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0
[
天然气吧
]
我发现天然气在这里是没办法买的
股友001202Nu
01-14 02:27
01-14 02:28
79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大牛市来了
股友1866
01-13 23:51
01-13 23:51
4254
4
[
焦煤吧
]
黑系主力套路,一路下跌利用焦煤诱多,一路上涨利用它诱空!
大海淘银1
12-19 11:42
01-13 23:50
6342
17
[
燃油吧
]
研究了半个晚上刚感觉今天肯定是要空的,早上一开盘2600全仓做空了,现在在洗手间
伏牛山的牛
01-10 10:09
01-13 23:47
749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怎么看?是还是,还是做空?结节点是多少
股友8o2r9022
01-13 23:41
01-13 23:42
9583
2
[
燃油吧
]
双头杀
股友JqcRqL
01-11 22:41
01-13 23:24
1555
0
[
PTA吧
]
pta建议高位空
有毅力的邱博
01-13 23:21
01-13 23:21
3794
11
[
螺纹钢吧
]
哇靠!!螺纹钢3541啦!! 老夫前几天3451开了10手多单!! 要是不早平仓
十倍股巡视员
01-09 12:35
01-13 23:20
1023
0
[
黄金期货吧
]
量子点金:黄金本周冲高回落,下周或继续向下调整
股友89H731W3
01-13 23:17
01-13 23:19
349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顶多再涨个一到二天而后就会调整了,时间最少一周,到了1月20日那时再根据市场
整理板进阶中
01-13 23:17
01-13 23:17
8713
28
[
焦煤吧
]
1.8焦炭晚盘空仓的朋友在1960-1970继续做空下来,止损可以在1982!
股友9d75053x
01-08 20:23
01-13 23:10
5696
11
[
菜粕吧
]
全仓杀入买涨。
账户已注销
01-09 23:16
01-13 22:51
2533
1
[
菜粕吧
]
这个走势至少摸一下2263的前高
账户已注销
01-10 22:38
01-13 22:51
1289
5
[
苹果吧
]
黑嘴集团夏天骗来了基民的钱 一波操纵后发现根本无人跟风 现在派个弱智 天天瞎bb
股友1666d733
01-13 12:33
01-13 22:51
457
0
[
天然气吧
]
下周一搞天然气
neace5200
01-13 22:37
01-13 22:37
2712
1
[
淀粉吧
]
请教一下,今天持仓量增加代表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08 21:50
01-13 22:34
1092
1
[
纸浆吧
]
有点墨迹 如果拉到5400以上就好了 加空 不上不下就算啰[胜利][胜利][
面具i
01-11 14:50
01-13 22:28
1102
1
[
纸浆吧
]
看来非要补缺口才罢休啊
喜阳阳800
01-11 21:30
01-13 22:26
1640
2
[
NYMEX原油吧
]
10.30还有一次下跌
美丽合川
01-11 21:41
01-13 22:17
765
2
[
A50期指吧
]
按这个位置和上证情况 我大胆猜测 所有急拉 急跌 都是主力 在收集筹码 这几天爆
ytrefg
01-11 10:36
01-13 22:12
5044
1
[
甲醇吧
]
2306是底部了吧!
dfh豌豆utfhj
01-13 10:34
01-13 22:12
736
1
[
A50期指吧
]
空头真能忍,我吃了5天大涨了![大笑][大笑]
从海底出击0
01-11 13:17
01-13 22:10
4397
7
[
焦炭吧
]
不求赚钱但求逝世旷工安息,想想我们自己,不管赔了挣了,都活的好好的,说到底生命最
黎明前仰望夜
01-13 19:43
01-13 22:06
985
1
[
NYMEX原油吧
]
十年一轮回
路西法看盘20
01-13 14:06
01-13 22:06
1823
7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晚上将会跌到410附近,立帖为证
小小班123
01-11 21:30
01-13 22:06
977
1
[
NYMEX原油吧
]
向着56/58/60开进!继续大力拉升!
时间可证明一
01-13 16:03
01-13 22:06
4385
1
[
焦炭吧
]
1.12神木矿难与10.20龙郓煤业事故对比及期货走势分析 山东“10.20”
期局解破
01-13 21:47
01-13 21:47
422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买不了?
卷地白草折
01-13 21:41
01-13 21:43
1112
0
[
原油吧
]
好好总结一周的得失,今天是腊八喝粥,总结提高了明天就吃肉!
燕玉轩珠宝
01-13 21:40
01-13 21:41
3673
10
[
原油吧
]
做一手原油用多少保证金?
拉丁大叔
01-10 00:24
01-13 21:41
2674
0
[
螺纹钢吧
]
向上200 向下400,各人看到办
云飞扬123456
01-12 01:11
01-13 21:35
585
0
[
NYMEX原油吧
]
汽油车暴跌,电池车暴涨,烧油的越来越少,看你们原油不跌[大笑]
剑阁大学士
01-13 21:33
01-13 21:33
4381
6
[
动力煤吧
]
山西出矿难事故了估计又要停产整顿,所以动煤很有可能上去。
杰少19999
01-13 13:28
01-13 21:30
686
0
[
期货吧
]
期货吧有朋友赚了923300元
一条小河波浪
01-13 21:28
01-13 21:28
4378
3
[
螺纹钢吧
]
不要太主观说话,全世界的期货品种和股票,都有主力(主力不是一个个人,也不是某个机
股友31U7389m
01-13 20:58
01-13 21:28
6415
11
[
玉米吧
]
国际上玉米涨了一段时间了。
建红牛
01-13 09:07
01-13 21:26
2887
0
[
甲醇吧
]
做甲醇很简单,2500做多,3000做空,每年都在这个区间波动,上下不超300点
热心的苗人凤
01-13 21:20
01-13 21:20
1868
2
[
橡胶吧
]
胶跌到9000和股市跌到1900一样的确定。
惩罚4444
01-02 13:53
01-13 21:13
10968
12
[
甲醇吧
]
下周甲醇是涨是跌?大家出来发表一下个人看法
长翅膀的太阳
01-12 23:31
01-13 21:04
336
0
[
天然气吧
]
这东东杂玩的,那开户?
飞黄来财地叶
01-13 20:56
01-13 20:57
951
0
[
COMEX黄金吧
]
做黄金交易国家发文只有银行是合法的 其它网络平台都是非法
股友U0z65277
01-13 20:55
01-13 20:55
2304
0
[
螺纹钢吧
]
正常点,都是小散玩,那没什么波动。你们愿意?
股友31U7389m
01-13 20:54
01-13 20:55
1969
9
[
港伦敦金吧
]
现价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10 12:35
01-13 20:49
1437
0
[
热卷吧
]
新华社太原1月13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为防控重大风
q趋势为王
01-13 20:15
01-13 20:16
3126
0
[
螺纹钢吧
]
新华社太原1月13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为防控重大风
q趋势为王
01-13 20:14
01-13 20:16
3808
0
[
焦炭吧
]
通知通知,1.12事件,全国停产整顿,空头快检查下网络有没有问题,今晚休息好,明
妖姬小花
01-13 19:50
01-13 19:51
940
1
[
A50期指吧
]
与以往不同,此次央行分两笔进行降准资金释放,1月15日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
诗与远方803
01-13 18:40
01-13 19:42
4785
2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全仓开多周一,我的1975空单求拉爆哈,现在运行本该下一百点才对,我就不
黎明前仰望夜
01-13 16:17
01-13 19:40
8773
6
[
焦煤吧
]
空单可能没止损机会了,全国关注神木煤矿,国家的好政策啊,禁止进口煤,只能国人挖
绝对烂民
01-13 07:49
01-13 19:40
3877
1
[
螺纹钢吧
]
钢坯下午回涨,两天才下跌40,周一估计又涨
神探甘露露
01-13 18:36
01-13 19:21
15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以后要退场了 以后就是金废钢的时代
股友s1Xs5h
01-13 19:14
01-13 19:14
1632
1
[
螺纹钢吧
]
不会乱预测涨跌,只会很有感觉的时候,会刷屏提醒大家,目前没有。
股友31U7389m
01-13 18:08
01-13 19:14
3171
3
[
白糖吧
]
周一暴跌咯白糖
股友X895O377
01-13 13:58
01-13 19:08
685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多头应该清仓了。一甫摩根国际投资公司总经理林一甫认为
一甫摩根
01-13 19:06
01-13 19:06
2717
4
[
沪镍吧
]
沪镍905 今日夜盘至2019-1-14简评
账户已注销
01-11 15:08
01-13 18:35
1700
0
[
豆一吧
]
转基因食品无人吃的时候,非转基因大豆,将价格翻番
cyr2015
01-12 15:15
01-13 18:29
2948
0
[
焦煤吧
]
全是多多
股友utnUl4
01-13 18:29
01-13 18:29
1278
3
[
苹果吧
]
这个林某还有没有一点脸 被抓到几次
股友1666d733
01-13 12:19
01-13 18:29
2988
0
[
焦煤吧
]
哪来的自信多肯定赢吗
股友utnUl4
01-13 18:28
01-13 18:28
3250
3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点应该会到3470-3480左右
股友675Q55m9
01-13 17:23
01-13 18:27
4138
6
[
沪银吧
]
白银一个点多少钱?
八八叔
01-10 21:52
01-13 18:22
5355
1
[
豆粕吧
]
豆粕这两天为什么跌幅那么大啊
恭喜发财李鸿
01-12 14:18
01-13 18:12
5450
4
[
沪金吧
]
扶摇:1.12-13周评
助理fyjf52
01-12 21:25
01-13 17:58
4592
0
[
期货吧
]
毕鸿浩:1.14 国内商品期货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35365xg0
01-13 17:58
01-13 17:58
3546
0
[
期货吧
]
夏侯金道:1.13下周开盘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及多单解套
姚俊豪
01-13 17:58
01-13 17:58
1234
4
[
COMEX黄金吧
]
扶摇:1.12-13周评
助理fyjf52
01-12 21:25
01-13 17:57
1166
4
[
黄金/美元吧
]
扶摇:1.12-13周评
助理fyjf52
01-12 21:26
01-13 17:56
10795
18
[
菜粕吧
]
不懂反弹点得瑟个啥?有什么等破了2166强阻再来提涨好吗?全国均价涨了2块钱就要
张朔豪
01-03 21:29
01-13 17:53
668
0
[
原油吧
]
大家周末愉快
俊风解盘
01-13 17:32
01-13 17:33
4999
1
[
燃油吧
]
最近干到2800没啥问题
时间可证明一
01-13 16:01
01-13 17:26
1805
0
[
螺纹钢吧
]
必涨无疑
我叫高风险
01-13 17:14
01-13 17:15
1183
0
[
螺纹钢吧
]
必涨
我叫高风险
01-13 17:14
01-13 17:14
2680
3
[
沪镍吧
]
镍要回12万,干多
酒肉禾尚
01-11 22:29
01-13 17:09
4470
2
[
玉米吧
]
玉米产需缺口进一步扩大
焰遇春光
01-13 16:52
01-13 17:01
11804
13
[
沥青吧
]
晚上沥青高开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赞]
股友7dmkQu
01-11 16:34
01-13 16:53
1031
4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本周做单记录汇总!能发上去?
股友15h083i8
01-12 12:22
01-13 16:45
1490
0
[
螺纹钢吧
]
个个都高潮了[大笑]
股友8h2875m6
01-13 16:35
01-13 16:36
4179
0
[
期货吧
]
陶金烁:黄金大周期看涨不变,短期陷入高位震荡调整
陶金烁
01-13 16:24
01-13 16:24
4480
0
[
期货吧
]
1.13黄金再次冲高受阻千三,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YISJ12580
01-13 16:24
01-13 16:24
4139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1.13黄金千三难攻原油阶梯上行下周一走势操作策略
外汇狂徒
01-13 16:24
01-13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21
191022
191023
191024
191025
191026
191027
191028
191029
191030
191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