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1
3
[
股指期货吧
]
好了!一分钟分时图走出顶背离了!这下可以开始表演高台跳水了!不用装死撑了!就是装
中发红77
01-11 14:21
01-11 14:43
529
0
[
螺纹钢吧
]
刷屏那么多,不要再来新手说亏的被套了,记住点位。
股友31U7389m
01-11 14:41
01-11 14:43
3091
1
[
股指期货吧
]
4315空。
共享共富
01-11 14:36
01-11 14:42
516
0
[
乙二醇吧
]
你他 吗 倒是波动一下啊,死了一样的价格不动
JIUSIYISHENG
01-11 14:42
01-11 14:42
4364
12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20点咋办,还有一手空单没平。
大道至简日内
01-09 18:42
01-11 14:42
503
0
[
COMEX黄金吧
]
早点放空
标准太阳2349
01-11 14:41
01-11 14:42
80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最后一条,跌下去3500之下,继续抄底干。到了3550左右上不去就减仓。完毕
股友31U7389m
01-11 14:41
01-11 14:41
1181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几年都不会大涨
股友I87lZq
01-11 12:00
01-11 14:41
678
0
[
螺纹钢吧
]
大家看看昨天,多少说大跌,大阴线的,我也不说大涨,就是3500之下抄底干,40点
股友31U7389m
01-11 14:39
01-11 14:41
703
0
[
甲醇吧
]
玩着股票,看期货 心情真好
股友OIWT3e
01-11 14:40
01-11 14:40
1289
5
[
苹果吧
]
1910及后的合约敢跌那么05/07就跌的会更狠,逻辑很简单。
股友bnR2yA
01-11 10:56
01-11 14:40
2068
0
[
沪金吧
]
俄罗斯正在继续加大力度去美元化
股友1N963Z12
01-11 14:37
01-11 14:38
318
0
[
纸浆吧
]
诱多
被狗偷看止损
01-11 14:38
01-11 14:38
1046
1
[
NYMEX原油吧
]
一群看空的,我只能说你给损的位子很准
股友3929781n
01-11 13:34
01-11 14:38
506
0
[
螺纹钢吧
]
40点利润至少也不少了,总比亏40点好吧?
股友31U7389m
01-11 14:37
01-11 14:37
469
0
[
螺纹钢吧
]
3500之下多单拿住
股友31U7389m
01-11 14:36
01-11 14:37
1509
3
[
苹果吧
]
本周以后,我再也不会质疑空军的实力了!
当我遇上你11
01-11 14:16
01-11 14:37
1952
0
[
沥青吧
]
老乡别走,还能涨!
期友青烟银雪
01-11 14:35
01-11 14:37
4123
0
[
豆粕吧
]
空头有本事砸到零
vycfyhdtk
01-11 14:35
01-11 14:35
1483
8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我真是佩服线哥。黄金之前79满仓空一点没事。昨天85还是86满仓空?美指
股友ZL6GCJ
01-10 09:09
01-11 14:35
873
1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我想知道这个etf是和谁对赌?
高位接盘俠
12-24 23:57
01-11 14:35
1742
0
[
沪金吧
]
1/11凯石:美国通胀预期放缓或拖累美元
股友61570AM5
01-11 14:33
01-11 14:34
1301
0
[
焦煤吧
]
多别跑
股友utnUl4
01-11 14:34
01-11 14:34
910
2
[
螺纹钢吧
]
目前在走12月21号晚上21:10分以后的走势
心想想事就成
01-11 14:29
01-11 14:34
1353
0
[
焦煤吧
]
该听期货班长在70加空的都已经加了,庄就直接上吧,不用在这横了
交易员001号
01-11 14:33
01-11 14:33
1726
3
[
原油吧
]
做这个原油都需要什么平台和手续呢?大师们说说。
孟中孟
01-11 00:12
01-11 14:33
444
0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吧
股友I87lZq
01-11 14:33
01-11 14:33
2379
7
[
焦煤吧
]
空单的都进ICU了吧!哈哈哈哈
股友sxm2627
01-11 13:54
01-11 14:33
1467
0
[
焦炭吧
]
市场就那样有大红就有大绿,焦炭红了看有没有惊喜
黎明前仰望夜
01-11 14:32
01-11 14:32
1101
0
[
焦煤吧
]
焦炭表现让人失望啊,一定要等现货吗
交易员001号
01-11 14:32
01-11 14:32
603
0
[
螺纹钢吧
]
行情没有一蹴而就的,都是震荡去走的。说大涨大跌的都是骗子,
股友31U7389m
01-11 14:30
01-11 14:32
307
0
[
纸浆吧
]
你们都空,那我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11 14:31
01-11 14:32
533
0
[
螺纹钢吧
]
跌破3500做空的,吧里浑水摸鱼很多大师,翻看帖子找,多少大师。还大阴线,还大跌
股友31U7389m
01-11 14:30
01-11 14:32
328
0
[
纸浆吧
]
老夫吹气空军的号角,你们是不是空军自己定吧。希望都是老夫的对手盘,让老夫送钱给你
CL幸运星
01-11 14:31
01-11 14:31
478
0
[
螺纹钢吧
]
那些主力派来坑钱的吧,我刷屏那么久为了什么,为了少部分可以多赚点。
股友31U7389m
01-11 14:27
01-11 14:31
514
0
[
螺纹钢吧
]
3495让你们抄底,难道是乱蒙乱说的。为啥不说别的点位呢。
股友31U7389m
01-11 14:29
01-11 14:30
3372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把城市划分为一二三四五线城市,本质上就是把人口划分为5个类型。
中证大哥
01-11 13:57
01-11 14:30
3331
0
[
期货吧
]
田鑫圆:美国CPI数据到来,黄金是借此冲高上千三,还是回落1280支撑?
田鑫圆
01-11 14:29
01-11 14:29
244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走势2.30股指期货恐怕做空的要动手了!小分时已经背离!就等做空的下手了
中发红77
01-11 14:28
01-11 14:29
3207
0
[
期货吧
]
油市本周出现三大关键进展,预计驱动2019年油价走势
英为财情
01-11 14:29
01-11 14:29
363
0
[
纸浆吧
]
这才像话嘛,多头主力顽强抵抗,老夫就喜欢这样的对手盘,哈哈。空头加仓,走起。谢谢
CL幸运星
01-11 14:28
01-11 14:28
1102
1
[
螺纹钢吧
]
人民币汇率大涨!在岸离岸双双涨破6.75关口 一周暴涨逾1000点 诱多做空 做
kaby2002
01-11 14:02
01-11 14:28
513
0
[
螺纹钢吧
]
昨天和今早。都说大跌。呵呵
股友31U7389m
01-11 14:26
01-11 14:27
244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该平仓了,都让外资捡走便宜货了
多多益赚
01-11 14:27
01-11 14:27
690
0
[
鸡蛋吧
]
焦炭瞬间拉升几十点!你个破鸡蛋,没劲
时间可证明一
01-11 14:27
01-11 14:27
1432
1
[
焦煤吧
]
开空楼
股友utnUl4
01-11 14:18
01-11 14:27
531
0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啊。。。
子午线623
01-11 14:26
01-11 14:26
551
0
[
螺纹钢吧
]
不宜追多,不宜追空。行情明显时,来回做震荡。注意止损设置。因为行情最终是要走出来
不知不觉的韭
01-11 14:26
01-11 14:26
3085
4
[
螺纹钢吧
]
哇。。。这不是明显转空图吗?
股友2980c985
01-10 22:39
01-11 14:26
4631
10
[
沪镍吧
]
沪镍905 今日夜盘至2019-1-9简评 沪镍9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1-08 15:04
01-11 14:25
10508
4
[
燃油吧
]
今晚我来看方向,投机一下空单[兴奋][兴奋][兴奋]
不想单身了
01-04 16:53
01-11 14:24
937
0
[
乙二醇吧
]
连续做了几次乙二醇,总结:沙比品种不波动 垃圾不赚钱
JIUSIYISHENG
01-11 14:24
01-11 14:24
614
0
[
甲醇吧
]
让庄自完 我们走人了
股友Nbg好好
01-11 14:23
01-11 14:23
504
0
[
原油吧
]
原油早盘在426附近做空的朋友现价425小赚离场
股友f292Y926
01-11 14:20
01-11 14:22
2174
1
[
焦炭吧
]
横盘的意思还得拉?
股友135E18i2
01-11 14:16
01-11 14:22
624
1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个人分享,426附近做空
股友x82t5818
01-11 13:51
01-11 14:21
755
0
[
甲醇吧
]
来回坐过山车玩,算了走了,小赔
账户已注销
01-11 14:18
01-11 14:19
746
0
[
鸡蛋吧
]
破鸡蛋,飞不起来!看人家焦炭!
时间可证明一
01-11 14:18
01-11 14:18
5857
3
[
甲醇吧
]
天佑狗构,原油掉下来吧,希望这次和以前一样,次次神灵护体。
啊x力
01-05 00:00
01-11 14:18
9792
26
[
沥青吧
]
我做单几乎都隔夜的。有时候能放一周甚至一个月。你们呢? 当然这一切都是有技巧的。
账户已注销
01-04 23:23
01-11 14:18
1491
2
[
甲醇吧
]
兄弟们,有没有看懂原油这行情的,有没有,这行情和我判断的走势有点味道了,还记得伦
股友q585Y167
01-11 11:46
01-11 14:17
1373
2
[
甲醇吧
]
玩了几个月。感觉这个品种烂透了。
轻仓持有
01-11 11:06
01-11 14:17
1636
2
[
螺纹钢吧
]
手机用什么期货软件比较好?东方财富现在是收三倍的手续费,一手螺纹要十六块,什么期
岚枫520
12-10 08:19
01-11 14:17
236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方力量弱了点,把空方主力都放跑了
多多益赚
01-11 14:17
01-11 14:17
446
0
[
原油吧
]
短线做思路,中线做格局
股友2P86k889
01-11 14:14
01-11 14:16
3010
0
[
期货吧
]
李良策:美联储放鸽黄金获强支撑 1.11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李良策
01-11 14:16
01-11 14:16
2283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打爆空头[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向上发射[财力][财
红高梁高梁红
01-11 14:15
01-11 14:16
735
2
[
原油吧
]
早上好
股友7196555a
01-11 09:14
01-11 14:15
6878
2
[
沪银吧
]
3755全仓干空
毒蛇5
01-04 23:25
01-11 14:15
2419
0
[
沪铜吧
]
沪铜比外盘弱的多,逢高空收钱
股友sW04No
01-11 14:13
01-11 14:13
964
1
[
螺纹钢吧
]
总算是打多头干下去了,哈哈,差点就止损了。
子午线623
01-11 14:00
01-11 14:13
3839
0
[
橡胶吧
]
11620多短线11720
股友2ed72355
01-11 14:13
01-11 14:13
750
0
[
乙二醇吧
]
你妈,总干不到昨天低点吧
时间可证明一
01-11 14:12
01-11 14:12
799
0
[
乙二醇吧
]
增仓2万手这一招 又来了,哈哈哈哈 连续一周每日2万手
JIUSIYISHENG
01-11 14:12
01-11 14:12
755
0
[
甲醇吧
]
妈蛋的,一下没看,就掉下来了,被套了
日进斗金库
01-11 14:12
01-11 14:12
595
0
[
螺纹钢吧
]
罗纹不是苹果,太硬了某些人咬不动的
子午线623
01-11 14:11
01-11 14:11
1967
0
[
沥青吧
]
要搞啥子灰机
飝刕
01-11 14:11
01-11 14:11
2716
0
[
橡胶吧
]
11620马上多止损11440
股友2ed72355
01-11 14:10
01-11 14:10
238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尾盘主力做多单强[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红高梁高梁红
01-11 14:10
01-11 14:10
2956
2
[
股指期货吧
]
在美国除了纽约其它的城市建设基本上都差不多。在中国必须要分一二三四五线城市。
中证大哥
01-11 13:49
01-11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33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25
191026
191027
191028
191029
191030
191031
191032
191033
191034
191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