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0
[
螺纹钢吧
]
跌破3920,空了2手,之前一直逢低做多多转换一下思路
追涨杀跌好多
07-23 21:39
07-23 21:40
972
2
[
沥青吧
]
做空的找死
一天三个点宇
07-23 21:40
07-23 21:40
711
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九月铁矿石109美元,合人民币750元一吨
股友605986Oc
07-23 21:39
07-23 21:40
1315
4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空
崔智仁xiaow7
07-23 21:39
07-23 21:40
900
1
[
甲醇吧
]
多多多。这个价格和成本价差不多。。开多。。毫不犹豫
冲锋陷阵9546
07-23 21:38
07-23 21:40
4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25附近震荡徘徊,多单可以减仓止盈一部分,剩下的持有到目标位置。
家财如意de冯
07-23 21:39
07-23 21:40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425附近震荡徘徊,多单可以减仓止盈一部分,剩下的持有到目标位置。
家财如意de冯
07-23 21:39
07-23 21:40
392
0
[
甲醇吧
]
可能还有一次下探!
志在必得8688
07-23 21:39
07-23 21:40
748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回光返照
股友8o976D71
07-23 21:39
07-23 21:40
482
0
[
纸浆吧
]
买了点空,空空空。其实我是买了多!
试单小号
07-23 21:40
07-23 21:40
691
0
[
PTA吧
]
多了!最多在跌一天
股友5881X15N
07-23 21:39
07-23 21:40
456
0
[
甲醇吧
]
今天进来的爆仓最少得打到1900以下,我觉得没戏了,看多到2150
顺势而为w888
07-23 21:39
07-23 21:40
558
0
[
甲醇吧
]
刷单之王诞生了
顺势交易不会
07-23 21:39
07-23 21:40
1057
3
[
PTA吧
]
现在明白了吗?没有所谓的永安斗华泰,只有主力斗散户,持仓增仓都是幌子
股友v8q98158
07-23 21:39
07-23 21:40
863
0
[
棕榈油吧
]
只剩瞎子
高频日内
07-23 21:38
07-23 21:39
1325
2
[
PTA吧
]
自已动手减仓
大哥明
07-23 21:13
07-23 21:39
415
0
[
甲醇吧
]
空一手等跌停,哈哈哈
欣慰的汪如泉
07-23 21:38
07-23 21:39
480
0
[
甲醇吧
]
今晚能不能修复五日线?
股友pq9nn0
07-23 21:38
07-23 21:39
626
0
[
螺纹钢吧
]
解决战斗,3916开空,3903平仓
期货剑圣
07-23 21:39
07-23 21:39
981
2
[
螺纹钢吧
]
观望观望,不追空了,追了十次套8次,危险
幸运女神befa
07-23 21:39
07-23 21:39
660
1
[
白糖吧
]
外盘跌出翔,你硬抗[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7-23 21:38
07-23 21:39
870
0
[
豆粕吧
]
不会就在这荡秋千吧!
魄力格局
07-23 21:38
07-23 21:39
441
0
[
A50期指吧
]
13495止盈2成
专做牛股先锋
07-23 21:37
07-23 21:38
550
0
[
甲醇吧
]
甲醇开空的2100平空都是高手,2100一下都来抄底,谁当冤大头,不说太多,甲醇
顺势而为w888
07-23 21:36
07-23 21:38
540
0
[
沪银吧
]
空单被套哈
不恋战6
07-23 21:37
07-23 21:38
489
0
[
菜粕吧
]
现在主图副图双双负乖离,+加量价单背离做多单,不要一次性加到预定目标,等到双双负
KBB仟授亿
07-23 21:37
07-23 21:38
598
0
[
白糖吧
]
外盘暴跌呀,你还不下来,永安都加了这么多空单,尾盘跳水吗?
心急吃不了热
07-23 21:37
07-23 21:38
796
0
[
PTA吧
]
割了,妈的,不存在!
牛气冲天跑
07-23 21:37
07-23 21:38
561
0
[
乙二醇吧
]
可以做多吗
冲动是烧钱
07-23 21:36
07-23 21:38
624
0
[
白糖吧
]
郑糖都水了。你还上
Stke
07-23 21:35
07-23 21:38
1263
12
[
原油吧
]
跌破434.5做空,如上去突破436.3做多。
股友803818G5
07-23 21:37
07-23 21:37
1218
0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策略单已达到目标获利点位。
股友9D37559V
07-23 21:36
07-23 21:37
698
0
[
PTA吧
]
直接跌停算了,免得看盘
平凡之路致富
07-23 21:37
07-23 21:37
1364
1
[
螺纹钢吧
]
上一次的九阳神功。这一次也差不多可以算九阳神功了吧。
不要用微博登
07-23 21:36
07-23 21:37
59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事刚回来,行情下来55.8附近反弹回来。多单还持有的继续持有看目标56.6
yhang362宇航
07-23 21:37
07-23 21:37
622
1
[
甲醇吧
]
差不多要反弹了,机构一直在平空
股友G8Yac6
07-23 21:36
07-23 21:37
78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空,换号不换人
股友r03581I3
07-23 21:36
07-23 21:37
575
0
[
螺纹钢吧
]
还有5000手多头就开始反机了双杀
招財進寶啊
07-23 21:35
07-23 21:37
1343
2
[
甲醇吧
]
多空都在平仓,什么情况?
股友Uxmbfz
07-23 21:36
07-23 21:37
890
2
[
甲醇吧
]
PTA如果反弹,甲醇空头立马崩溃[大笑][大笑][大笑]
散户主力008
07-23 21:36
07-23 21:37
906
3
[
PTA吧
]
短多第一波已经做完,等第二波,你们现在的行为是帮主力逼仓散户,苟安是不会平的,散
账户已注销
07-23 21:36
07-23 21:37
386
0
[
COMEX黄金吧
]
看今天国内股市的尿性很大几率期金是要涨,可能他们知道了什么内幕!不过也不一定
白龙马14
07-23 21:35
07-23 21:37
58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已初现赢利
丁馆长
07-23 21:36
07-23 21:36
78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跟着永安真的有肉吃,永安就是主力庄家
大国崛起狂欢
07-23 21:35
07-23 21:36
750
1
[
PTA吧
]
今天跌得太惨了
平凡之路致富
07-23 21:36
07-23 21:36
442
0
[
NYMEX原油吧
]
换号不换人,原油做多
股友r03581I3
07-23 21:35
07-23 21:36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放量了
A拥抱龙头
07-23 21:36
07-23 21:36
73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抄底,抄底
插袋狼
07-23 21:35
07-23 21:36
489
0
[
COMEX黄金吧
]
1424继续加空
股315
07-23 21:35
07-23 21:36
551
2
[
甲醇吧
]
又这样走势,等你再涨涨就空
woaini888888
07-23 21:35
07-23 21:36
856
0
[
铁矿石吧
]
如今的波动范围越来越小,同时也不存在什么趋势了,也可以说是谨慎的散户给自家餐桌上
穿林风
07-23 21:34
07-23 21:36
674
0
[
豆粕吧
]
下行2780上行2810
决战次世代
07-23 21:35
07-23 21:36
1106
0
[
沪金吧
]
今晚起飞不了,就活埋的感觉[滴汗][滴汗]
一念五年
07-23 21:34
07-23 21:35
870
1
[
纸浆吧
]
现在是看空不做空,为什么?因为今天主跌已出现,二次下跌不一定出现,所以只能观望。
名字叫传奇
07-23 21:34
07-23 21:35
5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6.3-4附近继续做空下来,下方看55.5支撑。
股友6207LI33
07-23 21:34
07-23 21:35
60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行情结束,开启横盘调整模式
股友pNdNc4
07-23 21:32
07-23 21:35
554
0
[
甲醇吧
]
09多空风险都很大,火中取栗,期货最后一段千万别吃,想多01合约相对安全保熟。
大哥常年都好
07-23 21:34
07-23 21:34
521
0
[
沪银吧
]
说实话,真不敢空
今晚打柯基
07-23 21:34
07-23 21:34
489
0
[
甲醇吧
]
底部反转,平空
只少做多派科
07-23 21:34
07-23 21:34
449
0
[
沪镍吧
]
来兄弟们喝酒吃肉哈哈。
混沌宇宙的秋
07-23 21:33
07-23 21:34
567
0
[
PTA吧
]
玩不好啦,[摊手]
何雨辰
07-23 21:33
07-23 21:34
1102
2
[
PTA吧
]
直接跌停吧,大家都省事儿。
向阳心自暖
07-23 21:27
07-23 21:34
1247
13
[
铁矿石吧
]
其实本王虽然对难民不屑,但是很是纳闷,吧里各路神仙大仙,都有,为什么难民们集体攻
股友573I8159
07-23 21:33
07-23 21:34
648
1
[
甲醇吧
]
永安快平甲醇多OTA[大笑]
只做油脂为生
07-23 21:33
07-23 21:34
5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等反弹3920附近开空
账户已注销
07-23 21:33
07-23 21:34
1212
2
[
PTA吧
]
今天晚上10点半行情反转开始上涨,翻红,因为10点半之前保证金不足的会被强行平仓
送财的小韭菜
07-23 21:33
07-23 21:34
871
0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已经给到机会进场
丁馆长
07-23 21:33
07-23 21:34
518
0
[
甲醇吧
]
火箭快来
志在必得8688
07-23 21:33
07-23 21:34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先盈利
股友x907T229
07-23 21:33
07-23 21:34
526
1
[
甲醇吧
]
三手多单,还有一万保证金,只要再跌300点就爆仓了!空头加油^0^~
Ains
07-23 21:33
07-23 21:34
912
0
[
PTA吧
]
嗯嗯
股友yQL7Mk
07-23 21:32
07-23 21:33
545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确实每次都被欧美盘收割,希望天天亚盘压[大笑]
raul911
07-23 21:33
07-23 21:33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6.26做多,上看57
股友r03581I3
07-23 21:33
07-23 21:33
709
1
[
COMEX黄金吧
]
冲啊,石油都涨了!
我不知道自己
07-23 21:32
07-23 21:33
442
0
[
乙二醇吧
]
买跌也亏?
股友6NgX9y
07-23 21:33
07-23 21:33
704
2
[
甲醇吧
]
新手,2147,不多,能解套吗?
股友pP5uNs
07-23 21:33
07-23 21:33
802
0
[
燃油吧
]
01要求不高2500
炒玻璃买宝马
07-23 21:32
07-23 21:33
603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就是做空。永安全部增仓空头了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31
07-23 21:33
2368
6
[
铁矿石吧
]
又死一批[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3 14:23
07-23 21:33
1052
2
[
甲醇吧
]
短多,看到2010附近
幸运女神befa
07-23 21:26
07-23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21
186122
186123
186124
186125
186126
186127
186128
186129
186130
186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