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2
0
[
纸浆吧
]
横盘了
股友6206L7g9
01-14 22:20
01-14 22:20
2728
1
[
焦炭吧
]
多
股友20H575x3
01-14 21:55
01-14 22:19
1478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扫货的那个B呢!哈哈哈怎么看他到3600说什么。
ok棒
01-14 22:13
01-14 22:19
3087
6
[
沪镍吧
]
嗯,止盈了一半。
云夙小桃酥
01-11 21:03
01-14 22:19
2268
0
[
燃油吧
]
想多然油的、小心美油今明二天内有49.60左右见这个可进多
我很平常心
01-14 22:18
01-14 22:19
2900
1
[
沪金吧
]
沪金1小时成交了170亿,做空力量很大吗
aaa18016886z
01-14 22:05
01-14 22:15
1154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
今生D有约
01-14 20:57
01-14 22:15
3887
7
[
焦煤吧
]
我犯的错误只是把自己的小资金当成战略方面的大资金。大方向没有错。可惜行情暂时处于
货币洪牛
01-14 20:16
01-14 22:15
590
0
[
甲醇吧
]
赶快跌,我好准备平空
Gjvfxc
01-14 22:15
01-14 22:15
1935
1
[
玻璃吧
]
别墨迹,突破1326
云山云海1
01-14 21:10
01-14 22:15
639
0
[
铁矿石吧
]
要过年了,要休年假了,石头也要休息了?
M飞龙在天_亢
01-14 22:14
01-14 22:14
837
1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加价,可以爆跌了
包容53441
01-14 22:05
01-14 22:14
565
5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要让犹太人从幕后跳到前台![献花]
魁星北斗
01-13 11:49
01-14 22:14
1292
5
[
COMEX黄金吧
]
我们要让犹太人从幕后跳到前台!
魁星北斗
01-13 11:44
01-14 22:14
857
0
[
螺纹钢吧
]
来看看韭菜割的如何,割完了,可以放假过年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1-14 22:12
01-14 22:12
2645
0
[
焦炭吧
]
行情比较磨叽,大家操作上要有耐心!带好止损止盈,剩下的交给市场。
股友ieALoL
01-14 22:12
01-14 22:12
388
0
[
原油吧
]
原油在416上方做空下来,短线止损418!
股友6y2W7569
01-14 22:11
01-14 22:12
1833
2
[
纸浆吧
]
妈的,又下来了
股友6206L7g9
01-14 21:59
01-14 22:11
3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速度有点快,多单来不及提示,没事我们继续等反弹空也可以。
账户已注销
01-14 22:09
01-14 22:10
10575
34
[
沥青吧
]
我开始做空,卖出价位2832,止损价位2842,第一目标位2737,第二目标位2
股友39g888V2
01-11 21:44
01-14 22:09
50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一步到位,明天突破
做空主基调
01-14 22:09
01-14 22:09
427
0
[
白银T+D吧
]
国际黄金、白银都跳水了,这个居然还在涨,牛
香醇咖啡2
01-14 22:08
01-14 22:09
3364
0
[
豆粕吧
]
现阶段、没有个大的强势的利多消息,想拉上去?难!
闷声发财风云
01-14 22:09
01-14 22:09
1166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没有买卖
账户已注销
01-14 22:06
01-14 22:08
486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空单在416一线就可以先分批进场,418加仓空,突破419.5!
股友7196555a
01-14 22:08
01-14 22:08
1939
0
[
燃油吧
]
2591已空,坐等2535
一个人的天宫
01-14 22:06
01-14 22:08
878
1
[
甲醇吧
]
卧槽,原油 沥青 燃油 pta 全部触底回调,唯独假酒还是往下砸盘[大笑]
早日复生
01-14 22:05
01-14 22:08
981
1
[
甲醇吧
]
小蜗牛你天天在这里瞎逼逼,你说你想干啥呢?不懂装懂,天天在这里忽悠人居心何在?
股友66l3665u
01-14 21:24
01-14 22:08
615
3
[
黄金/美元吧
]
真正的基督徒们不会忘记犹太人的所作所为![献花]
魁星北斗
01-13 13:27
01-14 22:07
11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笔100亿美元交易之后 全球最大金矿商即将诞生!全球排名第二大的黄金生产商Ne
国风如歌
01-14 22:07
01-14 22:07
361
0
[
COMEX黄金吧
]
看走势,白宫要开业了[献花][献花][献花]
天天向上天天
01-14 22:07
01-14 22:07
705
0
[
甲醇吧
]
自以为是的小蜗牛又被套住了,真是舌只北
股友66l3665u
01-14 22:06
01-14 22:07
2553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一定上1300点,因为我买了园城黄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体验炒股的趣
01-14 21:16
01-14 22:06
2868
1
[
沪金吧
]
人民币升值了,黄金必跌
aaa18016886z
01-14 21:58
01-14 22:06
2352
4
[
白糖吧
]
今天晚盘白糖继续跌
股友X895O377
01-14 16:13
01-14 22:06
4254
4
[
菜粕吧
]
反手了,空单赚了7w,开多了 止损前低
有同情心得史
01-14 21:17
01-14 22:06
772
0
[
螺纹钢吧
]
低位好机会,3540之下继续抄底一部分先。
股友31U7389m
01-14 22:04
01-14 22:04
6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来说整体还是处于高位修正的阶段,蓄势拉升还需要一个良好的势能指引,等待并
账户已注销
01-14 22:02
01-14 22:03
1061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开春动工了,这个时候做空,呵呵呵…烧个香
小灰灰594288
01-14 22:01
01-14 22:01
1953
7
[
黄金/美元吧
]
1.14黄金原油直播及现价喊单
股友r029165m
01-14 14:23
01-14 22:01
2150
2
[
纸浆吧
]
可以,主力既然给面子,老夫这一百手收了钱就走了5248平仓,关键睡觉了,拜拜
CL幸运星
01-14 21:22
01-14 21:58
2597
0
[
沪金吧
]
卓尔点金:原油下跌已兑现,黄金上涨亦兑现
卓尔点金
01-14 21:58
01-14 21:58
1261
0
[
原油吧
]
19:40:13 市场消息:阿尔及利亚自1月1日以来减产约2.5万桶/日。
股友7V091r76
01-14 21:58
01-14 21:58
1547
0
[
燃油吧
]
跟原油的溢价高啊!
酒红色的香港
01-14 21:58
01-14 21:58
807
0
[
动力煤吧
]
老煤加油
海盗船长1024
01-14 21:57
01-14 21:57
343
0
[
COMEX黄金吧
]
就知道你会玩这一套
股友Nr0VK0
01-14 21:56
01-14 21:57
908
0
[
沪银吧
]
3700到3734高抛低吸,下破3700反抽做空,上破3734回踩做多。伦银也到
逆风飛祥
01-14 21:56
01-14 21:57
972
0
[
螺纹钢吧
]
3575进空很给面子、跟的人短线3550可出局再找机
我很平常心
01-14 21:55
01-14 21:56
853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近期黄金一直保持一个节奏
股友c3306180
01-14 21:55
01-14 21:56
2747
0
[
沥青吧
]
下跌模式即将开启!
一线游子
01-14 21:55
01-14 21:55
2172
4
[
螺纹钢吧
]
所有工业品全部下跌了唯有我大黑金
招财小蛙
01-14 21:31
01-14 21:55
384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跳水,这是什么情况?
两极奔跑
01-14 21:55
01-14 21:55
535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13附近,多单布局进场
常胜老师
01-14 21:53
01-14 21:54
527
0
[
甲醇吧
]
我擦,今晚不适合做啊
炒股败家无底
01-14 21:54
01-14 21:54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94.26撒网,捞了一网,90收网。行了,剩下的利润留给大享们,够买包烟了,下楼
大唐兄
01-14 21:53
01-14 21:53
1169
1
[
纸浆吧
]
反手做多
股友6206L7g9
01-14 21:46
01-14 21:53
603
1
[
黄金/美元吧
]
95了,是承压回落,继续振荡向下,来个大回落 ,还是将越过这一压力创新高,走出新
股友398D980T
01-14 21:17
01-14 21:53
2289
7
[
COMEX黄金吧
]
此刻做空黄金做多美元
大圣来了来了
01-11 19:24
01-14 21:53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到底了
大雄和多啦a
01-14 21:52
01-14 21:52
389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不了,
股海之剑周线
01-14 21:52
01-14 21:52
46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堆骗子中介在这吆喝
投研报
01-14 21:51
01-14 21:52
626
0
[
甲醇吧
]
把多单逮住了,然后就下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14 21:52
01-14 21:52
1138
0
[
黄金期货吧
]
现货黄金1295附近空,详情看前面布局,已经止盈1289附近,稳健赚钱止盈离场
金帝财神C
01-14 21:50
01-14 21:51
3278
10
[
纸浆吧
]
这个豆浆,,,,空空空空空空
福袋K线
01-11 13:58
01-14 21:50
67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开始盈利,耐心持有,跟上的朋友举个手。
账户已注销
01-14 21:36
01-14 21:50
9782
50
[
NYMEX原油吧
]
[哭][哭][哭][哭][哭]亏损10W了,现在的日子好焦虑不安,
小标兵
01-11 17:44
01-14 21:49
1592
1
[
螺纹钢吧
]
3551空
呜呜呜55
01-14 21:46
01-14 21:48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这么耍人,白天拉晚上砸,要跌就跌,磨叽啥
股友385gr062
01-14 21:47
01-14 21:48
1183
3
[
COMEX黄金吧
]
大跳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冰冷的股市
01-14 20:31
01-14 21:48
413
0
[
纸浆吧
]
拿着100点的盈利 继续干他 你快点下来吧
被狗偷看止损
01-14 21:48
01-14 21:48
617
0
[
甲醇吧
]
终于所有化工系一起跌下来[大笑]
早日复生
01-14 21:48
01-14 21:48
889
0
[
螺纹钢吧
]
3575进空很给面子、跟的人短线3550可出局
我很平常心
01-14 21:47
01-14 21:48
1034
6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
大圣来了来了
01-11 23:12
01-14 21:48
1499
8
[
COMEX黄金吧
]
大胆做空发发发
大圣来了来了
01-11 19:48
01-14 21:47
3022
1
[
沥青吧
]
沥青是真的牛,MMP我把燃油的空单平了。空你真是空错了
努力回本的小
01-14 21:20
01-14 21:47
2872
2
[
燃油吧
]
大家做然油手续费多少?
无染无住
01-14 20:55
01-14 21:47
599
1
[
COMEX黄金吧
]
全力做空不犹豫
大圣来了来了
01-14 20:46
01-14 21:47
606
0
[
甲醇吧
]
甲醇日线KDJ终于要死叉了撑了好几天了
ajbdxhidbd28
01-14 21:46
01-14 21:46
3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为啥突然跳水?
股友62229R8Y
01-14 21:45
01-14 21:46
562
0
[
甲醇吧
]
呼叫蜗牛兄弟
热心的苗人凤
01-14 21:46
01-14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05
191006
191007
191008
191009
191010
191011
191012
191013
191014
191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