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1
0
[
玉米吧
]
这是缓慢涨不慌
股友PE2Aau
07-19 13:08
07-19 13:17
1666
1
[
橡胶吧
]
期股隆,滑尔涕,人见人日,哈哈哈
格致一一
07-13 11:30
07-19 13:17
2318
5
[
沥青吧
]
不服气,就干。莫急,莫急!就空它
股友2r03V027
07-09 14:28
07-19 13:15
1251
1
[
苹果吧
]
怎么涨也不会超过某调研团密集发减产图时候的点位 不信试试看[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666d733
07-19 12:10
07-19 13:14
1977
2
[
橡胶吧
]
天胶唯一的方向,跌。
xwser
07-19 12:38
07-19 13:13
872
0
[
豆粕吧
]
人民币贬值利好农产品利好出口
股友555jfG
07-19 13:08
07-19 13:12
759
0
[
螺纹钢吧
]
快到前期高点了[想一下]
抄顶逃底
07-19 13:08
07-19 13:08
14075
15
[
黄金/美元吧
]
7.18黄金操作策略
股友37e306t3
07-18 13:58
07-19 13:04
97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190004505
千年和你等一
07-19 13:04
07-19 13:04
794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砸没什么好掂记的
fly归零
07-19 13:02
07-19 13:02
2302
2
[
苹果吧
]
今日1901如果下午涨停的话,将开启新一轮涨势
老米008
07-19 11:37
07-19 13:01
5325
5
[
棉花吧
]
美棉跳水了,国内棉也快了!
四海88888
06-01 21:49
07-19 13:00
242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挺安静的,没多少人喊多了,那就空,不破1226继续空
四YUE天13
07-19 12:29
07-19 13:00
788
0
[
螺纹钢吧
]
空军们一定要坚持住,我会默默支持你们,空军一定要跟随生哥,要不然我的希望会破灭。
紫林山4097
07-19 12:59
07-19 12:59
878
0
[
苹果吧
]
氛围可以了!脱身吧!
股友35333M80
07-19 12:59
07-19 12:59
620
0
[
焦煤吧
]
今天涨得不错,823589这只股票35.6的成本,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
方展搏
07-19 12:57
07-19 12:57
1241
0
[
沪金吧
]
7.19黄金分析及策略
jhsx1886
07-19 12:56
07-19 12:56
957
0
[
纽约金TN12吧
]
7.19黄金分析及策略
jhsx1886
07-19 12:56
07-19 12:56
742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早上开盘拉高开空单,下午收盘前开多单,第二天早上拉高就出,没有一天输的,大家
股友969U00L6
07-19 12:56
07-19 12:56
2472
5
[
橡胶吧
]
这两天应该冲10800的!
随波逐浪博多
07-19 09:39
07-19 12:55
5640
13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
大脸猫4781
07-18 17:25
07-19 12:55
730
0
[
苹果吧
]
天地板!
股友35333M80
07-19 12:54
07-19 12:54
5499
8
[
苹果吧
]
1807较低的交割价会诱进很多散空!
热卷不好玩
07-14 12:38
07-19 12:52
4157
7
[
苹果吧
]
今天的杀跌吓我一跳,不过诱空对我不起作用!!
热卷不好玩
07-17 23:09
07-19 12:51
2284
5
[
苹果吧
]
一直打不下去很可能将有一波拉升!!期待新高!!
热卷不好玩
07-16 23:12
07-19 12:51
1065
0
[
沪金吧
]
嘉月解盘:经济收好美元指数企稳上行,黄金高空还看1215新低
嘉月解盘
07-19 12:49
07-19 12:49
2414
4
[
沪金吧
]
黄金重新布局多单
王戈论金
07-18 15:07
07-19 12:44
1106
0
[
沪金吧
]
7.19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股友668E3Y26
07-19 12:43
07-19 12:43
530
0
[
期货吧
]
7.19经济收好美元指数企稳上行,黄金高空还看1215新低
嘉月解盘
07-19 12:42
07-19 12:42
609
0
[
螺纹钢吧
]
空散太多,回调幅度不大
紫林山4097
07-19 12:41
07-19 12:41
4326
4
[
苹果吧
]
现在空头决不能平仓(亏损)出来,今天苹果走势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拉升,
股友7G9522t7
07-19 11:13
07-19 12:40
611
0
[
NYMEX原油吧
]
7.19原油中午解盘67.64空加空加空空空
股友793129oD
07-19 12:37
07-19 12:37
4740
5
[
白糖吧
]
按时间算,下跌周期到夜盘一到两个小时,下午没有仓位的尽量不要进去,等急杀的时候介
平凡2017
07-16 12:10
07-19 12:36
93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07.19
hyxingye
07-19 12:35
07-19 12:35
7135
28
[
NYMEX原油吧
]
金石为开:7.18周三
股友0Z7268t3
07-18 11:18
07-19 12:34
1438
0
[
苹果吧
]
说主力手续费贵的人不要继续做了,敌我成本都不知道,你以为主力和你一样的费率吗?
喝咖啡黄飞鸿
07-19 11:51
07-19 12:34
1124
0
[
沪金吧
]
解千忧:7.19今日黄金原油白银最新走势预测分析解套建议
股友y7a05732
07-19 12:31
07-19 12:31
108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无视美国原油库存利空 油价逆势收高
hyxingye
07-19 12:28
07-19 12:28
7113
11
[
股指期货吧
]
老子又开空单赚钱,老妖婆“买进会卖才能赚”笨蛋心里很痛苦吧?!
静观股变
07-18 11:57
07-19 12:27
956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加油冲,我示弱,不加仓了,你破去年高点我再加[想一下]
水军之首
07-19 12:26
07-19 12:26
3744
7
[
沥青吧
]
等待加码做空机会
股友12r113A6
07-13 11:04
07-19 12:24
105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后继乏力 黄金探底回升
hyxingye
07-19 12:24
07-19 12:24
155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单,不要策略,不要行情分析,跟着芭蕉先挣钱再学技术。
穆罗坊
07-19 10:38
07-19 12:21
2695
3
[
苹果吧
]
苹果的多头确实厉害
老米008
07-19 10:57
07-19 12:20
852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还心惊肉跳的,以为开错了方向。 现在才发现,原来方向没问题,这就对咯,好好的
这世幸运拥有
07-19 12:19
07-19 12:19
145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冲高回落仍收复95 通胀放缓英镑失血
hyxingye
07-19 12:19
07-19 12:19
5572
5
[
沪镍吧
]
继续持有跨时代决策~
阿弥陀佛经
07-18 15:40
07-19 12:18
1241
3
[
螺纹钢吧
]
赶紧买空,发财好机会
醉酒的闲鱼
07-19 09:11
07-19 12:17
1131
1
[
苹果吧
]
谢谢主力,作为多头中的滑头,现在的资金权益已达到1905合约12000的水平了。
方向又对了
07-19 11:18
07-19 12:16
160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企稳了,接下来八月份用煤高峰
anemyer
07-19 12:16
07-19 12:16
867
0
[
螺纹钢吧
]
使劲搞5000不是梦[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7-19 12:15
07-19 12:15
834
0
[
螺纹钢吧
]
三步一回头,把空军的筹码打光
股格清奇
07-19 12:15
07-19 12:15
479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可直接空看1221支撑,强支撑1216-18(日连载)
皮大师
07-18 13:28
07-19 12:15
871
0
[
苹果吧
]
各种智障空头上你们持仓,看看你们賺多少钱了。都说些智障,还赚钱。笑死我啦
股友6091I369
07-19 12:14
07-19 12:14
1534
4
[
螺纹钢吧
]
看到4200点的关键只是跟随即可[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07-16 09:59
07-19 12:12
719
0
[
螺纹钢吧
]
真的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啊
股友135E18i2
07-19 12:10
07-19 12:10
836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就要上5000了,很快的赶快买,往上冲啊,我用精神支持你们,前进前进前进。
股友D8878f39
07-19 12:08
07-19 12:08
1568
1
[
天然气吧
]
这周能拉上去吗
勇敢无畏的康
07-18 11:00
07-19 12:07
9720
2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今天是单边行情,抓反弹请勿!
滚雪球吖吖
07-10 16:57
07-19 12:05
1489
1
[
螺纹钢吧
]
4000才刚刚开始,5000才在半山腰。
天机从不外泄
07-19 11:55
07-19 12:02
1128
0
[
苹果吧
]
早上睡过头了空单都没有平[哭],中午别现睡过头了
Stock剩者为
07-19 12:02
07-19 12:02
6714
16
[
螺纹钢吧
]
螺纹1810 7月份之后开始干多。
鼎丰金融观天
07-04 09:33
07-19 11:59
3096
12
[
苹果吧
]
10350继续开空,哈哈,谢谢主力
股友89352LY5
07-19 09:20
07-19 11:59
9058
5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的目的是利润、勿忘短线初衷!
股友w8809685
07-18 14:58
07-19 11:59
988
0
[
甲醇吧
]
空头部队看来不行了![赞][赞][赞][赞][赞][赞]
坐稳了
07-19 11:59
07-19 11:59
1257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222附近开多,目标1226-1228,止损1218!
股友w8809685
07-18 17:26
07-19 11:58
854
0
[
焦煤吧
]
好
股友F82c7699
07-19 11:57
07-19 11:57
4607
4
[
螺纹钢吧
]
生的,总要死去,万事万物如此,任何级别的走势也必然是如此,上涨一定会结束,下跌也
快乐每一天85
07-19 00:42
07-19 11:56
26943
49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挂单成交,1221-23在所以人恐惧的时候做短多!
滚雪球吖吖
07-18 14:51
07-19 11:56
1323
1
[
螺纹钢吧
]
怎么样?…………………………我早就不止一次说了,千万不要逆势操作!千万不要去猜顶
最毒的毒蛇
07-19 11:34
07-19 11:55
839
0
[
苹果吧
]
只要黑嘴的马甲还在后面肯定要跌[大笑]
股友1666d733
07-19 11:54
07-19 11:54
3291
10
[
沪金吧
]
旭尧 7.18 没有当日的神奇,没有精准,心态有失,重温当年!
KH6465
07-18 08:16
07-19 11:53
948
0
[
苹果吧
]
满仓了坐等涨停
金88刚
07-19 11:53
07-19 11:53
1421
3
[
螺纹钢吧
]
4000只是起点
蔡任飞787
07-18 23:38
07-19 11:51
6727
9
[
螺纹钢吧
]
环保下的暴利,如同吸附毒品一样,更不可理喻就是
期货生生
07-18 10:39
07-19 11:50
739
0
[
焦煤吧
]
2100不是梦,搞起来。
福缘相随
07-19 11:49
07-19 11:49
993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你有神经病吧!
运气王888888
07-19 11:13
07-19 11:48
869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队
日进有余de花
07-19 09:45
07-19 11:48
4041
2
[
玉米吧
]
再不涨只能割了
看大神们跳澡
07-19 10:18
07-19 11:47
94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明两天下杀惨烈,各位保重!
财金有道
07-19 09:57
07-19 11:47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78
194079
194080
194081
194082
194083
194084
194085
194086
194087
194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