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0
[
螺纹钢吧
]
你们随便多反正我就高位一直空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15
03-04 09:15
333
0
[
甲醇吧
]
化工类走势疯了,这波动跟股票差不多了
不做短线不做
03-04 09:15
03-04 09:15
928
0
[
燃油吧
]
你就涨吧,只空不多
超级678
03-04 09:15
03-04 09:15
433
0
[
白银/美元吧
]
3590平空单,3620挂空单重新开空。平开仓30元每手够了。以此保持空头市场中
静默的毒蛇
03-04 09:14
03-04 09:15
601
0
[
螺纹钢吧
]
知道厉害了
期友山谷
03-04 09:14
03-04 09:14
909
0
[
沥青吧
]
多甲醛空历青乃上策
股友2ed72355
03-04 09:14
03-04 09:14
475
0
[
甲醇吧
]
果然啊,我一不做你就二不休,有种
账户已注销
03-04 09:14
03-04 09:14
2398
3
[
沥青吧
]
3250
股友2ed72355
03-04 09:04
03-04 09:14
4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295做多,止损1290,目标1320-1330
评估机会决定
03-04 09:10
03-04 09:12
356
0
[
甲醇吧
]
给条活路吧。空。空。
冲锋陷阵9546
03-04 09:10
03-04 09:12
2474
1
[
螺纹钢吧
]
一夜之间原油崩下来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2 07:51
03-04 09:12
732
0
[
甲醇吧
]
很妖啊哈哈
热心的苗人凤
03-04 09:08
03-04 09:12
1056
0
[
纤维板吧
]
要疯啊
黄金猎手8888
03-04 09:12
03-04 09:12
33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股友2ed72355
03-04 09:12
03-04 09:12
774
0
[
豆粕吧
]
妈逼,加100手空!
股友G3f0qw
03-04 09:11
03-04 09:12
673
0
[
沥青吧
]
看看假酒,逢低继续多!
阳光_SUN
03-04 09:11
03-04 09:12
3673
1
[
动力煤吧
]
煤炭使劲涨,我会逐步加仓做空,谢谢啦
青云门弃徒
03-04 01:04
03-04 09:11
6521
63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真服气这人,第一次见这么脸皮厚的人,一点羞耻感都没有!黄金做成这样,还出来蹦
溜溜达达兔
02-18 21:51
03-04 09:11
43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实会让广大小散清醒:所谓资本市场的昙花一现皆为虚幻,乃引诱韭菜入席,时间会证明
Voicecn2022
03-04 09:11
03-04 09:11
996
1
[
螺纹钢吧
]
妈呀,我的39空单,周末吓死额
股友lkABcQ
03-04 09:06
03-04 09:11
974
2
[
螺纹钢吧
]
什么鬼
不知不觉的韭
03-04 09:01
03-04 09:10
3597
3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
保持微笑的活
03-01 22:56
03-04 09:10
364
0
[
甲醇吧
]
目标3300
股友2ed72355
03-04 09:10
03-04 09:10
599
0
[
螺纹钢吧
]
诱空一波你还不珍惜机会!
ok棒
03-04 09:10
03-04 09:10
587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到3900等着吧呵呵呵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09
03-04 09:09
809
0
[
焦炭吧
]
又是一波诱空哈哈哈 给机会你还不要吗?
ok棒
03-04 09:09
03-04 09:09
829
3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就得跌[大笑][大笑][大笑]做空开始,看到1255
zhaoge1833
03-04 06:49
03-04 09:09
341
0
[
甲醇吧
]
崛起
希望之星爱
03-04 09:08
03-04 09:09
3186
2
[
PTA吧
]
表达意见就好,恶意刷屏就要警惕了[大笑]
啊包89757
03-04 08:04
03-04 09:08
897
1
[
原油吧
]
早
账户已注销
03-04 08:34
03-04 09:08
514
0
[
螺纹钢吧
]
3850敢上继续空老子耗上你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08
03-04 09:08
624
0
[
热卷吧
]
强弩之末
W知行合二W
03-04 09:07
03-04 09:07
3222
25
[
黄金/美元吧
]
能把牛逼吹得自己都信了,冲这点,就问你们服不服?!
溜溜达达兔
02-19 11:47
03-04 09:07
4128
2
[
焦炭吧
]
跟大家说焦炭要先反弹2150,你们就是不信
股友9d75053x
03-01 09:12
03-04 09:07
2524
3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老被扫损啊[哭][哭][哭][哭]该歇歇了吗?
股友GS3NmV
02-28 19:18
03-04 09:07
807
0
[
豆粕吧
]
为啥豆粕比菜粕弱那么多
股友885K55a9
03-04 09:06
03-04 09:07
1094
0
[
豆粕吧
]
一手,不能再多了,要戒赌
账户已注销
03-04 09:06
03-04 09:06
1266
3
[
螺纹钢吧
]
永安大哥,你赢了,兄弟我认输!
唐穆尧
03-01 21:53
03-04 09:04
9206
8
[
菜粕吧
]
豆粕与菜粕可以替代
asen45223641
03-02 19:54
03-04 09:04
535
0
[
螺纹钢吧
]
给老子振起来把垃圾洗不出给我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04
03-04 09:04
821
0
[
焦炭吧
]
做多1909移仓在即!
ok棒
03-04 09:04
03-04 09:04
8325
17
[
燃油吧
]
空军被杀怕了到处唱空,周一涨停无疑,又一次杀光空军
星愿买买5190
03-02 06:32
03-04 09:04
2282
6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高开收高信不信→_→[围观]
坚定不移的耐
03-02 05:53
03-04 09:04
514
0
[
螺纹钢吧
]
大举做空逢高做空给不怕拉起来空头别怕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09:03
03-04 09:03
3140
13
[
铁矿石吧
]
加空单发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09
03-04 09:03
879
1
[
苹果吧
]
10500的空单还能解套吗?等了好久了
热心的苗人凤
03-02 10:05
03-04 09:02
708
0
[
热卷吧
]
真皮啊,热卷,打屁屁
宾格哥
03-04 09:02
03-04 09:02
614
0
[
螺纹钢吧
]
生生一出谁与争锋!
ok棒
03-04 09:02
03-04 09:02
3071
10
[
白银T+D吧
]
感觉不是上涨中的回调了,而是下跌的开始!
财源钵满的蝶
03-01 14:33
03-04 09:01
8245
9
[
螺纹钢吧
]
周一冲击3900高点??
不知不觉的韭
03-03 09:34
03-04 09:01
7048
7
[
股指期货吧
]
不玩了,十个点锁仓了,看不懂了,震荡市杀人啊
愚者话多
03-01 13:27
03-04 09:01
3808
16
[
铁矿石吧
]
11点开始跳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散团结联盟
03-01 22:11
03-04 09:01
1071
0
[
焦炭吧
]
逢低多!活久见!
ok棒
03-04 09:01
03-04 09:01
545
0
[
螺纹钢吧
]
别怕 逢低多!
ok棒
03-04 09:00
03-04 09:00
751
0
[
NYMEX原油吧
]
老股:3.4跌势不停黄金1302-1304续空 原油减产与制裁下55.8-57
二十年纵横股
03-04 09:00
03-04 09:00
73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力做多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生生与远远一出谁与争锋!喜滋滋
ok棒
03-04 09:00
03-04 09:00
5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3.4跌势不停黄金1302-1304续空 原油减产与制裁下55.8-57
二十年纵横股
03-04 08:59
03-04 09:00
623
1
[
NYMEX原油吧
]
三日内破51
本正源清
03-02 04:06
03-04 09:00
4156
4
[
甲醇吧
]
李书福建议:推动甲醇燃料普及,放开甲醇车辆区域限制
股友64YHk7
03-03 20:55
03-04 08:59
1237
1
[
菜粕吧
]
2143多头,2000止损。
大秦节奏大师
03-04 07:41
03-04 08:57
1971
11
[
COMEX黄金吧
]
阿乔# 操作建议及现价单分享!
卫南乔阿乔
03-01 09:55
03-04 08:57
816
0
[
焦炭吧
]
咱有金礁螺纹金刷钱 经济蒸蒸日上 v587
股友1zA70155
03-04 08:56
03-04 08:57
862
0
[
沥青吧
]
要收菜了。要收菜了。
丧尽天良的良
03-04 08:56
03-04 08:56
654
0
[
铁矿石吧
]
老外共计测越来越多效仿 广而告之[偷笑] 损失毛毛雨 大头高价卖
股友1zA70155
03-04 08:56
03-04 08:56
526
0
[
螺纹钢吧
]
[吃瓜]黑色都涨了几倍了 房价翻倍 为啥还是雾霾?农民秸秆烧多了?(
股友1zA70155
03-04 08:55
03-04 08:56
5956
6
[
沥青吧
]
周末论坛还真热闹,原因就是原油大跌。多者看多空者看空,多空有分歧是正常的,没有分
阳光_SUN
03-03 21:28
03-04 08:56
1134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1302以下都可以顺势做空,上周我们1330天天做空只看一个方向,事实证明我
股友1k103z53
03-04 08:40
03-04 08:55
4981
15
[
螺纹钢吧
]
3800建的空,晚上能解套吗?
股友NAcXJN
03-01 15:46
03-04 08:54
16498
2
[
原油吧
]
下方438.5支撑点位已跌破,本周已经到尾末,建议下周操作
股友L139l996
03-01 23:39
03-04 08:54
5737
4
[
沥青吧
]
亏惨了,3240的本,套牢200个点,7手,想骂人了。
股友ek7lTU
03-01 16:59
03-04 08:54
2725
5
[
螺纹钢吧
]
三月份会跌是真的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跌
股友5P099721
03-01 10:29
03-04 08:53
3337
10
[
甲醇吧
]
噗。3738的白银。亏到3660下方。亏80个点。尼玛说亏1.5%。噗。我数学不
流浪的小蜗牛
03-01 16:23
03-04 08:52
498
0
[
期货吧
]
100亿市值的公司,喊出千亿不是梦:国睿科技
稀有ETF
03-04 08:50
03-04 08:51
616
0
[
玉米吧
]
玉米利好传言满天飞,现货涨价提供暴涨支撑!!
股友ZQ3wL6
03-04 08:50
03-04 08:51
5954
6
[
沥青吧
]
都是看空的散户,单边上涨行情对收盘已成立,周一主力直接开在3500之上也有可能
股友7W6C3287
03-03 17:40
03-04 08:49
4593
4
[
沪金吧
]
悬壶:下周行情分析
悬壶金翁2
03-03 20:25
03-04 08:49
810
0
[
铁矿石吧
]
开盘涨停!!! 这么说是为了让多头朋友高兴一下。 本人仍然看空做空。
可修行
03-04 08:48
03-04 08:48
1507
0
[
橡胶吧
]
原油跌3%是什么意思
股友2980c985
03-04 08:47
03-04 08:47
5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必涨……
股友H4pP1a
03-04 08:45
03-04 08:46
955
0
[
COMEX黄金吧
]
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82550N6W
03-04 08:44
03-04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08
190509
190510
190511
190512
190513
190514
190515
190516
190517
190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