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0
3
[
铁矿石吧
]
原油,贵金属大跌,非常害怕星期一!
股友7o253797
03-02 21:22
03-04 02:04
2215
2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坏消息,明天果断开空,锁仓,涨够了果断开锁,必要加空![兴奋][兴奋][兴
股友7o253797
03-03 17:13
03-04 02:01
2454
1
[
原油吧
]
分析一下原油的大概率走势,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俊风解盘
03-03 18:47
03-04 01:37
2944
0
[
沥青吧
]
我这么说吧,螺纹钢爆拉前夕,到处都是房地产不行,螺纹钢库存新高的消息,各种消息全
lanqiao100
03-04 01:28
03-04 01:28
2332
0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中国必须抓紧建设数座千万吨级的铁矿。
wu95999
03-04 01:08
03-04 01:09
2406
0
[
沥青吧
]
大家都在讨论原油深夜暴跌,对周一开盘的影响
股友61189y67
03-04 00:43
03-04 00:43
2342
0
[
股指期货吧
]
新疆交建
t1好收割
03-04 00:41
03-04 00:41
4341
1
[
螺纹钢吧
]
一万块钱可以做螺纹钢吗?
昵称怎么取
03-04 00:17
03-04 00:34
2569
0
[
甲醇吧
]
明天,我看不用多想了
n32711368587
03-04 00:27
03-04 00:27
1399
0
[
燃油吧
]
明天不用多想了
n32711368587
03-04 00:24
03-04 00:25
3778
1
[
沪银吧
]
小散的缺点
建红牛
03-04 00:16
03-04 00:21
1324
1
[
动力煤吧
]
我下620空单大发
财运满堂得文
03-01 11:33
03-04 00:09
909
0
[
动力煤吧
]
我下620空单大贝兼赚了,呵呵!
财运满堂得文
03-04 00:06
03-04 00:07
811
0
[
COMEX黄金吧
]
亚市没行情,美洲盘要睡觉,只剩下欧50个点的行情,现在知道自己为什么赚不到钱了
骑扬暴富地波
03-04 00:02
03-04 00:02
2542
0
[
股指期货吧
]
IC1903合约4日早盘开盘如下跌就做空,预计会下跌到5021左右,如到5021
股指生金
03-03 23:57
03-03 23:59
540
0
[
纸浆吧
]
主力这会玩大了吧,本来是想摸20均线在起来,这下被石油呆下去了吧
韭菜苗o杠杠
03-03 23:52
03-03 23:54
1266
0
[
动力煤吧
]
中煤协:2019年我国煤炭市场供需或将转向宽松
木生火HJX
03-03 23:47
03-03 23:52
3699
5
[
动力煤吧
]
貌似今天全线绞杀永安,沥青,甲醇,动力煤,永安都是第一大空头
vycfyhdtk
03-01 15:16
03-03 23:47
11692
39
[
沪银吧
]
老子还不信了,越跌越补,他妈的
小小小骉骉
03-01 22:21
03-03 23:40
2588
1
[
豆粕吧
]
坐等星期一高开
新一茬韭菜真
03-01 23:20
03-03 23:35
1758
0
[
期货吧
]
1.10美联储鲍威尔讲话导演千三好戏!万元资金取利势在必行
股友129w9286
03-03 23:33
03-03 23:34
3090
1
[
甲醇吧
]
春节过完了,准备回来看看大家
n32711368587
03-03 00:25
03-03 23:28
2212
0
[
豆粕吧
]
动辄喊涨停跌停的都是沙雕
如履薄冰战战
03-03 23:28
03-03 23:28
319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大盘高开上涨封闭3008缺口
股海踏浪110
03-03 18:21
03-03 23:27
4150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明天上午大涨
股友667271M8
03-03 10:32
03-03 23:27
5122
7
[
螺纹钢吧
]
今晚先回到3725,明早重返3765!!!
抛硬币买多空
02-25 22:16
03-03 23:26
3607
1
[
沥青吧
]
美油阶段高位,MACD二次顶背离,日线级别的调整,幅度不会低。第一步估计是54-
大道之简趋势
03-03 23:04
03-03 23:23
3617
3
[
螺纹钢吧
]
就算收缩后而定吧,现在就是收缩[傲][傲][傲]
吴氏升飞1971
03-03 20:59
03-03 23:18
2591
0
[
股指期货吧
]
短线远离券商股,为什么?脚上去了,鞋还在地上,股价炒上去了,业绩还在地上!步子跨
股元亨
03-03 23:10
03-03 23:12
5193
2
[
沥青吧
]
这么多看空的,一时半会跌不下来,还要摸3500附近,明天见证。
十束多多良
03-03 17:07
03-03 23:09
54241
2
[
期货吧
]
没有风大象也能飞,苏宁业绩逆势爆发开始“放量”
环球老虎财经
03-03 13:24
03-03 23:08
2908
2
[
沪银吧
]
准备好,开盘跌[大笑]
股友I87lZq
03-03 20:40
03-03 23:08
6178
3
[
菜粕吧
]
我多单过夜,心好慌啊,虽然设置了止损,但是直接拉低,止损单不成交怎么办?
A石棉县星天
03-02 09:23
03-03 22:59
4345
4
[
螺纹钢吧
]
终于等到你生生与远远!
ok棒
03-03 20:13
03-03 22:59
1839
0
[
乙二醇吧
]
可以空了吧
股友ez5Iow
03-03 22:53
03-03 22:54
4327
3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胜一负!
tanzhanglw吴
02-28 10:09
03-03 22:53
11793
2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反转!
tanzhanglw吴
11-14 15:24
03-03 22:52
11936
52
[
黄金/美元吧
]
11.2操作需要注意事项!
tanzhanglw吴
11-26 11:03
03-03 22:52
23185
55
[
黄金/美元吧
]
10.18晚 1230现价单进场,1225出,500美刀收入口袋
tanzhanglw吴
10-19 10:41
03-03 22:52
3739
2
[
沥青吧
]
3416空的,周一可以解套吗?
a股不能玩
03-03 21:58
03-03 22:50
5740
7
[
甲醇吧
]
玛德,32的空单14点没有出,39来出亏了7个点,38反手最多,看看什么结局
中国福建人寿
03-01 23:03
03-03 22:48
995
4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超跌第二天了,按照历史走势,最多第四天就要反弹了
tutuxuan
02-25 23:03
03-03 22:47
1642
0
[
沪金吧
]
惜墨如金爆仓了多少次,你还在徘徊?
股友F967323n
03-03 22:45
03-03 22:46
1139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3000点以上,目测最终目标4000点
星愿买买5190
03-03 22:41
03-03 22:41
1456
0
[
股指期货吧
]
哥哥全部清仓了股票,专心做空
五矿的救世主
03-01 10:24
03-03 22:37
28249
93
[
沪金吧
]
林先湛:1.31-2.28黄金原油
股友7Q5866U7
01-31 09:47
03-03 22:35
15693
92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1.31-2.28黄金原油
股友7Q5866U7
01-31 09:37
03-03 22:35
24931
94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1.31-2.28黄金原油实时复盘
股友7Q5866U7
01-31 09:22
03-03 22:35
3973
6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收盘前开空单的
逃太郎
02-18 12:16
03-03 22:34
2671
2
[
股指期货吧
]
破位下行,下跌加速,千年一遇的做空良机,做空必有厚报!
温柔的老马
03-01 13:48
03-03 22:32
863
0
[
燃油吧
]
让我攀险峰,再与天比高,一直穿云箭,直冲九重天
星愿买买5190
03-03 22:31
03-03 22:31
11095
14
[
橡胶吧
]
橡胶只可逢低多 裸露多单 冲高逢高开空锁仓 逢低解锁 不可裸露净空单
抄底摸顶89周
01-04 18:21
03-03 22:31
5140
3
[
PTA吧
]
今天是弥补过去几天该涨没涨的,所以不完全是跟着美油走势的,后面美油能看高到67,
浪浪勤
03-01 14:24
03-03 22:30
6849
8
[
燃油吧
]
周一有理由逆原油拉升了,取消增加关税属于利好。
抽刀断水水更
03-02 18:15
03-03 22:28
1643
1
[
苹果吧
]
巴菲特曾经说过苹果股票很好,但是苹果期货却很垃圾,合适的机会他会做空
慷慨的耿寄琴
03-01 16:42
03-03 22:26
1219
2
[
苹果吧
]
不晓得为啥这个还是11000多的价格????现在哪里卖的动苹果呢?
热心的苗人凤
03-01 15:02
03-03 22:26
2884
0
[
甲醇吧
]
概率估算:甲醇2580—2740区间构筑平台,远看2800。 操作计划: 1.2
静持2010
03-03 22:23
03-03 22:23
1824
3
[
苹果吧
]
价值投资者就是买入苹果期货空单并长期持有
慷慨的耿寄琴
03-01 15:06
03-03 22:22
1065
1
[
苹果吧
]
主力知道盘子要大涨了,所以提前几天把苹果砸下来,所以今天不涨。究竟是什么力量有这
账户已注销
03-01 19:03
03-03 22:21
2410
2
[
苹果吧
]
尾盘猛砸是什么意思???
热心的苗人凤
03-01 19:26
03-03 22:21
1632
3
[
苹果吧
]
苹果是稀缺资源,真他妈扯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2 10:22
03-03 22:20
81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 21:59 东方财富Android版 关注 海威华芯肯定具备上科创板的条件
曾老道
03-03 22:12
03-03 22:17
1586
2
[
苹果吧
]
都玩坏了,人心太坏了,这么好的果子期货怎么会那么贵!
了缘一哥
03-03 17:47
03-03 22:17
4409
12
[
原油吧
]
大家好! “原油主力”现在是410元左右, 如果你现在买了, 则可以至少到450
庄眼神策传奇
01-04 23:47
03-03 22:16
1615
2
[
铁矿石吧
]
冲高多单止盈观望 不管是否涨停 700-750分批做空
看穿式韭菜
03-03 18:35
03-03 22:15
2158
4
[
铁矿石吧
]
一群不做期货的疯子在这里捣乱
股友273382EI
03-02 20:34
03-03 22:13
984
0
[
苹果吧
]
恭喜10500附近空单朋友,下周解套!
一个人打游击
03-03 22:11
03-03 22:13
3069
1
[
甲醇吧
]
周一开空,周二开多[大笑][大笑][大笑]剧本肯定这样安排好的[鼓掌][鼓掌][
热心的苗人凤
03-03 20:40
03-03 22:07
3360
3
[
铁矿石吧
]
要耐心等待做空信号。看看我的交易系统,简单吧?
JesseLivemor
03-02 23:00
03-03 22:05
3223
5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05合约,永安期货3月1日多单持仓19715,空头持仓606!!!作为一
股友ZQ3wL6
03-02 22:38
03-03 22:01
6093
2
[
沥青吧
]
多单不用慌,主力多头在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爆拉逼空,在没有逼空强平是不会结束的
送财的小韭菜
03-03 14:22
03-03 21:56
715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要暴涨吗??政策传言远超市场预期!!不知道和菜粕有没有的一拼!!!
股友ZQ3wL6
03-03 21:55
03-03 21:55
11318
8
[
沥青吧
]
3430的空单 有点害怕
股友2M6059E5
03-02 07:40
03-03 21:53
5225
2
[
甲醇吧
]
周一开盘甲醇低开加多!大趋势已经出来肯定毫不犹豫多!永安这次肯定要看看平空!
斯托斯托
03-03 17:11
03-03 21:52
7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死有事烧纸[滴汗]
坚定不移的耐
03-03 21:49
03-03 21:50
6289
3
[
沥青吧
]
尼日利亚南部石油管道发生泄漏爆炸,至少50多人失踪
知行合一一一
03-02 23:32
03-03 21:48
4689
9
[
铁矿石吧
]
主力未来怎样走我己了然,只是不便公开。
散户主力008
03-03 14:48
03-03 21:47
2432
0
[
沥青吧
]
周一做空!!!
晨曦2000
03-03 21:43
03-03 21:43
2906
1
[
股指期货吧
]
玩这个比股票快,一个礼拜做空亏光
曾经拥有你的
03-03 19:18
03-03 21:41
259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隔夜的平仓也有手续费啊
低调两点哥
03-01 09:36
03-03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10
190511
190512
190513
190514
190515
190516
190517
190518
190519
190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