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4
0
[
沪银吧
]
晚上诱多吧
顺势2019888
07-23 21:14
07-23 21:14
551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先止盈
股友x907T229
07-23 21:13
07-23 21:14
751
1
[
甲醇吧
]
23号晚上好,继续 晒单 甲醇 。
晒单_必赢
07-23 21:13
07-23 21:14
1108
2
[
PTA吧
]
2天亏400个点,有谁比我惨
马刺邓肯哥
07-23 21:13
07-23 21:13
616
0
[
白糖吧
]
永远只有一个方向
宏图伟业wY
07-23 21:13
07-23 21:13
566
0
[
沥青吧
]
多
c136137
07-23 21:12
07-23 21:13
2540
9
[
螺纹钢吧
]
今晚会跌停吗?
fengren1
07-18 17:19
07-23 21:13
50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的入场点明天大概率会出现![微笑]
股友5881X15N
07-23 21:12
07-23 21:13
771
1
[
PTA吧
]
下破了5400就好看了
天佑新人
07-23 21:12
07-23 21:13
514
0
[
甲醇吧
]
可以不做,签完不能手贱做多!!这些庄来回空
坤灬555
07-23 21:11
07-23 21:13
707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哈,螺纹3900,预期走势,技术分析表示吹的
期货局中人
07-23 21:12
07-23 21:13
578
0
[
热卷吧
]
反弹到3860继续空
山丘888
07-23 21:12
07-23 21:13
789
0
[
豆油吧
]
做多豆油的是真汉子
我新手驾到
07-23 21:12
07-23 21:13
662
0
[
燃油吧
]
我只能说NB主力NB
账户已注销
07-23 21:11
07-23 21:12
558
0
[
燃油吧
]
主力想玩阴跌。要想个计谋。
股友3k85637c
07-23 21:11
07-23 21:12
757
0
[
甲醇吧
]
得跌停啊
zhouxianshen
07-23 21:11
07-23 21:12
586
0
[
PTA吧
]
我来支持永安
我不是庄托托
07-23 21:12
07-23 21:12
487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军们准备出发,马上瀑布。
魔方哥
07-23 21:11
07-23 21:12
673
1
[
PTA吧
]
5230才能刹住车,抢反弹的还是多多等待吧
股友0285y0v5
07-23 21:11
07-23 21:12
431
0
[
PTA吧
]
挖槽厉害了
我是匿名的好
07-23 21:01
07-23 21:12
516
0
[
甲醇吧
]
火箭可以杀一点空散阿
股友5e1209t3
07-23 21:11
07-23 21:12
520
0
[
螺纹钢吧
]
反复反反复复,
招財進寶啊
07-23 21:11
07-23 21:12
453
1
[
A50期指吧
]
13522加空2成
专做牛股先锋
07-23 21:11
07-23 21:12
571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缺口有个性,朕喜欢[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7-23 21:11
07-23 21:12
542
0
[
沪银吧
]
开多!
涛涛涛涛涛吖
07-23 21:11
07-23 21:12
452
0
[
纸浆吧
]
我大永安厉害不[大笑][大笑][大笑]
汤莉莉
07-23 21:09
07-23 21:12
599
0
[
PTA吧
]
走了,亏的只剩裤衩子了,祝留下来抵抗的多头兄弟赚钱!!
哈多多
07-23 21:11
07-23 21:12
590
0
[
白糖吧
]
这一波杀得下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宏图伟业wY
07-23 21:12
07-23 21:12
1275
5
[
COMEX白银吧
]
前方注意,瀑布即将来临
陌路人111
07-23 21:11
07-23 21:12
79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空单大赚20个点——
从股到期
07-23 21:11
07-23 21:12
569
0
[
沪银吧
]
多单赚钱了,哈哈哈哈
股友728393dp
07-23 21:09
07-23 21:12
430
0
[
甲醇吧
]
这让两个搅屎棍整的,都走吧,让它俩玩吧
哇凉哇凉o
07-23 21:09
07-23 21:12
501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就做空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11
07-23 21:12
544
0
[
燃油吧
]
快加外盘红了
炒玻璃买宝马
07-23 21:11
07-23 21:12
1079
0
[
沪金吧
]
开多!
涛涛涛涛涛吖
07-23 21:11
07-23 21:11
585
0
[
甲醇吧
]
不行了撤了,60个点干的我无语中
孔明ZJL
07-23 21:10
07-23 21:11
776
2
[
LmeS_铜3吧
]
6就是鬼门
股友71Z325E8
07-23 21:10
07-23 21:11
584
0
[
甲醇吧
]
同样的操作:空开、多平,静待结果。
有魄力的薛易
07-23 21:10
07-23 21:11
441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别上当
股友WJFSCR
07-23 21:10
07-23 21:11
699
0
[
热卷吧
]
这两天都是上午拉下午晚上砸盘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9
07-23 21:11
617
0
[
甲醇吧
]
全网就甲醇这样走
哇凉哇凉o
07-23 21:10
07-23 21:11
1057
2
[
PTA吧
]
5400转多
等待趋势确认
07-23 21:10
07-23 21:10
664
0
[
甲醇吧
]
继续空3成仓,试试
woaini888888
07-23 21:10
07-23 21:10
1138
5
[
甲醇吧
]
这个价位平多的脑子有病啊
硬汉哪都硬
07-23 21:10
07-23 21:10
919
0
[
PTA吧
]
今晚目前看多头还是有点弱呀
天佑新人
07-23 21:10
07-23 21:10
1772
5
[
纸浆吧
]
这盘洗的,一步到位啊
卡波兔Y8717A
07-23 21:08
07-23 21:10
559
0
[
乙二醇吧
]
当你们都看空时,一定会涨
股友5q959537
07-23 21:10
07-23 21:10
597
0
[
铁矿石吧
]
应该可以空了吧,趋势确立了吗
极的博弈
07-23 21:10
07-23 21:10
606
0
[
白糖吧
]
5240马上ok
小散波哥
07-23 21:09
07-23 21:10
667
1
[
白银T+D吧
]
刚刚新闻。全球经济不急预期。你们懂得
一往无前99
07-23 21:09
07-23 21:10
555
0
[
甲醇吧
]
减仓了
幸运女神befa
07-23 21:10
07-23 21:10
1605
3
[
乙二醇吧
]
庄家太厉害了,4375止损,4373平仓
super干
07-23 21:09
07-23 21:10
568
0
[
白糖吧
]
起航了,这才对啊。
期货君
07-23 21:08
07-23 21:10
2249
3
[
焦炭吧
]
多单拿稳了,这波趋势上涨行情可能创新高!
热卷不好玩
07-15 22:20
07-23 21:10
777
0
[
沥青吧
]
晚上不补跌就算了-_-原油在跌,你还拉?真有钱任性么
ZEROs2ked5
07-23 21:09
07-23 21:10
1153
3
[
螺纹钢吧
]
真的直接下杀3900[大笑][大笑]
幸运女神befa
07-23 21:01
07-23 21:10
289
0
[
白银T+D吧
]
突破4000
淡写轻描skj
07-23 21:09
07-23 21:09
657
0
[
铁矿石吧
]
各位老师在线紧急求助,现在可以开多吗?最后一手请各位老师赐教。
一入期货如丢
07-23 21:09
07-23 21:09
815
0
[
PTA吧
]
贷款今天还完了,下午入金1万哪个涨我追哪个。
狗蛋2018
07-23 21:09
07-23 21:09
673
0
[
甲醇吧
]
牛逼
相期邈云汉
07-23 21:09
07-23 21:09
618
0
[
甲醇吧
]
再加一手多单,空狗,你尽管压
永不做逆势单
07-23 21:09
07-23 21:09
1145
0
[
焦炭吧
]
黑色系全线大跌,迎来利润
股友L5007l26
07-23 21:08
07-23 21:09
716
0
[
热卷吧
]
上午拉。下午晚上砸。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8
07-23 21:09
449
0
[
PTA吧
]
走了,慢慢玩!
牛气冲天跑
07-23 21:08
07-23 21:09
589
0
[
热卷吧
]
反弹做空反弹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7-23 21:09
07-23 21:09
836
2
[
螺纹钢吧
]
3904再补8手螺纹多单!现在,螺纹可以给劳资暴涨了!
王者95荣耀
07-23 21:08
07-23 21:09
718
0
[
沪银吧
]
白银不像黄金一样,早就失去硬通货的意义了4020空到底
想啥有啥呦
07-23 21:08
07-23 21:08
573
0
[
螺纹钢吧
]
跟随永安做空,目标3500?
螺纹钢战士
07-23 21:08
07-23 21:08
487
0
[
螺纹钢吧
]
3905反手多
股友7WD50151
07-23 21:07
07-23 21:08
443
0
[
甲醇吧
]
这货估计要跌停
小散涨不停66
07-23 21:07
07-23 21:08
497
0
[
甲醇吧
]
2100再加空单
陈小期
07-23 21:07
07-23 21:08
1059
4
[
黄金/美元吧
]
最大黄金ETF昨天又增持了,美联储议息前,1415大概率不会破,降息之后利多出尽
杨柳杨柳
07-23 11:30
07-23 21:08
1641
5
[
甲醇吧
]
开盘2133是怎么回事,白天收盘不是2102么?
颜颜2022
07-23 20:57
07-23 21:08
532
0
[
纸浆吧
]
反弹无力,空吧,跟着永安吃肉
浅眠浅醒
07-23 21:07
07-23 21:08
644
0
[
螺纹钢吧
]
爽不爽?自己说
松霖财经
07-23 21:07
07-23 21:08
1345
4
[
沪金吧
]
7.23黄金到达目标点位,获利10美金
张铭磊
07-23 21:05
07-23 21:08
559
0
[
甲醇吧
]
记住逢高做空,不要想着抄底,没有底的
股友0e1073z3
07-23 21:07
07-23 21:08
711
4
[
纽约金TN12吧
]
7.23黄金到达目标点位,获利10美金,
张铭磊
07-23 21:06
07-23 21:07
994
0
[
焦炭吧
]
说说看晚盘呢焦炭1909怎么操作
林大人爱喝酒
07-23 21:06
07-23 21:07
510
1
[
黄金/美元吧
]
逆美元,肯定是暴跌的趋势。
魔方哥
07-23 21:06
07-23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34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23
186124
186125
186126
186127
186128
186129
186130
186131
186132
1861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