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8
2
[
苹果吧
]
空单被死死套住,多头把空头死死干住了……MMP啊MMP[傲][傲][傲]
不要怂满仓梭
07-20 13:59
07-20 14:56
3231
4
[
甲醇吧
]
甲醇809
风雨同舟de谢
07-19 10:21
07-20 14:55
1323
0
[
铁矿石吧
]
想笑了~~~
粤BF1608
07-20 14:55
07-20 14:55
753
0
[
螺纹钢吧
]
我说什么来着昨天追高的3天内解套这还没3天哪
股友mysgOl71
07-20 14:55
07-20 14:55
1194
0
[
沥青吧
]
终于有一次做对了
股友2XGMJ7
07-20 14:53
07-20 14:53
658
0
[
白银T+D吧
]
现在不做多晚上做多就买贵了。赶紧[满仓]仓[加仓][看多][买入][买入][买入
为有跟随
07-20 14:53
07-20 14:53
1459
0
[
沥青吧
]
多头逃命了[微笑][大笑]
东方之砖
07-20 14:52
07-20 14:52
4692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特朗普不满美联储加息 黄金绝路逢生仍偏弱
hyxingye
07-20 14:52
07-20 14:52
2726
6
[
沥青吧
]
做了几天空没赚还亏了[不屑][不屑]
股友大西瓜
07-19 21:49
07-20 14:52
1207
0
[
股指期货吧
]
若无政策面的变化就是典型暴力拉升护盘一日游行情。
SH狙击手
07-20 14:51
07-20 14:51
862
0
[
螺纹钢吧
]
打爆空头 太牛逼了
股友MaMvpP
07-20 14:51
07-20 14:51
2281
2
[
铁矿石吧
]
做完这次铁矿以后都不做铁矿了,半天都不动一下,一点都不刺激
明日小黄瓜
07-20 14:16
07-20 14:49
6220
0
[
期货吧
]
杜嘉衡:7.20黄金空头不断哪里是底?
杜嘉衡
07-20 14:47
07-20 14:47
3129
0
[
期货吧
]
李金析:7.20黄金回落二次修正,周线谨防黑五,欧盘操作建议!
股友7615t56Q
07-20 14:47
07-20 14:47
6480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破不立,守支撑看涨
股友7078V362
07-17 10:29
07-20 14:46
4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空1175
股友J2zv8i25
07-20 14:45
07-20 14:45
602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特朗普棒打美元 数据疲弱英镑创新低
hyxingye
07-20 14:45
07-20 14:45
1030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没子弹,空方上场大发
袋鼠图腾
07-20 14:43
07-20 14:43
10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年内必上6000,各位空头小心身价性命
jinjin1124
07-20 14:42
07-20 14:42
10879
16
[
COMEX黄金吧
]
7、19 永恒不变的二八定律
xinyi81680鑫
07-19 10:42
07-20 14:42
1042
0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这儿干空发财都挣疯了
袋鼠图腾
07-20 14:42
07-20 14:42
641
1
[
苹果吧
]
拉高平仓,做股指
股友667h88U8
07-20 14:20
07-20 14:41
947
0
[
COMEX黄金吧
]
7.20 黄金操作策略
股友T08811g0
07-20 14:41
07-20 14:41
3196
8
[
螺纹钢吧
]
空头赶快投降转多,我朋友说了今天站稳4000
妖姬小花
07-20 13:54
07-20 14:40
3656
1
[
燃油吧
]
现在要是有人出2866马上这个价就成了2866
上乘
07-20 14:21
07-20 14:38
2011
2
[
沪镍吧
]
又是这样的星期五[想一下]
股友7K9183t5
07-20 13:52
07-20 14:38
1125
0
[
股指期货吧
]
无量上涨,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7-20 14:37
07-20 14:37
1083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逢高空
袋鼠图腾
07-20 14:37
07-20 14:37
3061
2
[
甲醇吧
]
甲醛为什么拉
股友2531C703
07-20 11:06
07-20 14:35
1566
0
[
豆油吧
]
你他妈的,还没反弹两天又开始跌,无语啊!
牛气冲天跑
07-20 14:35
07-20 14:35
1698
1
[
苹果吧
]
逢高空,逢低多,盘中T,‘高手’神棍万金油。永不亏钱!
呼尔嘿佑
07-20 11:06
07-20 14:35
1160
0
[
股指期货吧
]
收网往上干
日进有余de花
07-20 14:34
07-20 14:34
2835
0
[
期货吧
]
徐荟瑛:7.19机构深夜出击反弹1229,黄金盈利不停,后市走势分析
荟瑛财经
07-20 14:33
07-20 14:33
328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国内萤石市场价格走势上涨(7.16-7.20)
生意社
07-20 14:33
07-20 14:33
321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干法氟化铝市场价格维稳(7.16-7.20)
生意社
07-20 14:33
07-20 14:33
1050
0
[
苹果吧
]
又假跳水诱空
老米008
07-20 14:32
07-20 14:32
1544
1
[
甲醇吧
]
华泰海通快点拉。哈哈哈哈。
股友373377C2
07-20 13:38
07-20 14:32
3322
4
[
COMEX黄金吧
]
空
往事随风93
07-09 19:36
07-20 14:31
1437
1
[
股指期货吧
]
报告:银行板块掀起涨停潮
红绿神话
07-20 14:26
07-20 14:30
6312
18
[
股指期货吧
]
开了十手空
张雅欣
07-19 13:36
07-20 14:30
86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多方市场可言[献花]
财道998
07-20 11:36
07-20 14:29
1305
1
[
螺纹钢吧
]
看到螺纹跟大盘涨,跌又扛大盘就觉得螺纹主力很牛逼
股友695h35i6
07-20 14:05
07-20 14:27
543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9e1062c1
07-20 10:35
07-20 14:27
983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今晚夜盘要飞啊
股友mysgOl71
07-20 14:27
07-20 14:27
2353
0
[
期货吧
]
薛怀瑾:7.20日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薛怀瑾
07-20 14:26
07-20 14:26
2994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家看多还是看空哈~估计是看空的多吧~那今天多头就该来了~现在是1219~那
小小泉2
07-20 10:54
07-20 14:26
120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国傻队使出浑身傻气,发力爆空头菊花
或多或空NO_A
07-20 14:26
07-20 14:26
7279
10
[
螺纹钢吧
]
嗯,是增加了,那又怎样?所以之前下大雨去的库存都填海了吗?赤裸裸的操控还有脸说?
虚玄幻
07-16 11:43
07-20 14:26
186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正想跌的时候大盘又拉一杆,螺纹真是厉害,全世界都在为螺纹保驾护航
红红绿绿一步
07-20 14:01
07-20 14:23
1314
3
[
豆粕吧
]
多头后继无力了。开始开空[微笑]
平和的老韭菜
07-20 10:09
07-20 14:23
107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狗暴仓啦
尘封的记忆61
07-20 14:23
07-20 14:23
1063
0
[
股指期货吧
]
为拉指数国家队种下了一茬韭菜。
SH狙击手
07-20 14:23
07-20 14:23
2884
0
[
纤维板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少
小胖胖92
07-20 14:22
07-20 14:22
2413
0
[
焦炭吧
]
哥来也,狂空焦炭,加螺纹钢
股友uguaPR
07-20 14:22
07-20 14:22
1670
2
[
螺纹钢吧
]
八成诱空
股友JAx63Y
07-20 13:39
07-20 14:22
3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到1227不上破平仓,回落到1220继续做多。
为有跟随
07-20 14:21
07-20 14:21
916
0
[
股指期货吧
]
报告:银行板块已经疯了
红绿神话
07-20 14:21
07-20 14:21
1462
1
[
苹果吧
]
如期拉升
蓝天白云0445
07-20 14:03
07-20 14:21
4237
1
[
A50期指吧
]
有大事件发生
西安股友1593
07-20 14:08
07-20 14:21
1013
0
[
苹果吧
]
原来股票可以看到机构席位的现在不让散户看 同样的机构和超级大户能不能看到散户席位
ok棒
07-20 14:19
07-20 14:19
2374
0
[
期货吧
]
李菘蓝:7.20黄金又在过山车!多空飘忽不定!黄金该如何投资?
菘蓝点金
07-20 14:19
07-20 14:19
827
1
[
苹果吧
]
做多,立马拉升
蓝天白云0445
07-20 13:46
07-20 14:18
1206
0
[
螺纹钢吧
]
此贴献给香港佐敦哥!谢谢你这段时间指导我拿了376点
绕指柔百炼钢
07-19 15:08
07-20 14:18
1378
0
[
铁矿石吧
]
空
Y忍Y
07-20 14:17
07-20 14:17
7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大涨啦!
我爱油
07-20 14:17
07-20 14:17
28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200004521
李八七
07-20 14:16
07-20 14:16
613
0
[
螺纹钢吧
]
决定开10手多[大笑]
期货确实不好
07-20 14:16
07-20 14:16
1442
0
[
沪金吧
]
黄金点评
股友7JcUTq
07-20 14:14
07-20 14:14
1396
1
[
股指期货吧
]
莫着急,某队和外资就会来股指期货里爆空军的头,等真看好戏吧[鼓掌][鼓掌][拜神
红绿神话
07-20 14:07
07-20 14:13
1051
0
[
股指期货吧
]
暴跌两点半
张雅欣
07-20 14:06
07-20 14:13
1144
4
[
苹果吧
]
不急 还有高点再空。
ok棒
07-20 11:12
07-20 14:13
2108
2
[
螺纹钢吧
]
又到了一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3980附近晃荡了三天,周线看上去不是很完美,貌似涨
只干螺纹钢
07-20 13:30
07-20 14:13
1013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傻队借钱抄底金融三剑客,下周请韭菜抬轿!
或多或空NO_A
07-20 14:12
07-20 14:12
1348
1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发力往上冲啊[拜神]
牛哪去啦
07-20 13:50
07-20 14:11
956
0
[
股指期货吧
]
软件成龙头指标银行等指标股起稳指数季度反弹行情正式展开;把握好龙头板块软件个股投
老玩童老刘
07-20 14:09
07-20 14:09
4018
6
[
焦炭吧
]
焦炭暴跌
宇航20147363
07-19 14:05
07-20 14:09
1769
0
[
沪金吧
]
三木投顾:华帝网友,多**的营销方案啊,可惜差一步封神!
账户已注销
07-20 14:09
07-20 14:09
883
0
[
苹果吧
]
给机会就继续加仓吧。
ok棒
07-20 14:09
07-20 14:09
681
0
[
苹果吧
]
数钱,连续涨停………
股友802376w6
07-20 14:06
07-20 14:06
1317
0
[
铁矿石吧
]
钢厂矿厂预计行情没什么大波动,连套保都懒得做了。
小蚩尤
07-20 14:06
07-20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63
194064
194065
194066
194067
194068
194069
194070
194071
194072
194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