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
4
[
纽约金TN12吧
]
7.23黄金到达目标点位,获利10美金,
张铭磊
07-23 21:06
07-23 21:07
994
0
[
焦炭吧
]
说说看晚盘呢焦炭1909怎么操作
林大人爱喝酒
07-23 21:06
07-23 21:07
510
1
[
黄金/美元吧
]
逆美元,肯定是暴跌的趋势。
魔方哥
07-23 21:06
07-23 21:07
630
0
[
甲醇吧
]
勇敢抄底,1/10仓位怕个球!
liuliu发
07-23 21:07
07-23 21:07
543
0
[
螺纹钢吧
]
相信我说螺纹钢一定要做空了吧?
螺纹钢战士
07-23 21:06
07-23 21:07
531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空单牛逼
堆金高升的天
07-23 21:06
07-23 21:07
624
0
[
PTA吧
]
三连冠吗[牛]
喜之狼0307
07-23 21:06
07-23 21:07
421
0
[
纸浆吧
]
卧槽!
世界那么大我
07-23 21:05
07-23 21:07
508
0
[
铁矿石吧
]
低开。低开低走吗?
股神他哥6
07-23 21:05
07-23 21:07
485
0
[
热卷吧
]
空军来了。这波拉不起来了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6
07-23 21:07
1001
1
[
原油吧
]
原油回踩432/431附近做多,止损429.5,目标看435/437
flyyl5狙击手
07-23 21:05
07-23 21:07
919
2
[
燃油吧
]
09来波PTA的走势试试,不要三板一板就够了[拜神]
八音玩期货
07-23 21:05
07-23 21:06
1324
2
[
玻璃吧
]
闪崩,时间问题。
羊家心法_悟
07-23 21:06
07-23 21:06
661
0
[
甲醇吧
]
没有直接起20个点不太敢拿
小灰灰594288
07-23 21:05
07-23 21:06
585
0
[
热卷吧
]
下午的空单平仓咯,大家发财
山丘888
07-23 21:06
07-23 21:06
633
0
[
PTA吧
]
涨停五百点,牛逼啊
一眼望不穿
07-23 21:06
07-23 21:06
651
0
[
铁矿石吧
]
我知道永安是多头,但反过来想谁不想在高位兑现利润?所以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永安是最
yft93427
07-23 21:05
07-23 21:06
472
0
[
甲醇吧
]
2000v1600 v3000
纳米核心
07-23 21:05
07-23 21:06
1045
2
[
甲醇吧
]
2100平空,请继续跌!速度
云夙小桃酥
07-23 10:10
07-23 21:06
74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目标点位,获利10美金恭喜2跟上的朋友
张铭磊
07-23 21:05
07-23 21:06
608
0
[
沥青吧
]
空了
秦岭黄柏塬
07-23 21:05
07-23 21:06
487
0
[
PTA吧
]
又跌停?[想一下]
Wither
07-23 21:04
07-23 21:05
685
1
[
PTA吧
]
交易软件显示下一个跌停价是在5108,再次跌停是不可能的
股友0285y0v5
07-23 21:04
07-23 21:05
5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单获利80个点继续减仓持有
期海指南针
07-23 21:04
07-23 21:05
592
0
[
白糖吧
]
中秋节,然道不用糖???
期货君
07-23 21:05
07-23 21:05
900
2
[
苹果吧
]
果然
别跟庄斗气
07-23 21:05
07-23 21:05
684
0
[
铁矿石吧
]
空军来了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4
07-23 21:05
881
0
[
甲醇吧
]
现在报道出来了,甲醇下跌为全球性的,现在韩国、欧美价格更低,大量进口,买回来吧,
股友2g782o82
07-23 21:05
07-23 21:05
593
0
[
甲醇吧
]
2200的多,等解套
iCloud
07-23 21:04
07-23 21:05
581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快跑。空军来袭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4
07-23 21:05
640
0
[
热卷吧
]
要比预想的来得猛大家发财
山丘888
07-23 21:04
07-23 21:05
671
1
[
甲醇吧
]
开空单啊,都能赚钱,拉起来就空单,闭着眼开
陈小期
07-23 21:04
07-23 21:04
541
0
[
白糖吧
]
昨日的上涨会不会是诱多啊,想进多又有点害怕
KDJ肯德基
07-23 21:04
07-23 21:04
590
0
[
沥青吧
]
加油,顶住,崩盘了就3200见哦
账户已注销
07-23 21:04
07-23 21:04
723
1
[
铁矿石吧
]
20日线破了,再扛
yft93427
07-23 21:02
07-23 21:04
834
0
[
PTA吧
]
让永安今夜无眠。。。
时来运转了哈
07-23 21:04
07-23 21:04
2968
11
[
苹果吧
]
金苹果到蓝柱顶压目标了
别跟庄斗气
07-12 20:43
07-23 21:04
919
2
[
乙二醇吧
]
很多时候预测没啥用
万丈深渊方知
07-23 16:01
07-23 21:04
617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这货又要涨了吧
元_亨_利贞
07-23 21:02
07-23 21:04
759
0
[
螺纹钢吧
]
3920强支撑已破,昨晚就判断跌破3920是大概率事件,短线向下预计有100点空
超短线888888
07-23 21:03
07-23 21:04
595
0
[
铁矿石吧
]
不开心,下午骗走了我加仓的筹码[兴奋]
上海的Ada
07-23 21:03
07-23 21:04
933
0
[
PTA吧
]
赶尽杀绝
与众不同的韭
07-23 21:03
07-23 21:04
490
0
[
PTA吧
]
金针探底
天天向丄
07-23 21:02
07-23 21:04
582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爆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21:03
07-23 21:03
581
0
[
甲醇吧
]
2100止盈先跑[滴汗][滴汗]
幸运女神befa
07-23 21:02
07-23 21:03
418
0
[
纸浆吧
]
白天50的空单,踢飞了
下单就赚钱
07-23 21:03
07-23 21:03
543
0
[
螺纹钢吧
]
空军来了。多单快跑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3
07-23 21:03
456
0
[
PTA吧
]
今天跌停继续加仓
喝点甲醇就上
07-23 21:02
07-23 21:03
6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止盈
股友500a6U83
07-23 21:02
07-23 21:03
1232
4
[
沪镍吧
]
就说不会高开很多了,特码就亏点手续费
让我赚回150
07-23 21:02
07-23 21:03
1121
8
[
铁矿石吧
]
看到没,那些不服本王得难民,是不是跳空低开,服是不服?
股友573I8159
07-23 21:01
07-23 21:02
523
0
[
铁矿石吧
]
期待强劲有力的反弹
yft93427
07-23 21:01
07-23 21:02
470
0
[
热卷吧
]
这波趋势打破了。空军来了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1
07-23 21:02
668
1
[
COMEX黄金吧
]
欧美降息来了,黄金还不直线拉升,不对吧。
吉祥成章地段
07-23 20:59
07-23 21:00
1780
2
[
橡胶吧
]
我20万配资100万空100手,
天天股灾2018
07-23 11:11
07-23 21:00
1422
1
[
沪银吧
]
尾盘开了一手空。不知夜盘有机会出来没[拜神]
郑州彭于晏
07-23 20:43
07-23 21:00
486
0
[
铁矿石吧
]
这里喊空的十有八九是高位追多被套的吧
做方向拿周期
07-23 20:59
07-23 21:00
776
1
[
铁矿石吧
]
开盘了,相信本王的支持本王的就是发大财,辱骂讽刺本王的就是难民。
股友573I8159
07-23 20:59
07-23 21:00
476
0
[
白糖吧
]
今天跌回去
踏实做好每一
07-23 20:59
07-23 21:00
483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煎熬中
渔夫009
07-23 20:59
07-23 21:00
1165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开盘立马开多
插袋狼
07-23 20:59
07-23 20:59
634
0
[
甲醇吧
]
人性的弱点
心融于水
07-23 20:59
07-23 20:59
1167
1
[
原油吧
]
开盘搞多啊,上方重点关注438-441一线!
了空和无尘
07-23 20:57
07-23 20:59
83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标49505000
A静水一方
07-23 20:54
07-23 20:58
813
2
[
COMEX黄金吧
]
美指跟黄金同步涨
股友60g5H681
07-23 20:57
07-23 20:58
603
2
[
黄金/美元吧
]
站上1430
股友6n3090H6
07-23 20:58
07-23 20:58
732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和黄金同涨是什么情况
易经无价
07-23 20:56
07-23 20:58
514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黄金成了白银的跟庇虫[大笑]
上甘岒
07-23 20:57
07-23 20:58
1256
19
[
玻璃吧
]
先平空单后平多头纠正错误
不贪嘴的鱼
07-23 20:57
07-23 20:58
956
1
[
PTA吧
]
高开100点
股友7RL15636
07-23 20:57
07-23 20:57
105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每一次回调都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股友1k69169c
07-23 20:54
07-23 20:57
577
0
[
甲醇吧
]
现在大量进口甲醇来逼仓多单,然后进口价格也便宜,何乐而不为呢。
股友2g782o82
07-23 20:56
07-23 20:57
485
0
[
甲醇吧
]
就我一个人多一样的[俏皮]
股友5e1209t3
07-23 20:56
07-23 20:57
69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最大的威胁是永安
yft93427
07-23 20:55
07-23 20:56
973
1
[
PTA吧
]
夜袭
海绵宝宝V5
07-23 20:55
07-23 20:56
2767
8
[
PTA吧
]
原油化工都涨,pta却搞出多杀多!
期货K3
07-23 14:17
07-23 20:56
652
0
[
PTA吧
]
应该都认为不会涨了
股友T68p2876
07-23 20:55
07-23 20:56
138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是吗?
股友nFoH8a
07-23 20:55
07-23 20:56
582
2
[
COMEX白银吧
]
下个目标,17.3
股友117916Z7
07-23 20:55
07-23 20:56
631
0
[
白糖吧
]
是这样高开高走么
c136137
07-23 20:54
07-23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24
186125
186126
186127
186128
186129
186130
186131
186132
186133
186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