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8
8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是高开了 尾盘跌了一点 一堆看空的又来了 继续涨 现在刚开始涨 进场点现在
股友s1Xs5h
01-25 17:46
01-25 19:39
788
0
[
玉米吧
]
伟大的多头万岁,国家不许玉米降了,玉米疯狂涨啊
账户已注销
01-25 19:36
01-25 19:37
789
0
[
玉米吧
]
为了老百姓过好年,玉米必须要涨,涨到2000去,让农民过个好年。[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5 19:37
01-25 19:37
1659
1
[
铁矿石吧
]
两家有些背离了、周线是不是也该从周一开始回调了
细水长流是王
01-25 12:40
01-25 19:32
564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跌了这么多
股友I8eBC6
01-25 19:27
01-25 19:27
628
0
[
原油吧
]
等下开盘就知道我为什么让大家午盘空单持仓到晚盘。
听风linlin12
01-25 19:27
01-25 19:27
1972
3
[
沪镍吧
]
沪镍905 今日夜盘至2019-1-28简评 沪镍9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1-25 15:05
01-25 19:25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分析就不要哔哔
C一笑而过C
01-25 19:25
01-25 19:25
13416
22
[
螺纹钢吧
]
放心大胆空!
期货生生
01-04 18:46
01-25 19:24
846
4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mt4上没有这根下影线
灵动活泼的爽
01-25 18:43
01-25 19:21
2981
0
[
焦煤吧
]
专业的分析稳健的盈单
股友p37123e1
01-25 19:21
01-25 19:21
1409
4
[
苹果吧
]
空头平的太多了,下周一多还是空
一个人打游击
01-25 18:14
01-25 19:20
3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空单
股友陶金客
01-25 19:20
01-25 19:20
5044
18
[
沥青吧
]
工业品背离,可以试空了 !
期货小旋风
01-25 10:51
01-25 19:19
4199
13
[
螺纹钢吧
]
3000!目前震荡,偏强,有可能摸及3580~3610,后到3000~3250。
期货生生
01-11 09:04
01-25 19:16
1480
1
[
鸡蛋吧
]
价格终于跌破软件提示的机构持仓价位区了。。。。做两手多拿着玩了 话说上次3310
猫咪的说
01-25 16:47
01-25 19:16
13115
73
[
螺纹钢吧
]
看出猫腻的大胆空!空!
期货生生
01-24 22:36
01-25 19:15
1057
4
[
螺纹钢吧
]
今日行情
老登交易员
01-25 17:41
01-25 19:14
718
1
[
菜油吧
]
想念家乡的油菜花!
树叶过河全靠
01-24 21:35
01-25 19:11
600
0
[
螺纹钢吧
]
吧的里有几个人太能喊多
中金财富张瑞
01-25 19:10
01-25 19:10
789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收官,黄金晚间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5 19:08
01-25 19:09
8945
18
[
螺纹钢吧
]
3000!没有想象力怎么做期货?
期货生生
12-29 11:59
01-25 19:07
5527
6
[
螺纹钢吧
]
3000!违背经济规律一定被碾压,时辰到一定报。
期货生生
12-31 12:14
01-25 19:07
2705
4
[
螺纹钢吧
]
银河的14万空单动都不动服了,抗了300点,这么高也不加空,干不过永安,一家独大
股友385gr062
01-25 17:45
01-25 19:03
562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涨,做A散户真难
星zzz
01-25 16:38
01-25 19:02
4649
37
[
螺纹钢吧
]
3000!历史总在不经意的瞬间重演了!
期货生生
01-22 16:18
01-25 19:02
6166
28
[
螺纹钢吧
]
3000!令永安户最紧张的是根本不知道对手盘在哪里!目前形势特别便于散户操作。具
期货生生
01-22 16:56
01-25 19:01
657
0
[
螺纹钢吧
]
难道取消了?
股友775O781N
01-25 19:01
01-25 19:01
3025
0
[
沪金吧
]
艾紫馨:国际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艾紫馨a
01-25 18:56
01-25 18:57
1985
9
[
原油吧
]
原油190在424附近做多,目标看428,跌下来422补多,420止损。
股友3W8l0505
01-24 21:06
01-25 18:53
637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空单终于回到建仓位置,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1-25 17:38
01-25 18:53
3991
5
[
橡胶吧
]
多单刚刚平了,好像不行
账户已注销
01-24 21:13
01-25 18:50
2784
9
[
白糖吧
]
老子5000的空单就是不割肉,有本事拉升呜呜呜
热心的苗人凤
01-24 21:07
01-25 18:50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好可怕
书生OL
01-25 18:49
01-25 18:49
2412
0
[
沪金吧
]
洋局解盘:1.25黄金,原油反复调整,收官如何布局走势及策略
金达晨66
01-25 18:45
01-25 18:45
2237
10
[
白糖吧
]
呜呜呜呜呜,亏60点了[傲][傲]
热心的苗人凤
01-24 21:20
01-25 18:45
3690
17
[
菜粕吧
]
60.分钟上升趋势线破了,等着快速下跌,豆粕60分钟也要死叉了
股友32vR3517
01-24 09:37
01-25 18:45
3106
5
[
白糖吧
]
空头来人呀!呜呜呜呜[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24 21:02
01-25 18:45
1733
3
[
苹果吧
]
今日我空军不幸被歼
所为当为
01-25 16:15
01-25 18:43
34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继续持有
资生小白
01-25 18:41
01-25 18:42
1963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74.5–1276附近短多,止损1272.5,目标待定!上去再空!
卫南乔阿乔
01-24 21:34
01-25 18:39
1200
1
[
螺纹钢吧
]
逗你玩呢,都不来几个跳水表演
心想想事就成
01-24 21:37
01-25 18:39
1742
0
[
白糖吧
]
[傲]晚上努力上5100
天珠卞
01-25 18:39
01-25 18:39
6972
11
[
沪金吧
]
悬壶: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1-24 09:40
01-25 18:38
5053
23
[
黄金/美元吧
]
1.24# 黄金昨日1278–1279多单止盈于1286附近! 大家早上好,今
卫南乔阿乔
01-24 08:14
01-25 18:38
6199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今天冲高回落,下一个支撑点2030,一2025开始入多单,2060
期手2019
01-25 18:36
01-25 18:36
4508
7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2040-2045先布局1成仓位做空
股友2695881K
01-24 21:27
01-25 18:36
2946
2
[
焦煤吧
]
1.24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
股友65W0w592
01-24 20:37
01-25 18:36
5058
6
[
焦炭吧
]
1.24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走势:
股友65W0w592
01-24 20:36
01-25 18:36
2993
5
[
白糖吧
]
上不去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24 22:14
01-25 18:35
934
0
[
苹果吧
]
独立投资分析真是孤独啊。
股友2980c985
01-25 18:35
01-25 18:35
1728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先空一炮
探金寻宝
01-24 08:26
01-25 18:34
35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黄金原油都是慢性子,不是好事
探金寻宝
01-25 18:33
01-25 18:33
1218
1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晚盘在424的空单,现价小损平仓!
股友v59659g7
01-24 22:07
01-25 18:33
1625
5
[
原油吧
]
原油短线压力看427-430位置,支撑看421-418位置。
美琳meilin69
01-24 21:21
01-25 18:33
1270
3
[
原油吧
]
支撑临近延整理,日内原油区间低多
股友2P86k889
01-24 13:08
01-25 18:33
875
1
[
原油吧
]
1/25原油午盘432附近做多,目标434,止损430
股友v59659g7
01-25 13:33
01-25 18:33
2993
11
[
螺纹钢吧
]
四面楚歌后的霸王要背水一战?这持仓厉害了,你怕了吗?
股友o79970P3
01-24 18:13
01-25 18:31
5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紫气金牛:1.25原油:53.2-53.0附近布局多,防守52.7,目标53.8
紫气金牛
01-25 18:30
01-25 18:30
741
2
[
螺纹钢吧
]
已经破3700,继续上涨
顶你个肺666
01-24 22:17
01-25 18:30
3668
16
[
纸浆吧
]
开盘就跑了 这货现在不能拿太久 鬼知道是上还是下 赚点就行了[拜神][拜神]
面具i
01-24 21:02
01-25 18:29
3374
5
[
甲醇吧
]
各位大师,2520的多,本周能回来吗
哈多多
01-24 22:43
01-25 18:28
152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起飞了,注意。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0
01-25 18:28
1262
1
[
沥青吧
]
止损了
并肩巴菲特
01-24 22:55
01-25 18:27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再低点止盈就好了
Alice008
01-25 18:27
01-25 18:27
5374
5
[
甲醇吧
]
下午继续看涨甲醇。
股友9Qwiwy
01-25 12:23
01-25 18:23
2221
10
[
铁矿石吧
]
螺纹今天必然见顶
沈法显
01-25 10:59
01-25 18:21
2720
2
[
甲醇吧
]
关于止损,之前我也是设一个固定的止损位,亏损多少就止损,后来发现这么做在趋势中一
me资讯
01-25 16:36
01-25 18:20
1121
2
[
铁矿石吧
]
热圈主连 长线4139空 目标1935 趋势逢高空 短线380-3713开
抄底摸顶89周
01-25 11:35
01-25 18:19
409
0
[
原油吧
]
开盘428以下
股友3a9E8019
01-25 18:16
01-25 18:17
1085
2
[
原油吧
]
空单爽不爽,都说了我这个平台开空的太多了我都开不出来。
股友3a9E8019
01-25 18:10
01-25 18:15
2106
10
[
苹果吧
]
回抽小双底成立,开多了微笑
外科手术刀
01-25 14:23
01-25 18:13
122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看多--韭菜、3400你看多吗、3550你看多吗、
股友n367e107
01-25 14:31
01-25 18:11
828
1
[
天然气吧
]
跳水
RainK
01-25 17:36
01-25 18:06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开始
股友79753R6H
01-25 18:02
01-25 18:03
535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我在救人就行
破船有个洞
01-25 17:59
01-25 17:59
1296
1
[
螺纹钢吧
]
永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成交量最大的是海通,国投
胡说一二
01-25 17:08
01-25 17:58
1795
1
[
白糖吧
]
今晚往5000进发
刺客一剑
01-25 17:43
01-25 17:58
1109
2
[
钯金/美元吧
]
暴力拉一下,来个金针探底!
股友Bf3tp8
01-25 17:32
01-25 17:55
1700
0
[
橡胶吧
]
看看这个基差橡胶为什么上不去,这段时间铁矿石为什么会这样强势。
账户已注销
01-25 17:55
01-25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51
190952
190953
190954
190955
190956
190957
190958
190959
190960
190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