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3
0
[
铁矿石吧
]
郑商所太黑,11号,苹果提高保证金帮助多头。空头可怜。
复利再复利9
06-13 15:22
06-13 15:22
2461
2
[
螺纹钢吧
]
明天晚上2点美联储加息,小心了。看看3月22号那天加息
账户已注销
06-13 13:55
06-13 15:22
1961
3
[
原油吧
]
6.13国内原油主力
股友9072F055
06-13 11:34
06-13 15:20
11820
2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加息怎么办?
常山纺织地块
06-12 20:48
06-13 15:19
5350
9
[
沪镍吧
]
多螺空镍是多么的完美
期海富成
06-08 10:05
06-13 15:18
14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没戏死翘翘了,原来机构都去做橡胶了,哈哈我猜如此。我看问题就是出在国际化了,
M飞龙在天_亢
06-13 15:18
06-13 15:18
5020
18
[
螺纹钢吧
]
关于苹果之个人看法,调整可以理解,但是跌停有点过了,下周将迎来端午节,重点关注能
热卷不好玩
06-09 11:06
06-13 15:18
2759
2
[
橡胶吧
]
每次下跌都被按在地下 这虚弱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股友vT4GG2
06-13 14:46
06-13 15:16
978
1
[
螺纹钢吧
]
苹果,目前为止,是我唯一坚定看多的品种,没有第二!!
热卷不好玩
06-12 10:26
06-13 15:15
799
0
[
港伦敦金吧
]
恋金寄语:浅谈美联储加息以及往年加息后黄金的趋势,连载帖,欢迎讨论!
lianjinjiyu5
06-13 15:15
06-13 15:15
10407
35
[
苹果吧
]
主力诱多也不要动摇,空单拿稳了
爱北师大
06-11 09:01
06-13 15:15
1203
0
[
原油吧
]
期货 原油1809优点
账户已注销
06-13 15:15
06-13 15:15
2110
3
[
苹果吧
]
一天发这么多贴,真的不是托
汝BABA
06-13 14:43
06-13 15:14
3170
0
[
期货吧
]
吉利博越VS众泰T600 Coupe 谁更有科技感
股友w29i8019
06-13 15:14
06-13 15:14
2998
0
[
期货吧
]
薛梓杨:6.13黄金暴风前的宁静,加息布局祝你盈利翻仓!
奇兵论道
06-13 15:14
06-13 15:14
2028
1
[
苹果吧
]
天啊,怎么办?再涨就要完蛋了。怎么办怎么办。。。
子午线623
06-13 15:10
06-13 15:14
1589
2
[
苹果吧
]
一个多月了,我只是个看客,看得我心惊胆颤!等吧,手里这点钱可经不住这么折腾,一个
星空之魅
06-13 11:15
06-13 15:13
4458
3
[
菜油吧
]
等你尾盘表演恐怖片 演就抄底 不演就不抄
仰卧坐起
06-13 14:53
06-13 15:12
2913
3
[
苹果吧
]
菩萨,只有你们能救我们了,保佑苹果期货下跌,救救大家,[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35C0957G
06-13 14:36
06-13 15:12
2171
1
[
苹果吧
]
真实可怕 估计更可怕的在后面!
Fingeros
06-13 15:04
06-13 15:12
582
0
[
LmeS_铜3吧
]
A股休市,可以涨了
股友N1163837
06-13 15:11
06-13 15:11
1977
5
[
螺纹钢吧
]
回调而已,只为更高!!!
一塌糊涂888
06-13 14:57
06-13 15:10
683
5
[
期货吧
]
林金凯:6.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股友07256LQ7
06-13 10:06
06-13 15:10
2870
25
[
股指期货吧
]
多3763
沉稳的灭火器
06-04 09:36
06-13 15:10
2043
7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沉稳的灭火器
06-06 10:06
06-13 15:10
492
0
[
期货吧
]
发生的发生地方
Lucius_sir
06-13 15:09
06-13 15:09
1370
2
[
LmeS_铜3吧
]
涨
五百万刘
06-13 12:17
06-13 15:09
2085
12
[
股指期货吧
]
空3810
沉稳的灭火器
06-13 09:42
06-13 15:09
284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6月13日黄磷价格观点
生意社
06-13 15:09
06-13 15:09
2363
0
[
期货吧
]
生意社:6月13日国内醋酐行情暂稳
生意社
06-13 15:09
06-13 15:09
2573
0
[
期货吧
]
谭鑫涛:6.13黄金低多布局已经入场,静待加息到来看单边上涨!
股友616865y9
06-13 15:09
06-13 15:09
2635
0
[
期货吧
]
苦茶品金:6.13黄金、原油午评,晚间EIA携手凌晨加息会议
苦茶品金
06-13 15:09
06-13 15:09
2229
0
[
期货吧
]
8位数黄金喊单:6.13昨日黄金多单再获利 今日美联储加息和主席发言!
八位数黄金
06-13 15:09
06-13 15:09
2535
0
[
期货吧
]
张晨瑾:加息板上钉钉黄金受制1300,美元指数走上涨预期!
张晨瑾
06-13 15:09
06-13 15:09
836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让我被套的空单盈利并顺利出局,
股友72t35C62
06-13 15:08
06-13 15:08
1347
0
[
苹果吧
]
苹果六啊
记住抄底富三
06-13 15:08
06-13 15:08
1742
5
[
沪金吧
]
林金凯:6.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股友07256LQ7
06-13 10:04
06-13 15:08
574
0
[
苹果吧
]
只要不死人,拉到20000真可以!
小小股民aaa
06-13 15:07
06-13 15:07
2794
2
[
甲醇吧
]
热卷关注3999跟3968点位,缺口未补之前挂单4006做空200手。热卷目前3
股友373377C2
06-12 19:13
06-13 15:07
1564
4
[
COMEX黄金吧
]
《长孙诸葛》低位还需再低,身在顶部不知顶。
股友6803c076
06-13 10:39
06-13 15:05
404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67
文溪水流
06-13 15:04
06-13 15:04
778
0
[
苹果吧
]
很失望,挂了涨停价平仓没成功
股友G0208r66
06-13 15:03
06-13 15:03
1340
1
[
豆油吧
]
希望明天再来个低点
股友86l57596
06-13 14:19
06-13 15:03
594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今天会拉原油吗
剪羊毛割韭菜
06-13 15:03
06-13 15:03
962
2
[
NYMEX原油吧
]
《长孙诸葛》低位还需再低,身在顶部不知顶。
股友6803c076
06-13 10:39
06-13 15:01
865
0
[
橡胶吧
]
收盘减仓不少
股友o0V20979
06-13 15:01
06-13 15:01
2466
0
[
期货吧
]
:6.13黄金还是震荡待破位,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熊熙羽
06-13 15:01
06-13 15:01
5407
0
[
沪银吧
]
邹浩瀚:6.9G7峰会开展对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影响如何?
股友a78P6606
06-09 14:34
06-13 14:58
79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午拉高的资金已经走了,一日游
股友Gn0ayC
06-13 14:58
06-13 14:58
1090
2
[
港伦敦金吧
]
《长孙诸葛》低位还需再低,身在顶部不知顶。
股友6803c076
06-13 10:40
06-13 14:58
2334
1
[
动力煤吧
]
孙子还不跳吗
台Y761W6
06-13 14:12
06-13 14:58
2137
7
[
螺纹钢吧
]
大师,3000万的法拉利到了吗
股友E6535079
06-13 12:35
06-13 14:57
5439
12
[
螺纹钢吧
]
行政限产导致原材料价格大幅攀升也不利于供给侧改革的推进。
股友6C1012L1
06-01 10:05
06-13 14:56
2545
0
[
期货吧
]
夏齐金:6.13黄金方向抉择近在咫尺,原油EIA如期光临!
股友一切平安
06-13 14:56
06-13 14:56
4496
2
[
橡胶吧
]
今天的量说明什么?底部区空单砸出来,必须有多头去接,才会形成量。如果今天没有量,
股友yanotW
06-13 13:08
06-13 14:55
3558
9
[
白糖吧
]
09合约一空到底吧!看多也是要等01合约。现在走私糖太厉害了。人肉带都能带能带出一个三线城市一个小白领工资了
股友555jfG
06-13 09:39
06-13 14:54
2156
4
[
股指期货吧
]
莫名其妙地跌,将目瞪口呆地涨
中線主力
05-31 11:06
06-13 14:53
1354
0
[
橡胶吧
]
第三天了。三而竭。要走下坡路了。空要报仇了。绝杀恶庄。还我本金。
诚实的董研3
06-13 14:52
06-13 14:52
2168
1
[
铁矿石吧
]
苹果空头已经阵亡
复利再复利9
06-13 14:44
06-13 14:51
3533
6
[
豆粕吧
]
苹果主连下周一多点8558空点8764未来五日多点8159空点8808未来九十日多点6279空点9940未来一年多点6188空点10087日线短线波段区间873
抄底摸顶89周
06-08 20:06
06-13 14:50
20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66
股友569167AI
06-13 14:49
06-13 14:49
2331
3
[
股指期货吧
]
完善资本市场这么多年的成就,从一周一黑,变成一周二黑!
股友WAv7fr
03-22 11:19
06-13 14:48
729
3
[
黄金/美元吧
]
要学绝世无双的“抛硬币”的技术……至少要30000学费。现在涨价了……酒店开房用
账户已注销
06-13 14:32
06-13 14:48
2461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6.13黄金振幅收窄,后市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建东理财
06-13 14:47
06-13 14:47
2221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6.13黄金美联储加息无悬念、原油再迎EIA,附策略
财经狼W
06-13 14:47
06-13 14:47
2286
0
[
期货吧
]
张沅聪:无视加息前的弱势,黄金今日主题是抄底
股友v735Q727
06-13 14:47
06-13 14:47
951
0
[
苹果吧
]
已经没有空了,全部爆仓了,强平了
枫叶小孩
06-13 14:47
06-13 14:47
1488
2
[
螺纹钢吧
]
赶紧3900一破很多空头抢着平仓的。别墨迹。
ok棒
06-13 13:46
06-13 14:46
1627
1
[
铁矿石吧
]
橡胶跌惨了,暴利空头,呵呵,早干嘛去了,不如去哪里看看也许赚了。哈哈
M飞龙在天_亢
06-13 14:33
06-13 14:45
877
0
[
动力煤吧
]
涨涨涨
股友02769I8L
06-13 14:45
06-13 14:45
688
0
[
螺纹钢吧
]
不是4000!是4200!
一塌糊涂888
06-13 14:45
06-13 14:45
699
0
[
螺纹钢吧
]
苹果空头已经阵亡
复利再复利9
06-13 14:45
06-13 14:45
605
0
[
动力煤吧
]
直线拉升,快冲进去,直线拉升
股友2c1T9325
06-13 14:44
06-13 14:44
2583
1
[
焦炭吧
]
今天焦炭真难做 多空空间都不大 等低位在做多。
ok棒
06-13 14:36
06-13 14:44
817
0
[
苹果吧
]
分分钟新高
股友297N9c37
06-13 14:44
06-13 14:44
692
0
[
股指期货吧
]
钝刀子割肉啊,后续一定大跌有机会,做空股指!
股友v6012910
06-13 14:43
06-13 14:43
1068
2
[
螺纹钢吧
]
这一次的顶在4050附近,不解释
股友3wl17079
06-13 14:32
06-13 14:43
3969
1
[
焦煤吧
]
焦炭1803早盘会怎么走?
致远98433838
06-13 08:24
06-13 14:43
1606
1
[
橡胶吧
]
今天很大可能跌停,多的要小心
八方大展地杨
06-13 14:33
06-13 14:42
3142
7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大家都在国债期货吧骂股指期货呢?
直上直下_bzf
05-31 09:07
06-13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42
194243
194244
194245
194246
194247
194248
194249
194250
194251
194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