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0
0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现价止盈出局!收到回复8
常胜老师
01-14 21:32
01-14 21:32
890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到了水价
太阳照常升起
01-14 20:27
01-14 21:31
807
0
[
螺纹钢吧
]
告诫广大散户,百足之虫 死而不僵,做空也要留后路,轻仓为上,不要被主力的猝不及防
股友V0a53726
01-14 21:30
01-14 21:30
979
0
[
PTA吧
]
开始了跳水
MT4MT5EA编程
01-14 21:30
01-14 21:30
14315
27
[
甲醇吧
]
期货比股票简单多了做为一个新手4万本金11个交易日变成50936我很满足了[拜神
加油武汉
01-12 10:44
01-14 21:30
1005
0
[
燃油吧
]
终于看到千单了[拜神][拜神][拜神]
不动明王syx
01-14 21:28
01-14 21:29
31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全仓做空,发大财!
山海中间
01-14 21:28
01-14 21:28
545
0
[
沪银吧
]
跟风的人呢?!
来抽一口
01-14 21:28
01-14 21:28
2245
3
[
甲醇吧
]
问你怕了没,一不小心,下午就干满仓了
股友y9538W17
01-14 18:23
01-14 21:27
2516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建议129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0-1288
金帝财神C
01-14 21:26
01-14 21:27
3055
5
[
燃油吧
]
买空的今天晚上要发财了,低开20点
超级678
01-14 18:09
01-14 21:27
4392
15
[
焦煤吧
]
1.14老张焦炭更新
股友3y1039I7
01-14 09:38
01-14 21:27
6968
11
[
NYMEX原油吧
]
53.27终于被超越了,可以暴跌了今晚。
股海巡鹰
01-11 19:04
01-14 21:27
895
0
[
螺纹钢吧
]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上周3500左右就喊空的,你们都知道,涨一点就空,不知道亏多
股友31U7389m
01-14 21:25
01-14 21:26
1863
3
[
沪银吧
]
接盘侠又来了!
来抽一口
01-14 10:52
01-14 21:25
7743
14
[
螺纹钢吧
]
发现了一个做期货必赚的方法,其中组成一不超过1/3仓位
股友3lU66099
01-12 20:15
01-14 21:25
836
0
[
螺纹钢吧
]
原油也反弹结束了。股市也反弹结束了。螺纹?????额∀!
账户已注销
01-14 21:25
01-14 21:25
611
2
[
原油吧
]
原油415做空,目标408,止损418
股友2P86k889
01-14 13:33
01-14 21:23
557
1
[
原油吧
]
原油做空不用慌
股友2P86k889
01-14 21:06
01-14 21:23
556
4
[
原油吧
]
原油415空单不想过盘的看到413先出来!
股友2P86k889
01-14 14:43
01-14 21:23
529
1
[
原油吧
]
原油415空单注意获利20点可离场
股友2P86k889
01-14 14:32
01-14 21:23
569
2
[
原油吧
]
方向很明确,反弹空
股友2P86k889
01-14 13:52
01-14 21:23
3168
2
[
菜粕吧
]
期货与人性
股友159N52Y8
01-14 20:59
01-14 21:23
840
1
[
甲醇吧
]
空军真强大
股友h3UsaO
01-14 21:03
01-14 21:23
597
0
[
铁矿石吧
]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1.88%,报1147点。
kaby2002
01-14 21:22
01-14 21:22
777
0
[
螺纹钢吧
]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1.88%,报1147点。
kaby2002
01-14 21:22
01-14 21:22
1103
5
[
甲醇吧
]
哎,空军熄火,开盘多甲醇,给力点。
道坦坦歪极泰
01-14 20:38
01-14 21:21
654
0
[
棕榈油吧
]
4614下多一手
taizhuqiang
01-14 21:20
01-14 21:20
2523
3
[
棕榈油吧
]
八千多万的空单,也沒打下来,什么情况????
米米小小
01-14 11:54
01-14 21:19
2777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80~1297震荡区间
汇金有道
01-14 21:19
01-14 21:19
669
0
[
原油吧
]
20:40:54 市场消息: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预计2019年俄罗斯石油出口将降低
股友7V091r76
01-14 21:19
01-14 21:19
1342
0
[
沪镍吧
]
沪镍短线计划2019.01.14
S_新势力_S
01-14 21:17
01-14 21:18
11628
9
[
甲醇吧
]
想请教一下吧里用文华财经随身行的朋友:您们感觉这手机软件好用吗?
dty红红火火
01-12 21:46
01-14 21:16
1384
3
[
白银T+D吧
]
又是空付多,真烦。
xnman2003
01-14 17:46
01-14 21:16
7070
25
[
沥青吧
]
2802我的空单部分就能解套了。不知道会不会给解套机会呢?
congcong1111
01-14 10:03
01-14 21:16
2438
0
[
焦煤吧
]
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5
01-14 21:15
3306
1
[
沪金吧
]
今晚纽约黄金冲击1300关口
拉萨第一深情
01-14 14:21
01-14 21:15
450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就涨停一周给你们看
紫金山8号
01-14 21:15
01-14 21:15
607
0
[
甲醇吧
]
空单40点止盈了哈哈。开多80止损
轻仓持有
01-14 21:15
01-14 21:15
1050
1
[
天然气吧
]
这次上涨是错的
举报量化砸盘
01-14 20:02
01-14 21:14
462
0
[
甲醇吧
]
这假酒刚摆脱油的阴影又跟油走了
mrwuzhao
01-14 21:14
01-14 21:14
986
0
[
螺纹钢吧
]
最后说一次,3600左右没问题,到时再慢慢空。现在别着急,最后一次,年前提醒。
股友31U7389m
01-14 21:14
01-14 21:14
728
0
[
螺纹钢吧
]
虽然回调,但多头仍未减完仓!
股友vIbbJW
01-14 21:13
01-14 21:14
170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永安这几天连续加多
期货玩的就是
01-14 21:00
01-14 21:14
397
0
[
原油吧
]
老师们,今晚原油怎么做?
了空和无尘
01-14 21:13
01-14 21:14
982
0
[
PTA吧
]
行情鸡肋[微笑]
浙江老周
01-14 21:13
01-14 21:13
958
0
[
焦炭吧
]
冲冲冲
股友105o8z11
01-14 21:12
01-14 21:13
1885
4
[
棕榈油吧
]
多单平小赚,撤离观望
taizhuqiang
01-14 14:12
01-14 21:12
2068
1
[
大豆吧
]
好标准的上升波浪通道,中轨及下轨支撑清晰可见。
股友896w56v2
01-11 00:38
01-14 21:12
2110
9
[
黄金/美元吧
]
扶摇:1.14黄金原油
助理fyjf52
01-14 07:09
01-14 21:12
420
0
[
纸浆吧
]
不要崇拜老夫,老夫是来收主力多头保护费的,收够了就走了……哈哈
CL幸运星
01-14 21:12
01-14 21:12
1278
1
[
螺纹钢吧
]
年前有一杀
紧跟欧派克
01-14 15:07
01-14 21:11
4320
10
[
棕榈油吧
]
持仓有个和融期货进了11000多空,老哥们来看看
股友j3tnPl
01-08 16:32
01-14 21:11
5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基金就是个错呀!
股友EASapS
01-14 21:10
01-14 21:11
1425
2
[
棕榈油吧
]
2000x9个开空什么情况????
米米小小
01-14 11:52
01-14 21:11
818
0
[
螺纹钢吧
]
站岗了
紧跟欧派克
01-14 21:10
01-14 21:10
3396
5
[
螺纹钢吧
]
那些所谓的老师都已经很厉害了,为什么不自己挣钱?为什么要喊单呢?真是太‘好心’了
库尔伍德
01-14 17:16
01-14 21:10
708
0
[
螺纹钢吧
]
平仓一半,还剩1手[微笑]
股友87Fl6887
01-14 21:09
01-14 21:10
950
1
[
棕榈油吧
]
居然那么降下来
taizhuqiang
01-14 21:01
01-14 21:10
1001
1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1903晚上开盘预计在416附近。
股友59973fO5
01-14 20:31
01-14 21:09
2422
2
[
橡胶吧
]
拖狗弟们出来呀,又到互相安慰的时间了!
惩罚4444
01-14 11:06
01-14 21:09
809
0
[
原油吧
]
红阳:原油416-415附近做空,目标看412位置!
vn12345687红
01-14 21:09
01-14 21:09
479
0
[
纸浆吧
]
空单赶紧上车,100点下车
喜阳阳800
01-14 21:09
01-14 21:09
365
0
[
纸浆吧
]
涨跌一样疯狂[胜利][胜利][胜利][微笑][微笑]
面具i
01-14 21:09
01-14 21:09
698
0
[
螺纹钢吧
]
一涨就要上4000,一跌就要回3000,真是些病人!
股友0X63k013
01-14 21:09
01-14 21:09
922
0
[
原油吧
]
玉树zhang1995-1995-:晚盘原油1903在415附近做多,今晚目标看
股友519p3C16
01-14 21:07
01-14 21:07
732
1
[
甲醇吧
]
看来今天要高开了
十年一梦6
01-14 20:40
01-14 21:07
1080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建议:开盘在2010做多 目标高看2050 下方1990止损
股友980Q0050
01-14 21:05
01-14 21:07
416
0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415附近做空,目标412,止损417
股友v59659g7
01-14 21:06
01-14 21:06
2521
0
[
焦煤吧
]
珠江杯:现在给出操作计划,现价2010直接做多,目标2050至2080,不用设止
股友66l3665u
01-14 21:05
01-14 21:05
7643
3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煤矿拿上亿资金出来估空套保?反正在现货价上面了。
zhoulin889
10-12 21:04
01-14 21:05
2438
0
[
焦煤吧
]
焦炭晚盘2010附近做空,目标1980,止损2030
股友v59659g7
01-14 21:04
01-14 21:05
556
0
[
甲醇吧
]
不知道狗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热心的苗人凤
01-14 21:05
01-14 21:05
1782
6
[
棕榈油吧
]
马盘跳水,但内盘多头挺强,又是个不平静的夜晚
浮盈加仓满仓
01-14 17:52
01-14 21:04
1850
4
[
甲醇吧
]
今天还是3百多手续费要节制下了
加油武汉
01-14 20:15
01-14 21:04
1236
2
[
原油吧
]
原油夜盘时间我们继续看回调,上方419-420的压力不变,下方短线支撑线看412
股友935C7720
01-14 19:32
01-14 21:04
1449
1
[
动力煤吧
]
大雪天为什么煤炭动力煤不涨啊
期货就是取款
01-09 13:37
01-14 21:04
547
0
[
甲醇吧
]
这完全就是下午的一个延续啊,一点变化都没有
学员求指导
01-14 21:01
01-14 21:01
507
0
[
甲醇吧
]
还有人做空,牛!不怕被玩死了!
股友h3UsaO
01-14 21:00
01-14 21:01
2410
13
[
COMEX黄金吧
]
01.14日实时分析
股友69933A7v
01-14 11:13
01-14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06
191007
191008
191009
191010
191011
191012
191013
191014
191015
191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