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9
4
[
菜粕吧
]
菜粕的一点看法
haohan686
01-17 12:44
01-17 13:30
162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变盘。
n97741348466
01-17 13:30
01-17 13:30
135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1.17
hyxingye
01-17 13:30
01-17 13:30
16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怎么上来,下午怎么下去,最后一天白玩
交易员001号
01-17 13:28
01-17 13:28
1292
2
[
天然气吧
]
顺势
庄强疯狂拉板
11-15 22:55
01-17 13:28
1139
2
[
苹果吧
]
等大家都不知所措的时候,会有一道闪电从天际划过,等待这一刻
股友QnGcRb
01-17 11:27
01-17 13:27
1266
0
[
沪金吧
]
1.17黄金原油建议点
波动人生2
01-17 13:25
01-17 13:26
438
0
[
黄金/美元吧
]
2019年1月的月度波动是过去36个月里面没有的,2016年1月至2018年12
艾克尔
01-17 13:25
01-17 13:26
133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国产量再创新高 原油勉强收高
hyxingye
01-17 13:23
01-17 13:26
971
1
[
甲醇吧
]
大概率原油要回调下跌
时间可证明一
01-17 09:40
01-17 13:25
1338
1
[
玻璃吧
]
玻璃走的真的是玻璃!走的跟娘炮一样磨磨唧唧!
八八叔
12-21 22:52
01-17 13:24
817
1
[
螺纹钢吧
]
火箭以上架,随时发射
股友8o976D71
01-17 13:20
01-17 13:23
1249
0
[
苹果吧
]
中果网论坛出现:3.3元/斤抛售80#以上好通货红富士4万斤
流浪清风
01-17 13:23
01-17 13:23
674
3
[
原油吧
]
419-418做多,止损416。目标423-424
股友3x7330y7
01-16 21:04
01-17 13:22
1250
4
[
原油吧
]
1.16晚盘原油策略
股友3x7330y7
01-16 20:53
01-17 13:22
126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坚挺节节攀升 英镑谨慎反弹
hyxingye
01-17 13:16
01-17 13:17
1074
3
[
螺纹钢吧
]
小范围来回吃散户的钱,这扯蛋品种让庄稼自己玩自己去吧!
股友35333M80
01-17 12:21
01-17 13:17
2353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干空狗
飞翔51888428
01-17 06:56
01-17 13:16
1486
3
[
螺纹钢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耐心等待
HXHD293
01-17 11:03
01-17 13:15
440
0
[
原油吧
]
1.17午盘原油看盘
股友3x7330y7
01-17 13:14
01-17 13:15
623
0
[
原油吧
]
原油目前在压力位附近震荡,上方关注428压力!下方支撑看昨晚的低点419的位置,
股友935C7720
01-17 13:13
01-17 13:14
173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市跌了三年了,是时候来一波反弹,做空的准备还债吧
半生独绫乱
01-17 13:13
01-17 13:13
1127
4
[
黄金/美元吧
]
大哥们 这波看跌到多少呀
书生OL
01-17 12:08
01-17 13:13
374
2
[
期货吧
]
吓死人啦!业绩2元/股,股价3元多?
事理通达888
01-17 11:11
01-17 13:12
173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一空一多两单到位止盈,今晚看上方1298位置的突破情况,只要突破站稳,上
股友c3306180
01-16 23:48
01-17 13:12
2483
1
[
橡胶吧
]
现在吓人吗?这是给你送钱,看你胆拿吗!
米米小小
01-17 11:08
01-17 13:11
2342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先放空狗一条命
飞翔51888428
01-17 13:01
01-17 13:08
683
0
[
沥青吧
]
唉!到处是坑。都看多了就危险了。庄家带会带这些人挣钱?
轻仓持有
01-17 13:08
01-17 13:08
1144
0
[
豆二吧
]
庄家在等春节提保
万丈深渊方知
01-17 13:02
01-17 13:07
569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日K线图是认真的,请问敢缩量吗?
股友C8253536
01-17 13:05
01-17 13:07
1585
1
[
沪金吧
]
金汇来:1.17黄金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1-17 12:57
01-17 13:05
1359
2
[
螺纹钢吧
]
天啊。做螺纹热卷都上升到政治高度了。 做股票的还记得2015年的5178点的观点
账户已注销
01-17 12:44
01-17 13:05
677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日线kdj中的j值大于100,处于超买状态,都好几天了,怎么没有影响
ST狙击手
01-17 13:03
01-17 13:04
517
0
[
焦炭吧
]
焦炭区间太小了,我都懒得喊单了,还是做做原油比较舒服
股友59973fO5
01-17 12:59
01-17 13:01
1780
0
[
股指期货吧
]
突破3150,空方要尽快逃命
多多益赚
01-17 13:00
01-17 13:00
3556
0
[
期货吧
]
王权理财:脱欧谈判下周揭晓,金价反抽1295执行短线空!
股友5102x097
01-17 12:59
01-17 12:59
3506
0
[
期货吧
]
黄金区间整理一时间换空间,原油上行承压需回调
旭融财经
01-17 12:59
01-17 12:59
3281
0
[
期货吧
]
文华点金:黄金破位在即.请低多,原油把握区间即可,附黄金原油策略
股友00q7778Y
01-17 12:59
01-17 12:59
2882
0
[
期货吧
]
1.17 黄金蓄势走出单边,原油空头发力,螺纹持续震荡
投资界的悟空
01-17 12:59
01-17 12:59
741
0
[
COMEX黄金吧
]
金汇来:1.17黄金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1-17 12:56
01-17 12:59
3839
2
[
橡胶吧
]
橡胶七年一个周期,现在已经熊了十年了,基本面在慢慢变好。如果说产胶国单纯提价,那
圣地投资
01-17 10:27
01-17 12:57
1190
2
[
燃油吧
]
空一切
上善诺水9
01-17 09:51
01-17 12:54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留念一下
cheryllen陈
01-17 12:53
01-17 12:54
10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是期货里面的国企 就是牛逼 国企是干嘛的 垄断涨价的啊 必须涨 在中国螺纹
股友s1Xs5h
01-17 12:51
01-17 12:53
577
0
[
白糖吧
]
全仓杀入,下午堵
股友UaqxlQ
01-17 12:51
01-17 12:52
527
0
[
焦炭吧
]
春节前还有一波很猛的。
ok棒
01-17 12:49
01-17 12:49
3884
7
[
豆粕吧
]
还有100点的跌幅!
牛熊分介线
01-17 09:10
01-17 12:49
559
0
[
铁矿石吧
]
又想让我来空你(*/\*)捂脸
货源归边666
01-17 12:45
01-17 12:46
2089
7
[
螺纹钢吧
]
3562是3576下跌到3508的80%回撤点位
心想想事就成
01-17 11:25
01-17 12:46
557
0
[
原油吧
]
昨晚给你们说的做单区间是不是很好操作?回调下来421-422开多,早上有自己在操
股友59973fO5
01-17 12:45
01-17 12:46
817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10万元人民币的话,主力们砸下来5毛钱就买1000元黄金,就这样和主力们干。
标准太阳2349
01-15 09:10
01-17 12:45
1146
3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多看少动
论金道
01-16 16:09
01-17 12:44
3669
10
[
沥青吧
]
尾盘开空 !
期货小旋风
01-16 22:44
01-17 12:43
2786
7
[
菜粕吧
]
谁抄底谁倒霉呀,开空吧
股友10969i12
01-16 09:35
01-17 12:43
635
0
[
COMEX黄金吧
]
建仓时间已经到了
股友9N628322
01-17 12:42
01-17 12:43
743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扑空了,今天继续在1280/1276打伏击
笑天仁
01-17 12:25
01-17 12:42
3568
4
[
橡胶吧
]
橡胶走牛是必然!坚决支持华尔帝!
新手出道123
01-16 19:07
01-17 12:40
1539
0
[
豆粕吧
]
最近几天吧里有朋友问持仓从哪里看,我发了几次发不上来,在来一次试一试,主要我看的
自然2019
01-17 09:47
01-17 12:40
5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89-1290跑步进多,第一止盈点位1294,干着
股友R689205V
01-17 12:37
01-17 12:39
2853
8
[
焦炭吧
]
回踩可以做多了!
ok棒
01-17 09:46
01-17 12:39
2078
2
[
沥青吧
]
2900就清仓割肉
一线游子
01-17 09:03
01-17 12:37
763
2
[
螺纹钢吧
]
垃圾品种,不值得大家浪费时间!让庄稼自己举杠铃!
股友35333M80
01-17 12:18
01-17 12:37
416
0
[
原油吧
]
春节悄然来临,投资市场几番浮沉,无论喜忧,也该进入辞旧迎新的时刻。工欲善其事,必
股友v59659g7
01-17 12:36
01-17 12:36
7479
4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5自高点3576开始的调整预期走月线(B)目前的位置周线A浪日线b反弹
时空隧道333
01-16 14:52
01-17 12:36
597
0
[
焦煤吧
]
春节悄然来临,投资市场几番浮沉,无论喜忧,也该进入辞旧迎新的时刻。工欲善其事,必
股友v59659g7
01-17 12:36
01-17 12:36
815
1
[
原油吧
]
好,原油422目标已到,止盈了。
股友3W8l0505
01-16 22:14
01-17 12:34
727
2
[
原油吧
]
原油1903,419的多单,可以在421止盈出来了。
股友3W8l0505
01-16 22:05
01-17 12:34
576
0
[
焦煤吧
]
技术分析讲究“重演”
股友p37123e1
01-17 12:33
01-17 12:34
735
0
[
沥青吧
]
多头排列买多
马后炮大炮
01-17 12:33
01-17 12:33
1227
4
[
纸浆吧
]
会涨到6300
独孤九剑2403
01-17 10:14
01-17 12:32
533
0
[
甲醇吧
]
沥青猛
时间可证明一
01-17 12:31
01-17 12:31
512
0
[
原油吧
]
今天还是以多头为主!做空的要小心,有点利润就跑吧!回踩421.7做多,目标425
燕玉轩珠宝
01-17 12:29
01-17 12:30
524
0
[
原油吧
]
大家中午好!
股友3W8l0505
01-17 12:30
01-17 12:30
715
0
[
焦炭吧
]
2060放空
舍得不争
01-17 12:29
01-17 12:29
2475
9
[
甲醇吧
]
这假酒差不多要跌了,摇摇晃晃爬到两千五,一个深蹲就是大几十一百点,你们站在楼顶的
乌小鱼
01-16 18:02
01-17 12:29
660
0
[
螺纹钢吧
]
股市上证指数和期货工业品指数连续12天走势相同
天高路远武汉
01-17 12:29
01-17 12:29
802
1
[
原油吧
]
原油1903下一步操作策略:大家可在425之下分批进场空单,在422、420分批
股友3W8l0505
01-16 22:19
01-17 12:29
769
6
[
原油吧
]
原油1903在419附近做多上去,目标看422,417止损。
股友3W8l0505
01-16 21:07
01-17 12:28
34372
0
[
晚籼稻吧
]
跑早了!
时间可证明一
01-17 12:26
01-17 12:26
1745
1
[
燃油吧
]
即将突破,赶快买多
股友5Gjqqh
01-17 12:15
01-17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383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96
190997
190998
190999
191000
191001
191002
191003
191004
191005
191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