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1
0
[
铁矿石吧
]
看情况应该可以开多了
杀马特炒股
07-23 22:22
07-23 22:23
1415
3
[
棕榈油吧
]
砸一万多手也没跌,到底谁更厉害啊???
教育医疗旅游
07-23 22:19
07-23 22:23
594
0
[
铁矿石吧
]
假设01合约不增仓09合约加仓到少于01合约实现换月,起码得到月底才能实现换月。
不要用微博登
07-23 22:22
07-23 22:23
642
0
[
乙二醇吧
]
感觉,肯定要碰到均线再反弹
一手哥哥哥哥
07-23 22:23
07-23 22:23
840
1
[
纸浆吧
]
感觉像是8号9号,老乡们,拿紧喽[鼓掌][鼓掌][鼓掌]
汤莉莉
07-23 22:22
07-23 22:23
1390
0
[
PVC吧
]
买点空碰碰运气!!!
试单小号
07-23 22:22
07-23 22:23
1274
3
[
白糖吧
]
骗谁呀还想傻的才会买进赌多呀!根本没资金持仓买进!就坐等瀑布!就这小量硬控盘不让
万维fuli
07-23 22:10
07-23 22:22
1032
6
[
甲醇吧
]
2113现在都是压力了吗?多头也太不给力了吧
有魄力的薛易
07-23 22:22
07-23 22:22
598
0
[
纸浆吧
]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赞]
今夜山顶风很
07-23 22:22
07-23 22:22
870
0
[
沪银吧
]
空单已开,这个位置不回调啊可能
温州游资1号
07-23 22:21
07-23 22:22
604
0
[
铁矿石吧
]
我不管,我要一直空他
股友313235yc
07-23 22:22
07-23 22:22
2401
2
[
沪铅吧
]
发个内幕,事实上整体蓄电池市场需求在高温下增加了。原因是蓄电池高温鼓胀。那些原本
超级冯总
07-23 22:08
07-23 22:22
657
0
[
甲醇吧
]
空头哥哥,赶紧出来控制局面!
骑射抽血机
07-23 22:22
07-23 22:22
791
1
[
沥青吧
]
短线强弱3340,上不去多单注意。下方支撑3310,上方阻力3360。
阳光_SUN
07-23 22:21
07-23 22:22
490
1
[
COMEX黄金吧
]
给到的30目标位置刚刚到达了,都止盈出来了吗?
家财如意de冯
07-23 22:22
07-23 22:22
634
0
[
沥青吧
]
看我赞同
一个小虾米的
07-23 22:18
07-23 22:22
1281
1
[
甲醇吧
]
甲醇的多头主力是散户,别个空头散户从来不跑出来股吧说自己空了,多头散户天天冒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23 22:20
07-23 22:22
397
0
[
COMEX黄金吧
]
1450
股友S6Omh8
07-23 22:18
07-23 22:21
430
0
[
沪镍吧
]
空110000
zxcvbnm于志
07-23 22:19
07-23 22:21
11017
4
[
沪铜吧
]
有人看到我的底裤吗?做多后就不见了![哭]
床上操盘
07-23 22:21
07-23 22:21
599
0
[
铁矿石吧
]
菜粕重大利多!平仓空单!要大涨!开菜粕多单哈!
股友TmJ6ZK
07-23 22:21
07-23 22:21
600
0
[
铁矿石吧
]
干的漂亮
吃肉君
07-23 22:20
07-23 22:21
53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涨黄金今晚没戏,能拉起横盘已经不错了,今晚预计后半夜就是横盘震荡,多空都没
雪丘
07-23 22:19
07-23 22:21
684
0
[
豆油吧
]
菜粕重大利多!速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开多单312!
股友TmJ6ZK
07-23 22:19
07-23 22:21
974
1
[
PTA吧
]
跑个鸡腿,举起来摔
恍惚境界
07-23 22:20
07-23 22:21
1446
3
[
鸡蛋吧
]
跌多少?
股友6t835969
07-23 17:18
07-23 22:21
627
0
[
甲醇吧
]
明天2150
股友30qV8521
07-23 22:19
07-23 22:21
886
2
[
白糖吧
]
飞机即将启航,请坐好扶稳
波波球
07-23 22:20
07-23 22:20
1050
3
[
PTA吧
]
一会涨停了
安菈789
07-23 22:18
07-23 22:20
2039
6
[
沪银吧
]
今晚有没有机会上4000啊
做空捡钱
07-23 22:05
07-23 22:20
579
0
[
铁矿石吧
]
最高点破位下跌,只有傻子开多。
股友K2393i67
07-23 22:19
07-23 22:20
764
0
[
甲醇吧
]
空平,空杀空,空转多,五分钟的事,这五分钟应该明天三点前,百分之七十会发生在今夜
大哥常年都好
07-23 22:19
07-23 22:19
781
1
[
甲醇吧
]
甲醇也许你们不信明天能到2150.空头在2100平了20万手谁还砸盘,期货就是大
顺势而为w888
07-23 22:19
07-23 22:19
632
0
[
PTA吧
]
开始进多一手
智慧的王沁觞
07-23 22:18
07-23 22:19
2270
6
[
豆粕吧
]
2813买一手,等着晚上瀑布,不看你了。
财运腾达的止
07-23 14:31
07-23 22:19
634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出货[弱][弱]
账户已注销
07-23 22:17
07-23 22:19
838
1
[
甲醇吧
]
今天跌惨了,70个点
股友HV3Cpt
07-23 22:18
07-23 22:19
613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图,你还能顶多久,每次上涨都是做空进场的时机,那么高的金价了怕个球
宝时婕
07-23 22:17
07-23 22:19
3316
7
[
甲醇吧
]
晚上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23 18:11
07-23 22:19
921
2
[
甲醇吧
]
2092的多单,不知道有没有戏
剑走偏锋zps
07-23 22:18
07-23 22:18
1736
0
[
乙二醇吧
]
全仓开多
幻然一梦
07-23 22:17
07-23 22:18
756
0
[
螺纹钢吧
]
站不稳3908平,抢反弹的
大道至简日内
07-23 22:18
07-23 22:18
872
0
[
豆二吧
]
菜粕重大利多!速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开多单哈!
股友TmJ6ZK
07-23 22:17
07-23 22:18
482
0
[
COMEX黄金吧
]
心脏不好的最好休息[俏皮]这一上一下的[牛]
闲着无聊1
07-23 22:18
07-23 22:18
71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1909低开20日线,865到位,空单可获利
股友t11379O5
07-23 22:17
07-23 22:18
815
0
[
玻璃吧
]
快涨吧
被纯碱伤过的
07-23 22:17
07-23 22:18
975
3
[
甲醇吧
]
PTA不起来,那就没希望的!逢高是不是加大力度空哦!
华尔街的博弈
07-23 22:07
07-23 22:18
1003
1
[
聚丙烯吧
]
只希望你爆跌。
股海捞针数真
07-23 22:11
07-23 22:17
924
1
[
COMEX黄金吧
]
1427拿下,明天就是有戏[赞]
都市女说的
07-23 22:10
07-23 22:17
635
0
[
铁矿石吧
]
崩盘吗能来个跌停吗
一飞冲天吧66
07-23 22:17
07-23 22:17
539
0
[
铁矿石吧
]
考验30日线851
yft93427
07-23 22:16
07-23 22:17
842
2
[
鸡蛋吧
]
菜粕重大利多!速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开多单33!
股友TmJ6ZK
07-23 22:16
07-23 22:17
1096
4
[
甲醇吧
]
昨晚就说了今天晚上才能做多,今天下午又说了晚上2100点下方做多
顺势交易不会
07-23 22:16
07-23 22:17
963
1
[
螺纹钢吧
]
该有个反抽了
注定一夜暴富
07-23 22:16
07-23 22:17
1228
1
[
棕榈油吧
]
这个地方多空那个更能赚钱?
股友yIgl8O
07-23 22:12
07-23 22:17
744
1
[
甲醇吧
]
这会万万不能追多,低多高空,我挂2146继续空[大笑][大笑][大笑]
有魄力的薛易
07-23 22:16
07-23 22:17
103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 即将触及上涨趋势通道下沿支撑
赢商品之利
07-23 22:16
07-23 22:17
765
0
[
LmeS_铜3吧
]
上水下水必须用铜管,马上起飞20000不是梦
股友39563H27
07-23 22:16
07-23 22:17
526
0
[
燃油吧
]
现在会上一波,收盘前十分钟主力又会出一波
一切皆有可能
07-23 22:15
07-23 22:17
6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沦为永安对冲铁矿石多单的工具
螺纹钢战士
07-23 22:15
07-23 22:16
848
0
[
橡胶吧
]
这品种做高空永远是对的。
股友3Gj9Kq
07-23 22:16
07-23 22:16
978
1
[
PTA吧
]
空头快跑,主力大撤退:了,多头发力了,反套空头了。。
股友av559335
07-23 22:15
07-23 22:16
7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深跌何处止,短线3870/60止盈空单可反手,抢一个小幅反弹看3920
股友L5007l26
07-23 22:16
07-23 22:16
1052
0
[
橡胶吧
]
菜粕重大利多!平仓菜粕空单!要大涨!开多单31!
股友TmJ6ZK
07-23 22:15
07-23 22:16
718
0
[
豆粕吧
]
平仓,今晚就这样了,明天2796继续空
股友276251R6
07-23 22:16
07-23 22:16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多
胜己心诺
07-23 22:16
07-23 22:16
1605
1
[
沪金吧
]
止盈324,睡觉去了[大笑][大笑][大笑]跟小妹妹聊聊天
一念五年
07-23 22:15
07-23 22:16
585
0
[
螺纹钢吧
]
l/10仓位抢反弹
大道至简日内
07-23 22:15
07-23 22:16
606
0
[
甲醇吧
]
这一波你们先追兄弟们,我再观望哈,反转没得那么简单
ml敬畏市场
07-23 22:15
07-23 22:16
561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有水分,绝对比这个还低[想一下]后边的数据会一个比一个低于预期,黄金开始新的
驯龙记
07-23 22:15
07-23 22:16
481
0
[
NYMEX燃油吧
]
国内期货燃油有点怪胎
HXT975T
07-23 22:15
07-23 22:16
917
1
[
PTA吧
]
留给空平的时间不多了
MG3399
07-23 22:15
07-23 22:16
366
0
[
COMEX黄金吧
]
空者今夜无眼!!!
龙叠龙
07-23 22:15
07-23 22:16
953
3
[
COMEX白银吧
]
赶紧空,不然没机会了
找一个世外桃
07-23 22:14
07-23 22:15
690
0
[
螺纹钢吧
]
小安子牛逼,亏损一百个点止损离场,如果能下破3820,不懂得掉到哪里了[大笑][
肥嫩的韭菜1
07-23 22:14
07-23 22:15
892
1
[
乙二醇吧
]
你吗。。。老子一空就拉。。。。靠。。。。
風中之塵
07-23 22:00
07-23 22:15
775
1
[
PTA吧
]
散空跑路吧,已经开始减仓上行了,在不跑来不及了,就要直线拉升了
送财的小韭菜
07-23 22:14
07-23 22:15
949
1
[
PTA吧
]
谨慎,防止诱多!
股友v8q98158
07-23 22:14
07-23 22:15
786
0
[
铁矿石吧
]
永安9万多单,这是什么操作看不懂了
只有干
07-23 22:13
07-23 22:14
5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想说大资金,超级大单,无论多空,到目前一单还没入场。
股友Y267756g
07-23 22:14
07-23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16
186117
186118
186119
186120
186121
186122
186123
186124
186125
186126
下一页
尾页