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8
1
[
螺纹钢吧
]
这个20有金钟罩啊没完了
招财小蛙
01-16 13:45
01-16 14:07
1086
0
[
PTA吧
]
还好没有头脑发热
股友277780p1
01-16 14:06
01-16 14:06
623
1
[
原油吧
]
4小时415支撑,上方压力419-421压力。不破低多操作
股友3x7330y7
01-14 22:27
01-16 14:05
699
1
[
螺纹钢吧
]
马上 咻~又上去了
梭哈战法创始
01-16 13:47
01-16 14:04
1415
1
[
沪锌吧
]
做空锌时间到了,放长线
股友7G9522t7
01-16 10:15
01-16 14:04
1751
0
[
股指期货吧
]
磨磨唧唧赶紧上去呗,真愁人。谁都能看出来今天肯定是红盘的还墨迹啥呀
牛哪去啦
01-16 14:04
01-16 14:04
3007
0
[
期货吧
]
金皓盈:1.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操作策略
皓盈点金
01-16 14:04
01-16 14:04
844
0
[
焦炭吧
]
叫你们做空焦煤,天天要做空焦炭。焦炭的跌幅已经很多了。新手短线不宜操作。操作空焦
货币洪牛
01-16 14:03
01-16 14:03
1624
0
[
股指期货吧
]
援军跑步前进,静待沪伦通
红绿神话
01-16 14:02
01-16 14:02
583
0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有大师说做多就死,下午大跌,晚上大跌,明天大跌。上周开始每天都有,都是未来
股友31U7389m
01-16 14:02
01-16 14:02
2995
3
[
鸡蛋吧
]
鸡蛋这手续费真几巴贵,昨天看了一下。光平仓200多。同样金额燃油平和平50多。一
新时空期货
01-09 08:29
01-16 14:02
2938
0
[
期货吧
]
巫宏义:1.16英国脱欧协议遭否,黄金需警惕回落风险
股友A83i5735
01-16 14:02
01-16 14:02
813
1
[
螺纹钢吧
]
希望空头能永远忧虑,把价格永远锁定在4000以下。
股友038Dt982
01-15 21:13
01-16 14:01
428
0
[
原油吧
]
大家中午好!午盘原油你们都做了什么单?
股友1d5928r2
01-16 14:00
01-16 14:00
665
1
[
螺纹钢吧
]
惊不惊喜
趋势为王123a
01-16 13:47
01-16 14:00
166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去吧[拜神],我帮你加把劲
牛哪去啦
01-16 14:00
01-16 14:00
3067
10
[
甲醇吧
]
脸被打的啪啪响,但是,,老子接着空
道坦坦歪极泰
01-16 08:58
01-16 13:59
1385
1
[
燃油吧
]
这货好强呀,开多1手[想一下]
股友87Fl6887
01-16 13:56
01-16 13:59
662
3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建议:现价417.5做空 目标414 上方420止损
股友980Q0050
01-15 21:21
01-16 13:58
1074
4
[
原油吧
]
原油1903现价415.7稳健者可平仓出来 激进者直看目标
股友980Q0050
01-15 21:37
01-16 13:58
1688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的空单会准时来到,哈哈。
共享共富
01-16 13:58
01-16 13:58
1016
5
[
螺纹钢吧
]
手痒痒,在武汉旅游,看到3515左右又想玩玩。轻仓抄底可以?
股友31U7389m
01-16 13:45
01-16 13:58
2798
4
[
玉米吧
]
劳资的玉米多单开始启动了!
王者95荣耀
01-14 13:56
01-16 13:57
940
3
[
原油吧
]
坐好了,准备快速下跌
股友769Tg196
01-16 13:39
01-16 13:57
1966
1
[
螺纹钢吧
]
圆弧顶反转???[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知不觉的韭
01-16 01:27
01-16 13:57
1703
0
[
股指期货吧
]
五分钟再次顶背离多方死一窝
中发红77
01-16 13:56
01-16 13:57
661
0
[
焦煤吧
]
压力变支撑
天天点点2014
01-16 13:56
01-16 13:57
943
2
[
NYMEX原油吧
]
恭喜你有幸看到,很简单的四个字“期股相当”,自己慢慢品悟!如果你不想股票市场跌了
一年一半
01-16 13:33
01-16 13:56
5547
12
[
PTA吧
]
6100平多,满仓30手空
股友l2iHuz
01-15 13:44
01-16 13:56
862
1
[
焦煤吧
]
看样子至少要跌到1200附近!
xuqing82238
01-16 10:40
01-16 13:56
779
1
[
纸浆吧
]
老夫保护费已收,今天就这样平仓收钱走人,多头加油不要让老夫我失望。哈哈哈哈
CL幸运星
01-16 13:48
01-16 13:55
862
0
[
玉米吧
]
厉害了
拉丁大叔
01-16 13:55
01-16 13:55
794
0
[
玉米吧
]
卖早了[哭]
虎牙妹妹o_o
01-16 13:55
01-16 13:55
168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上上,快点上[拜神]
牛哪去啦
01-16 13:55
01-16 13:55
768
1
[
螺纹钢吧
]
3500等待开多1手[微笑]
股友87Fl6887
01-16 13:51
01-16 13:55
1923
5
[
鸡蛋吧
]
玉米豆粕下跌不少,鸡蛋弱势可能性大。做多小心。
新时空期货
01-16 11:54
01-16 13:54
433
0
[
纸浆吧
]
多头慢慢墨迹,不用着急,老夫先去收了pta的保护费。今天先放你一马,等老夫从pt
CL幸运星
01-16 13:53
01-16 13:53
1668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小时大拉特拉,拉爆空头狗
飞翔51888428
01-16 13:53
01-16 13:53
597
1
[
螺纹钢吧
]
等你3500
天天点点2014
01-16 09:19
01-16 13:53
621
0
[
焦煤吧
]
1/16午盘焦炭2014附近轻仓做多,目标2030,止损2000
股友v59659g7
01-16 13:53
01-16 13:53
916
0
[
苹果吧
]
傅孙厉害,今天套了好多技术派,李爷就是逢高空,底处多!
股友280Y8850
01-16 13:52
01-16 13:53
343
0
[
纸浆吧
]
下午是谁的主场?
期权对冲
01-16 13:52
01-16 13:53
473
0
[
原油吧
]
跟着我的提示来进场,午盘已经开盘了, 以开多为主,原油以开多为主,不要做空,原油
股友935C7720
01-16 13:52
01-16 13:53
718
0
[
苹果吧
]
空!
gustav2000
01-16 13:52
01-16 13:52
3505
3
[
PTA吧
]
pta多头年前行情基本结束
股友9kt12096
01-15 10:43
01-16 13:52
1257
3
[
螺纹钢吧
]
2001竟然开出了3200的价格,长期还是没人看好啊。
招财小蛙
01-16 12:39
01-16 13:52
328
0
[
纸浆吧
]
今天又加空了几手,感谢多头给位置
股友13025f3r
01-16 13:51
01-16 13:52
766
0
[
原油吧
]
红阳:原油422附近直接做空,止盈目标看420!
vn12345687红
01-16 13:49
01-16 13:52
696
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下午一般都是大暴涨的时候,多单拿稳空单小心,还有空单的尽快止损
兴宁美美哒
01-16 13:51
01-16 13:51
719
0
[
原油吧
]
这是广告帖子,快删了吧
期货小助理
01-16 13:50
01-16 13:51
2585
7
[
螺纹钢吧
]
下午涨停[怒]
股友8h2875m6
01-16 11:38
01-16 13:50
22100
106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开盘了
股友2695881K
01-14 21:03
01-16 13:50
904
0
[
苹果吧
]
我靠,竟然变绿了[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16 13:50
01-16 13:50
51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想怎么玩就这么玩
股友7d9nwS
01-16 13:47
01-16 13:48
659
1
[
纸浆吧
]
说了多少次了,老夫过来收保护费,可怜小散就是不听,那些个多头主力的无脑拖,脑残粉
CL幸运星
01-16 13:39
01-16 13:47
1298
1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所有人做多的继续持有,还有空单的赶紧止损!
兴宁美美哒
01-16 11:18
01-16 13:47
84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1.16
hyxingye
01-16 13:46
01-16 13:46
902
1
[
螺纹钢吧
]
钢价暴跌
时间可证明一
01-16 11:22
01-16 13:46
1809
5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收敛震荡延续,前两个交易日依旧是窄幅整理。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最高12
股友QN132118
01-16 11:07
01-16 13:45
1002
0
[
焦炭吧
]
期货班长:焦炭现价2013继续做多,目标上看2050至2080,可以重仓操作!止
兴宁美美哒
01-16 13:44
01-16 13:45
666
1
[
螺纹钢吧
]
想不开的 下午接着空啊
梭哈战法创始
01-16 13:26
01-16 13:44
1741
0
[
股指期货吧
]
小空了一把 今天行情很磨人啊[闭嘴]
JOJO666
01-16 13:43
01-16 13:44
1610
4
[
螺纹钢吧
]
冬天来了,春节到了,工程停工,钢材普遍降价……
时间可证明一
01-16 11:51
01-16 13:44
639
0
[
原油吧
]
1.16原油1903午盘建议:现价422做多 目标425 下方420止损
股友980Q0050
01-16 13:43
01-16 13:43
155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黄金缺乏催化因素 继续横盘
hyxingye
01-16 13:40
01-16 13:42
706
1
[
螺纹钢吧
]
Wow
大灰狼吗
01-16 13:38
01-16 13:42
44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一把抓下来赚钱咯[胜利]
拉上拉下把菜
01-16 13:24
01-16 13:41
2332
3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继续暴打空头
飞翔51888428
01-16 13:05
01-16 13:41
7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快结束了,逢高做空
股友F96d8269
01-16 13:07
01-16 13:41
1709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又要发大财喽!郭嘉又开始砸盘放水喽
中发红77
01-16 13:38
01-16 13:40
757
0
[
原油吧
]
原油在420-422分批做多上去
股友3009u7f9
01-16 13:39
01-16 13:40
766
1
[
原油吧
]
1.16原油分析
股友3009u7f9
01-16 13:03
01-16 13:39
856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梅姨脱欧协议闯关失败 英镑顽强探底回升
hyxingye
01-16 13:38
01-16 13:39
2245
18
[
螺纹钢吧
]
大哥们 我满上了 管它
希望幸福的人
01-16 09:13
01-16 13:38
2729
1
[
PTA吧
]
哈哈真妖,沥青暴拉这货暴砸
股友l2iHuz
01-16 09:57
01-16 13:38
1979
2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请注意n和m的区别,谢谢!
股友2695881K
01-16 10:42
01-16 13:37
3461
4
[
股指期货吧
]
3130是一个空的点位,指数上不去了!
股友92X57n99
01-15 14:44
01-16 13:36
6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破1300
希l岳
01-16 13:15
01-16 13:35
39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走起,加仓!
牛散总动员
01-16 13:34
01-16 13:34
367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422.5附近做空,目标420,止损424.5
股友v59659g7
01-16 13:33
01-16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36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01
191002
191003
191004
191005
191006
191007
191008
191009
191010
191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