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2
0
[
纸浆吧
]
加多宝,多到不的了
坚定的空头11
02-21 14:58
02-21 14:58
439
0
[
原油吧
]
458的空单大家可以在457下方出掉,即将收盘,稳健为主
俊风解盘
02-21 14:57
02-21 14:58
401
0
[
纸浆吧
]
复制原油期货走势
股友32vR3517
02-21 14:58
02-21 14:58
1318
1
[
菜粕吧
]
妈逼,加多
股友G3f0qw
02-21 14:47
02-21 14:58
1850
0
[
橡胶吧
]
一边持有橡胶多,一边持有黄金空,两头都没误。止损盈利点就是底线,任他风吹雨打。
虾兵蟹将进厨
02-21 14:57
02-21 14:57
1052
0
[
燃油吧
]
妈的,完全是强制拉着不跌,因为我们还没平?
账户已注销
02-21 14:57
02-21 14:57
2166
0
[
豆粕吧
]
看空到2300
股民老祖
02-21 14:56
02-21 14:56
829
2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亏了的,亏的扣1
股友9799yw13
02-21 14:50
02-21 14:56
811
1
[
A50期指吧
]
空军总部进行总攻击,目标攻下800点
借势打力
02-20 11:47
02-21 14:56
805
0
[
甲醇吧
]
发个贴恭喜一下。信仰飞跃。沪银成功不赚钱。第二次在沪银上怒扇你的小狗脸。[大笑]
流浪的小蜗牛
02-21 14:55
02-21 14:55
1840
1
[
甲醇吧
]
甲醇牛B了一晚上,然后就委了一天,看来还要调整呀
外科手术刀
02-21 14:31
02-21 14:53
8464
8
[
燃油吧
]
2938买入,赌这个交易日来个新高,看沥青这走势是要大涨的,看能带带燃油吗
股友7758G87r
02-19 21:28
02-21 14:53
3259
9
[
焦煤吧
]
叽叽复叽叽,磨磨复唧唧,平台越牢,火箭发射越成功。
股友gjdyd
02-21 11:06
02-21 14:53
789
0
[
螺纹钢吧
]
可怕(óò)简直流氓
抛硬币买多空
02-21 14:52
02-21 14:52
843
0
[
螺纹钢吧
]
目前趋势还是偏多头,但是整数坎靠这点力量肯定过不去,除非今天等一会新闻又哪里塌了
股友27P2e210
02-21 14:52
02-21 14:52
5831
23
[
COMEX黄金吧
]
1332.4清仓,转而全仓做空。
虞能糖人
02-19 18:28
02-21 14:51
1838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上午震荡,下午要大跌,赶紧开空单
股友667271M8
02-21 10:33
02-21 14:50
395
1
[
COMEX黄金吧
]
观察一下000802是不是马上可以进场了
股友f1h08231
02-21 13:45
02-21 14:50
881
0
[
菜粕吧
]
最后买多机会
股友G3f0qw
02-21 14:50
02-21 14:50
2517
2
[
沥青吧
]
这波沥青3400肯定可以,高点是3800,追的不要,获利可以继续持仓
每天有惊喜哦
02-21 11:44
02-21 14:50
8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的肥肉不好吃
主力知盘中不
02-21 14:49
02-21 14:50
640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为什么涨,因为美国经济好,即使美国不加息了,可是其他国家降息,导致美元变相升
摩羯御龙
02-20 18:32
02-21 14:50
1443
3
[
热卷吧
]
今天会冲高回落吗
宾格哥
02-21 11:11
02-21 14:49
1695
3
[
甲醇吧
]
2508逆势多一把
方天画技
02-21 14:01
02-21 14:48
1326
3
[
沪镍吧
]
空头还没出力,都是多平多换
股市不休闲
02-21 14:20
02-21 14:48
2473
0
[
期货吧
]
沐舒阳:2.21黄金中长线看涨策略不变,原油继续做多
诀诚论金
02-21 14:47
02-21 14:47
2450
0
[
期货吧
]
熊墨图:2.21黄金追多需谨慎,利润不多60点足矣
熊墨图2
02-21 14:47
02-21 14:47
5320
14
[
COMEX黄金吧
]
过年美美哒
创盈得心应手
02-11 17:41
02-21 14:47
1508
0
[
焦煤吧
]
加油突破,我的大焦煤
天天点点2014
02-21 14:46
02-21 14:46
1234
0
[
股指期货吧
]
午后指数高位跳水后目前技术线KDJ已经交差代表后市深调展开;注意短线高位个股风险
啄木先生
02-21 14:45
02-21 14:46
430
0
[
期货吧
]
云杰恒指:2.21黄金原油实盘操作指导
语法吼吼激刻
02-21 14:44
02-21 14:45
397
0
[
纸浆吧
]
5800拉爆空头的节奏!!!!
小灰灰594288
02-21 14:45
02-21 14:45
2104
3
[
焦煤吧
]
大跌马上开始了!
云川之颠
02-21 14:32
02-21 14:44
2474
2
[
燃油吧
]
别急着开空,现在还不是时候,多空都没确定,别急着做决定
青云门弃徒
02-21 14:09
02-21 14:44
658
0
[
甲醇吧
]
卧槽,又是诱空!
早日复生
02-21 14:43
02-21 14:43
178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才买了多你这个以太不厚道了
股友8o976D71
02-21 14:23
02-21 14:43
322
0
[
COMEX黄金吧
]
好点了,前高位置
黎明前至暗时
02-21 14:41
02-21 14:42
3684
10
[
铁矿石吧
]
真有人为了喝最后一点残汤,准备丢命吗?
JesseLivemor
02-18 09:03
02-21 14:42
1817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吧真是阅尽做盘百态,真的是比电影还好看
注意禁止涨停
02-20 10:40
02-21 14:42
1201
0
[
股指期货吧
]
弹弹弹
牛哪去啦
02-21 14:41
02-21 14:41
564
0
[
甲醇吧
]
洗的的深,拉的慢
高级武徒
02-21 14:41
02-21 14:41
2114
0
[
橡胶吧
]
希望做多的能熬到今天晚盘,大家有赚就好
股友I2E73760
02-21 14:40
02-21 14:41
622
0
[
螺纹钢吧
]
要涨要涨要涨
孙悟空手拿金
02-21 14:41
02-21 14:41
3921
1
[
沪银吧
]
再少补点,RMB扰动因素有点大,轻仓玩玩不怕,反正底仓价格低
汇泷国际投资
02-21 14:04
02-21 14:41
1797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船无语了,傻逼破船。
圣塔芭芭拉山
02-20 03:48
02-21 14:41
795
3
[
期货吧
]
外盘期货那家强?
股友3U58r058
02-21 14:24
02-21 14:40
1057
2
[
纸浆吧
]
5580开单,看到5324
毒蛇5
02-21 14:34
02-21 14:40
772
0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红不了多久,小心不要成为被割的韭菜
股友6rp22303
02-21 14:39
02-21 14:40
2255
2
[
菜粕吧
]
有人说下菜粕现货成本价是多少附近
一如往常2671
02-21 10:04
02-21 14:39
581
0
[
沪镍吧
]
2019看美元做金属,一定会爆仓
树叶过河全靠
02-21 14:38
02-21 14:39
707
0
[
NYMEX原油吧
]
午盘的单子已经止盈 请看图!
股友8l1G1566
02-21 14:38
02-21 14:39
2774
5
[
甲醇吧
]
估计午盘要破2520[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A赢证
02-21 13:33
02-21 14:38
514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
快乐小炒人
02-21 14:38
02-21 14:38
2360
0
[
期货吧
]
傲云品金:2.21黄金可以短暂低多,大行情看晚上数据。
傲云品金
02-21 14:37
02-21 14:37
1779
0
[
橡胶吧
]
算命有几千年的历史,毛屁孩竟然无知排斥
股友I2E73760
02-21 14:36
02-21 14:37
667
0
[
甲醇吧
]
攻不上了,做好准备一泻千里吧
mrwuzhao
02-21 14:35
02-21 14:36
4706
6
[
乙二醇吧
]
吓胡咧咧什么?库存仓单数量为0的品种。
拥抱幸福1973
02-18 18:43
02-21 14:35
7770
23
[
甲醇吧
]
2485开空,
长安三万里的
02-20 21:02
02-21 14:35
634
0
[
沪镍吧
]
黄金升了,可快速多,赚少少
小乌龟2015
02-21 14:34
02-21 14:35
1131
0
[
沥青吧
]
油渣渣,真值钱。
股友3Gj9Kq
02-21 14:35
02-21 14:35
1310
2
[
螺纹钢吧
]
上午做的,小锁一波
期货之道
02-21 14:29
02-21 14:34
1628
4
[
螺纹钢吧
]
谁在收割?
股友o79970P3
02-21 11:54
02-21 14:34
1085
0
[
沪金吧
]
02—21原油策略
子义论金zx89
02-21 14:34
02-21 14:34
778
1
[
螺纹钢吧
]
一买就跌可以啊
大灰狼吗
02-21 14:23
02-21 14:34
2898
3
[
动力煤吧
]
忙了一晚上挣了300元,手续费10元,挣290[怒]
一个小太阳就
02-21 11:33
02-21 14:33
920
0
[
白糖吧
]
沪锌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周冠宇赛车
02-21 14:33
02-21 14:33
12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太缺德,猛拉券商,然后出货
多多益赚
02-21 14:33
02-21 14:33
1130
0
[
沥青吧
]
3282空起来。
等待趋势确认
02-21 14:33
02-21 14:33
857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2.21
hyxingye
02-21 14:31
02-21 14:31
624
0
[
螺纹钢吧
]
要跌了
股友6rp22303
02-21 14:29
02-21 14:30
816
0
[
菜粕吧
]
60分钟macd即将金叉,逢低做多!
小白期货
02-21 14:28
02-21 14:29
1704
0
[
橡胶吧
]
到期货想发大财,只有梦碎一地
股友I2E73760
02-21 14:28
02-21 14:29
1077
0
[
股指期货吧
]
还行啊,翻红啦
牛哪去啦
02-21 14:29
02-21 14:29
1385
0
[
沥青吧
]
多头很猛,回避,不敢玩
沧浪之水落凛
02-21 14:29
02-21 14:29
1746
0
[
橡胶吧
]
拿稳手中筹码 不加仓 你就不用怕
还本金回我
02-21 14:27
02-21 14:27
893
0
[
菜粕吧
]
算了甘拜下风走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1 14:27
02-21 14:27
9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680-3690继续做空,现在是顶部压力位,空单位置3600必到!
股友03G601F1
02-21 13:42
02-21 14:27
1634
0
[
橡胶吧
]
刚进这个吧,哇!那么排斥算命,难怪做期货十个亏九!
股友I2E73760
02-21 14:26
02-21 14:26
843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纪要拯救美指 黄金多头吓破胆
hyxingye
02-21 14:26
02-21 14:26
1179
1
[
纸浆吧
]
继续多!持仓量根本没有减少,一直在增加
静心沉稳
02-21 14:21
02-21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367
190368
190369
190370
190371
190372
190373
190374
190375
190376
190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