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8
0
[
甲醇吧
]
挂单2590,2530的多,底部忘记加仓了
嗷嗷待割的9
02-20 22:47
02-20 22:48
2167
2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既然突然减仓那么多,空军逃了吗?
mrwuzhao
02-20 22:34
02-20 22:47
2357
1
[
豆粕吧
]
哎!太弱了
保持微笑的活
02-20 22:32
02-20 22:47
514
0
[
NYMEX原油吧
]
跟着美股走啊
股市兔老邪
02-20 22:46
02-20 22:46
587
0
[
甲醇吧
]
又要掉了?
原兆军
02-20 22:46
02-20 22:46
706
0
[
甲醇吧
]
不给空头损的机会,这样不好吧![微笑]
远海扬帆
02-20 22:46
02-20 22:46
757
0
[
铁矿石吧
]
整个铁矿石贴吧里面全是看空做空,你说还能跌下去吗?
雪球的智慧
02-20 22:45
02-20 22:45
3262
3
[
甲醇吧
]
我靠,我快要爆仓了[哭]
有生之莲123
02-20 22:30
02-20 22:45
853
0
[
螺纹钢吧
]
很强势的螺纹,哈哈,继续拉升,吃肉
多多即是空
02-20 22:45
02-20 22:45
85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还是要做空的
股友6rp22303
02-20 22:44
02-20 22:45
1493
0
[
沥青吧
]
又开咬了
股友4s1eLj
02-20 22:44
02-20 22:44
3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不是开牛市了?
股友1866
02-20 22:44
02-20 22:44
3238
0
[
PTA吧
]
都疯掉了,
哗哒哒
02-20 22:44
02-20 22:44
1415
2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去前期新高3908啊
股友NAcXJN
02-20 22:41
02-20 22:44
2092
0
[
豆粕吧
]
跌倒2450我加点仓。
自律的孩子
02-20 22:42
02-20 22:43
3214
0
[
PTA吧
]
抽刀断水,空!
捯饬一下
02-20 22:42
02-20 22:42
608
0
[
铁矿石吧
]
做多了,股托喊做空了
妖股创始人
02-20 22:42
02-20 22:42
1315
0
[
燃油吧
]
完美收割!
卓越s资本
02-20 22:42
02-20 22:42
1949
3
[
菜粕吧
]
2月11号前期的的空头都跑了啊,现在又进来一批空头,是短线炒一抄还是坚定的空头呢
me资讯
02-20 14:15
02-20 22:42
1292
0
[
沥青吧
]
忍不住又开把多
alon_hope
02-20 22:42
02-20 22:42
1027
1
[
纸浆吧
]
多头排列组合
股友32vR3517
02-20 22:37
02-20 22:42
868
2
[
甲醇吧
]
2522止盈单幸好撤得早[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2-20 22:24
02-20 22:42
1964
2
[
甲醇吧
]
困了,睡一觉看看能拉多高,加油
股友87Fl6887
02-20 22:32
02-20 22:42
443
0
[
纸浆吧
]
好好好,我多单1000手坚定持有
股友87T906i0
02-20 22:41
02-20 22:41
1007
1
[
COMEX黄金吧
]
1348开空,不谢
n14091931489
02-20 22:38
02-20 22:41
415
0
[
NYMEX铂金吧
]
终于扬眉吐气一翻!涨幅上超过钯金
股友70N65019
02-20 22:41
02-20 22:41
1409
7
[
原油吧
]
午盘434.5做空的朋友晚盘开盘可在431.5附近全部止盈出来 盈利30个点
股友980Q0050
01-22 21:01
02-20 22:41
654
0
[
铁矿石吧
]
股吧喊做空了,死死多不会错
妖股创始人
02-20 22:41
02-20 22:41
738
0
[
螺纹钢吧
]
牛比,突破
逆流而上赢
02-20 22:40
02-20 22:40
537
1
[
钯金/美元吧
]
诱空了又!!?
大唐捉妖师
02-20 21:35
02-20 22:40
1044
3
[
原油吧
]
原油1903午盘建议:现价434.5做空 目标432 上方436.5止损
股友980Q0050
01-22 13:38
02-20 22:40
731
0
[
螺纹钢吧
]
攀钢涨停!
只涨不跌呢
02-20 22:40
02-20 22:40
876
0
[
甲醇吧
]
不要看空单减得比多高
xjzc
02-20 22:38
02-20 22:39
2196
1
[
焦炭吧
]
涨的时候股吧里平白无故多了很多提示做多的,就问你啥时候提示了?提示做空的帖子都消
敢担当之阿克
02-20 22:34
02-20 22:39
1518
1
[
螺纹钢吧
]
空头立即止损!!!
宇树探索
02-20 22:26
02-20 22:38
717
0
[
甲醇吧
]
收盘以后,我再讲故事给大家听
灰太狼830901
02-20 22:38
02-20 22:38
815
0
[
螺纹钢吧
]
合力突破3678
逆流而上赢
02-20 22:38
02-20 22:38
831
1
[
甲醇吧
]
拉爆空头,
lywg_830311
02-20 22:30
02-20 22:38
1748
2
[
甲醇吧
]
不会涨停吧
游云惊龙666
02-20 22:26
02-20 22:38
2667
1
[
橡胶吧
]
我永远不变的信念是,他怎样下来就会怎样上去 。不要乱。
还本金回我
02-20 22:07
02-20 22:38
538
0
[
甲醇吧
]
这货还真有脾气了既然不在跟油走了操
mrwuzhao
02-20 22:36
02-20 22:36
869
1
[
螺纹钢吧
]
拉升
多多即是空
02-20 22:34
02-20 22:36
3774
1
[
PTA吧
]
pta走势挺弱的 现在原油涨都这样 原油跌起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Zachzhen
02-20 11:24
02-20 22:36
885
1
[
原油吧
]
原油430做多,防守427,目标435
股友2P86k889
01-25 14:02
02-20 22:36
2376
3
[
纸浆吧
]
5490刚开好空单…你大爷
小灰灰594288
02-20 22:26
02-20 22:35
1561
2
[
甲醇吧
]
终于熬出头了,降仓持有猎取趋势。得好好休息几天。
静持2010
02-20 22:22
02-20 22:35
1052
0
[
乙二醇吧
]
这两天甲醇pta回落后又上涨,只有乙二醇被永安压住就低位上来一个点不到,选择错误
不做短线不做
02-20 22:35
02-20 22:35
602
0
[
铁矿石吧
]
坚持到明天收盘吧
物极必反666
02-20 22:35
02-20 22:35
714
0
[
甲醇吧
]
为什么反弹,因为银河减了多单
股友9833q8T1
02-20 22:33
02-20 22:34
654
0
[
甲醇吧
]
减仓一半,剩余仓位提高盈利保护
静持2010
02-20 22:34
02-20 22:34
675
0
[
甲醇吧
]
他么的该跌了吧,别发疯了
日进斗金库
02-20 22:34
02-20 22:34
659
0
[
铁矿石吧
]
等我有钱了就空
专业喷子101
02-20 22:34
02-20 22:34
3092
2
[
棕榈油吧
]
看不到止跌迹象
刺客一剑
02-20 22:00
02-20 22:34
557
0
[
LmeS_铝3吧
]
这几天大涨 冲鸭[胜利][胜利]
Lannry
02-20 22:33
02-20 22:34
3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必跌了。
丧尽天良的良
02-20 22:33
02-20 22:33
786
0
[
原油吧
]
原油SC1904现价454继续做空下来,目标541附近,收到回复6
股友W9779119
02-20 22:33
02-20 22:33
678
0
[
甲醇吧
]
持有多单
天生有才必有
02-20 22:33
02-20 22:33
1843
0
[
燃油吧
]
多头完[胜利]
卓越s资本
02-20 22:33
02-20 22:33
2831
3
[
甲醇吧
]
任凭风吹浪打,我自闲庭信步!……要感谢空头加仓,他们是我们闯关拔寨的友军啊![微
远海扬帆
02-18 14:19
02-20 22:33
2385
1
[
玻璃吧
]
多单锁到账急跌,在开仓拉升,做空盘就出来了
重生2019
02-20 21:52
02-20 22:32
789
0
[
沥青吧
]
差不多了,平多收工
alon_hope
02-20 22:32
02-20 22:32
96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阻击3678厉害了
有心法师
02-20 22:32
02-20 22:32
3942
1
[
豆粕吧
]
养猪人有救了
刘国明1
02-20 19:22
02-20 22:31
449
1
[
原油吧
]
做不完的交易,眨眼即逝的春节
股友2P86k889
02-18 13:27
02-20 22:30
1356
2
[
甲醇吧
]
看吧,来回割。玩死小散们。这个是平衡市。也就是主力多空仓各半。上上下下来回割。你
gjl915
02-20 21:43
02-20 22:30
561
0
[
甲醇吧
]
2530空空空
方天画技
02-20 22:30
02-20 22:30
611
0
[
甲醇吧
]
不会奔涨停吧?哥!大爷!
牛气冲天跑
02-20 22:29
02-20 22:29
5259
14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品种目前不适合散户玩,主力根本就是来回收割。没有趋势可言,所以不玩是最好
账户已注销
02-19 21:17
02-20 22:29
1256
0
[
沥青吧
]
沥青,螺纹和甲醇时候一家子吧,一起跌,一起涨
自大的偏执狂
02-20 22:29
02-20 22:29
1843
3
[
甲醇吧
]
白天在股指赚的全没了,给同伴亏完给甲醇了
日进斗金库
02-20 22:19
02-20 22:29
1287
0
[
燃油吧
]
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Vloubentan
02-20 22:28
02-20 22:28
650
0
[
甲醇吧
]
现在空开始撤退,多头有接力的迹象,再开多危险的很,多头也可以进去了,就看多头能不
me资讯
02-20 22:28
02-20 22:28
6085
6
[
PTA吧
]
今晚应该是最后的诱空了。
小蚩尤
02-20 21:15
02-20 22:28
815
2
[
原油吧
]
原油日内操作思路
股友2P86k889
02-19 13:05
02-20 22:27
488
0
[
甲醇吧
]
马上就是多杀空了
舒适的余亚特
02-20 22:27
02-20 22:27
456
0
[
甲醇吧
]
梭哈空!
牛气冲天跑
02-20 22:27
02-20 22:27
438
0
[
原油吧
]
今晚只要跌破450就是空头走势
神宫shengong
02-20 22:27
02-20 22:27
330
0
[
纸浆吧
]
终于来了,开干
ss6999
02-20 22:27
02-20 22:27
1038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可以去焦煤上试试,别再螺纹上浪费时间了。螺纹空头大幅度减仓。
好期友
02-20 22:24
02-20 22:27
2741
0
[
PTA吧
]
可以空了吗
有情有谊
02-20 22:26
02-20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360
190361
190362
190363
190364
190365
190366
190367
190368
190369
190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