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9
4
[
甲醇吧
]
这个持仓量减的也太快了啊
学员求指导
01-30 23:21
01-30 23:54
3904
3
[
甲醇吧
]
单边上涨行情马上开启,能看出来的赞一个。
姗姗来迟的爱
01-30 23:04
01-30 23:50
349
0
[
COMEX黄金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胜利]
股友I83550E3
01-30 23:48
01-30 23:49
1072
4
[
白糖吧
]
白天收盘多单,还好是做短线,开盘冲不上去无力平仓,不然就套进去
股友81E355V1
01-30 23:27
01-30 23:48
965
1
[
焦炭吧
]
开杀了
股友L82H7566
08-28 11:28
01-30 23:47
2520
4
[
螺纹钢吧
]
应该快有方向了吧
冲动是烧钱
01-30 22:54
01-30 23:46
424
0
[
COMEX黄金吧
]
1318我平了一部分,只求1318这个数字,不求什么。寻找机会继续多单。
依哥億
01-30 23:45
01-30 23:45
367
0
[
天然气吧
]
原油利多,没毛病
股友3929781n
01-30 23:41
01-30 23:42
442
0
[
白糖吧
]
空头的短线目标4950,赶紧上下班车。
如来佛之手
01-30 23:41
01-30 23:41
5958
5
[
动力煤吧
]
[大便][卖出]全球空头盛宴开跌人傻钱多疯砸就疯赚
股友L82H7566
08-13 15:17
01-30 23:40
2491
2
[
玻璃吧
]
开始选择方向了,小心
七步狼
01-30 23:26
01-30 23:39
5034
0
[
沪铜吧
]
等到48800之上,只管空单
ok棒
01-30 23:38
01-30 23:38
1274
1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那么低,其他区域2200,港口2400,为什么期货价格能到2500,有没
不做短线不做
01-30 22:43
01-30 23:37
2687
2
[
LmeS_镍3吧
]
镍成本价多少大神们?
镍业小散
01-06 18:14
01-30 23:36
1822
6
[
苹果吧
]
傅孙被套,出不了货[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0Y8850
01-30 13:19
01-30 23:35
248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已经做好了砸1000手空单,现在就出手卖
股友896w56v2
01-28 20:32
01-30 23:34
1331
0
[
甲醇吧
]
一直到11点半结束了原油狂拉。
努力回本的小
01-30 23:32
01-30 23:33
6215
23
[
焦炭吧
]
石油煤炭狂吸无限量无限期持有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狂吸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3E252913
02-02 13:47
01-30 23:33
10238
11
[
豆粕吧
]
要提高保证金了,多头们准备好狙击空头的平仓
股友C8253536
01-30 11:14
01-30 23:32
583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探金寻宝
01-30 23:30
01-30 23:31
2827
0
[
橡胶吧
]
庄稼好改,树难砍啊!看来只有老天出个天灾才能让橡胶出行情了。
股友58t070l6
01-30 23:31
01-30 23:31
3027
5
[
铁矿石吧
]
60分钟死叉了,明天下午有可能大跌
在操控市场赚
01-30 23:01
01-30 23:30
1336
1
[
沪镍吧
]
今晚就炒美联储不加息预期。
木生火HJX
01-30 23:15
01-30 23:28
1614
0
[
甲醇吧
]
跳水开始,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微笑][微笑]
love雪
01-30 23:27
01-30 23:28
4487
7
[
沥青吧
]
爆砸狠砸原油正当时必有厚报无底洞[大便]
股友L82H7566
08-09 19:29
01-30 23:28
3211
3
[
焦炭吧
]
焦炭 晚间2015-2030之间震荡 不会有大行情
综合盈利着者
01-30 22:19
01-30 23:27
388
0
[
白糖吧
]
空呀!明天4900
热心的苗人凤
01-30 23:27
01-30 23:27
11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到1500___1600吗?我的多单1295该不该平?
依哥億
01-30 23:03
01-30 23:26
1336
2
[
甲醇吧
]
好兄弟问我仓位呢,肝胆相照
积善成德幸福
01-30 22:51
01-30 23:25
175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没有坚持最后10多分钟,不敢赌,最后两天空仓了,年后再干,其实想通了一个
股友27P2e210
01-30 23:08
01-30 23:24
7065
8
[
橡胶吧
]
橡胶节前应该有一次500点大跌,唱多的太踊跃了!
股友ac079198
01-29 18:57
01-30 23:24
2157
14
[
苹果吧
]
一吨萍果等于10吨玉米3吨白糖,合理吗?哥我要做多玉米白糖。空萍对冲。
绵绵海岸
12-27 08:14
01-30 23:22
2378
1
[
焦炭吧
]
准备放假了,大家都无心恋战了
海阔A
01-30 23:11
01-30 23:21
3347
1
[
橡胶吧
]
垃圾的橡胶啊呸,虽然现在我空仓,但是我也想给你一口浓痰,图给画出来了,技术指标哪
岁月啊无声
01-30 23:07
01-30 23:21
395
0
[
原油吧
]
垃圾行情
森森宝
01-30 23:21
01-30 23:21
337
0
[
白银T+D吧
]
3716多买了6手,死拿死扛到底,这波如果真的回调最多到2600位置
绰号男神交易
01-30 23:10
01-30 23:21
419
0
[
白糖吧
]
做空的笑了
如来佛之手
01-30 23:21
01-30 23:21
830
0
[
甲醇吧
]
马上大跌
老板您来了
01-30 23:19
01-30 23:19
811
2
[
铁矿石吧
]
基本今晚应该会跌1.5个点左右,没问题
早悟兰因不结
01-30 22:38
01-30 23:18
1157
0
[
铁矿石吧
]
股票不涨,放空!
三国勇士
01-30 23:06
01-30 23:18
1297
5
[
铁矿石吧
]
开始集体看空了,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一定要顺势啊
01-30 22:49
01-30 23:18
1584
1
[
燃油吧
]
多2001合约
chj5504
01-30 21:35
01-30 23:17
1409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阳,明天还是收阳,年前主力会给空单解套,省省吧,多单续报,顶上去!!!
股友55Z60206
01-30 22:59
01-30 23:16
1592
1
[
沪锌吧
]
21360空1905
lsh1421
01-30 21:22
01-30 23:15
189
0
[
A50期指吧
]
果然一直在坚守很跌不跟涨的传统
圣城181126
01-30 23:15
01-30 23:15
1167
0
[
铁矿石吧
]
看把你们兴奋滴哈哈哈
注意禁止涨停
01-30 23:13
01-30 23:14
1878
1
[
沥青吧
]
下有均线支撑,上有巨量阻力,短线3120~3180区间操作,看不准不动,耐心等待
阳光_SUN
01-30 22:33
01-30 23:14
1200
2
[
原油吧
]
中长线单拿住怎么滴,现在赚钱了不想拿了,重新建仓,老娘就是这么有胆识拿的住单,怎
股友08027cU3
01-30 22:57
01-30 23:11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单 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30 23:09
01-30 23:10
466
0
[
白糖吧
]
今晚几次触碰到5005附近,就是不破,看明天白盘如何了。
千灾不变
01-30 23:10
01-30 23:10
199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这个走势让我想起了去年的PTA,好像啊,这个点位是个中继点,上方空间巨大
扯蛋虾
01-30 23:08
01-30 23:09
6930
27
[
焦炭吧
]
你懂的永无止尽的上演假话和谎言你终于醒了懂了
股友k6o37282
02-01 12:59
01-30 23:08
1622
0
[
螺纹钢吧
]
2018往后十年最好的一年
期海墙头草
01-30 23:07
01-30 23:08
864
1
[
天然气吧
]
看多
股友3929781n
01-30 21:34
01-30 23:07
1286
4
[
原油吧
]
今晚eia,大家做单谨慎点!
冰醒水起
01-30 21:36
01-30 23:07
1117
1
[
铁矿石吧
]
大家跟我一起来做空!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胜利]
广州不倒翁
01-30 23:00
01-30 23:06
1021
3
[
NYMEX原油吧
]
春天的故事,原油绿帽戴到春节,世界人民喜迎油价下降[献花][鼓掌]
剑阁大学士
01-24 07:44
01-30 23:04
789
0
[
甲醇吧
]
马上就要大跌了。五千手买跌
庄家庄庄
01-30 23:04
01-30 23:04
2700
2
[
螺纹钢吧
]
大家快点做空,以后螺纹钢,将改用金属铜,塑料,代替了
千发断钰
01-30 22:45
01-30 23:02
1417
0
[
螺纹钢吧
]
横盘?
似曾相识的事
01-30 23:01
01-30 23:01
951
2
[
白糖吧
]
多单赶紧跑,多头主力在大托单掩盖出货!
如来佛之手
01-30 22:33
01-30 23:00
967
1
[
铁矿石吧
]
这货必定翻绿[大笑]
股友87Fl6887
01-30 22:37
01-30 22:59
1030
1
[
铁矿石吧
]
今晚FE3会不会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在操控市场赚
01-30 22:53
01-30 22:59
766
2
[
铁矿石吧
]
空!
三国勇士
01-30 22:54
01-30 22:58
2269
1
[
沥青吧
]
收敛三角形,马上选择方向了,看空。
并肩巴菲特
01-30 22:46
01-30 22:57
590
0
[
铁矿石吧
]
放空是集体意志[大笑]
股友ZkGFGH
01-30 22:56
01-30 22:57
1750
1
[
燃油吧
]
求跌
日进斗金库
01-30 22:52
01-30 22:57
436
0
[
白糖吧
]
特别鸡贼[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30 22:56
01-30 22:56
668
1
[
铁矿石吧
]
582点空单赚点钱过年
股友ZkGFGH
01-30 22:54
01-30 22:55
507
0
[
铁矿石吧
]
多单续报多单续报!!!年前不会跌下来还有高点,不说第二次
股友55Z60206
01-30 22:54
01-30 22:55
1294
4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平了,等跌了再买[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3G518T95
01-30 07:17
01-30 22:55
5329
26
[
铁矿石吧
]
今晚又多少人爆仓。历来忠言逆耳,一路提醒说多一路挨骂 嗨!不说了。别不信邪,否则
股友1K235816
01-29 22:21
01-30 22:55
1106
2
[
COMEX黄金吧
]
暂时不会到2000
股友f0035A73
01-30 02:43
01-30 22:55
367
0
[
白糖吧
]
没法玩
选择BC
01-30 22:53
01-30 22:54
2065
2
[
焦煤吧
]
期吧第一笑话--“扫损洛”
股友yqky8I
01-30 20:54
01-30 22:53
886
2
[
铁矿石吧
]
年前就这两天了,无论涨跌都没有什么空间。年后准备充足子弹,好好的空上一把。多军主
可修行
01-30 22:29
01-30 22:53
438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加油,空单小心,多单只是休息休息减减仓位,空仓的准备二次轧空
股友55Z60206
01-30 22:52
01-30 22:53
2777
1
[
焦煤吧
]
焦炭会不会在夜盘再杀一波尾盘呢?
AKQJ10顺
01-30 22:44
01-30 22:52
1745
0
[
焦炭吧
]
这个行情,耽误睡觉时间
合于利而动
01-30 22:52
01-30 22:52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做多,不到56元不罢休!
莱根自强
01-30 22:52
01-30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43
190944
190945
190946
190947
190948
190949
190950
190951
190952
190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