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0
[
纸浆吧
]
看空5320
老板一出手
01-25 22:28
01-25 22:29
2220
0
[
白糖吧
]
看多5050
老板一出手
01-25 22:28
01-25 22:28
4053
0
[
沥青吧
]
我去,快到我止盈位了
股友HmeGDC
01-25 22:27
01-25 22:28
957
0
[
甲醇吧
]
我是做空的,如果下跌也希望多头跟我一样的散户少亏点,都不容易,谁也会有爆仓的一天
明眸皓齿de贾
01-25 22:28
01-25 22:28
1438
4
[
螺纹钢吧
]
嗯!这个势头可以到3670[想一下]
早日复生
01-25 21:18
01-25 22:28
1123
2
[
螺纹钢吧
]
快过年了!你要是主力会怎么做?
小懒666
01-25 21:59
01-25 22:27
471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园雄起,华为雄起,全世界大宗商品恭贺东方雄狮新春快乐!
水灵灵之摩羯
01-25 22:24
01-25 22:27
694
0
[
螺纹钢吧
]
刚好回来看这场好戏[大笑]
早日复生
01-25 22:27
01-25 22:27
1150
4
[
COMEX黄金吧
]
一举拿下五日,十日,二十日均线,黄金今晚要逆天!
水灵灵之摩羯
01-25 22:14
01-25 22:27
5049
5
[
PTA吧
]
低开高走再来一发,牛逼的主力,继续炒买价格,不事生产。
小蚩尤
01-25 21:07
01-25 22:27
1161
1
[
铁矿石吧
]
还是逆向思维吧!肯定会突破创新高的
在操控市场赚
01-25 22:08
01-25 22:27
414
0
[
LmeS_铅3吧
]
好静[微笑]没人玩这个了吗
南岸飞龙
01-25 22:26
01-25 22:26
980
1
[
螺纹钢吧
]
第一目标3690
股友775O781N
01-25 21:13
01-25 22:26
3007
6
[
甲醇吧
]
从来没有说假话。资金很少,可确确实实是满仓
积善成德幸福
01-25 21:26
01-25 22:26
780
0
[
螺纹钢吧
]
罗纹离踩踏不远了,多杀多
股友xTqX0j88
01-25 22:25
01-25 22:26
449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吧里喊单的老湿骗子们都躲没影了,哈哈哈[傲]
M股东
01-25 22:25
01-25 22:25
2754
0
[
焦煤吧
]
焦炭 跳舞 跳跟笔直的线
股友0zutd5
01-25 22:24
01-25 22:25
2766
0
[
焦煤吧
]
焦煤1000块都不值
股友utnUl4
01-25 22:25
01-25 22:25
36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做空了,大家小心!!!
牛散总动员
01-25 22:24
01-25 22:24
1163
3
[
黄金/美元吧
]
离岸啊离岸 [闭嘴]你已经提前金本位了吗
炒股哎
01-25 20:07
01-25 22:24
988
3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再跳水[大笑]赶紧开空单[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1-25 21:53
01-25 22:24
3692
0
[
沥青吧
]
破周线
跟定趋势笑
01-25 22:23
01-25 22:23
5142
7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开盘了
股友2695881K
01-25 21:05
01-25 22:23
1963
2
[
甲醇吧
]
2502多,大胆做多
好人壹枚
01-25 21:19
01-25 22:23
684
1
[
铁矿石吧
]
送钱了!快开空单过好年[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1-25 22:00
01-25 22:23
5547
42
[
甲醇吧
]
我又在贴吧发现了个大忽悠哦,大家小心。把他之前的帖子翻出来看一下大家就知道了。[
三省吾身何时
01-25 19:25
01-25 22:23
3666
0
[
沥青吧
]
马上拉升
飞天甲醇矿
01-25 22:22
01-25 22:23
2569
0
[
焦煤吧
]
871
股友utnUl4
01-25 22:23
01-25 22:23
817
0
[
螺纹钢吧
]
周一还不是一样拉起来 周一不拉春节前还不是一样拉起!
ok棒
01-25 22:23
01-25 22:23
945
0
[
甲醇吧
]
甲醇到了2580,燃油现在才多少钱?
明眸皓齿de贾
01-25 22:22
01-25 22:22
886
7
[
白糖吧
]
002280四元以下随便买入!持股过春节!
货源归边666
01-24 14:46
01-25 22:22
3478
1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亚欧美各炒各的,互不相干。
Satan哥
12-19 15:32
01-25 22:21
3333
14
[
螺纹钢吧
]
接下来会暴跌,拭目以待
股友U8500236
01-25 10:32
01-25 22:21
864
0
[
甲醇吧
]
睡觉,2520止损,2450止盈,去你的!累了,休息,玩你个二三十年
明眸皓齿de贾
01-25 22:21
01-25 22:21
1206
2
[
螺纹钢吧
]
孤独孤独孤独孤独,一声叹息。
股友2980c985
01-25 22:01
01-25 22:21
709
0
[
螺纹钢吧
]
这里应该等周末消息,主力都不敢乱动了,今晚就是震荡,可以睡觉了
参股论经
01-25 22:20
01-25 22:21
1542
2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我在救人就行
破船有个洞
01-25 18:02
01-25 22:20
3107
0
[
沥青吧
]
拉爆你的小裤X[加油]
东方之砖
01-25 22:19
01-25 22:19
592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来了[微笑]
白客先生
01-25 21:34
01-25 22:19
629
0
[
螺纹钢吧
]
真是小强
并肩巴菲特
01-25 22:19
01-25 22:19
3845
2
[
白糖吧
]
今晚5000的空单解套了,再也不玩了[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25 19:01
01-25 22:19
886
0
[
甲醇吧
]
现价开多,周一收钱[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1-25 22:19
01-25 22:19
1196
0
[
棕榈油吧
]
那个软件可以挂单,东方这软件马上卸载
因果大于神棍
01-25 22:18
01-25 22:18
3431
1
[
PTA吧
]
6340多单,空头有本事打下来,速度
马刺邓肯哥
01-24 21:21
01-25 22:18
656
0
[
玉米吧
]
玉米周一要涨了,农民过上好日子啦。
账户已注销
01-25 22:17
01-25 22:18
1510
1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427多单,现价429附近了,稳健者可先收割走人
股友v59659g7
01-25 21:15
01-25 22:18
1104
0
[
甲醇吧
]
今天上午下午基本都没有下穿过均线,而且因为每次都快接近均线时就拉起这就更乐观了,
积善成德幸福
01-25 22:16
01-25 22:18
2714
0
[
焦煤吧
]
焦煤应该暴跌一段时间
股友utnUl4
01-25 22:18
01-25 22:18
2632
0
[
焦煤吧
]
焦煤太贵啦
股友utnUl4
01-25 22:17
01-25 22:17
375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发生了什么大事吗?黄金大涨。
黑夜叹息
01-25 22:16
01-25 22:16
1065
1
[
螺纹钢吧
]
夜盘主力这把诱空真是高水平 破一下3700 追空的一堆 继续闷杀空头
股友s1Xs5h
01-25 21:40
01-25 22:16
2657
0
[
沥青吧
]
3132开的多,哈哈不破3150一直守。等着吃肉
股友HmeGDC
01-25 22:15
01-25 22:16
325
0
[
COMEX黄金吧
]
1291了
一飞冲天向亚
01-25 22:16
01-25 22:16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星期五的1288的一手多单被套住了,今天的1280两手多单,从亏损到反赚!就是
股友r2532P39
01-25 22:16
01-25 22:16
628
0
[
COMEX黄金吧
]
拉爆了
创盈得心应手
01-25 22:15
01-25 22:16
1003
3
[
铁矿石吧
]
独立走势,既不突破也不下跌
木生火HJX
01-25 21:37
01-25 22:16
1544
3
[
螺纹钢吧
]
五天线都没有破你们为什么都要开空
木生火TQ
01-25 21:58
01-25 22:15
1486
2
[
螺纹钢吧
]
做错方向惨过败家
棺材铺
01-25 22:03
01-25 22:15
1221
1
[
原油吧
]
原油427已经跟进空单的朋友,425附近止盈出来,落袋。
美琳meilin69
01-24 23:21
01-25 22:15
540
0
[
NYMEX原油吧
]
委内瑞拉如果真变天,美国肯定会让油价涨一些,给点甜头
一尺茶
01-25 22:14
01-25 22:14
791
2
[
铁矿石吧
]
过年到处拉,就是不一般,拉到位置,年后好跌吧
股友jKUsQ2
01-25 22:10
01-25 22:14
4329
9
[
菜粕吧
]
差不多了吧,空军要来了,先炸一个基数。
账户已注销
01-25 21:34
01-25 22:14
2098
4
[
原油吧
]
请问波动0.1合多少RMB?
云淡风轻丶sc
01-25 22:05
01-25 22:14
1473
1
[
棕榈油吧
]
一动不动是王吧
因果大于神棍
01-25 21:57
01-25 22:14
3592
2
[
焦煤吧
]
焦煤必能涨到1221.5
xuqing82238
01-25 21:50
01-25 22:13
1735
10
[
螺纹钢吧
]
感觉要大跳水了
股友7d9nwS
01-25 14:26
01-25 22:13
1324
2
[
螺纹钢吧
]
跟之前一样的套路,都以为冲破3700一飞冲天,上次是4299,第二天接近跌停。加
股友51p6558C
01-22 14:25
01-25 22:13
4016
2
[
燃油吧
]
今晚怎么走?[想一下][想一下]帮别人问问
不动明王syx
01-25 19:14
01-25 22:11
3746
1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能否迎来突破行情
汇金有道
01-25 20:42
01-25 22:11
2465
0
[
燃油吧
]
开多目标2750
n1441779006e
01-25 22:11
01-25 22:11
1003
2
[
螺纹钢吧
]
涨久必跌,跌久必涨
股友929122P7
01-22 15:00
01-25 22:11
1356
2
[
铁矿石吧
]
分析螺纹趋势,分享买卖点机会,欢迎跟帖评论,大家一起赚钱
投资者老李
01-10 21:48
01-25 22:11
870
1
[
COMEX黄金吧
]
那么多人喊做空难道是托吗
股友OsIiXD
01-25 22:02
01-25 22:11
3820
6
[
焦煤吧
]
分析焦炭的趋势,分享买卖点机会,欢迎跟帖评论,大家一起赚钱
投资者老李
01-10 21:34
01-25 22:11
1056
4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空狗
JwGs99999
01-25 21:40
01-25 22:10
690
0
[
螺纹钢吧
]
看多
w追涨杀跌w
01-25 22:09
01-25 22:10
53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被打爆
白客先生
01-25 22:09
01-25 22:10
956
0
[
甲醇吧
]
坐等起飞[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5 22:09
01-25 22:10
1521
5
[
螺纹钢吧
]
双方僵持不下,空军投降创新高,多头投降减利润,倒要看看,多头大哥如何保证利润的同
一股清流一股
01-25 19:52
01-25 22:09
2316
2
[
螺纹钢吧
]
棚改变局来了!多地2019年 目标“腰斩”,专项债或独木难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
顶你个肺666
01-24 13:29
01-25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50
190951
190952
190953
190954
190955
190956
190957
190958
190959
190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