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6
8
[
甲醇吧
]
冲着冲着不知道哪次就真的冲过去了,然后做空者还就在想上次冲了几次就回来了,还赚钱
ajbdxhidbd28
01-11 15:11
01-12 07:43
3239
26
[
黄金/美元吧
]
趁现在回调想另外换个靠谱的交易平台,外汇110上好多都是这几年刚成立的新平台,都
善道E881818
01-09 22:16
01-12 07:41
3549
4
[
豆粕吧
]
空头恶魔吸血
股友i3w03726
08-14 09:12
01-12 07:23
22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
z天问1850000
01-12 06:52
01-12 06:52
267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来回杀,弄死了多少人
未命名35100
01-12 00:25
01-12 06:44
823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做美股,熬夜苦,为了钱,丢了命。
叶青山8
01-12 04:56
01-12 06:33
2250
2
[
NYMEX原油吧
]
有多少人在等数据的?
股友53876Hc5
01-12 01:47
01-12 06:29
8259
3
[
沥青吧
]
2800的空单2手我都赔了一千了…!你们20手就是1万,200手就是10万!!真
股友iS2M1E
01-11 17:53
01-12 06:21
2856
4
[
纽约金TN12吧
]
外围黄金价格差3美元就新高了!中国市场黄金价格差劲的太远点
标准太阳2349
01-10 11:28
01-12 06:21
601
0
[
NYMEX原油吧
]
小破五日线,我们的还要先你一步
飝刕
01-12 06:13
01-12 06:13
26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啊?
彼岸花丛中的
01-12 05:37
01-12 05:37
6615
11
[
螺纹钢吧
]
好了,22点 全仓空[鼓掌]
抛硬币买多空
01-11 21:58
01-12 04:59
2031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重要程度:3颗星 前值:877 预期值:
z赚1点2
01-12 02:02
01-12 04:55
809
3
[
NYMEX原油吧
]
1.10黄金夜间操作。
股友I7Y60112
01-10 18:30
01-12 04:50
5263
10
[
沪金吧
]
1.9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1-09 11:28
01-12 04:50
2161
10
[
COMEX黄金吧
]
1.9黄金分析
股友I7Y60112
01-09 11:25
01-12 04:50
2925
4
[
NYMEX原油吧
]
基本在判断以内,不出意外下周直接爆仓
期货不交易
01-12 00:03
01-12 04:28
3035
8
[
NYMEX原油吧
]
15点后拉升,21点前打压,呵呵,专门为中国期市量身定做的走势,还是原油已经被国
股友C8253536
01-11 21:33
01-12 04:28
3505
4
[
甲醇吧
]
多狗 空头砸死你
股友0F7393w7
01-11 23:11
01-12 04:17
2436
3
[
天然气吧
]
请问这个三块多是一立方对吗
股友ohTPPP
01-11 22:29
01-12 04:16
717
1
[
COMEX白银吧
]
天天五分钟跌完一天涨幅
股友385gr062
01-11 23:18
01-12 04:06
3098
2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在1950止盈吧。明天下来重新接回来。
听风linlin12
01-10 23:08
01-12 02:40
715
1
[
原油吧
]
估计要红盘
股海捞针数真
01-12 01:35
01-12 02:40
1012
0
[
COMEX黄金吧
]
墨迹墨迹呢!上午跑的正确答案了!现在看
标准太阳2349
01-12 02:35
01-12 02:36
768
0
[
COMEX黄金吧
]
欢迎围观,一些人总以为借助自己的几个小号黑我
股友c3306180
01-12 02:34
01-12 02:35
707
0
[
NYMEX原油吧
]
看120分钟图,上面黄昏之星,想再上去,短时间内应该不行的吧,希望继续跌,我的P
谁抢我的神马
01-12 02:32
01-12 02:32
650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空
股友53876Hc5
01-12 02:20
01-12 02:20
5309
0
[
沪金吧
]
单子都已经出来了,既然是空仓了
股友83278z20
01-12 02:14
01-12 02:14
1372
1
[
NYMEX原油吧
]
回撤到49踩均线,再上60
万万亿富翁
01-12 02:01
01-12 02:04
883
1
[
原油吧
]
这种走法,把散户洗的很干净,在洗带止损操作的
股友JqcRqL
01-12 00:15
01-12 02:03
478
0
[
LmeS_锌3吧
]
冲啊!第一步先冲上20日线
一万点清仓
01-12 01:38
01-12 01:38
1306
0
[
沪银吧
]
今晚不玩了,睡觉!
炒股败家无底
01-12 01:36
01-12 01:36
258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跌得够爽的
月光光照窗房
01-12 01:34
01-12 01:34
465
0
[
COMEX白银吧
]
要涨就涨要跌就跌又不动几个小时谁在压明显有人压盘
股友385gr062
01-12 01:19
01-12 01:19
586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看空了
有奇Etf
01-12 01:15
01-12 01:15
525
0
[
动力煤吧
]
垃圾呀,两个多月一直下探,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未命名35100
01-12 01:13
01-12 01:15
2596
0
[
螺纹钢吧
]
创新高就空,必胜
云飞扬123456
01-12 01:12
01-12 01:13
598
0
[
COMEX白银吧
]
又是两个小时不动,没人压盘才怪该死的摩根大通
股友385gr062
01-12 01:12
01-12 01:13
929
0
[
原油吧
]
今晚已经盈利一单了,小赚50-60个点,目前原油波动不大了,就不提示做单了
俊风解盘
01-12 01:11
01-12 01:13
2655
0
[
螺纹钢吧
]
再有3天冲不上3600,一泄如注
云飞扬123456
01-12 01:06
01-12 01:06
47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一个位置半天不动
股友385gr062
01-12 01:04
01-12 01:05
1486
1
[
原油吧
]
空单继续搞起来,不要怕
了空和无尘
01-12 00:48
01-12 01:03
372
0
[
NYMEX原油吧
]
两头杀 谁也跑不掉
海市真楼
01-12 01:00
01-12 01:00
2425
0
[
螺纹钢吧
]
大晚上的,盘它。
股友31U7389m
01-12 00:58
01-12 00:58
8263
5
[
焦煤吧
]
遥看瀑布挂前川,心忧飞流多断魂。大势空来君需知,莫被多刺乱钱程。
货币洪牛
01-11 21:47
01-12 00:55
1595
2
[
NYMEX原油吧
]
这油开始妖孽了,来回杀
股友3929781n
01-12 00:36
01-12 00:55
1657
4
[
原油吧
]
拉升吧!金针探底搞完了,暴力拉升500
时间可证明一
01-11 23:48
01-12 00:45
1857
2
[
铁矿石吧
]
布伦特原油跌破61美元关口,日内跌近1.5%,报60.83美元。WTI原油跌破5
kaby2002
01-11 23:14
01-12 00:45
330
0
[
COMEX白银吧
]
夜盘就没涨过
股友385gr062
01-12 00:39
01-12 00:40
1632
1
[
鸡蛋吧
]
转贴---台湾鸡蛋荒批发价创20年来新高
股友xWMTOq
01-10 18:08
01-12 00:38
6901
25
[
甲醇吧
]
前天和昨天都说过,不要理会美油极端走势就是不听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01-09 22:15
01-12 00:36
1379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周末,你们早点休息,黄金的多单,现价1290上方先止盈出来,看清楚自己的账号
股友c3306180
01-12 00:10
01-12 00:28
2421
0
[
螺纹钢吧
]
有夜猫子吗,出来聊天
股友31U7389m
01-12 00:26
01-12 00:27
2388
0
[
螺纹钢吧
]
太饱了,一晚上不看盘,盘它。
股友31U7389m
01-12 00:24
01-12 00:25
1342
3
[
原油吧
]
怎么发不上啊,多单在423出掉
俊风解盘
01-12 00:14
01-12 00:25
2333
0
[
螺纹钢吧
]
吃饱了,回来了。
股友31U7389m
01-12 00:22
01-12 00:22
41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形态是跌,看环境是升。
蓉宇无双
01-12 00:19
01-12 00:19
3220
5
[
棕榈油吧
]
真棒,多次试出,套路伎俩完全清楚,下次4600以下全仓开多[大笑][大笑][大笑
taizhuqiang
01-11 23:11
01-12 00:19
1330
4
[
原油吧
]
原油在417-418做多,止损415,目标可看422上方
俊风解盘
01-11 22:37
01-12 00:15
4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赶紧暴涨吧,买的黄金股票该反弹了。大盘涨几天了,黄金依旧回调。希望下周黄金破
股友oBNsWn
01-12 00:12
01-12 00:13
5539
0
[
沪金吧
]
明天周末,你们早点休息,黄金的多单,现价1290上方先止盈出来,看清楚自己的账号
股友83278z20
01-12 00:10
01-12 00:11
308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不能出任何的利空消息,只要有一个就会一泻千里
HNB74110
01-11 22:47
01-12 00:10
1475
0
[
沪银吧
]
大概还会跌到3708
喜欢花香的明
01-12 00:09
01-12 00:09
5477
0
[
股指期货吧
]
XTech高频交易公司:高频交易当中硬件和软件重要性
股友QFGJxL
01-12 00:07
01-12 00:08
1445
0
[
沪银吧
]
空至3708
喜欢花香的明
01-12 00:07
01-12 00:07
3486
4
[
螺纹钢吧
]
今晚为啥不交易
无忧hj13
01-11 23:08
01-12 00:02
8026
5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真抗跌呀。
等待趋势确认
01-11 22:43
01-12 00:02
7222
2
[
PTA吧
]
原油涨,它不涨,原油跌,它开始疯涨了,这到底是个什么品种啊?以后难道是逆着原油做
学员求指导
01-11 22:20
01-12 00:02
6579
0
[
甲醇吧
]
跌也不跟,涨也不跟,你究竟想要什么?
早日复生
01-11 23:30
01-12 00:02
4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起来一看,呀49[大笑]
剑阁大学士
01-12 00:01
01-12 00:01
40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天天涨,重回大牛市,a股跟着主力走
fFCL
01-11 23:59
01-12 00:00
518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上涨,今晚大阳
极致操手
01-12 00:00
01-12 00:00
507
0
[
COMEX黄金吧
]
必定爆跌
扬帆起航6559
01-12 00:00
01-12 00:00
6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87多单,目前小幅盈利中,不急不躁,盈利之道
股友c3306180
01-11 23:53
01-11 23:55
10218
2
[
燃油吧
]
拿3天的利润博一把,一直感觉是高位震荡,还会上去的,美油55以下应该安全
enci5637
01-11 23:41
01-11 23:55
2333
4
[
焦煤吧
]
1.10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走势:
股友65W0w592
01-11 19:58
01-11 23:55
3096
5
[
焦炭吧
]
大家晚上好!1.11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走势:
股友65W0w592
01-11 19:58
01-11 23:55
297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就拉不上去呢这该死的摩根
股友385gr062
01-11 23:52
01-11 23:54
585
0
[
豆油吧
]
谢谢!请保持到收盘![鼓掌][鼓掌][拜神][拜神][财力][财力][财力][财
排山倒海z
01-11 23:53
01-11 23:53
4770
0
[
沪金吧
]
张菀玥:1.11-12黄金原油给力布局,后市操作如何延续获利?
菀玥观盘
01-11 23:51
01-11 23:53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27
191028
191029
191030
191031
191032
191033
191034
191035
191036
191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