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8
3
[
沪镍吧
]
外盘金属均新高,内盘全滞胀不新高,挖坑了还是有阴谋呀,各位脑补吧
股友705a2l08
01-25 23:47
01-26 00:21
4774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到高位了
记得要忘记02
01-25 14:22
01-26 00:21
103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1300以下,千万别放空,要跟趋势和大资金走!
简单零零七
01-26 00:00
01-26 00:17
1258
1
[
沪镍吧
]
外盘已经突破了,涨2%。内盘明显滞涨,快补上去
阿弥陀佛1309
01-25 23:27
01-26 00:16
5498
4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
多多益赚
01-25 13:34
01-26 00:13
5435
5
[
股指期货吧
]
大胆干空!有犬商打压,干空必大挣
袋鼠图腾
01-24 14:05
01-26 00:11
4130
2
[
燃油吧
]
2706多
z麻辣小龙虾
01-25 22:47
01-26 00:1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没有空
股友1L32e578
01-26 00:11
01-26 00:11
1628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多单看涨!
行情分析
01-25 23:32
01-26 00:06
1607
2
[
天然气吧
]
看图看时间,这软件延迟数据的了,一般星期一就会全部调整1903合约。到时候交易量
股友3929781n
01-25 23:24
01-26 00:06
1636
7
[
NYMEX原油吧
]
反单做空吗
股友6563Xi90
01-25 22:21
01-26 00:06
2269
3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平仓了 锁仓的抓紧解锁
破船有个洞
01-25 20:58
01-26 00:04
4994
0
[
沥青吧
]
拉爆空头
期股招财
01-26 00:03
01-26 00:04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我马上要空了
股友KRHosy
01-25 23:59
01-26 00:01
6433
0
[
沪铝吧
]
几天亏了10点 这个股票无语了
德德看世界
01-26 00:00
01-26 00:00
6163
0
[
沪铝吧
]
走势明显弱于外盘
十年期龄老夫
01-26 00:00
01-26 00:00
844
1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期货怎么玩。我为什么只能玩国内的
期股招财
01-25 23:59
01-26 00:00
314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黄金股的天下
小钟88888888
01-26 00:00
01-26 00:00
2599
3
[
沪银吧
]
如果会再冲一下可以试空!
任宣
01-25 23:55
01-25 23:59
306
0
[
COMEX黄金吧
]
1298放空黄金
资生小白
01-25 23:57
01-25 23:58
1754
1
[
鸡蛋吧
]
谁解释下为什么每个月有一天会隔空跳开那么多
烟火三千
01-25 19:53
01-25 23:57
473
0
[
COMEX黄金吧
]
我暴仓了!!!
阳光开朗的姜
01-25 23:55
01-25 23:55
929
0
[
鸡蛋吧
]
注意了,交割月是5月,空方主力会拿3300交割么
pcgoer
01-25 23:54
01-25 23:55
4678
2
[
甲醇吧
]
做空空间不大了
主力知盘中不
01-25 23:38
01-25 23:54
3206
0
[
PTA吧
]
6500是重要分水岭,能过继续多,不过持空!
本大小姐
01-25 23:41
01-25 23:53
2605
1
[
COMEX黄金吧
]
暴涨的惨无空道啊!可怜的空头一地尸体
风吹草洞现牛
01-25 23:29
01-25 23:53
4502
0
[
沪铜吧
]
跟跌不跟涨,垃圾
股友7LujPj
01-25 23:50
01-25 23:51
6152
7
[
菜粕吧
]
恭喜昨晚20全仓多的朋友。接下来三个月可以不用看盘了[大笑][大笑][大笑]
空投大韭菜
01-25 16:17
01-25 23:50
3187
0
[
PTA吧
]
尊重事实,人民币升值了[牛]
徐家大院1111
01-25 23:49
01-25 23:49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啊
天天吃红板
01-25 23:49
01-25 23:49
5552
2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疯了,我也疯了[大笑]
股海狂鲨1857
01-25 22:47
01-25 23:49
2186
1
[
螺纹钢吧
]
跌停之王诞生,长生44个跌停板
股友30261H66
01-25 23:41
01-25 23:49
1414
3
[
白银T+D吧
]
现在可以做空吗,谁给个见解
红升涨
01-25 23:10
01-25 23:48
653
0
[
原油吧
]
暴涨暴跌随心所欲啊,太他妈吓人了
日进斗金库
01-25 23:46
01-25 23:46
1605
2
[
COMEX黄金吧
]
压力点到了
资生小白
01-25 23:34
01-25 23:46
1939
2
[
沪银吧
]
好嗨哦,盘口反起买别墅靠大海[加油][加油][加油]
逆风飛祥
01-25 23:29
01-25 23:46
44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平仓吗?大师们来说一下。
依哥億
01-25 23:45
01-25 23:45
771
2
[
COMEX黄金吧
]
冲啊冲啊1300
天天吃红板
01-25 22:21
01-25 23:45
1000
5
[
黄金/美元吧
]
直奔1300
JwGs99999
01-25 23:26
01-25 23:45
2425
0
[
螺纹钢吧
]
整天永安永安的,在哪里能看到永安的持仓啊
股友1yZVTY
01-25 23:42
01-25 23:43
790
4
[
COMEX黄金吧
]
延迟真多 东财折磨落后啊
冷雨夜想归家
01-25 23:31
01-25 23:43
1246
2
[
COMEX黄金吧
]
我买的黄金股还套着呢
谦虚之小棉袄
01-25 23:34
01-25 23:41
4169
10
[
原油吧
]
原油428.5做空下来,突破430止损,目标看424-422
股友6y2W7569
01-25 21:08
01-25 23:40
855
0
[
原油吧
]
原油爆涨!
行情分析
01-25 23:38
01-25 23:38
4649
12
[
沪铜吧
]
在和大家说个事 信不信由你门了
猫咪的说
01-19 12:10
01-25 23:38
1105
2
[
螺纹钢吧
]
明年经济形势更不好,工地活儿更不好找,中国最不缺的螺纹需求更少
我的昵称你知
01-25 16:09
01-25 23:38
8014
2
[
焦炭吧
]
焦炭上方压力较强,等待下方空间打开
docterwu99
01-25 22:02
01-25 23:38
4183
2
[
PTA吧
]
世界那么乱,还敢做多[大笑]
徐家大院1111
01-25 22:21
01-25 23:37
38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了,多头憋疯了吗?
慈善
01-25 23:37
01-25 23:37
2479
1
[
沪锌吧
]
沪锌,现货贴水期货,现货还没什么成交。锌:上海现货锌报价0#锌21720-218
墙头草168
01-25 23:16
01-25 23:37
1133
1
[
螺纹钢吧
]
爆拉开始了
股友8h2875m6
01-25 22:56
01-25 23:37
1513
0
[
沪银吧
]
一波真正的上涨行情不会一天就走完,等它回踩确认后再进场也不迟
刺客一剑
01-25 23:37
01-25 23:37
1823
4
[
豆二吧
]
预计下一根K线可能就是小的冲高回落
火星银在地球
01-25 20:00
01-25 23:37
1689
3
[
COMEX黄金吧
]
前天说的1290已经到了!目标1300今天晚上
简单零零七
01-25 22:17
01-25 23:35
294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股友2P301713
01-25 23:35
01-25 23:35
749
0
[
原油吧
]
美股大涨,空不得哦。
股友CM565520
01-25 23:34
01-25 23:35
1295
1
[
螺纹钢吧
]
多了几手银子
股友6a976p93
01-22 16:19
01-25 23:35
3187
0
[
PTA吧
]
跟原油走的,确实有点难度,要么持仓不动~
金布巴
01-25 23:34
01-25 23:34
1127
1
[
原油吧
]
一入期门深似海。稳重,看不懂行情,呆若木鸡更好。
股友32n38012
01-25 19:49
01-25 23:34
487
0
[
COMEX黄金吧
]
差点爆仓到赚钱。这种心情是怎样的感受?
依哥億
01-25 23:33
01-25 23:33
1280
2
[
COMEX黄金吧
]
原因因为 通俄门 进展
白客先生
01-25 23:31
01-25 23:33
4952
3
[
PTA吧
]
这架势,要干到7000 吗
vvv4331
01-25 22:55
01-25 23:32
500
0
[
原油吧
]
美股大涨,油却大跌??看不懂了
日进斗金库
01-25 23:32
01-25 23:32
329
0
[
COMEX黄金吧
]
牛B啊,跌一周,一天涨回去[鼓掌]
浪里花开
01-25 23:32
01-25 23:32
1502
1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是要发生大事了
神之右手00za
01-25 23:30
01-25 23:32
10335
7
[
焦炭吧
]
焦炭2070第二次补仓空单。
听风linlin12
01-25 13:34
01-25 23:31
1577
2
[
COMEX黄金吧
]
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Nr0VK0
01-25 22:24
01-25 23:30
2078
1
[
橡胶吧
]
吧里一大批老多头不见了,要暴涨
才情出众的张
01-25 20:51
01-25 23:30
800
1
[
COMEX黄金吧
]
气势如虹[大笑]
浪里花开
01-25 22:54
01-25 23:30
1516
4
[
螺纹钢吧
]
升升和远远发话了晚上3800今天尾盘是诱空的!
ok棒
01-25 19:14
01-25 23:30
3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逆天吗
博通投资
01-25 23:29
01-25 23:30
8120
2
[
焦炭吧
]
焦炭2070空2030止盈出来
听风linlin12
01-25 21:10
01-25 23:29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回本了,再猛一点。就开始赚钱了。
依哥億
01-25 23:29
01-25 23:29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电脑上看是实时的,手机延迟10分钟。话说美股为什么没有暴跌?
股友ynmSKc
01-25 23:27
01-25 23:29
368
0
[
COMEX黄金吧
]
逆天
iamum7873
01-25 23:28
01-25 23:28
1368
0
[
港伦敦金吧
]
美元指数跌惨了,黄金大涨
账户已注销
01-25 23:28
01-25 23:28
1200
3
[
原油吧
]
明显的诱空,后期大涨。空的等着爆仓吧。
林梦然
01-25 22:40
01-25 23:28
6725
11
[
PTA吧
]
空还是多?请大神指点!
永恒的勋章
01-25 14:41
01-25 23:27
3190
22
[
NYMEX原油吧
]
陈龙铭:1.25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15h083i8
01-25 11:57
01-25 23:27
125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收盘前买的恒邦股份,被套1个点,不知道周一能解套吧?
诚信危机必有
01-25 23:23
01-25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47
190948
190949
190950
190951
190952
190953
190954
190955
190956
190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