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7
3
[
苹果吧
]
苹果将跌至9000,为什么不做空
股友H7o36583
02-21 16:12
02-21 23:39
1955
2
[
苹果吧
]
苹果网上的信息能看? 居然打起了期货广告 非法网站应该立刻取缔
股友1666d733
02-21 16:36
02-21 23:38
2446
4
[
鸡蛋吧
]
新京报:跌破3元!网络报价虚高加速蛋价跳水
zuszhang
02-21 08:36
02-21 23:37
1855
12
[
铁矿石吧
]
怎么一大跌吧里说话人那么少?人都哪去了?
飞老鼠2012
02-21 22:19
02-21 23:37
1092
1
[
原油吧
]
这几天外盘上涨怎么不跟走了。[想一下]
金陵投资韩某
02-21 23:16
02-21 23:37
639
2
[
COMEX黄金吧
]
买入,做个多
积小胜多
02-21 23:14
02-21 23:37
1353
1
[
苹果吧
]
为什么做空苹果1905?这个当然是去做1907呀!
酱油期货多头
02-21 17:52
02-21 23:37
620
0
[
沪镍吧
]
破前高一路向上,还是扭头向下,静等谈判消息,观望为宜[想一下]
水军之首
02-21 23:36
02-21 23:36
180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月线咋走
紧跟欧派克
02-21 22:42
02-21 23:35
917
1
[
天然气吧
]
收盘站稳2.7就Ok
股友OtW7xX
02-21 23:21
02-21 23:35
2227
3
[
白糖吧
]
跌了这么多,可以买涨了吗
周冠宇赛车
02-21 22:05
02-21 23:35
3788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 5015位置 开多单的,赚钱止盈出来了各位。
繁华街口
02-19 13:54
02-21 23:35
1637
0
[
甲醇吧
]
甲醇螺纹,这么高的换手率,资金消耗太厉害了。
湘J65697
02-21 23:34
02-21 23:34
356
0
[
COMEX黄金吧
]
1338超强压,空它就对了!
股友70N65019
02-21 23:34
02-21 23:34
1584
0
[
铁矿石吧
]
无耻,搞一个缺口[胜利]
水军之首
02-21 23:33
02-21 23:33
1937
2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是走的什么jb行情,没趋势,无缘无故疯狂做多,无论多空都只能亏钱
zhaotianyuz
02-21 23:03
02-21 23:33
1658
3
[
螺纹钢吧
]
[大笑]螺纹是国家的 双焦也是国家的 铁矿是外国的 和现在经济一样 死也不认输
股友s1Xs5h
02-21 22:55
02-21 23:33
1806
2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开多捡钱
股友8o976D71
02-21 23:02
02-21 23:33
2261
0
[
焦煤吧
]
老老实实趴下去,不要反抗
主力知盘中不
02-21 23:30
02-21 23:32
1407
0
[
甲醇吧
]
开仓做多
股友N2Th6f
02-21 23:30
02-21 23:32
1747
0
[
螺纹钢吧
]
继续撸螺纹小碎单子 静等3700突破过去
大道至狠
02-21 23:29
02-21 23:31
2395
9
[
焦炭吧
]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
股友x82t5818
02-21 10:19
02-21 23:31
1458
0
[
甲醇吧
]
空单又走了,赚了两笔加起来也有30个点,不错
点金神手在线
02-21 23:30
02-21 23:30
819
0
[
豆油吧
]
冲高出了 回踩继续拿
大道至狠
02-21 23:28
02-21 23:30
1576
7
[
焦炭吧
]
多接触优秀的人,多接触善知识,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
股友x82t5818
02-21 16:14
02-21 23:29
2062
10
[
焦炭吧
]
很多网友表示老白回归做焦炭有底气了
股友x82t5818
02-21 14:04
02-21 23:29
1473
12
[
焦炭吧
]
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
股友x82t5818
02-21 13:41
02-21 23:29
1105
0
[
白糖吧
]
乖离出了 回踩接着陆陆续续上车
大道至狠
02-21 23:28
02-21 23:29
1775
3
[
沥青吧
]
晚上逢高开空沥青,目标3000!是泡沫就一定要破!
进步的青漫1
02-21 18:12
02-21 23:28
1747
1
[
豆二吧
]
跟主力方向走,开空单
顶你个肺666
02-20 19:45
02-21 23:28
1540
4
[
沪镍吧
]
空
congcong1111
02-21 23:02
02-21 23:28
1792
5
[
白糖吧
]
白糖1905 加了仓 也没做日内T 日内5080回踩 还是有机会加仓 等下一轮突
大道至狠
02-21 15:17
02-21 23:28
1090
1
[
原油吧
]
尾盘第五单最低下探453.5附近小获利平仓。
神宫shengong
02-21 23:18
02-21 23:27
3426
11
[
甲醇吧
]
2490没有到,回抽2515我准备追了
外科手术刀
02-21 21:42
02-21 23:26
1168
10
[
COMEX黄金吧
]
再杀一次空头,小空就绝种了。[哭][哭][哭]
红色击浪手
02-21 18:42
02-21 23:26
1364
4
[
COMEX黄金吧
]
2.21黄金1335多单进场,止盈1342,止损1332。
股友71665oO5
02-21 22:39
02-21 23:24
6161
10
[
甲醇吧
]
2525继续空20手,不行明天股票清仓转进来
李彦潮
02-21 21:44
02-21 23:24
3568
8
[
沪金吧
]
大家新年安康,各位久违了,今日开始更新,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 [献花][献花][
卫南乔阿乔
02-21 09:04
02-21 23:24
1870
2
[
甲醇吧
]
开始轰炸了
股友7T6972W6
02-21 23:01
02-21 23:22
1450
0
[
甲醇吧
]
真强哈
酒红色的香港
02-21 23:22
02-21 23:22
1474
0
[
甲醇吧
]
赚了卖就是对的,多的也不要
点金神手在线
02-21 23:21
02-21 23:21
1381
0
[
甲醇吧
]
大神打架,小散受伤害
骑扬满斗de陈
02-21 23:19
02-21 23:20
4217
1
[
沪锌吧
]
空翻多
lsh1421
02-21 18:20
02-21 23:20
3205
6
[
焦炭吧
]
铁矿崩铁矿崩铁矿崩完焦炭崩!
浦东阳顶天
02-21 21:59
02-21 23:18
2231
0
[
沥青吧
]
沥青想做空最少得在3500以上安全
账户已注销
02-21 23:16
02-21 23:18
736
1
[
黄金/美元吧
]
鸿蒙论金:2.21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鸿蒙论金
02-21 19:27
02-21 23:16
748
2
[
原油吧
]
第五单原油策略已经提示,没有跟上操作的朋友现在453.8空进去
神宫shengong
02-21 22:15
02-21 23:16
9680
8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暴涨!!!
浑水摸鱼王者
01-24 13:26
02-21 23:16
1192
0
[
菜粕吧
]
还在装x丢脸啊![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1 23:12
02-21 23:12
1908
0
[
沪金吧
]
黄金首战告捷
子义论金zx89
02-21 23:10
02-21 23:11
2233
2
[
纸浆吧
]
5622开空
明日可期
02-21 22:03
02-21 23:11
5027
5
[
豆粕吧
]
下来吧,美豆粕涨是有利好,你添什乱
好啊额
02-21 22:21
02-21 23:11
1149
0
[
菜粕吧
]
多头加油!干爆空头!
股友G3f0qw
02-21 23:08
02-21 23:10
45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它!!空它!!空它!!!
股友70N65019
02-21 23:09
02-21 23:09
13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这畜生还不安份,浑水摸鱼门都没有!
主力知盘中不
02-21 23:07
02-21 23:09
683
0
[
沪镍吧
]
蓄势待发!
三哥哥在此
02-21 23:06
02-21 23:08
449
0
[
沪镍吧
]
黄金大跌,转做1手空。
小乌龟2015
02-21 23:06
02-21 23:07
1551
0
[
焦炭吧
]
哈哈哈哈,来了!
期股达人527
02-21 23:06
02-21 23:07
1093
4
[
COMEX黄金吧
]
辉哥说了,黄金不要高位追多,需要耐心等待,黄金跟上辉哥1332,1333做多的朋
股友38m90559
02-21 19:06
02-21 23:07
1488
0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套利高
02-21 23:05
02-21 23:07
1524
0
[
燃油吧
]
涨的有些喜出望外
不再博反弹
02-21 23:06
02-21 23:06
1336
1
[
甲醇吧
]
多空互相制衡,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去,贼恶心
日进斗金库
02-21 22:58
02-21 23:04
2786
0
[
豆粕吧
]
红旗飘飘
账户已注销
02-21 23:03
02-21 23:04
1440
0
[
甲醇吧
]
不信你还涨
台Y761W6
02-21 23:04
02-21 23:04
2035
0
[
沥青吧
]
反弹那么高也该跌了
台Y761W6
02-21 23:04
02-21 23:04
1310
0
[
菜粕吧
]
中美经贸开始谈喽,空军大部队很快就会敢来[想一下][大笑]
一个柚子大佬
02-21 23:01
02-21 23:03
2346
5
[
甲醇吧
]
2520空假酒。损2550。2951空燃油,损2980,这次要么吃50个点,要么
三省吾身何时
02-21 22:40
02-21 23:02
857
0
[
甲醇吧
]
终于下来了
向阳心自暖
02-21 23:01
02-21 23:01
583
0
[
COMEX黄金吧
]
周初失业金数据安排的1336黄金空单,现价1331止盈
股友c3306180
02-21 23:00
02-21 23:01
2133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大板块还是氢能板块,全柴和雄韬才是真牛,全年牛股 氢能板块是战略,是国家支持
胡了就好
02-21 22:59
02-21 23:01
516
0
[
沪镍吧
]
不贪了,黄金大跌
小乌龟2015
02-21 23:00
02-21 23:01
76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小时看还回调不到位,想要做多的朋友不要着急,辉哥会分享进场点[想一下][想
股友38m90559
02-21 22:19
02-21 23:01
6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位缩量
黎明前至暗时
02-20 11:43
02-21 23:01
2085
0
[
沥青吧
]
周线两阳夹一阴,下周应该还有高点
大道之简趋势
02-21 23:00
02-21 23:00
16637
74
[
螺纹钢吧
]
一句话,3550上方做多的朋友,你们将成为历史接盘侠[滴汗]祝你们好运!
股友o79970P3
01-14 13:09
02-21 23:00
1627
2
[
菜粕吧
]
还有大批空头持仓呢,多头给点力,把空头逼死吧!
me资讯
02-21 22:04
02-21 23:00
1248
2
[
甲醇吧
]
多空一起减仓,什么情况?
小骷髅007
02-21 21:53
02-21 22:59
1870
2
[
燃油吧
]
满仓空!干
股友8H1U5766
02-21 22:39
02-21 22:59
1283
2
[
铁矿石吧
]
老丈人说被套的多头兄弟不要做挣扎了
股友37w9t785
02-21 22:09
02-21 22:59
1801
5
[
天然气吧
]
我又回来啦[大笑],T 了半个点回来啦[大笑]
食品饮料专业
02-21 03:15
02-21 22:59
共有帖子数
165245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363
190364
190365
190366
190367
190368
190369
190370
190371
190372
190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