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3
8
[
棉花吧
]
今天空三次,止损三次
股友7z6a6607
06-13 21:25
06-13 22:38
9211
28
[
黄金/美元吧
]
6月11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锦凰H956584
06-11 09:50
06-13 22:38
7435
25
[
沪金吧
]
6月11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锦凰H956584
06-11 09:49
06-13 22:38
1679
1
[
动力煤吧
]
做多美滋滋
股友02769I8L
06-13 22:03
06-13 22:38
8570
2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已成祸乱之源!
n15671360728
04-26 12:39
06-13 22:38
4522
5
[
苹果吧
]
苹果保证金到底是多少?!
今生最后一次
06-13 21:50
06-13 22:38
23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80
股友5256d3M2
06-13 22:37
06-13 22:37
6465
22
[
股指期货吧
]
A股指期货严重错误规则导致暴跌(转)
n15671360728
05-30 08:26
06-13 22:37
5965
0
[
期货吧
]
每日期货及市场研究报告6.11
微趋势为王
06-13 12:52
06-13 22:37
10966
49
[
螺纹钢吧
]
多头走投无路,只能一路向北,靠空头止损盘减少损失
股友8g699085
06-06 14:51
06-13 22:37
823
0
[
棉花吧
]
今天突破BOLL日线中轨,走势真漂亮,然而然并卵,你到时涨啊
价值r短线
06-13 22:36
06-13 22:36
1148
0
[
苹果吧
]
再确认一下,明天是不是降保证金呀,9%!
今生最后一次
06-13 22:36
06-13 22:36
4005
2
[
动力煤吧
]
预计有51%的概率会迎来一波大幅下跌!12日永安期货减持多单2200手,加空39
隙中窥月
06-13 17:45
06-13 22:34
7720
14
[
苹果吧
]
苹果要降温希望郑商所出台单边追加多头保证金的措施
陌晓妖
06-13 16:53
06-13 22:32
617
0
[
螺纹钢吧
]
等到了67千的时候看现在还在半山腰
股友8o976D71
06-13 22:30
06-13 22:30
784
0
[
苹果吧
]
交易所一分 名字
daigen1234
06-13 22:30
06-13 22:30
1661
0
[
橡胶吧
]
2018-2023年中国橡胶制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已经出来
账户已注销
06-13 22:29
06-13 22:29
10958
22
[
NYMEX原油吧
]
金拥:6.13特么的天天删,搞什么飞机
股友882619n7
06-13 11:04
06-13 22:28
11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成了真正的孤儿品种,没人玩了
股道無名
06-13 22:27
06-13 22:27
1128
1
[
螺纹钢吧
]
月底突破4000
股友kpsWDe
06-13 22:03
06-13 22:26
500
0
[
菜油吧
]
一点人气都没得,都超黑色去了,
八方大展地杨
06-13 22:25
06-13 22:25
551
0
[
LmeS_镍3吧
]
突然成交量就上来
张鹤翔
06-13 22:25
06-13 22:25
694
0
[
螺纹钢吧
]
7月初多仓止盈,现在还是看多
股shen传说
06-13 22:24
06-13 22:24
1298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不是攻击的方法,由仓位变化看,主力稳着价格,逼空头平仓,又或者定着价位,逼出
赊刀人股市日
06-13 22:16
06-13 22:24
11893
21
[
苹果吧
]
场面已经失控!
HF328
06-12 10:27
06-13 22:24
604
0
[
螺纹钢吧
]
早上3900了这是
股友135E18i2
06-13 22:23
06-13 22:23
5472
9
[
螺纹钢吧
]
钢铁贸易商会被钢厂玩死,年初以为旺季,融资拿货,钢厂直接来了个降价大甩货;到如今
人生多博
06-13 21:30
06-13 22:22
138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5月份第一天开盘和最后一天收盘,价格才变了50点,6月份也不过刚到200点
热卷不好玩
06-13 21:45
06-13 22:21
578
0
[
螺纹钢吧
]
留一半多仓,看主力能弄啥幺蛾子
股shen传说
06-13 22:21
06-13 22:21
2059
2
[
鸡蛋吧
]
鸡蛋低点就是4050了,主力打算直接拉上去了。
海饼干
06-13 21:53
06-13 22:20
1194
2
[
苹果吧
]
交易加1分,具体可谈,有没要
daigen1234
06-13 19:58
06-13 22:20
4193
5
[
甲醇吧
]
500万今晚操作哪个呢
慎独慎思
06-12 21:34
06-13 22:20
4694
4
[
苹果吧
]
官方信息
股友893Ma238
06-13 19:48
06-13 22:20
9761
15
[
苹果吧
]
菜鸡们。老得空头爆仓了。又新来一批空头和我对喷。没关系。你只要开空。哥有信心常年
股友6091I369
06-13 15:13
06-13 22:20
2020
2
[
焦炭吧
]
今天好安静
伊清香餐饮
06-13 21:54
06-13 22:20
3932
2
[
铁矿石吧
]
安娜的多单下午已经全部出局,夜盘开始做空
安娜操盘铁矿
06-13 20:32
06-13 22:17
968
0
[
天然气吧
]
我尾盘就是买天然气股[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HXR885S
06-13 22:17
06-13 22:17
2238
5
[
棉花吧
]
我是主力的指路明灯吗?喊多就大跌,喊空就大涨,论坛有余则成!抓出来弹他鸡鸡一千下
股友9326DX57
06-13 21:54
06-13 22:17
547
0
[
动力煤吧
]
多方力量强大,千万别跟他们做对,否则就是惨痛的代价
股友2c1T9325
06-13 22:16
06-13 22:16
5475
4
[
苹果吧
]
[毛估估]想要在期货市场赚钱,就得学会轻仓,我今天开的苹果空单,准备做个长线,继
DFCF1988
06-13 15:10
06-13 22:16
3415
1
[
焦炭吧
]
6.13晚盘点金.铁矿石.原油.焦炭建议分享
股期如来
06-13 19:18
06-13 22:15
614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
股友135E18i2
06-13 22:13
06-13 22:13
3483
2
[
沪镍吧
]
超级完美!
期货生生
06-13 14:56
06-13 22:13
319
0
[
白银T+D吧
]
观战
稳住能盈678
06-13 22:13
06-13 22:13
6271
8
[
橡胶吧
]
早上还有空头砸盘?涨不死你
记住抄底富三
06-12 09:41
06-13 22:09
2932
1
[
LmeS_铜3吧
]
哥几个,下午收获有色多头利润。关注买进启明信息,你懂得的!!
股友896w56v2
06-13 11:53
06-13 22:07
54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股友637qV899
06-13 21:52
06-13 22:07
41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9
股友T2Hfl460
06-13 22:06
06-13 22:06
2018
0
[
菜粕吧
]
飞到2425之上[鼓掌]
股友092cn086
06-13 22:05
06-13 22:05
686
0
[
动力煤吧
]
现货都涨成什么情况了?还装逼
股友8o976D71
06-13 22:04
06-13 22:04
1637
2
[
螺纹钢吧
]
每次加息提前预告都说早消化利空了,可每次真正决议还是跌,出一半仓位保住盈利
股shen传说
06-13 21:40
06-13 22:04
1136
1
[
沪镍吧
]
今天要日天
八方大展地杨
06-13 21:47
06-13 22:01
4860
9
[
COMEX黄金吧
]
1302往上走,一块钱回本
vvxiaoyezivv
06-07 14:00
06-13 22:01
794
0
[
沪镍吧
]
希望主力给个6500上车的机会[拜神]
股友7K9183t5
06-13 22:01
06-13 22:01
2417
4
[
动力煤吧
]
高位滞涨,开启跳水模式,做空良机大大的!
温柔的老马
06-13 09:18
06-13 22:00
763
0
[
螺纹钢吧
]
这是想闯3900啊
金布巴
06-13 21:59
06-13 21:59
1104
0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在螺纹钢吧,已经臭名昭著。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你可知道他是拉客的?他能
ok棒
06-13 21:59
06-13 21:59
477
0
[
白银T+D吧
]
要不要来个大跳水,给空头一个机会!我也加点
财源钵满的蝶
06-13 21:59
06-13 21:59
7378
28
[
黄金/美元吧
]
1296附近空,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70第三目标1250第四目标1240
展哥888888
06-13 08:28
06-13 21:58
3029
2
[
甲醇吧
]
我在2800等着开仓!
慎独慎思
06-12 21:24
06-13 21:58
2002
1
[
LmeS_铜3吧
]
我的铜不上不下让人好难受
股友1279i1F7
06-13 19:04
06-13 21:58
827
0
[
白银T+D吧
]
全部都在看多
看海是海
06-13 21:55
06-13 21:57
2510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已经成了鸡肋了,散户多的赶紧获利了结。
股友b1DPkw
06-13 18:16
06-13 21:55
642
0
[
螺纹钢吧
]
该来的总会来
申晋高
06-13 21:55
06-13 21:55
2773
3
[
白银T+D吧
]
每次加息后白银都会上涨,只是涨得多与少罢了,看今晚加息后会怎么样,根据历史记录,
股友30U358Z6
06-13 15:34
06-13 21:54
1265
0
[
原油吧
]
看空
股友637qV899
06-13 21:53
06-13 21:53
709
0
[
螺纹钢吧
]
等螺纹主力到4171点来点更大的疯狂做多
kaby2002
06-13 21:20
06-13 21:53
2426
5
[
螺纹钢吧
]
哈哈!不死小强!
来抽一口
06-13 14:18
06-13 21:52
3133
1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国际大庄家在趁机吸货,还抢上了,不然怎么如此的不顾黄金的感受!
财源钵满的蝶
06-13 19:41
06-13 21:51
2747
8
[
沪镍吧
]
不要绝望
股友39h751E0
06-13 12:32
06-13 21:51
1588
1
[
橡胶吧
]
第一个15分钟过后,暴跌准时开始
做方向拿周期
06-13 21:16
06-13 21:50
5045
0
[
沪铜吧
]
都被老美套路了一把早说过都知道的消息就不是消息了
股友i2E57056
06-13 21:49
06-13 21:49
2480
14
[
NYMEX原油吧
]
《6.11周一》在线更新
股友807163f1
06-11 08:50
06-13 21:47
5440
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爆仓的吗
vvxiaoyezivv
06-11 18:45
06-13 21:47
49529
132
[
COMEX黄金吧
]
咬金:6.4-6.8持续更新!
ct咬金
06-04 08:48
06-13 21:47
32124
128
[
豆油吧
]
豆油开始建立多头仓位,慢慢来吧~希望你是我的第二个棉花!哈哈
無證骑士
05-30 09:37
06-13 21:47
9482
19
[
螺纹钢吧
]
[图片]
期货生生
06-09 14:06
06-13 21:47
9363
30
[
黄金/美元吧
]
没多的现价1298干多,目标1307-09,止损1293下方
展哥888888
06-08 21:20
06-13 21:47
4293
5
[
COMEX黄金吧
]
1301我继续加点多仓。然后还有5成仓位,把他放在1311点位加。妥了哈。下周要
富贵满斗得无
06-07 13:08
06-13 21:47
459
1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060003815
股友P1355039
06-06 16:02
06-13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36
194237
194238
194239
194240
194241
194242
194243
194244
194245
194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