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5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头要平仓,反手做多。 [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9 21:17
07-19 21:38
6909
20
[
苹果吧
]
重要分析贴,已被删除三次,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蛊惑,一定要看
股友yMlFDB
07-19 18:43
07-19 21:38
9377
17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继续持有空单[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3G518T95
07-19 06:03
07-19 21:38
1632
0
[
棉花吧
]
告停,告停!!
南京密电
07-19 21:37
07-19 21:37
5810
8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为什么不大量买入黄金期货,交割实物
股友66X70576
07-19 21:06
07-19 21:37
3647
1
[
淀粉吧
]
突破前高2289
股友PE2Aau
07-19 09:17
07-19 21:36
4755
8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空双向标的物,认清趋势是根本,顺势而为是盈利关键,技术是辅助的,不要本末倒置
乐水9999
07-18 11:45
07-19 21:36
1424
3
[
螺纹钢吧
]
那么多人看空,那就不可能空!
股友y273V675
07-19 21:27
07-19 21:36
9642
5
[
燃油吧
]
原油合算3300一吨,为什么燃油比原油便宜?
股友2Dv9Vy
07-18 14:17
07-19 21:36
767
0
[
螺纹钢吧
]
以螺纹的的思维,地方债太高!地价还的涨!房价税收还的涨
宇凡619
07-19 21:35
07-19 21:35
726
0
[
螺纹钢吧
]
五日线都没破,做空的底气不知道在哪
老米008
07-19 21:34
07-19 21:34
670
0
[
白银/美元吧
]
莫急,应该还有新低,或次新地,时间换空间~
话说在前头
07-19 21:34
07-19 21:34
664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多头走的很稳
股友337r73x3
07-19 21:34
07-19 21:34
1081
0
[
沪金吧
]
ActivTrades 澳就业超预期 澳元升至月内高位
Activtrades
07-19 21:34
07-19 21:34
8351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4000铁定是到顶了
妖姬小花
07-19 15:37
07-19 21:34
735
0
[
动力煤吧
]
多多多啊
股友922K3677
07-19 21:33
07-19 21:33
545
0
[
螺纹钢吧
]
涨到5000又何妨!房子就不盖了吗?
慢步鱼鱼1
07-19 21:32
07-19 21:32
696
0
[
螺纹钢吧
]
冯高做空
股友utnUl4
07-19 21:32
07-19 21:32
877
0
[
原油吧
]
差不多开始做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32
07-19 21:32
5107
14
[
甲醇吧
]
开始做多,2900前进
台风看底牌
07-17 23:07
07-19 21:31
12839
1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低多高空!
zzzw24一波
07-18 14:22
07-19 21:31
691
0
[
甲醇吧
]
今晚原油有反弹,带动黑色系可能在走一波,
股友373377C2
07-19 21:31
07-19 21:31
31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90004511
聚财8
07-19 21:31
07-19 21:31
1075
0
[
棉花吧
]
加仓买多
炒股心
07-19 21:30
07-19 21:30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回落要沽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30
07-19 21:30
818
1
[
螺纹钢吧
]
大家放心,一定会上10000的啦
明眸皓齿de贾
07-19 21:12
07-19 21:30
715
0
[
螺纹钢吧
]
休息
股格清奇
07-19 21:30
07-19 21:30
528
0
[
COMEX黄金吧
]
1214多单
三莫松鼠
07-19 21:28
07-19 21:28
761
0
[
动力煤吧
]
大部队出来了,多
涨停大仙疯20
07-19 21:28
07-19 21:28
569
0
[
螺纹钢吧
]
做多一直在路上[胜利]
期货确实不好
07-19 21:28
07-19 21:28
5697
11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走势公式我朋友算出来了
妖姬小花
07-19 18:12
07-19 21:28
1005
0
[
原油吧
]
原油开多了没有,大涨啊各位,空头呜呼哀哉
股友321306N8
07-19 21:27
07-19 21:27
2656
3
[
钯金/美元吧
]
新能源汽车发展太快了,庄家估计扛不住了,估计要跌回500了。
股友sOdj3x
07-11 20:42
07-19 21:27
3755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别看多了 梅果故意做空金价 坐多美$ 为的就是让梅园回家 接
沐辰汇盈
07-19 18:48
07-19 21:26
1214
0
[
沪镍吧
]
这,算是破了前低么?[不说了] 等一场大戏,结果只下了点毛毛雨
股友38i799x7
07-19 21:19
07-19 21:26
567
0
[
COMEX黄金吧
]
深v?
霸气的泥鳅
07-19 21:25
07-19 21:25
1562
2
[
COMEX白银吧
]
周线6连阴了!下个礼拜也该反弹了!!!
渤海家声远
07-19 20:04
07-19 21:25
9060
31
[
黄金/美元吧
]
求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谢谢
BigDaddy
07-17 23:10
07-19 21:25
846
0
[
原油吧
]
升爆了不玩了够了[俏皮][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5
07-19 21:25
547
0
[
螺纹钢吧
]
只有在贴吧没有喊空的时候才是真正到头了
股友09715cI7
07-19 21:25
07-19 21:25
528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
kaby2002
07-19 21:24
07-19 21:24
4575
6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的三波上涨到尾声了,可以重仓空了吧
平凡2017
07-19 12:33
07-19 21:23
3637
7
[
苹果吧
]
做多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蒲公英大侠
05-23 11:28
07-19 21:22
53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今晚反扑好猛啊
账户已注销
07-19 21:22
07-19 21:22
63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2
07-19 21:22
2162
0
[
焦煤吧
]
没看到期货涨,煤炭股都没跟涨吗?换做以前主力早就做多大涨了,限制进口煤是因为港口
股友gqk
07-19 21:21
07-19 21:21
31685
25
[
沪银吧
]
3912空15手,美元见底了
股友79xi3159
01-02 22:45
07-19 21:21
5581
0
[
沪银吧
]
相信政府,坚定信念。
芯药酒合伙人
07-19 20:04
07-19 21:20
868
1
[
螺纹钢吧
]
诱多?[为什么]
绯色的月下
07-19 21:17
07-19 21:20
1086
0
[
原油吧
]
美元持续上涨国内油价只升不跌[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20
07-19 21:20
1473
3
[
螺纹钢吧
]
昨日开多仓的同志们可以减仓三分之一,等价格跌破今日最低价,确定出一个长期高点的时
股友6p2F0816
07-19 13:56
07-19 21:19
506
0
[
螺纹钢吧
]
最近空头经常被虐咯
期货确实不好
07-19 21:19
07-19 21:19
1107
1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很难就是空!
财运高升地五
07-19 21:13
07-19 21:19
11975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头已大难临头!!!
股友g8K67651
07-13 08:59
07-19 21:18
47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俏皮]
精准狙击手心
07-19 21:18
07-19 21:18
692
0
[
螺纹钢吧
]
SB主力也坚持不住了,拉高诱多,反手做空。
趋势而行8
07-19 21:18
07-19 21:18
571
0
[
焦煤吧
]
我去,下来了,下来了哈哈
股shen传说
07-19 21:18
07-19 21:18
1331
1
[
COMEX黄金吧
]
現在拼命拋黄金,抢美女想干嘛?
粤长老
07-19 20:50
07-19 21:17
616
0
[
焦煤吧
]
进入上升通道
涨停大仙疯20
07-19 21:17
07-19 21:17
1223
0
[
沪金吧
]
江子阳:简单五步,教你实现从无到有的交易方法!
股友cZNhNw01
07-19 21:16
07-19 21:16
4345
4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还是高开?
金布巴
07-19 14:43
07-19 21:15
5157
16
[
苹果吧
]
苹果绝对会崩,时间问题
蒲公英大侠
05-23 11:27
07-19 21:15
803
0
[
热卷吧
]
涨到4055平仓
股友9a0262e7
07-19 21:14
07-19 21:14
1735
0
[
焦炭吧
]
玩的过庄家吗?哈哈哈哈
ok棒
07-19 21:13
07-19 21:13
1351
0
[
沪金吧
]
严耀卿:7.19本周黄金空单赚翻天!晚间能否再干空?日内策略
股友Rg651218
07-19 21:13
07-19 21:13
1035
1
[
焦煤吧
]
反手做空,主力玩阴的
股shen传说
07-19 21:03
07-19 21:12
70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如果不破1220空进去,1223加仓空,止损1225
四YUE天13
07-19 21:12
07-19 21:12
431
0
[
黄金/美元吧
]
呀,这么个跌法,太吓人了
八_贤王
07-19 21:11
07-19 21:11
3227
0
[
沪锌吧
]
主力自救了 没办法 跌这么多
n50621374844
07-19 21:10
07-19 21:10
834
0
[
热卷吧
]
热卷可以空吗?比螺纹弱多了啊
股友17222nn9
07-19 21:09
07-19 21:09
2382
10
[
原油吧
]
EIA布局
股友9925M70A
07-18 20:11
07-19 21:09
5280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17
07-19 21:08
474
3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随时随地上演崩盘奇迹!
魁星北斗
07-18 23:10
07-19 21:08
1776
5
[
沪金吧
]
悬壶:黄金持有1225-26空
悬壶金翁2
07-19 13:38
07-19 21:08
2571
1
[
焦炭吧
]
逢低做多吧!
ok棒
07-19 21:02
07-19 21:07
1020
0
[
原油吧
]
准备反手开多,开盘没有反手的,回落483进场多。
股友321306N8
07-19 21:07
07-19 21:07
11704
29
[
沪金吧
]
阿泽:7月19日操作建议
阿泽3175
07-19 09:17
07-19 21:07
1718
5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要停,目标1211,1152,走起!.
股友nX817373
07-18 10:20
07-19 21:07
2966
0
[
期货吧
]
7.19恒指、黄金、原油、铜行情分析布局
付宇论金166
07-19 21:06
07-19 21:06
2716
0
[
期货吧
]
云霄圣金:黄金跌得稀里哗啦,晚间该怎么操作?
云霄圣金
07-19 21:06
07-19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71
194072
194073
194074
194075
194076
194077
194078
194079
194080
1940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