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每天都有交易吗?周末不停?
股友K81192O5
02-21 02:11
02-21 02:12
445
0
[
NYMEX原油吧
]
为何不让发贴呢[大笑]
纵剑闯天下
02-21 02:00
02-21 02:07
459
0
[
NYMEX原油吧
]
更正一下不是7月11日,是2月11日,打错字了笔误
纵剑闯天下
02-21 02:06
02-21 02:06
688
0
[
沪镍吧
]
2018年全球镍市供应过剩2.7万吨
期货之道
02-21 02:06
02-21 02:06
2886
13
[
黄金/美元吧
]
44满仓做空黄金。47止损。等着打损。和打脸。[滴汗]
两线孤独求胜
02-20 20:37
02-21 02:04
3684
6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没睡吧?! 没睡的肯定都是兴奋的睡不着吧!!!人啊!都是后知后觉,如果有先
滴个麻油
02-21 00:34
02-21 02:02
2226
4
[
燃油吧
]
银河减多甲醇所以甲醇反弹了
股友9833q8T1
02-20 22:35
02-21 01:46
4112
0
[
沪银吧
]
沪银太磨叽,买银做镍去
pro60
02-21 01:35
02-21 01:35
51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美股石油股涨幅
破船有个洞
02-21 01:32
02-21 01:32
2416
5
[
白糖吧
]
还是看多
刺客一剑
02-20 22:11
02-21 01:29
850
0
[
纸浆吧
]
真的想建仓多单
大道至狠
02-21 01:27
02-21 01:27
2253
2
[
燃油吧
]
卧槽,我就平了15手多单,你就涨涨涨
股友8H1U5766
02-20 22:22
02-21 01:23
1834
3
[
动力煤吧
]
原油正复制2015年反弹爆跌行情走势原油爆跌倒计时千万别问为什么!当多头韭菜们沉
股友k6o37282
02-01 21:04
02-21 01:22
342
0
[
NYMEX原油吧
]
靠大涨,不得了,一浪高过一浪
股友6206L7g9
02-21 01:19
02-21 01:19
5605
9
[
LmeS_铜3吧
]
可能是
创盈得心应手
02-11 21:49
02-21 01:17
2131
1
[
橡胶吧
]
握草,这保证金。
一A1一
02-20 21:04
02-21 01:16
1704
0
[
螺纹钢吧
]
原油 煤炭 铁矿石 都大涨,螺纹钢也将是一大波拉升
股友27P2e210
02-21 01:13
02-21 01:14
433
0
[
NYMEX原油吧
]
其实我也错过了[滴汗]
股友76L821H7
02-21 01:08
02-21 01:08
4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又上来了?大嘴怎么不咆哮了
账户已注销
02-21 01:04
02-21 01:06
1716
0
[
甲醇吧
]
信永安得永生,可惜了我上周五晚2490的多单今天2523平了。
啊x力
02-21 01:03
02-21 01:03
2811
1
[
沪铜吧
]
昨晚49610买跌,现在49650平了,又踩到地雷了,哎呦……不想再等了,要死不
牛有道D
02-20 11:20
02-21 00:57
1748
0
[
甲醇吧
]
原油飙升,明天9点甲醇4两拨千金!
灰太狼830901
02-21 00:46
02-21 00:47
484
0
[
NYMEX原油吧
]
挣大发了,今天忘了单子,涨了1.5美金,1500刀到手[献花]
股友86c125Y5
02-21 00:46
02-21 00:46
2378
7
[
COMEX白银吧
]
没有好的白银股
放下的力量
02-20 12:22
02-21 00:44
2971
4
[
螺纹钢吧
]
赌徒一样有没有
咫尺云端
02-20 14:23
02-21 00:43
1969
4
[
COMEX黄金吧
]
后三个交易日加速上扬,1360见
股海踏浪者
02-19 18:11
02-21 00:42
543
0
[
沪镍吧
]
楼上你的裤衩掉了,下来捡一下
股市不休闲
02-21 00:33
02-21 00:33
412
0
[
NYMEX原油吧
]
在挂五万空单,涨跌谁他呵呵,资金撤出玩股票咯
黄金猎手8888
02-21 00:33
02-21 00:33
1173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疯啊
黄金猎手8888
02-21 00:24
02-21 00:32
657
0
[
原油吧
]
看不到贴了
股友3K2M8338
02-21 00:31
02-21 00:32
431
1
[
纸浆吧
]
虽然感觉废纸会涨 还是没敢买 最近还是跟原油相关合约靠谱点 [微笑][微笑][
面具i
02-20 23:04
02-21 00:31
1155
0
[
动力煤吧
]
一手平今天来回8块钱手续费,贵不贵?
喝点甲醇就上
02-18 20:03
02-21 00:31
2360
1
[
螺纹钢吧
]
突破,下一个关口3698
股友T9539x09
02-20 22:41
02-21 00:30
2724
0
[
动力煤吧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利好煤炭钢铁行业,建造世界级城市群,打通海陆空交运枢纽,建设高效
账户已注销
02-18 22:45
02-21 00:29
2803
2
[
动力煤吧
]
现在煤太便宜了,我刚上班时工资只够买1吨煤,现在我单位刚上班的小孩,月工资可买2
土司大股东
02-16 19:01
02-21 00:29
2573
4
[
棉花吧
]
橡胶涨了,棉花多头蠢蠢欲动
萍水笑看风云
02-19 23:25
02-21 00:28
530
0
[
沪镍吧
]
晚安,今晚101210
小乌龟2015
02-21 00:26
02-21 00:27
2098
0
[
豆粕吧
]
反正我是信了,准备→发起进攻!
因果大于神棍
02-21 00:25
02-21 00:26
920
0
[
白糖吧
]
明天涨1.8个点没压力。从美糖,原油,广西柳州天气就可以确定。这次柳州琢磨着会下
Kikyo
02-21 00:25
02-21 00:26
3132
3
[
燃油吧
]
减仓,升价?又玩空中接力?
被狗偷看止损
02-20 22:58
02-21 00:26
881
0
[
动力煤吧
]
清仓落袋,挣钱真累
ajbdxhidbd28
02-20 22:58
02-21 00:25
689
0
[
沪镍吧
]
向下向下[胜利][胜利][胜利]
小乌龟2015
02-21 00:23
02-21 00:24
47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现价57.3的压力位做空下来,目标56.5,止损57.8。
账户已注销
02-21 00:22
02-21 00:23
532
0
[
沪镍吧
]
升了1500个点,该向下了。
小乌龟2015
02-21 00:14
02-21 00:23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做了一笔
股友3uvMaw
02-21 00:21
02-21 00:22
527
0
[
沪镍吧
]
庄慢拉出货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别贪,贪就后悔
小乌龟2015
02-21 00:20
02-21 00:21
1712
0
[
甲醇吧
]
绞杀永安。妈的,它还以为它是神呀。
Kikyo
02-21 00:20
02-21 00:21
523
0
[
沪镍吧
]
大炒题材,炒的泡沫大了,该破了
小乌龟2015
02-21 00:19
02-21 00:20
63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大做空单走一波
股友3uvMaw
02-21 00:18
02-21 00:19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就眯了一下,最佳的做多点位失去了
股友f1h08231
02-21 00:19
02-21 00:19
412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高级武徒
02-21 00:17
02-21 00:18
506
0
[
NYMEX原油吧
]
投机放空的,爆!
股道取金
02-21 00:16
02-21 00:18
1542
0
[
燃油吧
]
这两天回调结束,明天大幅上涨。
金陵投资韩某
02-21 00:16
02-21 00:17
6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341多单,现价1345上方先止盈出来
股友c3306180
02-21 00:16
02-21 00:17
1604
0
[
甲醇吧
]
吗麦皮,07的空单还好24损了,要不然明天骨头都没了
我的ST人生
02-21 00:15
02-21 00:16
4181
0
[
沪银吧
]
美国不会与委内瑞拉干仗,几十年了要下早下了
东方智能锁厂
02-21 00:16
02-21 00:16
590
0
[
NYMEX原油吧
]
57.2直接止赢了[鼓掌][鼓掌]
翰林来了
02-21 00:15
02-21 00:16
545
0
[
沪镍吧
]
拉升,只是为了更好大跌
小乌龟2015
02-21 00:15
02-21 00:16
41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空的又要睡不着了。
金陵投资韩某
02-21 00:15
02-21 00:15
4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上创新高了
股道取金
02-21 00:14
02-21 00:15
4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2的多单跟上的朋友现价1346附近止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2-21 00:13
02-21 00:14
463
0
[
沪镍吧
]
跌回10110[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2-21 00:09
02-21 00:11
750
0
[
沪镍吧
]
[胜利][胜利][胜利]100110
小乌龟2015
02-21 00:10
02-21 00:10
399
0
[
沪镍吧
]
谁跑快[赞][赞][赞]
小乌龟2015
02-21 00:08
02-21 00:10
1589
0
[
甲醇吧
]
完了,原油又飚了
日进斗金库
02-21 00:08
02-21 00:08
600
0
[
原油吧
]
又出利好了??
日进斗金库
02-21 00:07
02-21 00:07
471
0
[
沪镍吧
]
自己拉,左右互换
小乌龟2015
02-21 00:04
02-21 00:06
487
0
[
沪镍吧
]
别上当,持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2-21 00:05
02-21 00:05
6879
0
[
沪铝吧
]
死气沉沉沪铝,恶意操纵太明显了,难怪没人气
爱淘猫
02-01 10:16
02-21 00:05
3107
2
[
沪铝吧
]
12200-13500属于底部区间,可以适当建仓,分批来吧[微笑][微笑][微笑
指南者2016
02-13 23:53
02-21 00:03
384
0
[
沪镍吧
]
看好向下
小乌龟2015
02-21 00:00
02-21 00:02
437
0
[
沪镍吧
]
抛了,让你自己玩。持1手空单
小乌龟2015
02-21 00:00
02-21 00:01
654
0
[
原油吧
]
凌晨出什么数据?
日进斗金库
02-21 00:01
02-21 00:01
4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后半夜破57
神基民
02-21 00:00
02-21 00:00
7744
2
[
沪铝吧
]
什么点位做多好
hangxxx
02-13 18:01
02-21 00:00
840
2
[
钯金/美元吧
]
最近两天有回调需要1410附近,坐稳了。[鼓掌][鼓掌][鼓掌]
cCVV
02-20 22:54
02-20 23:59
2298
0
[
沪银吧
]
稳住
股友6rp22303
02-20 23:58
02-20 23:59
3281
7
[
玉米吧
]
1810一吨,也就是9毛一斤,还有王法吗,还有谁种地,9毛连矿川水都买不到
账户已注销
02-20 14:34
02-20 23:58
565
0
[
玉米吧
]
完爆多头
路飞V
02-20 23:57
02-20 23:57
1085
2
[
苹果吧
]
还能不能好好的玩了,每次都是方向做反
六脉神剑6543
02-20 17:04
02-20 23:55
共有帖子数
16522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361
190362
190363
190364
190365
190366
190367
190368
190369
190370
1903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