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2
0
[
期货吧
]
1.14黄金原油早间开盘策略分析提前布局
股友62n76M32
01-14 08:42
01-14 08:42
2992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1月14日早盘:油脂板块30分2卖位若有5分2卖可空
黄磊的财经专
01-14 08:42
01-14 08:42
783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第一目标80.第二目标75附近...已经顶背离.出现头部了
等待规律
01-14 07:58
01-14 08:41
11633
1
[
期货吧
]
股指期货有望进一步放松 期货公司概念受关注
橘子洲头青年
01-14 08:35
01-14 08:41
713
0
[
甲醇吧
]
你是老大,原油都要跟着你走
顽童不老
01-14 08:40
01-14 08:40
1601
4
[
天然气吧
]
回本了,考虑是否跑了
股友130799a0
01-14 07:12
01-14 08:38
4443
0
[
期货吧
]
凌晨早评:1月14日期货早盘提示
凌晨早评_002
01-14 08:36
01-14 08:36
3910
0
[
期货吧
]
易生金:1.14黄金早评解析,今日伦敦金具体操 作
YISJ12580
01-14 08:36
01-14 08:36
3822
0
[
期货吧
]
鑫睿金诚:1.14周一早间开盘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股友62n76M32
01-14 08:36
01-14 08:36
3934
0
[
期货吧
]
易生金:1.14黄金周一走势分析,今日现货黄金继续看调整
YISJ12580
01-14 08:36
01-14 08:36
3912
0
[
期货吧
]
田止莹1.14原油中长期走势解析,黄金千三承压震荡蓄势
黄千渡
01-14 08:35
01-14 08:35
3548
0
[
期货吧
]
熊楚志:新的一周再次起航,1.14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熊楚志
01-14 08:35
01-14 08:35
3188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1.14 黄金看涨思路不变, 原油强势继续上行
股友6581727X
01-14 08:35
01-14 08:35
820
0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有看多看空的,讲的道理一套一套的,大家自我判断别跟错。我不讲道理,比较直接
股友31U7389m
01-14 08:34
01-14 08:34
1150
0
[
焦煤吧
]
[看空]月线开始下跌
股友1q6R0129
01-14 08:32
01-14 08:33
5474
2
[
焦炭吧
]
期货班长:本周虽然有点小插曲,但是非常感谢大家一直对班长的支持和信任,大家好才是
股友2695881K
01-12 12:13
01-14 08:27
951
1
[
COMEX黄金吧
]
1.1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1-14 08:01
01-14 08:25
5784
2
[
螺纹钢吧
]
新华社太原1月13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为防控重大风
妖姬小花
01-13 20:16
01-14 08:21
4766
1
[
焦炭吧
]
新华社太原1月13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为防控重大风
水牛吾爱
01-13 20:04
01-14 08:21
631
0
[
螺纹钢吧
]
涨停
股友8h2875m6
01-14 08:20
01-14 08:21
4814
1
[
焦煤吧
]
新华社太原1月13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为防控重大风
水牛吾爱
01-13 20:04
01-14 08:21
2684
4
[
螺纹钢吧
]
1/11螺纹钢晚评
股友620226m1
01-11 16:02
01-14 08:16
1164
6
[
乙二醇吧
]
等你撑不住的时候,就是一大波行情。
一将功名万骨
01-11 14:45
01-14 08:16
10330
6
[
燃油吧
]
利好消息 看多
云淡风轻丶sc
01-12 23:49
01-14 08:15
539
0
[
NYMEX原油吧
]
52.17附近过不去的话行情也就这样了
韭菜苗o杠杠
01-14 08:09
01-14 08:09
87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今天涨停不远了
自选永远倒数
01-14 08:07
01-14 08:08
1099
0
[
焦炭吧
]
今天什么行情?感觉空单不妙啊,不会吃大面吧。。。
股友u578G666
01-14 08:07
01-14 08:08
532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会跌到51.5附近再拉升一波
时间可证明一
01-14 08:05
01-14 08:05
1284
0
[
沪金吧
]
1.1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1-14 08:04
01-14 08:04
1323
1
[
天然气吧
]
请问天然气每天有涨跌限制吗
股友egMtVL
01-14 07:40
01-14 08:04
691
0
[
NYMEX原油吧
]
1.14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1-14 08:02
01-14 08:03
1838
1
[
焦炭吧
]
煤炭暴利,马上年底了,能挖一斤是一斤,谁还顾得上安全这两个字啊!,这种心态才是神
股友675Q55m9
01-14 07:37
01-14 08:01
14535
3
[
黄金/美元吧
]
术”和“道”的区别是什么? 明道——“道为术之灵,术为道之体;以道统术,以术得道
评估机会决定
01-14 03:18
01-14 07:59
4503
3
[
螺纹钢吧
]
钢铁 煤炭的企业 现在给了高利润 个个加班加点生产 这就是涨价带来的效果 这样的
股友s1Xs5h
01-13 19:04
01-14 07:58
9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戒金融……戒赌[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2 17:48
01-14 07:54
1297
3
[
天然气吧
]
回调做多
哥哥来了了
01-10 20:24
01-14 07:45
1351
1
[
纸浆吧
]
这个是不是可以跌到3000钱的
飝刕
01-12 18:53
01-14 07:44
6558
19
[
螺纹钢吧
]
方坯降40
期市投机日志
01-12 16:54
01-14 07:44
680
1
[
A50期指吧
]
美油在回踩,高位空单记得逐步减仓,做好提损保护!
股友ieALoL
01-10 16:47
01-14 07:44
1410
1
[
螺纹钢吧
]
煤炭暴利,马上年底了,能挖一斤是一斤,谁还顾得上安全这两个字啊!,这种心态才是神
股友675Q55m9
01-14 07:34
01-14 07:42
1333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春天雷雨8923
01-14 07:40
01-14 07:41
499
0
[
天然气吧
]
多单先跑路了!
tylslydlsl
01-14 07:37
01-14 07:37
3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三角形中振荡整理,静待突破。个人认为上方95一线压力仍有效,是否会向下
股友398D980T
01-14 07:34
01-14 07:37
1198
1
[
苹果吧
]
有这样的弱智观点 都看空 或者都看多 我反着来 三岁小孩智力
股友1666d733
01-13 19:52
01-14 07:30
2745
6
[
NYMEX原油吧
]
上周五美原油一点看法 欧盘构筑头肩顶形态,macd三次背离,主力缓慢出货,再诱多
股友22kU1718
01-12 23:57
01-14 07:29
6554
18
[
焦炭吧
]
技术上存在下跌回调需要,有的有外部大跌影响,晚上低开!!
热卷不好玩
12-06 20:58
01-14 07:20
54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石油!
挣扎的赌徒
01-14 07:14
01-14 07:14
1601
3
[
港伦敦金吧
]
1290以上的空单是安全的,没有回调,不可能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11 14:40
01-14 07:13
3673
2
[
纸浆吧
]
2018年12月28日4988开多仓持有至今,相信人民币升值和80年代的日元一样
CCYKSZ
01-12 18:04
01-14 06:50
721
0
[
乙二醇吧
]
银河你又错了、海通牛、华泰做短线老被永安算计了
我很平常心
01-14 06:39
01-14 06:40
643
0
[
原油吧
]
今天小赚平仓所买的看多商品期货,开始一至两成仓建仓看跌商品。而苹果只买一二首做短
天生有才必有
01-14 05:07
01-14 05:07
11867
19
[
螺纹钢吧
]
大家快看新闻陕西神木的事,焦碳必定涨停,成本高了,螺纹要上3600了
妖姬小花
01-13 11:15
01-14 04:59
442
0
[
天然气吧
]
我发现天然气在这里是没办法买的
股友001202Nu
01-14 02:27
01-14 02:28
79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牛市来了
股友1866
01-13 23:51
01-13 23:51
4254
4
[
焦煤吧
]
黑系主力套路,一路下跌利用焦煤诱多,一路上涨利用它诱空!
大海淘银1
12-19 11:42
01-13 23:50
6342
17
[
燃油吧
]
研究了半个晚上刚感觉今天肯定是要空的,早上一开盘2600全仓做空了,现在在洗手间
伏牛山的牛
01-10 10:09
01-13 23:47
749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怎么看?是还是,还是做空?结节点是多少
股友8o2r9022
01-13 23:41
01-13 23:42
9583
2
[
燃油吧
]
双头杀
股友JqcRqL
01-11 22:41
01-13 23:24
1555
0
[
PTA吧
]
pta建议高位空
有毅力的邱博
01-13 23:21
01-13 23:21
3794
11
[
螺纹钢吧
]
哇靠!!螺纹钢3541啦!! 老夫前几天3451开了10手多单!! 要是不早平仓
十倍股巡视员
01-09 12:35
01-13 23:20
1023
0
[
黄金期货吧
]
量子点金:黄金本周冲高回落,下周或继续向下调整
股友89H731W3
01-13 23:17
01-13 23:19
349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顶多再涨个一到二天而后就会调整了,时间最少一周,到了1月20日那时再根据市场
整理板进阶中
01-13 23:17
01-13 23:17
8713
28
[
焦煤吧
]
1.8焦炭晚盘空仓的朋友在1960-1970继续做空下来,止损可以在1982!
股友9d75053x
01-08 20:23
01-13 23:10
5696
11
[
菜粕吧
]
全仓杀入买涨。
账户已注销
01-09 23:16
01-13 22:51
2533
1
[
菜粕吧
]
这个走势至少摸一下2263的前高
账户已注销
01-10 22:38
01-13 22:51
1289
5
[
苹果吧
]
黑嘴集团夏天骗来了基民的钱 一波操纵后发现根本无人跟风 现在派个弱智 天天瞎bb
股友1666d733
01-13 12:33
01-13 22:51
457
0
[
天然气吧
]
下周一搞天然气
neace5200
01-13 22:37
01-13 22:37
2712
1
[
淀粉吧
]
请教一下,今天持仓量增加代表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08 21:50
01-13 22:34
1092
1
[
纸浆吧
]
有点墨迹 如果拉到5400以上就好了 加空 不上不下就算啰[胜利][胜利][
面具i
01-11 14:50
01-13 22:28
1102
1
[
纸浆吧
]
看来非要补缺口才罢休啊
喜阳阳800
01-11 21:30
01-13 22:26
1640
2
[
NYMEX原油吧
]
10.30还有一次下跌
美丽合川
01-11 21:41
01-13 22:17
765
2
[
A50期指吧
]
按这个位置和上证情况 我大胆猜测 所有急拉 急跌 都是主力 在收集筹码 这几天爆
ytrefg
01-11 10:36
01-13 22:12
5044
1
[
甲醇吧
]
2306是底部了吧!
dfh豌豆utfhj
01-13 10:34
01-13 22:12
736
1
[
A50期指吧
]
空头真能忍,我吃了5天大涨了![大笑][大笑]
从海底出击0
01-11 13:17
01-13 22:10
4397
7
[
焦炭吧
]
不求赚钱但求逝世旷工安息,想想我们自己,不管赔了挣了,都活的好好的,说到底生命最
黎明前仰望夜
01-13 19:43
01-13 22:06
985
1
[
NYMEX原油吧
]
十年一轮回
路西法看盘20
01-13 14:06
01-13 22:06
1823
7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晚上将会跌到410附近,立帖为证
小小班123
01-11 21:30
01-13 22:06
977
1
[
NYMEX原油吧
]
向着56/58/60开进!继续大力拉升!
时间可证明一
01-13 16:03
01-13 22:06
4385
1
[
焦炭吧
]
1.12神木矿难与10.20龙郓煤业事故对比及期货走势分析 山东“10.20”
期局解破
01-13 21:47
01-13 21:47
422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买不了?
卷地白草折
01-13 21:41
01-13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22
191023
191024
191025
191026
191027
191028
191029
191030
191031
191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