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1
0
[
焦炭吧
]
做多1909移仓在即!
ok棒
03-04 09:04
03-04 09:04
8325
17
[
燃油吧
]
空军被杀怕了到处唱空,周一涨停无疑,又一次杀光空军
星愿买买5190
03-02 06:32
03-04 09:04
2282
6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高开收高信不信→_→[围观]
坚定不移的耐
03-02 05:53
03-04 09:04
514
0
[
螺纹钢吧
]
大举做空逢高做空给不怕拉起来空头别怕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03
03-04 09:03
3140
13
[
铁矿石吧
]
加空单发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09
03-04 09:03
879
1
[
苹果吧
]
10500的空单还能解套吗?等了好久了
热心的苗人凤
03-02 10:05
03-04 09:02
708
0
[
热卷吧
]
真皮啊,热卷,打屁屁
宾格哥
03-04 09:02
03-04 09:02
614
0
[
螺纹钢吧
]
生生一出谁与争锋!
ok棒
03-04 09:02
03-04 09:02
3071
10
[
白银T+D吧
]
感觉不是上涨中的回调了,而是下跌的开始!
财源钵满的蝶
03-01 14:33
03-04 09:01
8245
9
[
螺纹钢吧
]
周一冲击3900高点??
不知不觉的韭
03-03 09:34
03-04 09:01
7048
7
[
股指期货吧
]
不玩了,十个点锁仓了,看不懂了,震荡市杀人啊
愚者话多
03-01 13:27
03-04 09:01
3808
16
[
铁矿石吧
]
11点开始跳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11
03-04 09:01
1071
0
[
焦炭吧
]
逢低多!活久见!
ok棒
03-04 09:01
03-04 09:01
545
0
[
螺纹钢吧
]
别怕 逢低多!
ok棒
03-04 09:00
03-04 09:00
751
0
[
NYMEX原油吧
]
老股:3.4跌势不停黄金1302-1304续空 原油减产与制裁下55.8-57
二十年纵横股
03-04 09:00
03-04 09:00
73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力做多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生生与远远一出谁与争锋!喜滋滋
ok棒
03-04 09:00
03-04 09:00
5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3.4跌势不停黄金1302-1304续空 原油减产与制裁下55.8-57
二十年纵横股
03-04 08:59
03-04 09:00
623
1
[
NYMEX原油吧
]
三日内破51
本正源清
03-02 04:06
03-04 09:00
4156
4
[
甲醇吧
]
李书福建议:推动甲醇燃料普及,放开甲醇车辆区域限制
股友64YHk7
03-03 20:55
03-04 08:59
1237
1
[
菜粕吧
]
2143多头,2000止损。
大秦节奏大师
03-04 07:41
03-04 08:57
1971
11
[
COMEX黄金吧
]
阿乔# 操作建议及现价单分享!
卫南乔阿乔
03-01 09:55
03-04 08:57
816
0
[
焦炭吧
]
咱有金礁螺纹金刷钱 经济蒸蒸日上 v587
股友1zA70155
03-04 08:56
03-04 08:57
862
0
[
沥青吧
]
要收菜了。要收菜了。
丧尽天良的良
03-04 08:56
03-04 08:56
654
0
[
铁矿石吧
]
老外共计测越来越多效仿 广而告之[偷笑] 损失毛毛雨 大头高价卖
股友1zA70155
03-04 08:56
03-04 08:56
526
0
[
螺纹钢吧
]
[吃瓜]黑色都涨了几倍了 房价翻倍 为啥还是雾霾?农民秸秆烧多了?(
股友1zA70155
03-04 08:55
03-04 08:56
5956
6
[
沥青吧
]
周末论坛还真热闹,原因就是原油大跌。多者看多空者看空,多空有分歧是正常的,没有分
阳光_SUN
03-03 21:28
03-04 08:56
1134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1302以下都可以顺势做空,上周我们1330天天做空只看一个方向,事实证明我
股友1k103z53
03-04 08:40
03-04 08:55
4981
15
[
螺纹钢吧
]
3800建的空,晚上能解套吗?
股友NAcXJN
03-01 15:46
03-04 08:54
16498
2
[
原油吧
]
下方438.5支撑点位已跌破,本周已经到尾末,建议下周操作
股友L139l996
03-01 23:39
03-04 08:54
5737
4
[
沥青吧
]
亏惨了,3240的本,套牢200个点,7手,想骂人了。
股友ek7lTU
03-01 16:59
03-04 08:54
2725
5
[
螺纹钢吧
]
三月份会跌是真的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跌
股友5P099721
03-01 10:29
03-04 08:53
3337
10
[
甲醇吧
]
噗。3738的白银。亏到3660下方。亏80个点。尼玛说亏1.5%。噗。我数学不
流浪的小蜗牛
03-01 16:23
03-04 08:52
498
0
[
期货吧
]
100亿市值的公司,喊出千亿不是梦:国睿科技
稀有ETF
03-04 08:50
03-04 08:51
616
0
[
玉米吧
]
玉米利好传言满天飞,现货涨价提供暴涨支撑!!
股友ZQ3wL6
03-04 08:50
03-04 08:51
5954
6
[
沥青吧
]
都是看空的散户,单边上涨行情对收盘已成立,周一主力直接开在3500之上也有可能
股友7W6C3287
03-03 17:40
03-04 08:49
4593
4
[
沪金吧
]
悬壶:下周行情分析
悬壶金翁2
03-03 20:25
03-04 08:49
810
0
[
铁矿石吧
]
开盘涨停!!! 这么说是为了让多头朋友高兴一下。 本人仍然看空做空。
可修行
03-04 08:48
03-04 08:48
1507
0
[
橡胶吧
]
原油跌3%是什么意思
股友2980c985
03-04 08:47
03-04 08:47
5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必涨……
股友H4pP1a
03-04 08:45
03-04 08:46
955
0
[
COMEX黄金吧
]
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82550N6W
03-04 08:44
03-04 08:45
628
0
[
COMEX白银吧
]
最低点已现,触底反弹喽……
股友H4pP1a
03-04 08:44
03-04 08:44
950
0
[
纤维板吧
]
[大笑]
黄金猎手8888
03-04 08:42
03-04 08:42
500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1302以下都可以顺势做空,上周我们1330天天做空只看一个方向,事实证明我
股友1k103z53
03-04 08:39
03-04 08:40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向上是|分钟级别56.1~56.15之间
微微想信
03-04 08:40
03-04 08:40
3630
6
[
焦炭吧
]
我知道焦炭焦炭近期波动在30个点之内,大趋势还是多头为主
股友x82t5818
03-01 09:22
03-04 08:39
1945
1
[
橡胶吧
]
啧啧啧涨涨涨
放债乔巴
02-22 16:50
03-04 08:38
731
0
[
甲醇吧
]
形势不对,今日还是多翻空,开空单。
股友eXJFYG
03-04 08:37
03-04 08:37
481
0
[
COMEX黄金吧
]
谁信今天会收涨啊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08:36
03-04 08:36
3189
8
[
焦炭吧
]
焦炭大方向不变,看到2200上方,空单自己注意了
股友x82t5818
03-01 14:02
03-04 08:36
3706
9
[
焦炭吧
]
焦炭2100的多,成功获利50个点坚持拿下盈利
股友x82t5818
03-01 13:43
03-04 08:36
937
0
[
豆二吧
]
直接空空空快快
大股市小滑头
03-04 08:36
03-04 08:36
2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逼空上涨,打爆踏空狗和唱空狗[胜利]
Joneshsu
03-04 08:29
03-04 08:29
2701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3 3月4日技术交流 高点3770 3810 低点373
股指生金
03-03 22:30
03-04 08:29
2216
15
[
黄金/美元吧
]
2.27金荣老师:金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2-27 11:01
03-04 08:29
2812
5
[
螺纹钢吧
]
怪现象!库存不断攀升 价格却居高不下 螺纹钢到底在交易什么? 03-01 08:
厦门金禾老牛
03-01 11:05
03-04 08:26
2651
7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2100支撑位,算是站稳了,午盘有跟上低多的朋友,大家晚盘先关注2150
股友06M889g2
02-28 19:34
03-04 08:22
3492
10
[
焦煤吧
]
焦炭现在2100支撑位,算是站稳了,午盘有跟上低多的朋友,大家晚盘先关注2150
股友06M889g2
02-28 19:34
03-04 08:22
411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神老师些,跌了这么多?多还是空,快指点!
密码4404
03-04 08:19
03-04 08:20
2484
1
[
菜粕吧
]
周一低开高走,或者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03 22:07
03-04 08:19
1030
0
[
菜粕吧
]
今天就等它下来,拼命开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3-04 08:17
03-04 08:18
1216
2
[
COMEX黄金吧
]
三连胜,还不错,今天的提示到这里,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02-28 22:40
03-04 08:16
1377
0
[
豆粕吧
]
用来榨油的豆都是进口的。豆粕跟国产豆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如果豆油价格坚挺,豆粕成为
股友27P2e210
03-04 08:14
03-04 08:15
1505
1
[
原油吧
]
今日话市:2019/02/28周四上海原油策略
股友3c577f98
02-28 21:00
03-04 08:14
903
0
[
COMEX黄金吧
]
笔者是一长线交易者,持仓跟踪,每天更新一次,哈哈今天学会滚动截屏了,华为还是很牛
股友2A36113i
03-04 08:13
03-04 08:13
4878
4
[
股指期货吧
]
中金所自己都在呼吁
看大做小518
03-02 15:21
03-04 08:13
893
2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建议453做多,450止损目标456-457
股友3x7330y7
02-20 21:43
03-04 08:11
12844
11
[
豆粕吧
]
周一将是多头受难日,做好跳水100点准备
如履薄冰战战
03-02 00:16
03-04 08:11
2119
1
[
沥青吧
]
美原油高开后涨幅近百分之1
股友7W6C3287
03-04 07:15
03-04 08:09
404
0
[
NYMEX原油吧
]
65.00做多
黄金猎手8888
03-04 08:08
03-04 08:08
3583
1
[
豆粕吧
]
多粕
人生如戏之小
03-03 17:48
03-04 08:06
1324
15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2.27黄金、原油喊单帖
金荣66668
02-27 09:23
03-04 08:02
1837
3
[
菜粕吧
]
做空09合约2手2203.放1个月
仓空123
03-01 12:54
03-04 08:00
2179
1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原油
股友7590O35K
03-01 11:10
03-04 08:00
53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
天涯侠客123
03-04 07:56
03-04 07:56
4748
13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欺货[微笑][微笑][微笑]
吴氏升飞1971
03-03 20:05
03-04 07:55
1467
2
[
NYMEX原油吧
]
瞬间下跌
黄金猎手8888
03-04 07:42
03-04 07:52
9217
30
[
原油吧
]
想要得到外界的援助,首先自己要努力些,你伸出的手,起码要达到别人够得着的高度
股友L139l996
03-01 11:27
03-04 07:51
5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不考虑做多,希望反弹,空空空
股友2A36113i
03-04 07:50
03-04 07:50
1946
15
[
原油吧
]
实力毋庸置疑,我说的也很实在,大家不要自己乱做。
股友v2C27782
02-28 22:23
03-04 07:50
479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美国非农数据,策略逢高空黄金区域1302-1304止损1307即可,暂时不设
股友2A36113i
03-04 07:49
03-04 07:49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13
190514
190515
190516
190517
190518
190519
190520
190521
190522
1905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