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4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好,没平仓。
股友v6012910
07-20 13:10
07-20 13:10
2027
4
[
苹果吧
]
小真厉害,比橡胶都贵了[赞][赞][赞]
货源归边666
07-20 11:13
07-20 13:10
764
0
[
股指期货吧
]
冲啊[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杀仟股21东兴
07-20 13:10
07-20 13:10
2956
6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月线 在双压力下 即将回归~暴跌轨道……[不赞][不赞][不赞] 为主宰救美
股浪常乐
07-20 09:58
07-20 13:09
7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要急于做空,黄金比较强势
四YUE天13
07-20 13:09
07-20 13:09
4765
6
[
苹果吧
]
监管部门已经派人核查来了,不用急!
财神天意
07-20 11:24
07-20 13:09
5685
2
[
沪锌吧
]
会让多头躺着数钱吗?
空头们的狂欢
07-19 08:18
07-20 13:08
2943
6
[
橡胶吧
]
爱怎样怎样,不玩了,来回折腾,没有毛票
太行山188
07-19 21:07
07-20 13:07
635
0
[
股指期货吧
]
有钱拉期货 没钱拉个股 都来玩期货
股友25Ip8351
07-20 13:06
07-20 13:06
1165
0
[
沪镍吧
]
现在这个价位可以看多了吗
股友pl5g7O
07-20 13:06
07-20 13:06
1782
7
[
豆粕吧
]
下午活埋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平和的老韭菜
07-20 11:46
07-20 13:05
1896
2
[
苹果吧
]
下午来个涨停呗!
热卷不好玩
07-20 12:51
07-20 13:05
1870
1
[
螺纹钢吧
]
开了100手,空单。
Tl天禄
07-20 12:49
07-20 13:04
962
0
[
PTA吧
]
只管笑,别出手。看它表演就是!
股友2r03V027
07-20 13:04
07-20 13:04
265
0
[
白银T+D吧
]
美元下跌力量增强[拜神]再狠点
为有跟随
07-20 13:03
07-20 13:03
590
0
[
NYMEX原油吧
]
60见
随意的我
07-20 13:02
07-20 13:02
669
0
[
股指期货吧
]
冲了冲了冲了冲了!要冲了要冲了[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杀仟股21东兴
07-20 13:01
07-20 13:01
15278
3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我今燃油的夜盘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啊
我是阿联酋
07-19 23:05
07-20 13:01
637
0
[
股指期货吧
]
老夫再多两张!大盘冲啊!!![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
杀仟股21东兴
07-20 13:01
07-20 13:01
6671
1
[
沪铜吧
]
空铜多神螺 57000-48000 1600-3950美滋滋
股友1zA70155
07-20 08:59
07-20 13:00
1646
2
[
苹果吧
]
做好蒜你狠的准备。最多就是苹你狠呗
ok棒
07-20 11:28
07-20 12:51
687
0
[
苹果吧
]
下午跌停吗?涨停吗?
热卷不好玩
07-20 12:48
07-20 12:48
7898
13
[
苹果吧
]
目前苹果的形势和多头的策略
价值投资拥趸
07-17 22:39
07-20 12:46
3172
5
[
苹果吧
]
空头的心理崩溃了
价值投资拥趸
06-28 09:35
07-20 12:46
7038
5
[
苹果吧
]
交易所的暗示
小小的呆子
06-14 10:37
07-20 12:46
10926
21
[
苹果吧
]
空头的三大忧
价值投资拥趸
07-01 21:29
07-20 12:46
8143
17
[
苹果吧
]
算了,获利离场了。不过你们菜鸡空头真的搞笑
股友n338633Q
07-11 09:51
07-20 12:46
29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200004520
股友oY6jDR48
07-20 12:31
07-20 12:31
981
0
[
苹果吧
]
反抽下降通道,强力做空,下午开盘就是做空好时机
平凡2017
07-20 12:27
07-20 12:30
1121
3
[
股指期货吧
]
3422做多单
股友v6012910
07-20 11:22
07-20 12:29
711
0
[
COMEX黄金吧
]
要突破1220了
四YUE天13
07-20 12:27
07-20 12:27
27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200004519
股友R28126w8
07-20 12:24
07-20 12:24
850
2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居然还能这样……[大笑][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7-20 10:39
07-20 12:24
1952
2
[
螺纹钢吧
]
3920空单继续持有,
股友8cuHPA
07-20 09:45
07-20 12:23
13757
13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加息升值牛市才刚刚开始,大家慢慢享受黄金跌破1000的到来[毛估估][成交]
股友79xi3159
06-21 11:22
07-20 12:16
2392
2
[
苹果吧
]
苹果最好得也就8000多iPhone8了,所以苹果这个价格谁买?
账户已注销
07-20 11:18
07-20 12:14
1742
1
[
苹果吧
]
有人真是疯了
影子鬼
07-20 11:38
07-20 12:12
872
0
[
螺纹钢吧
]
乐呵乐呵。
股友9155650q
07-20 12:12
07-20 12:12
1860
1
[
螺纹钢吧
]
走的是逆天行情啊
等待趋势确认
07-20 11:38
07-20 12:11
1395
1
[
沥青吧
]
五浪走完了
东方之砖
07-20 09:24
07-20 12:10
948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满地鸡毛了,ipo该停摆了
x1hmDv
07-19 10:52
07-20 12:07
724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价格已经高于交割库所在地的现货价格,看空
水手2019
07-20 07:06
07-20 12:05
1340
1
[
螺纹钢吧
]
又套了
股友72t35C62
07-20 11:30
07-20 12:04
3424
6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要逼空了,不会跌了,做空要小心
陌晓妖
07-20 11:10
07-20 11:59
1200
1
[
苹果吧
]
举报对操纵者一点用不管,他们和管理层一丘之貉
股友voVofT
07-20 11:13
07-20 11:59
585
0
[
苹果吧
]
空军请求集合,呼吁广大的空军们,拿起手机拨打有关监管部门电话,投诉苹果期货操纵市
账户已注销
07-20 11:31
07-20 11:58
998
1
[
苹果吧
]
空军请求集合,目标10000
账户已注销
07-20 11:23
07-20 11:58
2098
2
[
苹果吧
]
继续逢高空 除非国jia 同意物价上涨 消灭我们的钱包 可是 股市 房价 通胀
ok棒
07-20 10:48
07-20 11:57
1265
1
[
螺纹钢吧
]
好硬啊,就是下不去呀,
等待趋势确认
07-20 11:07
07-20 11:55
2171
1
[
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日操作上要稳健行事
股友32752N0X
07-20 10:55
07-20 11:52
7738
17
[
苹果吧
]
对之前苹果受灾绝收大幅减产的出处 转发媒介 恶意误导 抄作的将诉之法律追责。
adm1n111
07-16 14:22
07-20 11:52
2457
2
[
苹果吧
]
1901盘中已完成调整,下午将继续上行
老米008
07-20 11:10
07-20 11:51
82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下午下来买点博时黄金
吉祥航空小蛮
07-20 11:50
07-20 11:50
860
0
[
股指期货吧
]
套中套,如果收盘涨不上去、那么盘中的拉高就是在
专打要害
07-20 11:50
07-20 11:50
3276
4
[
铁矿石吧
]
持仓有望跌破80万
股友6087mq09
07-19 22:23
07-20 11:50
971
0
[
螺纹钢吧
]
在非市场经济市场里边不管是玩期货股票外汇,最终结局都是一个字,死。
股友K1xvEc
07-20 11:49
07-20 11:49
2362
0
[
沪镍吧
]
注意某安大空头
股友07u1o577
07-20 11:30
07-20 11:48
2096
0
[
苹果吧
]
从1807交割看空头所谓套保的就是浮云。面对9000的仓单成本,多头给点小利空头
方向又对了
07-20 11:48
07-20 11:48
801
0
[
螺纹钢吧
]
还得上,看之前的顶都是拉个大阳线转手下,这么磨肯定还要上
股友86l57596
07-20 11:46
07-20 11:46
6939
11
[
玻璃吧
]
让房地产商为原材料涨价买单?房地产商都纷纷陷入现金流动困局,各个行业一团糟
曾经拥有你的
07-13 23:09
07-20 11:45
2051
8
[
原油吧
]
原油多空听我号令
股友9925M70A
07-20 01:03
07-20 11:42
787
1
[
苹果吧
]
拉拉拉,拉到20000,等你拉
股友fool
07-20 10:59
07-20 11:40
1212
1
[
苹果吧
]
上面等着你
ok棒
07-20 10:59
07-20 11:40
1764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会创新低吗?
黄国雄829
07-20 09:57
07-20 11:40
2674
2
[
铁矿石吧
]
一根阴线回到解放前
一手哥2024
07-20 11:04
07-20 11:38
850
1
[
股指期货吧
]
电动摩托市场潜力巨大,目前为止还是空白。特斯拉有望抢占先机。
中证大哥
07-20 11:34
07-20 11:38
2469
2
[
期货吧
]
孙伟弘:鲍威尔二次发炮威力大减 7.19黄金1220关口是否迎来反击
将被割韭菜的
07-19 14:34
07-20 11:36
1722
1
[
苹果吧
]
1810复制1807,空平创新高。
方向又对了
07-20 11:16
07-20 11:36
2012
0
[
沪镍吧
]
(从这个数据来看,今年镍供应短缺至少十万吨,作为新能源金属新贵,沪伦两地镍库存不
股友082H90l0
07-20 11:36
07-20 11:36
123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一开盘直接飙长阳甩跟风盘!绝对一阳盖五阴[牛][牛][牛][牛][牛][牛]
杀仟股21东兴
07-20 11:34
07-20 11:34
1482
0
[
沪镍吧
]
105000~106000之间开始开多
股友07u1o577
07-20 11:34
07-20 11:34
201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都平仓了,汇率上升太快,股市就不会企稳,等底部再看,可惜上涨顶部没有做空单。
股友v6012910
07-20 11:34
07-20 11:34
1353
4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
股友25Ip8351
07-19 13:42
07-20 11:33
4643
16
[
沪金吧
]
7.16 本周交易前瞻!交易思路
股友5015LL90
07-16 07:30
07-20 11:33
10610
9
[
LmeS_铝3吧
]
现在A股明明就是慢牛市……
暴涨飞龙789
06-27 16:36
07-20 11:33
7868
10
[
黄金/美元吧
]
7.19 黄金现价单[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股友6Z6987u6
07-19 16:41
07-20 11:32
2242
3
[
苹果吧
]
诱多,下午就要收割多头
股友9050pq36
07-20 11:04
07-20 11:32
8063
17
[
苹果吧
]
一个苹果里的气象服务“指数”,洛川减产4成
股友89352LY5
07-19 15:18
07-20 11:32
604
0
[
白银T+D吧
]
从日线看美元上破不了95.66冲三次都不过无力再创新高,kdj出现死叉现象,布林
为有跟随
07-20 11:31
07-20 11:31
1713
2
[
豆粕吧
]
狂泻30点可以有
台风看底牌
07-20 09:54
07-20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65
194066
194067
194068
194069
194070
194071
194072
194073
194074
194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