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7
1
[
纤维板吧
]
期货风险太大,没有人管,主力可以任意操控,看看这个期货做多的一夜之间已经彻底资不
价值投资新希
03-04 20:04
03-04 22:00
3122
4
[
螺纹钢吧
]
如此安静
账户已注销
03-04 10:06
03-04 21:59
1144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怕啥啊,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4 21:52
03-04 21:59
1978
4
[
豆粕吧
]
不管你怎么表演。反正我多单不动[想一下][想一下]
空投大韭菜
03-04 21:13
03-04 21:59
826
0
[
甲醇吧
]
真他妈强悍,就是绿布了
热心的苗人凤
03-04 21:58
03-04 21:58
1517
0
[
铁矿石吧
]
哄二代多头来也,谁敢阻挡!
股友OUPrgk
03-04 21:57
03-04 21:58
3571
6
[
纤维板吧
]
做多进入了交割月的报到打卡
中兴天成
03-03 16:16
03-04 21:58
1342
0
[
玻璃吧
]
玻璃在这里好像个sb,大基建有它,也没它,,,墙头草
我乃池中之物
03-04 21:57
03-04 21:57
1302
0
[
螺纹钢吧
]
不管做多还是做空,今晚最好清仓,明天日子特殊
股shen传说
03-04 21:57
03-04 21:57
2204
0
[
焦炭吧
]
不直线拉起来 估计还得跌 反弹力度很小 估计还有新低了
空空如也no1
03-04 21:55
03-04 21:56
822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大跌也不会涨啥到交割3500一4000之间浮动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1:56
03-04 21:56
3083
2
[
沥青吧
]
每次中午睡觉被吵醒准没好事,多了这个玩意,上次也被坑,好想打死sb同事
股友509767k8
03-04 21:41
03-04 21:56
4427
15
[
天然气吧
]
每跌1人民币,我就买10万进去。买到跌破10人民币,我就全仓杀100万进去,输了
指南针红色
02-08 06:57
03-04 21:56
2894
2
[
沪金吧
]
悬壶:做空吧
悬壶金翁2
03-04 19:35
03-04 21:55
2279
4
[
螺纹钢吧
]
都绿成这样还有喊多的,真是活在自己的意淫里呢
股shen传说
03-04 21:37
03-04 21:55
818
0
[
燃油吧
]
这该死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5
03-04 21:55
4343
9
[
豆粕吧
]
晚上击破2467后看不能止跌,干菜粕
账户已注销
03-04 15:03
03-04 21:55
6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前多次试探下方1285的支撑不破,看来美盘是要发力反弹了,黄金多单做好扶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3
03-04 21:54
3401
4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坐发财==
bb258
03-04 15:13
03-04 21:54
1149
0
[
沪银吧
]
股市牛了,资金从白银中流出,流向股市。
FTJSSS
03-04 21:53
03-04 21:53
10675
66
[
甲醇吧
]
a_7二月份账户分析
A赢证
03-01 17:43
03-04 21:53
911
1
[
甲醇吧
]
今晚看回调,明天可能到2618 2600 2570到2600轻仓多,258
骑扬满斗de陈
03-04 21:36
03-04 21:53
991
0
[
白糖吧
]
空空
股友6206L7g9
03-04 21:53
03-04 21:53
1039
1
[
螺纹钢吧
]
3775.多啦,主力,继续
释迦2019
03-04 21:45
03-04 21:53
4760
8
[
菜粕吧
]
等豆粕晚上新底止跌后,我来做多菜粕,先提前开个帖子
账户已注销
03-04 15:31
03-04 21:53
822
0
[
螺纹钢吧
]
礼拜天还怼我说我是菜鸟晒它的3900上的300手多单在不
落花流水春去
03-04 21:52
03-04 21:52
890
0
[
螺纹钢吧
]
我知道大资金为啥疯狂平多开空,就不告诉你们
股shen传说
03-04 21:52
03-04 21:52
887
1
[
螺纹钢吧
]
靠,给力
股友NAcXJN
03-04 21:01
03-04 21:52
328
0
[
钯金/美元吧
]
庄家,现在是下也不行,上也不行
不小心睡了主
03-04 21:50
03-04 21:51
1881
1
[
菜粕吧
]
多!不要空!认准方向!钱是自己的!别听其他人的!别乱做!不然亏的是你的血汗钱!
账户已注销
03-04 21:50
03-04 21:50
795
0
[
豆粕吧
]
今天能上去明天进场干了!
股友F13I8238
03-04 21:46
03-04 21:50
961
0
[
豆粕吧
]
太弱了
每天进步一点
03-04 21:49
03-04 21:50
20914
45
[
豆粕吧
]
做空的真不怕死啊,连成本都不管,行情大首先价值要偏离的狠,偏离不大不会有大行情,
vycfyhdtk
02-18 10:24
03-04 21:50
427
0
[
COMEX黄金吧
]
小米手机现在是越优化,越流畅,尤其是升级到安卓9以后。
顺利的吴港1
03-04 21:50
03-04 21:50
473
0
[
原油吧
]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地很。
恍惚境界
03-04 21:50
03-04 21:50
974
0
[
甲醇吧
]
大盘站稳154.54点,且甲醇站稳2600-2640一带,考虑多单。大盘趋势转空
静持2010
03-04 21:50
03-04 21:50
353
0
[
COMEX黄金吧
]
信了你的邪[护城河]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1:48
03-04 21:49
1386
7
[
COMEX黄金吧
]
答应我别再跌了好吗
股友71721q99
03-04 20:52
03-04 21:49
760
3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最近为啥只是跌,不跟踪指数自己再走 看不懂了
杀破狼1965
03-02 04:56
03-04 21:48
2502
7
[
铁矿石吧
]
多单入场,看明天晚上能出新高不
股友1K235816
03-04 21:22
03-04 21:47
1966
1
[
豆粕吧
]
豆粕2480多起来了,看看还能落多少?
道坦坦歪极泰
03-04 14:52
03-04 21:47
862
0
[
燃油吧
]
盘他。
恍惚境界
03-04 21:47
03-04 21:47
1078
1
[
铁矿石吧
]
我站队多方,不知对错[大笑]
棺材铺
03-04 21:26
03-04 21:47
2413
4
[
焦炭吧
]
短期新低出现 多单可以加仓了1909
ok棒
03-04 21:19
03-04 21:47
948
12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有’策略原油黄金实战分享连载
财mehxt198
03-04 10:11
03-04 21:47
4519
21
[
苹果吧
]
苹果网上怎么做起了期货开户的广告 应立即查封传销网站
股友1666d733
02-18 13:04
03-04 21:47
594
0
[
菜粕吧
]
怎么我一买就被套,靠
hujvu
03-04 21:45
03-04 21:47
599
0
[
菜粕吧
]
资金在干什么
股友0F7393w7
03-04 21:45
03-04 21:47
4977
12
[
白糖吧
]
终于在5150进了
台风看底牌
02-28 22:53
03-04 21:46
823
0
[
甲醇吧
]
上周收盘价早上撑一次!晚上再撑住?玄
股友30qV8521
03-04 21:46
03-04 21:46
1043
0
[
甲醇吧
]
看这AMCD 峰值图,空头是打算把多头按在地下摩擦摩擦吗?[大笑]
早日复生
03-04 21:46
03-04 21:46
3086
6
[
甲醇吧
]
有啥好讨论的,天天不是多就是空累不累,买了扔那儿到了3200再看呗
古老的橡树
03-04 18:11
03-04 21:46
990
0
[
白糖吧
]
受不了啊。。
原兆军
03-04 21:44
03-04 21:45
1040
1
[
甲醇吧
]
空
嗅动迅至
03-04 21:40
03-04 21:44
2064
4
[
焦煤吧
]
波段介入。三跳止损。极限超短战法。有没有,志同道合的道友。神仙打架不奉陪。浮云奔
货币洪牛
03-04 17:10
03-04 21:44
750
0
[
豆粕吧
]
2508空
吹哨人888
03-04 21:43
03-04 21:44
5205
9
[
螺纹钢吧
]
估计周五晚上一大堆人止损或者锁仓(所谓的开多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12:52
03-04 21:44
2124
0
[
股指期货吧
]
各位交易期货资金门槛是多少钱?
冰冷的冻土
03-04 21:43
03-04 21:44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下杀一波探个1280强力反弹
超短连板模式
03-04 21:41
03-04 21:42
2230
0
[
沥青吧
]
多头在减仓,你们要注意了
股友33KneK
03-04 21:42
03-04 21:42
2500
3
[
燃油吧
]
原油开火箭了,你不开吗?
星愿买买5190
03-04 21:29
03-04 21:42
418
0
[
COMEX黄金吧
]
空袭中。。。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21:41
03-04 21:41
567
0
[
螺纹钢吧
]
我靠,玩的溜啊,主力[赞]
释迦2019
03-04 21:40
03-04 21:41
915
0
[
白糖吧
]
不能玩这货,上下猛窜受不了
喜阳阳800
03-04 21:41
03-04 21:41
165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反弹了!明天小非农,应该利空美元!
涨停大仙疯20
03-04 20:28
03-04 21:41
3698
1
[
PTA吧
]
永安同时翻多PTA和甲醇 晚上谁先涨停主升,趁今日原油大跌,放空的筹码全部收走,
h17021702
03-04 19:00
03-04 21:40
778
0
[
甲醇吧
]
2530左右的多单要套利,今晚多的劝你们早点平或者反手,2600附近再建仓
骑扬满斗de陈
03-04 21:38
03-04 21:39
234
0
[
钯金/美元吧
]
要跌就跌出气势来,别拖拖拉拉的
股友70N65019
03-04 21:39
03-04 21:39
4719
2
[
沥青吧
]
晚上沥青暴跌150点,考验3000
进步的青漫1
03-04 18:50
03-04 21:39
715
0
[
豆粕吧
]
求求你了 亲爱的豆粕!!!
账户已注销
03-04 21:38
03-04 21:38
2556
0
[
沥青吧
]
那么多的多平大单,不是空头把多头干死了,是多头把自己砸死了[大笑]
阳光_SUN
03-04 21:37
03-04 21:38
485
0
[
原油吧
]
注意;原油435多单持续获利中
崔智仁xiaow7
03-04 21:31
03-04 21:38
1375
1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品种被殴[想一下]
水军之首
03-04 21:31
03-04 21:37
1878
1
[
豆二吧
]
现货1.7以上,期货3400以下就是捡!钱的机会
天地2893
03-04 11:33
03-04 21:37
887
0
[
白糖吧
]
这个走势,操控太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3-04 21:37
03-04 21:37
724
0
[
甲醇吧
]
焦炭,快
静持2010
03-04 21:36
03-04 21:36
507
1
[
COMEX黄金吧
]
1260有支撑
今生有袁祝尔
03-04 21:25
03-04 21:36
75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1297的空单。可以先止盈一波了。
股友h0Rfvm
03-04 16:37
03-04 21:35
3288
3
[
焦煤吧
]
娘的亏近十个点反手空了。
股友2g782o82
03-04 21:11
03-04 21:35
7343
7
[
PTA吧
]
6650买了30手,止损6550
王子浙江
03-04 13:57
03-04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52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15
190516
190517
190518
190519
190520
190521
190522
190523
190524
190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