均线强压,伦敦金原油开启上涨路
姜语灵
06-14 17:25
06-14 17:25
8265
0
[
期货吧
]
亚洲燃料价格越来越高 媒天然气需求强劲推升
账户已注销
06-14 17:24
06-14 17:24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39
194240
194241
194242
194243
194244
194245
194246
194247
194248
194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