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2
2
[
COMEX白银吧
]
周线6连阴了!下个礼拜也该反弹了!!!
渤海家声远
07-19 20:04
07-19 21:25
9060
31
[
黄金/美元吧
]
求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谢谢
BigDaddy
07-17 23:10
07-19 21:25
846
0
[
原油吧
]
升爆了不玩了够了[俏皮][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5
07-19 21:25
547
0
[
螺纹钢吧
]
只有在贴吧没有喊空的时候才是真正到头了
股友09715cI7
07-19 21:25
07-19 21:25
528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
kaby2002
07-19 21:24
07-19 21:24
4575
6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的三波上涨到尾声了,可以重仓空了吧
平凡2017
07-19 12:33
07-19 21:23
3637
7
[
苹果吧
]
做多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蒲公英大侠
05-23 11:28
07-19 21:22
53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今晚反扑好猛啊
账户已注销
07-19 21:22
07-19 21:22
63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2
07-19 21:22
2162
0
[
焦煤吧
]
没看到期货涨,煤炭股都没跟涨吗?换做以前主力早就做多大涨了,限制进口煤是因为港口
股友gqk
07-19 21:21
07-19 21:21
31685
25
[
沪银吧
]
3912空15手,美元见底了
股友79xi3159
01-02 22:45
07-19 21:21
5581
0
[
沪银吧
]
相信政府,坚定信念。
芯药酒合伙人
07-19 20:04
07-19 21:20
868
1
[
螺纹钢吧
]
诱多?[为什么]
绯色的月下
07-19 21:17
07-19 21:20
1086
0
[
原油吧
]
美元持续上涨国内油价只升不跌[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0
07-19 21:20
1473
3
[
螺纹钢吧
]
昨日开多仓的同志们可以减仓三分之一,等价格跌破今日最低价,确定出一个长期高点的时
股友6p2F0816
07-19 13:56
07-19 21:19
506
0
[
螺纹钢吧
]
最近空头经常被虐咯
期货确实不好
07-19 21:19
07-19 21:19
1107
1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很难就是空!
财运高升地五
07-19 21:13
07-19 21:19
11975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头已大难临头!!!
股友g8K67651
07-13 08:59
07-19 21:18
4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18
07-19 21:18
692
0
[
螺纹钢吧
]
SB主力也坚持不住了,拉高诱多,反手做空。
趋势而行8
07-19 21:18
07-19 21:18
571
0
[
焦煤吧
]
我去,下来了,下来了哈哈
股shen传说
07-19 21:18
07-19 21:18
1331
1
[
COMEX黄金吧
]
現在拼命拋黄金,抢美女想干嘛?
粤长老
07-19 20:50
07-19 21:17
616
0
[
焦煤吧
]
进入上升通道
涨停大仙疯20
07-19 21:17
07-19 21:17
1223
0
[
沪金吧
]
江子阳:简单五步,教你实现从无到有的交易方法!
股友cZNhNw01
07-19 21:16
07-19 21:16
4345
4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还是高开?
金布巴
07-19 14:43
07-19 21:15
5157
16
[
苹果吧
]
苹果绝对会崩,时间问题
蒲公英大侠
05-23 11:27
07-19 21:15
803
0
[
热卷吧
]
涨到4055平仓
股友9a0262e7
07-19 21:14
07-19 21:14
1735
0
[
焦炭吧
]
玩的过庄家吗?哈哈哈哈
ok棒
07-19 21:13
07-19 21:13
1351
0
[
沪金吧
]
严耀卿:7.19本周黄金空单赚翻天!晚间能否再干空?日内策略
股友Rg651218
07-19 21:13
07-19 21:13
1035
1
[
焦煤吧
]
反手做空,主力玩阴的
股shen传说
07-19 21:03
07-19 21:12
70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如果不破1220空进去,1223加仓空,止损1225
四YUE天13
07-19 21:12
07-19 21:12
431
0
[
黄金/美元吧
]
呀,这么个跌法,太吓人了
八_贤王
07-19 21:11
07-19 21:11
3227
0
[
沪锌吧
]
主力自救了 没办法 跌这么多
n50621374844
07-19 21:10
07-19 21:10
834
0
[
热卷吧
]
热卷可以空吗?比螺纹弱多了啊
股友17222nn9
07-19 21:09
07-19 21:09
2382
10
[
原油吧
]
EIA布局
股友9925M70A
07-18 20:11
07-19 21:09
5280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17
07-19 21:08
474
3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随时随地上演崩盘奇迹!
魁星北斗
07-18 23:10
07-19 21:08
1776
5
[
沪金吧
]
悬壶:黄金持有1225-26空
悬壶金翁2
07-19 13:38
07-19 21:08
2571
1
[
焦炭吧
]
逢低做多吧!
ok棒
07-19 21:02
07-19 21:07
1020
0
[
原油吧
]
准备反手开多,开盘没有反手的,回落483进场多。
股友321306N8
07-19 21:07
07-19 21:07
11704
29
[
沪金吧
]
阿泽:7月19日操作建议
阿泽3175
07-19 09:17
07-19 21:07
1718
5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20
07-19 21:07
2966
0
[
期货吧
]
7.19恒指、黄金、原油、铜行情分析布局
付宇论金166
07-19 21:06
07-19 21:06
2716
0
[
期货吧
]
云霄圣金:黄金跌得稀里哗啦,晚间该怎么操作?
云霄圣金
07-19 21:06
07-19 21:06
87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会长期在40元左右徘徊!
恒久久久
07-19 21:06
07-19 21:06
3145
0
[
期货吧
]
秦金枫:7.19强势美元“大开杀界”金价年度首破1220!附原油
小秦说市
07-19 21:06
07-19 21:06
1991
5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19
07-19 21:06
2720
0
[
期货吧
]
何以金潇:7.19黄金再刷新低,抄底的朋友们还好吗?
金潇Ann45600
07-19 21:06
07-19 21:06
2784
0
[
期货吧
]
金毅铭:7.19晚间恒指原油,金银铜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毅铭
07-19 21:06
07-19 21:06
2876
0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7.19美联储坚持加息黄金多有绝望,晚间恒指黄金原油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通泰论金V
07-19 21:06
07-19 21:06
2664
0
[
期货吧
]
韦业道金:7.19晚间黄金,原油,白银,铜等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韦业道金
07-19 21:06
07-19 21:06
1646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18
07-19 21:06
859
0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483.5,我们的空单直接止盈
股友321306N8
07-19 21:05
07-19 21:05
1053
0
[
沪金吧
]
悬壶:1225-26空单止盈
悬壶金翁2
07-19 21:05
07-19 21:05
1225
0
[
原油吧
]
原油SC1809:晚盘操作策略!!
股友IhveNw
07-19 21:04
07-19 21:04
827
0
[
原油吧
]
原油SC1809,晚盘(现价单)!
股友9F283O96
07-19 21:04
07-19 21:04
502
0
[
螺纹钢吧
]
多1810空1901对冲妥妥的
NasdaQ
07-19 21:04
07-19 21:04
385
0
[
COMEX黄金吧
]
破1200 多
金陵游侠88
07-19 21:04
07-19 21:04
6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祈祷不要破1210,如果破了不是1200了,而是1180了
四YUE天13
07-19 21:04
07-19 21:04
3079
0
[
沪锌吧
]
跌停,快点!
热卷不好玩
07-19 21:04
07-19 21:04
629
0
[
豆粕吧
]
是时候涨一波了,不要期待一口吃成大胖子,一个月后收获多多!
股友67I7n379
07-19 21:03
07-19 21:03
3501
3
[
黄金/美元吧
]
7-19晚间黄金启动过山车拉锯模式!
杨金发
07-19 20:04
07-19 21:03
24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90004510
股友x032803o
07-19 21:03
07-19 21:03
6971
24
[
沪金吧
]
来看看
JC1389258
07-14 17:33
07-19 21:01
1721
2
[
LmeS_铜3吧
]
马上啦涨停板
大脸猫4781
07-19 20:48
07-19 21:01
6952
11
[
苹果吧
]
不离场的下场,和现货无关的苹果
股友yMlFDB
07-19 15:05
07-19 20:59
4933
2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量在价先大家伙进了跟着喝点汤多头强势未来震荡中反转
股友2cw82001
07-19 11:12
07-19 20:59
1176
0
[
铁矿石吧
]
64.7X7.33=474?铁矿石指数正常值?
仰卧坐起
07-19 20:58
07-19 20:58
2366
2
[
螺纹钢吧
]
4000了,太高了[亏大了][亏大了]
巴韭特218
07-18 23:43
07-19 20:58
4348
12
[
苹果吧
]
现在100多万手成交,今天多少手续费?
中兴天成
07-19 15:41
07-19 20:57
557
0
[
LmeS_铜3吧
]
9点钟开始表演
股友m2I55297
07-19 20:56
07-19 20:56
5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一波下跌的时间跨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长
股友3N3072K3
07-19 20:56
07-19 20:56
1663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同胞大家好,我为什么买不了该黄金期货。在交易系统中买不了。希望哪位老师指点一
我是阿联酋
07-19 20:40
07-19 20:54
1379
2
[
纽约金TN12吧
]
注意注意,黄金拐点已经来了
关关探金lelw
07-19 15:50
07-19 20:53
1485
1
[
苹果吧
]
嘴炮们今天又賺几亿?8900买的100手。又赚了50万。干死智障空头
股友6091I369
07-19 15:48
07-19 20:53
2600
4
[
沪金吧
]
7.19.黄金U型反转了,继续看空吧!
股友mU556967
07-19 09:18
07-19 20:52
923
0
[
原油吧
]
准备好了吗,还有不到十分钟开盘
股友321306N8
07-19 20:51
07-19 20:51
5781
14
[
螺纹钢吧
]
拜拜!全平!感谢期货生生,感谢吧里的小托托!感谢吧里唱空的小散
绕指柔百炼钢
07-19 11:02
07-19 20:51
1196
0
[
沪金吧
]
只剩一个沪金了,其他全都倒了
犇犇yhh
07-19 20:49
07-19 20:49
3559
5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继续持有到1215附近,然后回落1210附近干多
展哥888888
07-19 15:41
07-19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75
194076
194077
194078
194079
194080
194081
194082
194083
194084
194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