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看好高位买跌就对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60f19777
07-20 09:50
07-20 09:50
3367
18
[
黄金/美元吧
]
EIA利空,原油却大涨,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穆罗坊
07-19 09:29
07-20 09:49
54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单,引恐慌盘大幅下跌.赚翻了
大道至简JK
07-20 09:49
07-20 09:49
51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砸了呢就买点
标准太阳2349
07-20 09:49
07-20 09:49
9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跌个200点比黄金值钱,中国有能力废变为宝[大笑]
股友2751ZU63
07-20 09:49
07-20 09:49
12586
35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跨境的扭曲,难道长期下去,不解决
股友uWCJQ5
01-28 10:15
07-20 09:47
529
0
[
纽约金TN12吧
]
266.20-266.05元补缺口不呢?各位亲们 敬礼!
标准太阳2349
07-20 09:47
07-20 09:47
3255
0
[
沪金吧
]
7.20黄金/原油亚洲盘操作策略
股友668E3Y26
07-20 09:47
07-20 09:47
2199
2
[
甲醇吧
]
我准备做空甲醇目标2820
股友c19X0009
07-19 21:18
07-20 09:45
3785
4
[
鸡蛋吧
]
09抄底
我不是庄托托
07-19 10:25
07-20 09:43
597
0
[
股指期货吧
]
绝对要翻红!!!!起来了起来了!飙起来了[牛][牛][牛][牛][牛][牛][牛
杀仟股21东兴
07-20 09:43
07-20 09:43
7282
17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注意,黄金拐点已经来了
关关探金lelw
07-19 16:42
07-20 09:43
903
2
[
苹果吧
]
关键是没货,7月份交割两单,拉到2万,空头也没货。哎,没办法
以爆仓为目的
07-20 09:10
07-20 09:43
6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属于强势回调![牛][牛][牛][牛][牛][牛][牛]随时出现一阳盖多阴[
杀仟股21东兴
07-20 09:41
07-20 09:41
5132
0
[
沪铜吧
]
打铁还需自身硬!嘴炮世界第一
股友i2E57056
07-20 09:39
07-20 09:39
1560
2
[
股指期货吧
]
除了做空赚钱,没别的方法了,加仓空单
张雅欣
07-19 14:08
07-20 09:39
11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策略2018年7月20日上午9点38
股海浮沉十载
07-20 09:38
07-20 09:38
1519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超预期止盈,反手做短多。
股友v6012910
07-20 09:38
07-20 09:38
1430
1
[
螺纹钢吧
]
看见了万手哥!
股友y273V675
07-20 09:21
07-20 09:37
2631
9
[
豆粕吧
]
豆粕将要大涨
爱北师大
06-25 14:21
07-20 09:37
670
0
[
螺纹钢吧
]
如果是抗跌还有希望4100
金布巴
07-20 09:36
07-20 09:36
931
2
[
螺纹钢吧
]
明天看看多头还是空头厉害
kaby2002
07-19 22:11
07-20 09:36
3473
0
[
动力煤吧
]
撤吧,煤以后会越来越部值钱
gslmf
07-20 09:36
07-20 09:36
8818
8
[
螺纹钢吧
]
喜欢螺纹变成大流氓!粗钢产量跟上!
期货生生
07-19 11:33
07-20 09:35
5007
14
[
螺纹钢吧
]
新消息新消息
妖姬小花
07-20 08:44
07-20 09:35
895
1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上去4000就是起点
股友mysgOl71
07-19 21:45
07-20 09:35
461
0
[
期货吧
]
螺纹策略2018年7月20日09:35
股海浮沉十载
07-20 09:34
07-20 09:34
622
0
[
股指期货吧
]
破3400做空
股友25Ip8351
07-20 09:33
07-20 09:33
2168
0
[
期货吧
]
7.20 早评
雁鸣技术分析
07-20 09:31
07-20 09:31
885
1
[
黄金/美元吧
]
卖卖卖
股友5730N898
07-20 09:28
07-20 09:31
1238
2
[
豆粕吧
]
尼玛,外盘企稳了,豆粕菜粕线都走好了。国内大豆都开始筑底了,不听空头忽悠了,我得
糖厂工人
07-19 07:02
07-20 09:31
64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法定拉盘日,不能开空。周一至周四为法定做空日
股友ADSXIl
07-20 09:28
07-20 09:28
70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二次探底能否成功就看国家队是否认可!!!
逍遥自在风景
07-20 09:27
07-20 09:27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扑街
股友aaa2019
07-20 09:26
07-20 09:26
1194
0
[
鸡蛋吧
]
空军蓄势待发,
股友821k6Z79
07-20 09:26
07-20 09:26
5352
5
[
螺纹钢吧
]
钢铁价格有大幅下调的空间!
HF328
07-18 14:58
07-20 09:26
10081
1
[
期货吧
]
地产基金|从囤房到投房的黄金时代
巨眼财富号
07-19 13:35
07-20 09:25
804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帖
看住本金
07-20 09:15
07-20 09:23
1059
0
[
COMEX黄金吧
]
7.20 黄金策略
股友T08811g0
07-20 09:23
07-20 09:23
923
1
[
苹果吧
]
轻仓持有空单,苹果批发价一路走低
知行合一长线
07-20 09:17
07-20 09:22
558
0
[
螺纹钢吧
]
神螺还是会重演
股友9a0262e7
07-20 09:22
07-20 09:22
3837
5
[
菜粕吧
]
离跳水不远了
l138831
07-19 21:27
07-20 09:21
667
0
[
螺纹钢吧
]
3500
一手哥2024
07-20 09:20
07-20 09:20
321
0
[
LmeS_铝3吧
]
中国开市,闲杂人等退场
随波逐流他大
07-20 09:20
07-20 09:20
1085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低点3410附近空单减仓,等底部反弹做短多,配合IPO的发行需求。
股友v6012910
07-20 07:03
07-20 09:19
1275
2
[
苹果吧
]
空单一定要注意
影子鬼
07-20 09:10
07-20 09:19
906
0
[
苹果吧
]
高开低走,空头发力
股友9050pq36
07-20 09:18
07-20 09:18
1485
3
[
橡胶吧
]
何时破万?
宁静的风呀
07-20 02:55
07-20 09:17
5494
15
[
沪金吧
]
枫盈探金:周三操作建议!
枫盈探金X
07-17 21:27
07-20 09:16
1042
1
[
苹果吧
]
肯定像上次一样,连啦3个涨停板
大脸猫4781
07-20 08:00
07-20 09:14
618
0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加你空单。
ok棒
07-20 09:12
07-20 09:12
1440
0
[
豆二吧
]
不要试图做多豆一 那玩意没人要的
仰卧坐起
07-20 09:12
07-20 09:12
809
0
[
动力煤吧
]
这都跌不下去,穷凶极恶的炒家又要来抬煤价了。
小蚩尤
07-20 09:12
07-20 09:12
1571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赚不到钱,绝不再碰期货。
suisqdwi3
07-20 09:11
07-20 09:11
895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 黄金见底 1215和15.3 抄底 7月20日
东北军总部
07-20 09:10
07-20 09:10
604
0
[
股指期货吧
]
要求关闭股指期货!!!!
借江山一用
07-20 09:09
07-20 09:09
1151
0
[
铁矿石吧
]
低多中线稳赢
期货皇冠实盘
07-20 09:08
07-20 09:08
8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 1215 7月20起 全面做多 中期看涨1400
东北军总部
07-20 09:07
07-20 09:07
3929
0
[
期货吧
]
7月20日黑色系品种价格预测
我的钢铁
07-20 09:06
07-20 09:06
331
0
[
苹果吧
]
高开低走,收10260
CC控股
07-20 09:02
07-20 09:02
825
0
[
螺纹钢吧
]
这波不上4000就是该调整了
金布巴
07-20 09:02
07-20 09:02
796
0
[
橡胶吧
]
一手橡胶22000空到10000 跌跌跌 让农产品知道什么叫振幅 不要停(
股友1zA70155
07-20 08:59
07-20 08:59
6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独孤求败
股友1zA70155
07-20 08:59
07-20 08:59
1298
1
[
苹果吧
]
郑州准备在各主产区举办期货知识普及活动 某调研团的交割难要搓破[大笑]
股友1666d733
07-20 07:59
07-20 08:57
3019
5
[
铁矿石吧
]
小反弹后继续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07-19 14:49
07-20 08:54
1963
1
[
焦煤吧
]
能不老对着干行吗?老针对我的开仓合约品种打,焦炭1809、1901、1905、为
winner31
07-19 21:44
07-20 08:48
4197
9
[
苹果吧
]
基本上苹果一涨,注册时间半年以内的人最活跃
市场小跟班
07-19 20:02
07-20 08:47
2232
0
[
NYMEX原油吧
]
7/20周五原油策略分析
股友8Q0G9577
07-20 08:47
07-20 08:47
15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破1331第一目标1221附近,第二目标1215附近,第三目标1207
展哥888888
07-20 01:49
07-20 08:37
12812
8
[
沪锌吧
]
伦敦锌大跌了。
大脸猫4781
07-19 15:32
07-20 08:37
1282
0
[
沪金吧
]
7/20周五黄金分析及策略
股友8Q0G9577
07-20 08:32
07-20 08:32
1669
2
[
铁矿石吧
]
白糖主连季k多点4658空点5205年k多点4686空点6030日k短线波段方案4688多5067空 周k长线波段方案4689多5205空 看年k操作100%
抄底摸顶89周
07-16 10:38
07-20 08:32
2127
1
[
COMEX白银吧
]
真金白银,抢
chj5504
07-19 08:24
07-20 08:30
3921
3
[
苹果吧
]
刚玩期货没几天。今天不知道因为啥,,尾盘10分钟空了一手,卧槽,瞬间亏损1000
股友q585Y167
07-19 15:40
07-20 08:30
2488
1
[
苹果吧
]
这次空头可能要玩完
价值投资拥趸
07-19 19:29
07-20 08:29
2553
0
[
期货吧
]
楚月论金:黄金探底回升震荡收尾,原油延续反弹
wuwu5973
07-20 08:28
07-20 08:28
2889
0
[
期货吧
]
杨琛品金:7.20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及今日走势分析,解套
杨琛品金1
07-20 08:28
07-20 08:28
2183
0
[
期货吧
]
沈伟博7.20黄金或将跌至1200附近后受支撑反弹,重回年内高位
沈伟博
07-20 08:28
07-20 08:28
2489
0
[
期货吧
]
分析师金晓峰:7.20黄金连续探底回升,1228成日线关键
金辅财
07-20 08:28
07-20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70
194071
194072
194073
194074
194075
194076
194077
194078
194079
194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