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4
1
[
沪镍吧
]
今晚能上118000吗???
八方大展地杨
06-13 23:18
06-13 23:30
1051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的要爆仓了
四YUE天13
06-13 23:30
06-13 23:30
2513
2
[
苹果吧
]
空头以为说的苹果就是苹果了,笑死了,郑商所说,我们的合约苹果就是拿来欣赏的,你又能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6-13 23:04
06-13 23:28
4449
17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1809 没什么不可以的,看我就可以
股友y970718Z
06-13 17:41
06-13 23:26
949
0
[
动力煤吧
]
678指日可待,冲啊
股友02769I8L
06-13 23:25
06-13 23:25
12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失去了博弈的意义……彻底退出
账户已注销
06-13 22:55
06-13 23:25
3381
1
[
LmeS_铅3吧
]
豫光金铅,锌,铅,铜,黄金,白银
小才女貌
05-25 17:46
06-13 23:25
746
0
[
天然气吧
]
什么时候突破3啊?
Gulo_Gulo
06-13 23:24
06-13 23:24
1821
1
[
沪镍吧
]
做对的我们不吝赞美,做错的不吝鼓励,但对装神弄鬼的一律干死,如生生这号造神的,绝
股友705a2l08
06-13 22:24
06-13 23:24
13360
7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经过下挫回升,仍回到了箱体,然后回到了1296附近,从日线上看,有下跌动能,
野辣椒
06-13 06:41
06-13 23:24
4989
0
[
沪银吧
]
ActivTrades 决议前 欧元测试本周低点
Activtrades
06-13 23:24
06-13 23:24
2333
1
[
棉花吧
]
1809看这个样子明天直奔18000
wmywbyt123
06-13 23:09
06-13 23:22
803
1
[
白银T+D吧
]
白银好好涨,管你是涨是跌,来点激情的。
股友29Y9103U
06-13 20:36
06-13 23:22
6790
10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标胶和20#标胶
失败的舵手
06-13 20:20
06-13 23:22
7332
30
[
股指期货吧
]
想翻身,想翻本的赶紧支持放开期指吧,不然真不会有牛市
东方神鹰
11-15 20:56
06-13 23:21
225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晚上差点上当!
股友52831yg8
06-13 23:21
06-13 23:21
544
0
[
动力煤吧
]
跳水
股友utnUl4
06-13 23:21
06-13 23:21
793
0
[
苹果吧
]
郑商所有如神助,没有郑商所怎么留住那些满怀希望的空头
账户已注销
06-13 23:20
06-13 23:20
2250
1
[
苹果吧
]
明天增加保证金扩板?
短尾巴豆豆
06-12 15:59
06-13 23:18
705
0
[
苹果吧
]
坚持自己空头方向就是理性投资,真是搞笑,等着被拉爆吧
账户已注销
06-13 23:18
06-13 23:18
1222
0
[
铁矿石吧
]
1元钱玩了2个半小时
股友Wc9pSr
06-13 23:17
06-13 23:17
1051
0
[
苹果吧
]
多头好怕什么水果替代,减产不及预期呀,好怕郑商所出来安慰帮忙呀,一个字赞,实在是天时地利人和
账户已注销
06-13 23:17
06-13 23:17
833
0
[
螺纹钢吧
]
小样你们继续嗨着!
来抽一口
06-13 23:16
06-13 23:16
803
0
[
苹果吧
]
我也好同情空头,但是没有办法,明眼人看都知道郑商所帮多头,还九道金牌,能算金牌?
账户已注销
06-13 23:14
06-13 23:14
978
0
[
沪镍吧
]
操控外盘镍做内盘割韭菜
wtofafa
06-13 23:12
06-13 23:12
908
0
[
苹果吧
]
责问郑商所?真是笑话,郑商所会出告示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账户已注销
06-13 23:11
06-13 23:11
2244
1
[
苹果吧
]
没办法,就连郑商所都帮我们多头,虽然我不知道设置这样的标准合约有什么意义,麻烦空头回去看一下交割标准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6
06-13 23:10
17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82
股友ii7nuV55
06-13 23:09
06-13 23:09
2081
3
[
螺纹钢吧
]
给出个主意,把铁矿拉上来,散空会纷纷离场!随即多头进场?
宇凡619
06-13 22:49
06-13 23:09
1061
0
[
动力煤吧
]
哈哈,被洗了吧
股友02769I8L
06-13 23:07
06-13 23:07
1203
0
[
动力煤吧
]
好险,好在643平了空。却也不敢多
股友c065082A
06-13 23:07
06-13 23:07
429
0
[
动力煤吧
]
牛逼了
隙中窥月
06-13 23:06
06-13 23:06
101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有意思吗
ZFY5201688
06-13 23:05
06-13 23:05
3598
30
[
期货吧
]
《6.12周二》在线更新
股友807163f1
06-12 08:46
06-13 23:05
6585
10
[
沪镍吧
]
看看你们莫名的恐慌
期货生生
06-13 09:13
06-13 23:04
8282
13
[
黄金/美元吧
]
6.13 今天周三昨日美盘提示1293做多已到达目标见上贴
股友6Z6987u6
06-13 08:59
06-13 23:03
810
0
[
螺纹钢吧
]
3880做空
多多大叔
06-13 23:03
06-13 23:03
868
0
[
黄金/美元吧
]
十五图该突破360线了 美元等待下突破 别像昨天一样
股友0c6282k6
06-13 23:03
06-13 23:03
2542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投机气氛浓厚,郑交手已联发9道金牌,还是冷静不下来。
春风拂过2
06-13 23:02
06-13 23:03
99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最少回到3830附近[微笑]
股友695882i8
06-13 23:02
06-13 23:02
1454
0
[
橡胶吧
]
橡胶从去年9月份那时候下跌开始就没反弹过
股友vT4GG2
06-13 23:02
06-13 23:02
415
0
[
动力煤吧
]
只有傻子现在空,这样搞会亏光的
股友2c1T9325
06-13 23:02
06-13 23:02
1086
0
[
螺纹钢吧
]
困觉,半多明天等惊喜,
股shen传说
06-13 23:02
06-13 23:02
3525
8
[
棉花吧
]
18000开的空
股友DmBVno58
06-13 21:39
06-13 23:01
2361
3
[
橡胶吧
]
前一个小时涨,后面又要暴跌,老套路
做方向拿周期
06-13 21:07
06-13 23:01
1984
2
[
棉花吧
]
今天刮大风,棉花马上被风吹起来了
wmywbyt123
06-13 22:08
06-13 23:01
2828
5
[
铁矿石吧
]
0613日内短线建议
文科秀才唐伯
06-13 07:45
06-13 22:59
611
0
[
动力煤吧
]
被庄玩坏了
股友utnUl4
06-13 22:59
06-13 22:59
520
0
[
动力煤吧
]
牛逼
股友utnUl4
06-13 22:59
06-13 22:59
1992
2
[
港伦敦金吧
]
利率决议黄金操作策略
黄泽楌
06-13 16:26
06-13 22:59
762
0
[
苹果吧
]
无需辩驳,看到那么多自我安慰空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们多头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22:57
06-13 22:57
18961
72
[
菜粕吧
]
空菜粕赚了一波之后,我去多苹果,多苹果赚的盆满钵满,我又回到了空菜粕,因为我曾在
股友1C20266O
05-30 21:30
06-13 22:57
8712
29
[
螺纹钢吧
]
散户空头持仓率一定很高,多头才这么疯狂
股友8g699085
06-12 14:40
06-13 22:57
691
0
[
苹果吧
]
呵呵,真是搞笑,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拿现货来说?难道苹果合约的苹果是你们说的苹果?
账户已注销
06-13 22:56
06-13 22:56
1153
0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供给侧,挺住,向着千元吨梅冲啊
啊来了来了
06-13 22:55
06-13 22:55
6460
1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拿好了,我开始摇人了,马上开启上升仪式,目标先不订高了,1360[加油]
股友06o02893
06-13 20:40
06-13 22:53
70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早就不做黄金投机了,天天收过夜费。 改在恒生指数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22:41
06-13 22:53
596
0
[
期货吧
]
刘宇犇:6.13凌晨时段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宁静zhi远
06-13 22:52
06-13 22:52
2171
0
[
菜粕吧
]
这一波或许能冲到2430,心里痒痒的
股友1C20266O
06-13 22:52
06-13 22:52
3886
10
[
螺纹钢吧
]
不要拿加息作为开空的依据,所谓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了,不管是商品还是a
热卷不好玩
06-13 20:41
06-13 22:51
2529
5
[
螺纹钢吧
]
吵着吵着以为和好了,还是尿不到一个壶
金美达253722
06-13 22:05
06-13 22:51
8111
7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加息临近探底回升,中长线机会是否到来!
股友W9772672
06-13 11:03
06-13 22:50
9137
9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加息临近探底回升,中长线机会是否到来!
股友W9772672
06-13 11:03
06-13 22:50
3460
3
[
橡胶吧
]
其他商品普遍位置较高,橡胶基本面不至于差到13000下面还过剩的局面,低位时间不
股友0708781n
06-13 21:56
06-13 22:50
786
0
[
苹果吧
]
谁要这么高的苹果!
Fingeros
06-13 22:48
06-13 22:48
1036
0
[
焦煤吧
]
跳水都跳的那么帅气迷人
台Y761W6
06-13 22:48
06-13 22:48
2494
4
[
动力煤吧
]
正常回调而已,不破639就不必认为上涨趋势改变了
青云门弃徒
06-13 21:15
06-13 22:47
10863
17
[
苹果吧
]
15:45 郑商所: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第二十七条规定,经研究决定
严守纪律稳定
06-13 15:54
06-13 22:47
601
0
[
COMEX黄金吧
]
6-13,如果分时MACD背离,空[拜神][拜神]
我搞不清方向
06-13 22:46
06-13 22:46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层层对冲止盈多[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22:45
06-13 22:45
6682
9
[
动力煤吧
]
加空 必有厚报。
渊龙腾飞
06-08 21:33
06-13 22:45
7501
14
[
铁矿石吧
]
趋势为主,千万别受某些同志影响做反了方向,情愿少赚也别做错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20:07
06-13 22:43
20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81
股友5CGT3U99
06-13 22:43
06-13 22:43
581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高点,1297抓紧进空,美联储加息倒计时,涨不上去,要大跌了,先空,后多,没
股友06o02893
06-13 22:43
06-13 22:43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黄金就是死了的品种……木有人玩
账户已注销
06-13 22:43
06-13 22:43
820
0
[
棉花吧
]
赚了钱休息一下,调整一下
我不是庄托托
06-13 22:43
06-13 22:43
4748
3
[
苹果吧
]
已经没有空了,全部爆仓了
枫叶小孩
06-13 14:43
06-13 22:42
1379
1
[
螺纹钢吧
]
记住我的话,日线死叉止盈走人!否则持多仓
股shen传说
06-13 22:29
06-13 22:41
1627
1
[
铁矿石吧
]
这个石头跌茅坑里了
我有京喜
06-13 22:34
06-13 22:41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想做多那是送钱[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22:40
06-13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35
194236
194237
194238
194239
194240
194241
194242
194243
194244
194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