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2
4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了
东方论术
06-13 15:46
06-13 19:57
1004
0
[
苹果吧
]
就算明天象征性调整一下,欢迎来做空嘛,对手盘越多越好
账户已注销
06-13 19:55
06-13 19:55
5881
14
[
沪镍吧
]
环保,降库
期货生生
06-13 10:44
06-13 19:53
2014
1
[
苹果吧
]
提交易费主力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只能加快行情的发展。之前做空亏了4万,现在空仓等机
平静ON浮躁
06-13 19:20
06-13 19:53
1690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
kaby2002
06-13 18:37
06-13 19:51
45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着……赌神是怎么做黄金的[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17:57
06-13 19:50
21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没给到位置,美盘观望等加息
皮大师
06-13 19:49
06-13 19:49
957
0
[
苹果吧
]
等着吧,看多头怎么拉爆这些心存幻想的空头小朋友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9
06-13 19:49
8648
4
[
豆油吧
]
2013的国储菜油2018开始抛储上市,压制油市无生息,外强内弱何时了?
adm1n110
02-07 22:41
06-13 19:47
1059
0
[
苹果吧
]
你们要怪,就怪郑商所吧,没有郑商所设置的合约标准,我们哪里有底气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7
06-13 19:47
1948
1
[
橡胶吧
]
不吃苹果咋滴?那么多水果。郑商所的昏庸最终让果农买单
复利再复利9
06-13 19:16
06-13 19:46
815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都用的什么软件交易?
纳人灬我专属
06-13 19:43
06-13 19:43
2055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策略:依旧是低位多为主,空仓的现价1295多,目标1300上方,持有昨日多单
股友W2306316
06-13 10:29
06-13 19:43
247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涨的差不多了
股友66103E15
06-13 19:42
06-13 19:42
2072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追空,2827追空,2797止盈,2854的单子拿到2797获利了结,2
股友373377C2
06-13 19:42
06-13 19:42
1498
0
[
沪金吧
]
地缘冲突再次爆发,黄金有望大涨
宇航20147363
06-13 19:41
06-13 19:41
1034
0
[
苹果吧
]
什么列入名单保证金,空头就这点寄托吗?搞笑,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0
06-13 19:40
1403
0
[
苹果吧
]
看过郑商所五答热点问题吗?别怪我们多头搞到一万五,就连郑商所都在帮我们
账户已注销
06-13 19:38
06-13 19:38
165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点睡,凌晨两点起床干[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四YUE天13
06-13 19:37
06-13 19:37
876
0
[
苹果吧
]
郑商所那点交易手续费能改变什么呢?真是搞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19:37
06-13 19:37
888
0
[
苹果吧
]
看到这么多看空的和蠢蠢欲动开空的,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9:36
06-13 19:36
2340
3
[
苹果吧
]
仓位一下来,热钱一下来,没人捧场这戏还怎么唱吧!
曾经拥有你的
06-13 18:35
06-13 19:35
4086
3
[
苹果吧
]
老乡别走,降交易费!快来接盘吧!
收盘看量
06-13 17:14
06-13 19:34
51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4
期货套利小A
06-13 19:32
06-13 19:32
1337
0
[
原油吧
]
晚间策略(原油)
账户已注销
06-13 19:28
06-13 19:28
9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千万不要跌啊,你一跌,石油股就会跌,怎么办啊。
股友4PPaLq31
06-13 19:23
06-13 19:23
1471
0
[
原油吧
]
IEA报告传来重大利好 今晚油市还要迎来这一数据挑战
宇航20147363
06-13 19:22
06-13 19:22
2244
0
[
铁矿石吧
]
6.13晚盘点金.原油.焦炭.铁矿石建议分享
股期如来
06-13 19:17
06-13 19:17
1925
1
[
苹果吧
]
不疼不痒的公告,手续上调20能解决问题吗?
股友b1DPkw
06-13 18:33
06-13 19:17
13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大头在2点的加息,按照当前形态来看,有一个明显的阻力位1296,1297。
股友W2306316
06-13 19:16
06-13 19:16
2474
3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跌了,好怕
股友01wR1273
06-13 12:56
06-13 19:15
1219
0
[
苹果吧
]
应该采取阶梯式收取手续费,开平一次收多少,开平两次加多少,开平3次加多少。而不是
江西1986
06-13 19:14
06-13 19:14
3001
2
[
螺纹钢吧
]
猜猜看
股友06m08G92
06-13 16:08
06-13 19:12
978
0
[
苹果吧
]
股票几个板都要特停,大资金扰乱市场,都没有看到啊,这里面水好深
在路上83
06-13 19:12
06-13 19:12
5112
8
[
甲醇吧
]
从数据上看,甲醇没有没有2843的开空仓单,是模拟仓?
大宗交啊我是
06-12 11:03
06-13 19:12
7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往上拉
股友4PPaLq31
06-13 19:10
06-13 19:10
10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死命涨
股友4PPaLq31
06-13 19:10
06-13 19:10
963
0
[
苹果吧
]
加 一分手费
daigen1234
06-13 19:09
06-13 19:09
4384
9
[
苹果吧
]
还是那句话,尊重趋势
脑大脖粗还是
06-13 16:18
06-13 19:08
876
0
[
LmeS_铜3吧
]
现在股市还不如打新基金好,你看现在上窜下跳的
股友1279i1F7
06-13 19:08
06-13 19:08
12296
5
[
沪锡吧
]
今天晚上还不拉升锡业股份明天危险了
随风起牛
06-11 17:08
06-13 19:06
1915
1
[
黄金/美元吧
]
6.13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如盈财女68
06-13 10:48
06-13 19:05
1059
1
[
港伦敦金吧
]
6.13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金荣谈金
06-13 11:25
06-13 19:05
1294
0
[
铁矿石吧
]
炒期货,我发现是个精细活,稍有风吹草动就影响结果的好坏了!
厚土育金精期
06-13 19:05
06-13 19:05
4065
6
[
橡胶吧
]
问个问题,既然库存这么多,怎么还要进口这么多,进口大米增百分之50。
股友10i29812
06-13 15:28
06-13 18:59
7084
11
[
白银T+D吧
]
平多在3670接回来
财源钵满的蝶
06-11 22:14
06-13 18:52
1041
0
[
苹果吧
]
我在苹果树下听忽悠,多也挨套,空也挨套
价值投资拥趸
06-13 18:49
06-13 18:49
3065
0
[
期货吧
]
黄金商业多仓升至逾一年高位,预示金价短线反弹
中华小钢炮
06-13 18:45
06-13 18:45
2985
2
[
苹果吧
]
拉到12000就要爆仓了,怎么办?要减仓吗?
今生最后一次
06-13 17:45
06-13 18:43
4964
2
[
苹果吧
]
明天低开至少150点以上
脑大脖粗还是
06-13 17:35
06-13 18:38
5024
1
[
期货吧
]
期货投资中“稳定盈利:仅仅只是千里之行第一步
北斗霸金
06-13 16:56
06-13 18:37
4195
5
[
苹果吧
]
[图片]
股友T10858G2
06-13 16:45
06-13 18:34
2588
3
[
NYMEX原油吧
]
老黄,今天的油怎么走呀,现在是做多:还是做空好??
无愁2
06-13 06:45
06-13 18:31
1215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去做不就行了,不作死不会死。
浪中叉鱼
06-13 16:03
06-13 18:30
1381
0
[
苹果吧
]
说单边收费的是亏傻了吧
八晶c
06-13 17:35
06-13 18:29
3827
5
[
苹果吧
]
新的品种,基本面。价格都不重要。。目前是主力想拉多高就多高。没有制衡的力量。。。
酷夏008
06-13 14:44
06-13 18:29
3632
3
[
苹果吧
]
苹果6500一吨谁都知道,央视也报道过了。可庄的意图,只做多,谁开空谁亏,苹果无
汇鑫投资
06-13 16:00
06-13 18:28
1313
0
[
苹果吧
]
郑交所每一次出手,都是为了给主力寻找对手盘,真他妈的无法无天。
一入期货如丢
06-13 18:07
06-13 18:27
21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盘在1295附近冲高1296回落下探1292附近,目前属于一个小幅反弹在1
慧欣hxnv88
06-13 18:25
06-13 18:25
1753
3
[
螺纹钢吧
]
抓嘴炮
股友E6535079
06-13 15:48
06-13 18:24
160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净多11万手了,5000点见
股友2686mQ05
06-13 18:23
06-13 18:23
6525
9
[
橡胶吧
]
200万资金 浮亏28万,心态很平静,11000加仓20手
德深边略
06-13 11:42
06-13 18:10
2632
2
[
橡胶吧
]
10800开长多
小哥驾到
06-13 16:34
06-13 18:10
1387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每天有这么一波?和昨天一模一样
谁把我名占了
06-13 17:23
06-13 18:07
19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或延续支撑性偏强走势: 当前多地环保督察钢厂限产、港口库存高位;受螺纹钢、
账户已注销
06-13 17:55
06-13 18:06
2562
1
[
橡胶吧
]
尼玛,期现差价还是六七百元[为什么]
ABG17
06-13 17:53
06-13 18:05
3707
0
[
期货吧
]
风中点金:我来告诉你,黄金什么样的操作才是正确的
风中点金
06-13 18:05
06-13 18:05
3263
0
[
期货吧
]
黑色系短期成材强而原料弱-2018年6月13日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6-13 18:05
06-13 18:05
3363
1
[
期货吧
]
杜晓玥:6.8黄金淡定一周有望迎来突破?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晓玥资讯
06-08 13:08
06-13 18:05
1125
2
[
期货吧
]
期货达人-常胜:中国期货原油6.13分析
股友366919DX
06-13 11:37
06-13 18:04
9547
2
[
沪锡吧
]
KAO!这是有多大利空。。。。。
将军不追让子
06-13 11:46
06-13 18:04
3149
0
[
期货吧
]
金欲求金:6.13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金欲求金
06-13 17:58
06-13 17:58
15178
15
[
棉花吧
]
现在比较明确的品种是棉花。最近15个月内棉花能到23000
静观沧海w
06-10 18:12
06-13 17:58
2691
1
[
苹果吧
]
既然赚空头的钱有风险了,那么就去赚多头的钱吧,反正都是资金说了算。
江西1986
06-13 17:44
06-13 17:57
4311
4
[
苹果吧
]
如果说,苹什么从5000到今天的10000是目标不明,在质疑声中突围成功,那么现
老期货论期
06-13 07:12
06-13 17:57
1272
3
[
黄金/美元吧
]
天地八方财归位[大笑][大笑]赌神来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17:33
06-13 17:57
1666
1
[
苹果吧
]
待会空头大托又要说苹果是四头大顶,忽悠也要专业点[不屑]
老期货论期
06-13 09:16
06-13 17:57
31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3
股友171z577o
06-13 17:56
06-13 17:56
1129
1
[
苹果吧
]
看到吧里还有这么多菜鸡空头。我真的很高兴啊
股友6091I369
06-13 17:42
06-13 17:55
4503
5
[
螺纹钢吧
]
蓄水是为了泄闸
股友W02m0129
06-13 11:29
06-13 17:54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39
194240
194241
194242
194243
194244
194245
194246
194247
194248
194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